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華納 結果共358筆

  • BB Girls侑廷傳愛上大11歲《金三順》演員 雙方回應「真實關係」

    韓國4人女團Brave Girls今(2023)年2月宣布約滿後解散,所幸韓國華納音樂簽下整團後讓她們以「BB Girls」的名義再出發,13日更傳來其中成員侑廷與大她11歲、曾演過《我叫金三順》等作品的演員李奎翰熱戀中,雙方公司也對此回應了!
    2023/07/13 11:27
  • 有片/簽書會0人變亞馬遜第一 路人影片讓作家谷底翻身

    社群驚人的魅力,讓一名落魄的作家看見希望。綜合美媒報導,一名撰寫懸疑小說的作家華納(Shawn Warner),被路過網友傑拉德(Jerrad Swearenjin)發現、他新書簽名會沒人參與,決定自己去捧場、替華納拍攝小說介紹短片,隨後也將影片上傳至TikTok,沒想到從此風雲變色。影片很快吸引大量點閱率,華納所撰寫的懸疑小說《霍華德與皮爾斯莊園內的幽靈》(Leigh Howard and the Ghosts of Simmons-Pierce Manor),也因此衝上亞馬遜排行榜第一名,就連華納自己都覺得像做了一場夢。
    2023/07/08 17:28
  • 南海九段線成引爆點 韓團.《芭比》遭越南抵制

    中國在南海與鄰國的摩擦越來越多,如今連演藝圈都遭殃。包括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以及好萊塢華納兄弟製作的真人版電影《芭比》,過去一周陸續因為捲入南海「九段線」爭議,遭越南民眾杯葛,甚至得禁播。這是因為中方聲稱的九段線,被越南當局視為侵犯主權,無可容忍。因此,儘管只因為演唱會官網網站地圖,或者電影裡的蠟筆手繪地圖,出現淡淡的九段線痕跡,仍遭遇強烈批評。而且不只越南,連菲律賓也醞釀跟進,計畫對《芭比》電影裡的九段線做特殊處理。
    2023/07/07 19:54
  • 沒人想相信!李玟抑鬱過世唱片公司證實 悲吐生前唯一盼望

    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因在家輕生而搶救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令人震驚,除了二姊在臉書寫下長文,華納音樂北京稍早也發文證實,李玟在7月5日因為抑鬱症而離開了,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留言哀悼。
    2023/07/05 22:50
  • 哈迷們必看!開箱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10場景必玩必拍

    哈利波特宇宙又增加新據點啦!麻瓜們準備好啟程魔法世界了嗎?東京哈利波特影城是繼英國倫敦華納兄弟影城後的第二個影城,更是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影城,不僅有經典的大場景實體重現,還有各種客製化小物供民眾設計。接下來讓我們搭上通往魔法世界的列車,一起進入日本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一探究竟吧~
    2023/07/05 12:26
  • 「南海九段線」地圖禍延電影 真人版《芭比》遭越南下架

    越南官方媒體昨天報導,因電影畫面中出現繪有中國主張「九段線」主權的南海地圖,當局將禁止製片公司華納兄弟備受期待的電影真人版《芭比》(Barbie)在該國上映。
    2023/07/04 10:03
  • 麻瓜請注意! 亞洲首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著名奇幻文學作品《哈利波特》改編為電影後,在全球引爆轟動話題。電影終章上映超過10年,日本粉絲仍然熱愛。除了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上週五(6/16),亞洲第一座「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在東京開幕;如實呈現霍格華茲知名場景,更有展示電影中實際使用的服裝、道具。日本學者認為,東洋文化包含了魔法、法術,日本人有相當的接受度;而故事角色們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也能引起年輕族群共鳴,因此讓哈利波特在日本人氣歷久不衰。
    2023/06/20 19:54
  • 鐵腕掃黑成毒梟眼中釘 墨西哥女市長被迫躲軍營保命

    墨西哥蒂華納(Tijuana)是美墨之間一座重要的邊境城市,卻也是販毒與暴力氾濫之地,現任市長蒙特塞拉特(Montserrat Caballero)上任開始鐵腕掃黑,逮捕近千名犯罪分子、沒收上千把槍枝,但自己卻成為毒梟與幫派的眼中釘,不斷收到死亡威脅,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女市長如今已經躲入國民兵基地,由總統下令軍方嚴加防備,是必要保護她的生命安全。不只蒙特塞拉特遭遇死亡威脅,同行政區的下加利福尼亞州長與參議員,也同樣面臨生命危險。
    2023/06/15 15:07
  • 圖輯/兩座東京巨蛋大! 全球最大哈利波特影城搶先看

    全球第二間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Warner Bros. Studio Tour Tokyo)本週將在日本東京開幕,規模比位於倫敦的第一座更大,而華納兄弟在2020年接下了將閉園的「豐島園」遊樂園後,開始打造這座讓影迷都想來朝聖的聖地。
    2023/06/15 13:11
  • 美參議員提案禁FAA用中國製無人機 限1年內汰換

    美國聯邦參議員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與華納(Mark Warner)今天表示,他們已提議禁止聯邦航空總署(FAA)購買或使用中國製造的無人機。
    2023/06/09 16:40
  • CNN收視率下滑川普上節目惹議 總裁上任僅一年多閃電下台

    華納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今天宣布,旗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總裁暨執行長李克特(Chris Licht)即日起卸下職務,公司將另覓接任人選。
    2023/06/08 09:26
  • 她入圍金曲4大獎!裸睡噴淚自爆10人追求 放話尺度三點全露

    「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去年推出首張專輯《ABUS》,就進攻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以及「最佳年度專輯」四項大獎!今(7)日舉行簽約華納唱片記者會,提到得知入圍當下,她正在穿褲子,「我都會裸睡,當下非常緊張,立刻哭了一下,但非常興奮」,她直言非常想拿金曲新人獎「我是有企圖心的,不管誰拿講都實至名歸」。
    2023/06/07 15:53
  • Brave Girls新團名出爐! MONSTA X亨元搭Shownu組子團

    Kpop圈近來好消息不少,曾成功逆襲歌壇的「奇蹟女團」Brave Girls先前傳出韓國華納音樂已經和4名團員簽約,將以完整體形式活動,3日也公布了她們最新的團名;6人男團MONSTA也在今(3)日宣布,將由隊長Shownu(賢祐)跟亨元組成團內第一個子團。
    2023/05/03 14:24
  • Brave Girls再創奇蹟! 韓國華納簽下完整體4人「夏天要回歸」

    韓國女團Brave Girls由知名音樂製作人「勇敢兄弟」打造,然而出道以來星路走得不順,成員曾歷經多次變動,最終以玟瑩、侑廷、恩智、裕那等4人發行的歌曲〈Rollin’〉逆襲韓國歌壇,只可惜今(2023)年2月跟當時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後就解散。不過27日傳來好消息,韓國華納音樂簽下4名女孩,隊長玟瑩也預告夏天將跟粉絲見面!
    2023/04/27 13:56
  • 主唱逝世6年!聯合公園釋出紀念遺作 台藝術家超巨塗鴉致敬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逝世6年,最近他們推出20週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裡頭收錄了查斯特的遺作,讓歌迷驚喜不已。同時台灣華納音樂從專輯封面的「噴漆塗鴉」為發想,邀請台灣著名的塗鴉藝術家傅星翰於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塗鴉牆」,打造「Linkin Park 搖滾精神塗鴉牆」。
    2023/04/21 15:55
  • 哈利波特將拍電視劇 JK羅琳將擔任執行製片人

    華納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今天宣布,將製作首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電視劇,作者JK羅琳(JK Rowling)將擔任執行製片人。
    2023/04/13 06:24
  • 出事了!原子邦妮誠品開唱「店員衝上前關切」 竟是這原因

    原子邦妮加盟華納音樂發行首張專輯後,日前舉辦《無情怪物》誠品音樂分享會,不過他們音樂裡令人過癮的重低音,音頻竟讓店內陳列架上的CD應聲而倒,讓店員緊張地衝到舞台邊,要求他們調低音量,讓出道11年的他們笑說表演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聽見這樣的要求。
    2023/04/05 18:11
  • 8集電影看不夠 美媒傳《哈利波特》要拍成電視影集

    由作家J·K·羅琳(J.K. Rowling)創作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被由華納兄弟(Warner Bros.)登上大銀幕,一共拍攝8部電影作品,在全世界創下77億美元(約新台幣2350億1600萬元)的驚人票房。《彭博》(Bloomberg)等眾多美媒報導指出,華納公司幾乎完成版權討論,打算在最後一集《哈利波特》電影上映12年後,將這個經典作品重新翻拍,變成電視劇影集系列,在HBO Max串流平台上映,這個決定也引起眾多粉絲關注;但HBO官方拒絕對此傳聞做出任何回應和答覆。
    2023/04/04 12:44
  • 李佳歡拜月老沒用!自爆差點當小三 連算命都搖頭逃避

    從《聲林之王》比賽出身的李佳歡,近來加盟華納唱片,推出全新單曲〈情歌沒說的事〉,今(27)日是她舉行媒體餐敘,這次她特別跟感情作家肆一的展覽合作,提到感情狀況,她直呼很想談戀愛,沒想到月老卻都不肯給,還差點讓她當了小三。
    2023/03/27 16:39
  • TikTok資安爭議 美議員:難道等習近平侵台才禁止?

    TikTok資安爭議引發廣泛關注,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華納昨天受訪時說,「我們難道要等到習近平和中國說:『我已經準備好扣扳機入侵台灣』」,才來禁止TikTok?
    2023/03/25 08:38
  • 劍指TikTok 美參議員將提案禁外國科技產品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華納周末表示,計畫本周提案,讓拜登政府禁止或阻止像是中國大陸短影音平台TikTok等,外國科技產品。
    2023/03/06 15:47
  • 劍指TikTok 美國參議員將提案立法禁外國科技產品

    美國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華納今天表示,兩名聯邦參議員計劃於本週提案立法,讓政府「禁止或阻止」諸如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等外國科技產品。
    2023/03/06 09:36
  • 創奧斯卡紀錄!華納打造「多部《魔戒》新片」 曝:還很多未開發

    《魔戒》三部曲累計贏得17項奧斯卡大獎,終章《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更橫掃11座小金人,創下單一電影獲獎紀錄,而相關電影《哈比人》三部曲也廣獲粉絲愛戴。昨(23)日華納兄弟和旗下新線影業,已與《魔戒》版權方恩布雷瑟集團達成協議,一同攜手開創全新的魔戒電影,並透露片中世界還有許多奧妙仍未開發,消息引起粉絲期待。
    2023/02/24 17:56
  • 唱了24年喉嚨依然洪亮 李聖傑「私密保養」法寶曝光

    「華語情歌天王」李聖傑日前入駐TikTok開設官方專屬帳號,昨(20)日搶先在華納音樂首度使用TIKTOK開起「吃播」,將在3月4日於Zepp New Taipei 舉辦「李聖傑2023生日音樂會|最美的遺憾」的他,門票一開賣即在一分鐘完售,令人驚喜的是,李聖傑宣布將在5月27日到馬來西亞雲頂開唱,讓所有在線粉絲直呼準備好要搶票。
    2023/02/21 12:20
  • 中俄開發者有辦法取得臉書個資 美參議員關切

    美國聯邦參議院情報特別委員會主席華納與副主席盧比歐今天致函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提及有文件顯示Meta知道中國與俄羅斯開發者能夠存取可用於間諜活動的使用者數據。
    2023/02/07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