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華納 結果共358筆

  • 伊拉克女穿短裙看比賽竟違反服儀 遭16男毒打痛毆

    伊拉克庫德斯坦區(Kurdistan)蘇來馬尼市(Sulaimani)華納區(Hwana),一名17歲女子塔菈妮(L Tehrani),去年12月30日觀看一場重機比賽時,因服儀不符合規定,竟遭16名男子追趕圍毆,還將整段霸凌影片po上網,引爆民眾怒火。輿論發酵後,當地警方火速逮捕加害者,他們稱不滿女性選手在比賽「湊一咖」,且受害女穿得太清涼,會轉移賽事焦點,才會選擇凌辱虐打。
    2023/01/05 16:36
  • 原子邦妮不忍了!遭遇「情緒勒索」霸氣反擊 呼籲這方法

    原子邦妮由主唱查查與製作人Nu組成,加入全新唱片公司推出全新專輯《無情怪物》,他們表示:「很謝謝這次的緣份,和華納音樂的理念也很契合,希望一起完成更多好的作品!」這次視覺也依照他們音樂屬性,將兩人打造為充滿未來感,「仿生人」的模樣,期望大家從音樂中獲得療癒自己的能量。
    2022/12/13 14:57
  • 林采欣化身美豔歌姬辣成這樣!遭男星指控推入火坑 驚呼:什麼意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畫「2022 NANA JUMP」已正式發布,由6組歌手分別詮釋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林采欣和莫宰羊合作翻唱的〈匆匆那年〉,以華麗的MV視覺抓住眾人目光,不擅長演戲的莫宰羊笑說自己肢體是0分,全程靠著林采欣引導,形容林采欣是在「火坑」中幫助自己的人。
    2022/12/13 00:05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不用飛英國!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將登場 開幕時間曝光

    哈利波特迷不用再千里迢迢飛往英國,日本將會有全球第二座魔法世界。根據日媒報導,華納兄弟工作室日本於今(1)日宣布,哈利波特東京影城,將於2023年夏季在東京都練馬區的豐島園舊址盛大開幕。不僅規模會比倫敦影城還大,場內也會有許多電影經典場景和各種互動設施,遊客能恣意暢遊影城。
    2022/12/01 12:21
  • 羅志祥不忍了!新造型爆抄襲Lisa 「曬出鐵證」打臉酸民

    「小豬」羅志祥日前宣布加盟華納唱片,全面回歸歌壇,將於27日以女裝分身「朱碧石」推出新單曲〈買冬瓜〉,沒想到歌曲還沒發行,被抓包新造型「複製貼上」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在網上引發熱議。對此,唱片公司針對抄襲一事作出回應,羅志祥也曬出鐵證打臉酸民。
    2022/10/25 16:40
  • 情歌王子李聖傑回歸!加盟華納成羅志祥同門 期待合作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8年發全新專輯,也宣布加盟新的唱片公司,與羅志祥成為華納音樂同門歌手。華納展現拓展音樂版圖的決心,另外索尼唱片,近年則做公益,回饋社會同時增加歌手曝光機會。
    2022/10/17 22:38
  • 李聖傑高燒1個半月「險患猛爆性肝炎」 認了分手大哭近況曝光

    「情歌天王」李聖傑睽違8年,推出全新微專輯《Face II:真・裏》,他今(17)日出席記者會,宣布加盟華納音樂,現場演唱新歌〈Face〉和〈最美的遺憾〉,歌聲讓現場聽得相當陶醉。李聖傑透露在錄製〈最美的遺憾〉錄完發燒了一個半月,去醫院才知道是肝臟發炎,他直呼:「差點就猛爆性肝炎!吃了中藥調養,身體當時很疲憊。」
    2022/10/17 18:09
  • 羅志祥認了!曝「跟愷樂還有聯絡」 鬆口和解周揚青變朋友 

    「小豬」羅志祥歷經感情風波後,沉寂快2年逐漸復出,今(14)日正式加盟華納音樂,宣告全面回歸演藝圈,記者會上,羅志祥穿著帥氣西裝現身,他表示前一晚12點入睡,但凌晨3點就起來,原本還有點緊張,但上台後心情很興奮。受訪時,羅志祥完全不避談前女友周揚青及愷樂(蝴蝶姐姐),坦言都還是有聯絡。
    2022/10/14 15:53
  • 周杰倫力挺20歲新人!Hosea「粉絲暴增」 揭2人私下互動

    嘻哈新人Hosea昨(12)日舉辦《三流藝術家》EP聽歌會,從小備受藝術薰陶的他,這次創作結合藝術作品,每一首歌都對應一位藝術家,包括達利、畢卡索及梵谷,最後一個則是Hosea自己,將每首歌的畫面立體呈現。所屬華納音樂也送上「打字機」翻糖蛋糕,祝賀他首張EP的誕生,象徵有著源源不斷的靈感。
    2022/10/13 00:26
  • 周湯豪錄製新歌MV完卻「不敢回家」?背後原因超暖

    男星周湯豪的品牌「華興HuaXing」近日與華納集團旗下「HipHopDX」聯手合作,預計於今(23)日晚上7點推出單曲《The Regionals: Taipei》,MV不僅由周湯豪親自操刀執導,還邀請了Karencici、Julia吳卓源、熊仔,四人一同創作單曲,歌曲尚未正式發布,就讓粉絲直呼超期待。
    2022/09/23 16:49
  • 哈利波特迷快來!君悅推魔幻美點 金探子、分類帽都能吃

    各家飯店用聯名搶生意,真的要比誰更有創意和功力!這次不推住房,台北君悅酒店和華納兄弟消費品部合作,Baguette禮品烘焙坊自8月29日起至10月14日推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烘焙甜點、絕美禮盒及外帶主題餐盒、特調飲品等超過20款奇幻美點,價格自135元起至2,600元不等,搭乘九月開學季話題,執行總主廚陳萬欽攜手點心房主廚陳建佑及其團隊以「回到霍格華茲」為靈感主軸,模擬電影場景及魔法道具元素,融揉多樣台灣在地食材,獻上「哈利波特」與「9 ¾ 月台」兩款仿真限量翻糖蛋糕等產品。
    2022/08/29 12:48
  • 《鐵達尼號》大衛華納癌逝!享壽80歲 家人發聲明證實

    英國資深男演員大衛華納(David Warner)縱橫演藝圈快60年,曾出演過許多好萊塢大片,包含《鐵達尼號》、《決戰猩球》及《星艦迷航記》等。未料卻在台灣時間25日驚傳噩耗,家屬也出面證實,他因癌症在療養院中病逝,享壽80歲。
    2022/07/26 07:31
  • 《捍衛任務4》預計明年上映 基努李維放話:想演蝙蝠俠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日前受邀為動畫電影《DC超級寵物軍團》(DC League of Super Pets)配音,詮釋劇中的蝙蝠俠一角;近日他出席影展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卻直言不甘擔任配音,透露有意飾演蝙蝠俠,更現場毛遂自薦,對片商高層喊話:「快來考慮我吧。」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2/07/23 13:49
  • 鄧紫棋消失半年拋喜訊! 合體歐陽娜娜宣布新身分

    鄧紫棋曾透露要進入全閉關階段,經過半年的潛心閉關,她於今(18)日宣布從索尼音樂跳槽至華納音樂,並將推出新專輯《啓示錄》,鄧紫棋開心說:「我為這次與華納音樂的合作感到興奮和充滿信心,並急不及待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不論新舊,分享將這張探索生命與愛的專輯。」
    2022/07/18 20:11
  • 《小丑2》劇本疑外洩「非常血腥暴力」 女神卡卡驚傳飾加盟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於2020年主演的《小丑》(Joker),在全球斬獲超過10億美金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的電影之一;歷經多年籌備後,日前華納兄弟影業證實,正在著手續集拍攝,並盛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將加盟演出,劇本的故事大綱更已在網上流傳,儘管未獲官方證實,仍引起了網友一陣熱議。
    2022/07/18 10:20
  • 亨利卡維爾遭嫌老? 片商密謀重拍 恐丟失「超人」一角

    現年39歲的英國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曾於2013年主演《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宣告正式加盟DC宇宙,獲得影迷熱烈迴響,但近日盛傳華納兄弟影業內部,正醞釀重拍一部新版《超人》,甚至已在秘密選角,計劃淘汰掉亨利卡維爾,其中一項原因便是嫌他「太老了」,已無法再勝任超人一角。
    2022/06/30 13:33
  • 「閃電俠」醜聞纏身惹怒片商 恐遭踢出DC宇宙

    現年29歲的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近日因涉及多宗鬥毆滋事、誘拐兒童等案件,遭到全球一片撻伐,引發一連串公關危機,據傳經片商高層討論,明年由他主演的大作《閃電俠》(The Flash)上映後,華納兄弟影業便會終止合作,將他踢出DC宇宙中,全面劃清界線。
    2022/06/24 15:44
  • 李玟新歌被指「強撞徐若瑄」造型也雷同 所屬公司發聲

    李玟(Coco)近來推出新歌〈樂園Wonder〉,希望藉由歌曲帶給每個人陽光般,燦爛直接的活力,豈料宣傳照被許多網友認為,與徐若瑄「VIVILAND」演唱會造型雷同度太高,美人魚和取名概念都太像。對此,李玟所屬華納音樂並未多做回應,僅就封面設計概念做解釋。
    2022/06/17 15:22
  • 《芭比》真人版電影明年上映!雷恩葛斯林「肯尼」還原度超高

    《芭比》(Barbie)真人版電影要翻拍成電影了!華納兄弟影業在日前宣布電影上映日期,也釋出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芭比的首張海報,今(16)日由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演的肯尼首張劇照也大公開,他的膚色變成橙色,有著一頭漂亮金髮和八塊腹肌,內褲上還印著自己的名字,徹頭徹尾地就是肯尼的經典形象,超高還原度令粉絲驚訝。
    2022/06/16 09:57
  • 迪士尼、華納兄弟都切割!迪奧死守強尼戴普代言超狂原因曝

    美國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於當地時間27日進行最終辯論,陪審團對證詞進行審議,等到美國3連休結束後的31日,結果就會出爐;強尼戴普自身陷家暴疑雲後,就被合作多年的迪士尼、華納兄弟接連切割,但國際大牌Dior仍選擇繼續和他合作。據悉,原來是因為強尼戴普所代言的男性香水,「每3秒就賣出一瓶」。
    2022/05/29 05:10
  • 認了替安柏拿下《水行俠》!強尼戴普「找3華納高層幫喬」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愈演愈烈,兩人甚至請到迪士尼製作主管、DC總裁出庭作證,而這場離婚離婚風波也重創雙方的演藝事業,強尼戴普更拋出震撼彈表示,是他藉由關係幫助安柏得到《水行俠》的角色。
    2022/05/26 12:46
  • 差點被《水行俠2》換角 安柏赫德經紀人法庭曝真實原因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及安柏赫德(Amber Heard)這對昔日怨偶的誹謗官司仍在進行當中,如今網路輿論幾乎一面倒支持強尼戴普,還有數百萬人在網路上連署要求華納兄弟將安柏赫德踢出《水行俠2》的演出。對此,安柏赫德的經紀人日前在法庭上作證時證實,女方確實差點被換角,但主因並非這場官司,而是因為跟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太沒CP感,嫌兩人在對戲時沒火花。
    2022/05/21 17:47
  • 蕭敬騰沒入圍金曲歌王!評審團主席「不是遺珠」公司曝幕後原因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8)日公布得獎名單,歌王部分入圍的有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評審團主席被問「入圍遺珠」點名小宇,不過卻未提到去年發行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的蕭敬騰,他則說對方並未報名任何獎項。對此,蕭敬騰所屬華納音樂也向《TVBS新聞網》訴說緣由:「決定不再報名獎項競爭。」
    2022/05/18 14:46
  • 安柏赫德形象大跌!傳《水行俠2》戲份被刪到剩10分鐘

    美國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毀謗官司持續進行中,不過連日來的法庭畫面讓輿論一面倒向強尼戴普,安柏赫德反而受到網友瘋狂嘲諷。如今更有影評人爆料,安柏赫德在《水行俠2》的女主戲份被大幅刪減剩不到10分鐘,網路上更有超過200萬人連署要求華納兄弟(Warner Bros. )換角。
    2022/05/02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