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華納 結果共358筆

  • 男神收割機回來了!蕭亞軒遭爆曖昧混血洋男 帥氣長相曝光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蕭亞軒(Elva),日前大動作簽進華納唱片,宣告回歸歌壇,而號稱單身的她,也表示對感情還是有期待,只是順其自然,沒想到日前她去看王力宏演唱會,身旁有一位混血男子,雖然中間隔了一個Michelle,不過現在被爆料,這名男子疑似就是蕭亞軒的新歡,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9/20 12:32
  • 太囂張!《好聲音》製作方「控訴李玟經紀公司」 案由曝光網氣炸

    《中國好聲音》遭李玟生前錄下的音檔,拆穿多年來搞黑箱操作,還因李玟不歸順「劇本」而狠心打壓,點燃兩岸三地民眾的怒火,許多歌手如楊培安、韓紅替李玟發聲,浙江衛視也承受不了輿論壓力,宣布暫停節目播出並介入調查。然而,製作方「燦星文化」不甘示弱,發聲痛批網路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如今更囂張向李玟經紀公司華納唱片進行提告,無恥行徑再度引爆論壇。
    2023/09/19 15:30
  • 無法回歸小巨蛋!蕭亞軒「動髖關節手術」少賺1億 近況曝光

    ELVA蕭亞軒去年在金曲獎上宣告「ELVA is Back」,這一年來卻只聞樓梯響,直到日前簽約北京華納唱片,才有了重返歌壇的起手式。其實去年她宣告復出後,不少陸綜如《乘風2023》、商演及跨年紛紛登門邀約,表示希望能看到ELVA勁歌熱舞,無奈她為了Back而做了髖關節手術,所有邀約全都婉拒,粗估至少推了新台幣1億元,連年底重回小巨蛋的計畫也被迫取消。
    2023/09/12 07:44
  • 緋聞傳2個月終於認愛! BB Girls侑廷與《金三順》渣男李奎翰交往

    BB Girls原為韓國知名製作人勇敢兄弟打造的女團「Brave Girls」,本來今(2023)年2月約滿解散,所幸整團4人被韓國華納簽下。BB Girls如今也愛情事業兩得意,成員侑廷今(7)日終於正式認愛,與大她11歲的《我叫金三順》演員李奎翰交往中。
    2023/09/07 11:29
  • 好匆忙!安迪愛兒辣妻緊急送醫生產 寶貝兒子秒產現況曝

    恭喜!3度入圍金曲獎的樂團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今(27)日驚喜宣布,辣妻Lea(鄭又寧)順利產下寶貝兒子,他透過華納音樂表示:「原本預計9月初要生產,但因為今早老婆身體不適,感受到宮縮頻率不正常,緊急送醫,醫生評估需立刻生產,阿夜也至始至終陪伴在旁。」
    2023/08/27 12:25
  • 芭比場景爆紅!洛杉磯威尼斯海灘籃球場 NBA好手搖籃

    由華納兄弟出品的電影《芭比》在美加票房已突破5.754億美元,成為今年北美年度票房冠軍。主角芭比穿著色彩繽紛的服飾、溜著直排輪,一路溜進加州洛杉磯知名的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也讓這座美麗的海灘再度掀起討論。事實上,這座海灘不只是街頭藝人表演的舞台,還有許多特色小店,各式各樣嬉皮插畫和IG打卡特色咖啡廳,海灘邊座落知名籃球場,是不少民間好手雲集的街頭籃球聖地,不只Kobe Bryant來過,知名球鞋品牌也曾以此為主題推出球鞋。
    2023/08/26 18:42
  • 李佳歡怎麼了?突揭黑暗面認了無助 「對人性有更深體悟」

    李佳歡加盟華納音樂,將推出新專輯的她公開前導單曲〈黑〉,詞曲由她操刀,將內心黑暗面作為靈感,寫下情緒、情感低谷的無助與低潮期,她更顛覆過往甜美浪漫形象,在充滿迷幻的音樂裡化身為「黑化公主」,接受眾人膜拜。
    2023/08/26 11:16
  • 蕭亞軒戀愛狀況曝光!與男模談虛幻戀愛 提到「舊愛」反應超好笑

    蕭亞軒(Elva)2019年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不過7月初在IG直播中,承認自己已經單身,2人戀情無疾而終,並表示工作雖然重要,但還是想談戀愛,昨(24)日她在北京舉辦加盟華納音樂「軒然歸零」記者會,提到戀愛進度,她笑說:「歸零啊。」她不諱言做女生,每次告訴自己不想談戀愛,但還是會想,不過她坦言現在要的東西不太一樣,還是依然比較在乎現在的感覺,對於愛情她不像過去這麼衝動,「應該發生,就讓它發生,該留意還是會留意一下」。
    2023/08/25 10:30
  • 蕭亞軒13歲帥姪子曝光!高顏值長相可出道 親吐不生小孩原因

    蕭亞軒(Elva)昨(24)日在北京舉歸加盟華納音樂簽約記者會,恰巧碰到她44歲生日,她的家人弟弟、弟媳及她最疼愛大姪子特別現身祝福,讓她又驚又喜,一向冷靜的蕭亞軒,也忍不住落下眼淚,她邊哭邊說:「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用生小孩啊!因為我弟弟都幫我生個壯丁了。」
    2023/08/25 09:48
  • 北京直擊/蕭亞軒重大手術首露面 腳打四個鋼釘吃止痛藥撐

    蕭亞軒今(24)日在北京舉行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宣告正式回歸歌壇,她表示去年開始,身體上的狀況不太好,今年2月做了髖關節手術,要開始重新學習走路,她透露去年金曲獎前,開始密集練舞,完全沒發現自己左腳又問題,是有一天突然右腳發出折到的聲音,想說吃個止痛藥,休息就好,只是沒想到卻造成更嚴重後果。
    2023/08/24 20:40
  • 蕭亞軒隔一年回來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消失原因曝光

    蕭亞軒在去年金曲獎大喊「Elva is back」,令不少人相當期待,等待一年多,蕭亞軒真的回來了,今(24)日在北京舉行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日前她在影片中,走路還有一點不穩,令粉絲相當擔心,不過她要粉絲不用擔心,不過也坦言心情非常緊張。「這段過程,經歷很多事,可以站在這邊,心情非常感動」,對於簽約新東家,她感性表示:「我們溝通很久很久,他們很願意讓我做自己,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我,大家達成共識,這是很好的緣分,也是我音樂第二篇章。」全新專輯也正在籌備中,預計明年會和粉絲見面。
    2023/08/24 20:17
  • DC首位「拉丁英雄」!《藍甲蟲》集4超能力 3亮點一次看

    由華納兄弟影片發行超級英雄電影《藍甲蟲》(Blue Beetle)於8月17日在臺灣上映。以DC漫畫的同名角色作為主角,該部作品為繼《閃電俠》(The Flash)之後的第一部新DC宇宙電影,同時也是「藍甲蟲」海梅.雷耶斯(Jaime Reyes)首次在電影中亮相,一起來看看這部作品有哪些值得一看的亮點吧!
    2023/08/23 14:45
  • 快訊/李玟遭《好聲音》欺辱! 公司出手討公道:我們一直在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抗議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更痛批糟節目組欺辱,相關音檔、影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抵制,今(23)日李玟所屬經紀公司正式回應,表示會配合調查。
    2023/08/23 11:34
  • 昔日「逆行神話」!新專輯最慘一天只賣3張 BB Girls盼獲新人獎

    靠著《Rollin’》一曲逆襲成為大勢女團的Brave Girls,在今年初與前東家Barve娛樂解約後,全員加盟韓國華納音樂,並以新團名「BB Girls」繼續活動,且在今年8月發行第二張單曲《One More Time》回歸歌壇。
    2023/08/19 05:40
  • 芭比熱潮橫掃全球 票房破10億美元創紀錄 

    華納兄弟出品的電影芭比,在全球票房收入超過10億美元,創下女性導演影史上最高票房紀錄。芭比和奧本海默同期上映,造成的芭本海默熱潮,也讓全美最大連鎖戲院AMC創下票房新紀錄。芭比真人電影大成功,美泰兒正著手計畫,將其他童年人氣玩具陸續搬上大銀幕,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8/16 14:19
  • 「飢餓行銷始祖」曝光 靠5元布偶玩具擠進富比世排行榜

    以90年代曾風靡全美、掀起一股蒐集旋風的「豆豆娃」為主題的電影《鈔級布偶》,劇情描述被稱為「絨毛娃娃界的賈伯斯」的泰華納(Ty Warner),與他的妻子羅比瓊斯翻轉人生的故事,而片中演員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與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日前就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聊起該片的拍攝點滴,揭密如何靠5元玩具擠進富比世排行榜的奇蹟旅程。
    2023/08/08 11:05
  • 粉紅潮續燒!《芭比》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創女性導演影史紀錄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7日)估計,華納兄弟出品的「芭比」連續第3週征服北美票房,使得這部賣座真人版電影在全球海撈逾10億美元,創女性導演影史上最高票房紀錄。
    2023/08/07 09:13
  • 《奧本海默》南韓上映突延後 定檔「815光復節」遭疑刻意安排

    名導諾蘭新片《奧本海默》上映後在全球引發熱潮,更開出傲人票房,不過上映至今也是爭議不斷,故事描述美國「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的生平,重現原子彈的真實歷史,包含對日本廣島、長崎投射原子彈後,奧本海默所受的影響,對日本觀眾來說似乎是重掀歷史傷痛,連另一暑期大片《芭比》與《奧本海默》海報合體宣傳都被罵爆,片商華納更為此道歉,沒想到南韓將《奧本海默》定檔於8月15日光復節,被認定是刻意安排。
    2023/08/06 11:50
  • 《神力女超人3》夭折? 蓋兒加朵透露新動態

    現年38歲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近日為了宣傳新作《攻心諜戰》(Heart of Stone)受訪時,透露已和DC影業執行長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接洽,並證實會留在DC宇宙中,繼續擔綱主演《神力女超人3》(Wonder Woman 3),引起全球影迷一陣譁然。
    2023/08/05 11:42
  • 有片/疑似駕駛超速飆車 墨西哥巴士跌落山溝釀18死

    墨西哥提華納(Tijuana)北部城鎮3日發生死亡事故,一輛載滿外國遊客的巴士,行駛期間發生翻覆跌落山溝,經過當地警消進駐搶救,目前已知至少有18人死亡,包含來自印度、多明尼加和多個非洲國家的乘客。《路透》(Reuters)報導,事故發生後不久,巴士駕駛也被拘捕審訊,警方懷疑他在彎曲道路上,超速飆車才因此發生死亡悲劇。
    2023/08/04 16:57
  • 名導溫子仁病危急送醫!「兩手吊點滴」眼神渙散 憔悴病床照曝

    46歲好萊塢導演溫子仁素有「恐怖大師」之稱,曾執導《陰兒房》、《厲陰宅》等系列鬼片,還有《玩命關頭7》、《水行俠》等商業大作。目前正執導續作《水行俠之失落王國》的他,竟然突然爆出病倒消息,一度陷入命危緊急送醫,照片中,他手內2邊皆被注射點滴,整個人的氣色也滄桑許多,模樣惹人心疼。
    2023/08/04 15:31
  • 「芭本海默」迷因開核爆玩笑惹議!華納片商急發布道歉聲明

    今年備受討論的暑期檔大作《奧本海默》(Oppenheimer)和《芭比》(Barbie),先後在全球開出傲人票房,引起各界一陣討論。兩部截然不同風格的作品,也衍伸出許多網路迷因;但近期《芭比》的官方推特中,卻分享了一張迷因合成圖,疑似調侃二戰原子彈投放事件,引起了日本網友不滿,《芭比》官方也趕緊道歉滅火,強調僅是分享熱心網友的創作,並不代表官方立場。
    2023/08/03 22:12
  • 拿「芭本海默」開玩笑被炎上 日本《芭比》官方致歉:是粉絲創作

    今年暑期兩檔強片《芭比》、《奧本海默》在全球掀起熱潮,也因為兩部電影同期上映,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取向和風格,融合了兩部作品的迷因「芭本海默(Barbenheimer)」也在網路上瘋傳,華納《芭比》官方也在迷因底下留言、使用愛心表情符號,貼文卻造成炎上,日本網友紛紛揚言要抵制《芭比》,日本的官方帳號也趕緊出面道歉滅火,強調迷因是粉絲的創作,並非官方立場。
    2023/08/01 16:04
  • 拿核彈當玩笑!「芭本海默」惹怒日網 《芭比》日本官方要華納道歉

    由華納出品的暑假強檔《芭比》和諾蘭執導的「原子彈之父」傳記片《奧本海默》,上映時間相撞,不過兩部片非但無較勁,反倒被網友戲稱為「芭本海默」作成迷因圖瘋傳,兩部片因互相拉抬締造亮眼票房成績。然而,日本網友對此卻極度不滿,認為不應將該國歷史傷疤,作為網友嬉鬧的現象,就連日本華納官方也譴責此行為,要求美方公司給出交代。
    2023/08/01 14:12
  • 粉紅狂潮續燒!《芭比》穩居北美票房冠軍 上看10億美元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估計,華納兄弟出品的賣座真人版電影《芭比》(Barbie)持續在全球飆創新紀錄,本週進帳9300萬美元,穩居票房冠軍。
    2023/07/31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