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華盛頓 結果共2,228筆

  • 南加州暴洪又地震 一天灌1年雨!加拿大火燒湖光小鎮

    世界各地水火天災頻傳,襲擊美墨邊境的颶風希拉里,現在已經降為熱帶風暴,但持續為南加州和內華達州帶來暴雨洪水,部分地區一天就降下相當一年的雨量,洛杉磯和聖地牙哥學區週一都全面停課;週日南加州也傳出地震,各地有感,所幸沒有傷亡。而美國西北和加拿大西部則飽受野火肆虐,加拿大繼西北地方首府黃刀鎮,撤出所有居民後,卑詩省的湖光小鎮基羅納等地也發布疏散令,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下令軍隊加入救援。
    2023/08/21 19:56
  • 美3人喝速食店奶昔身亡 竟是冰淇淋機藏「致命李斯特菌」

    美國華盛頓州近日傳出有3名民眾,喝下速食店販賣的奶昔後死亡,另有3人送醫後住院治療。經過衛生機構調查後,發現速食店冰淇淋機清洗不當,導致奶昔受李斯特菌汙染。
    2023/08/21 11:29
  • 共軍擾台!華郵作家:批賴清德台獨過時「統派消失」是趨勢

    副總統賴清德剛結束出訪行程,共軍隨即進行演訓警告「台獨」勢力。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指出,說賴清德挺台獨很危險的論調已然過時,在台灣,統派消失是趨勢。
    2023/08/21 07:25
  • 貝比魯斯青棒賽陽益政先發好投 台灣拿下季軍

    貝比魯斯青棒賽台灣以台東體中為主體參賽,4強因為再見保送無緣冠軍戰,季軍戰重整心情,投手陽益政、陳培安聯手壓制,僅讓美國華盛頓州代表敲出1安,終場以5比0拿下季軍。
    2023/08/20 14:10
  • 夏威夷野火逾百死僅5人被認出 當局增20隻尋屍犬協助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最新死傷人數已增加到至少107人,但當局表示目前只有五人身分被認出,派出更多尋屍犬幫忙找出失蹤的罹難民眾。而根據華盛頓郵報曝光的一段影片,監視器錄到在野火爆發前有可疑閃光,確認是電線被撞倒後走火,恐怕是帶來這場火災的元兇。
    2023/08/17 13:13
  • 華郵揭密 美博物館早年為證白人優越竟「蒐集人腦」

    「華盛頓郵報」一篇調查報導披露,美國知名史密森尼博物館早年出於證明白人優越而濫行蒐集包含有色人種大腦在內各種人體器官,如今館方推動將「館藏」返還受害者後人。
    2023/08/15 17:46
  • 連恩尼遜演藝生涯第101部電影作品!「最強老爸」單挑炸彈客救家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了!在新片《爆復》中收到死亡威脅,要和歹徒鬥智鬥勇,拯救危在旦夕的兒女,驚險爆破場面不斷,另外「殺手大叔」丹佐華盛頓也即將回歸《私刑教育3》系列最終章,這回到義大利度假,沒想到又遇上黑手黨殘害居民,決定徒手懲罰惡人。
    2023/08/12 18:43
  • 「歡迎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將過境美國 僑胞登全版廣告迎接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出訪友邦巴拉圭並過境美國,挺賴僑胞社團11日在華府地區的《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上登全版彩色廣告,大大的字樣寫道「歡迎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全美台灣同鄉會也透過聲明表示,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分到訪美國,僑胞感到雀躍與期待,不僅深化台美緊密友好關係,更顯示雙邊有高度信賴感,具特別歷史意義。
    2023/08/12 02:18
  • 與李灝宇對換來到費城 洛倫岑主場首秀就投出無安打比賽

    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10日在主場對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由「新同學」洛倫岑(Michael Lorenzen)掛帥先發,首次在主場登板投球的他,展現完全壓制能力,搭配隊友們防守配合,最終以124球完投9局,成功完成大聯盟本賽季第四場無安打比賽(no-hitter)。現年31歲的洛倫岑,在季中交易大限之前,都待在底特律老虎,費城人用台灣小聯盟好手李灝宇對換交易,才讓他來到費城擔負起先發輪值重責大任。
    2023/08/10 10:26
  • 華府暴力事件猖獗 凶殺死亡人數將創下20年新高

    自8月以來,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已發生16起凶殺案,今年因凶案命喪於此的人數勢將創下20年來新高。
    2023/08/09 16:46
  • NBA/讚普爾必成全明星!湯普森認「沒他難奪冠」:巫師得到好球員

    普遍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於休賽季正式褪下勇士球衣、轉效華盛頓巫師聯手庫茲瑪(Kyle Kuzma),這樣的變動可以說是出乎多數人預料,畢竟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在交易前幾日才公開強調,希望普爾能夠繼續為灣區貢獻心力;如今再次談到小老弟的離開,「浪花二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更吐露心聲,坦言自己確實感到傷心。
    2023/08/08 17:56
  • 霸氣!Beyonce付98個地鐵站「加班費」 砸318萬送歌迷回家

    姐就是霸氣!西洋天后碧昂絲,日前帶著最新巡演《Renaissance》 (潮流復興)到華盛頓特區開唱,怎料因為當地惡劣天氣影響,活動因此延遲約2小時才開始,卻也延誤到最終散場時間,碧昂絲為了讓歌迷安全返家,自砸10萬美金(約318萬元台幣)讓地鐵「加班」運行,確保大家都能搭上車。
    2023/08/08 11:19
  • 龍捲風、冰雹來襲!華府政府辦公室提前關、逾兩千架航班取消

    隨著氣象預報員警告美東地區可能面臨龍捲風、破壞性風勢和大冰雹等天氣威脅,首都「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的政府辦公室於當地時間7日稍早宣布關閉,另外當地機場也有超過2000架航班取消、7700架航班延誤。
    2023/08/08 10:55
  • 中國駭客曾攻進日本防衛網絡 華郵:最具破壞性攻擊驚動美方

    上個月傳出中國駭客入侵美國高層官員電郵,引起外界關注。華郵今天揭露,中國軍事駭客2020年曾攻進日本機密防衛網絡,驚動美方,甚至影響美日情報分享。
    2023/08/08 09:24
  • 為養孩打2份工⋯4寶媽「跑步機斷魂」 器捐救5人遺愛人間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4寶媽,日前在健身房使用跑步機時,因不明原因摔倒撞到頭,儘管當下目睹一切的妹妹立即為她施行搶救,健身房的人們也紛紛伸出援手,4寶媽仍因傷勢過重,送醫宣告不治。而她在去世前,妹妹也遵循她的遺願,將她的器官捐贈給有需要的病患,遺愛人間。
    2023/08/05 16:31
  • 槍手藏身國會大廈? 華府警大規模搜索:假的!虛驚一場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3日有突發報案,911緊急專線接獲民眾通報,「可能」有槍手潛入聯邦參議院內,讓國會警察不敢大意,隨即展開大範圍逐樓層搜索,並在第一時間疏散大廈內所有人員。《路透》(Reuters)報導,經過一小時半搜查後,完全沒有找到任何與槍手有關的痕跡,華府警方隨即恢復國會正常運作,同時向媒體表示,「沒有槍手、沒有受傷,這次通報很可能是一次惡作劇虛假報案(bogus)電話。」
    2023/08/03 09:41
  • 美中外交官華府會面 中方:表達台灣問題嚴正立場

    中國外交部美大司司長楊濤在華盛頓與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和白宮國安會中國與台灣事務資深主任柏蘭舉行工作磋商。據中方消息,楊濤闡述了中方在台灣問題上的嚴正立場。
    2023/08/02 13:08
  • 日相岸田文雄8/17訪美 將參與美日韓領袖峰會

    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天表示,首相岸田文雄將於8月17日起訪問美國,並於8月18日參加在華盛頓近郊大衛營(Camp David)舉行的日美韓領袖峰會。
    2023/07/31 15:04
  • 為母則強!8歲兒湖邊露營遭美洲獅攻擊 她大吼嚇走野獸

    美國華盛頓州奧林匹克國家公園(Olympic National Park)上週六(29日)發生一起動物襲擊人類的事件,一名8歲男孩與家人在國家公園內露營時,突然遇到一隻美洲獅襲擊,但男孩的母親出面捍衛自己的孩子,她對美洲獅大吼大叫,結果居然真的成功讓美洲獅放棄繼續攻擊,男孩撿回一條命,僅受輕傷。
    2023/07/31 11:19
  • 時間地點皆敲定 白宮:美日韓領袖8月18日舉行高峰會

    白宮今天指出,美國總統拜登8月18日將於華盛頓郊外的大衛營與來訪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Fumio Kishida)和南韓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舉行高峰會。
    2023/07/29 08:52
  • 美媒稱白宮將不邀李家超出席APEC 遭北京轟違背承諾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一則引述知名官員說法的報導,聲稱白宮已經決定,不邀請香港現任特首李家超,出席即將登場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消息曝光後,隨即引起香港與北京官方強烈不滿,包含中國駐美大使館和特區政府,都在第一時間表達抗議。其中駐美大使館還發出聲明,抨擊美國政府違反亞太經合會規定,身為東道主卻不遵守自己曾經做出的承諾。
    2023/07/28 12:00
  • 華郵:北京以海外華人實現地緣政治野心 新加坡立場受矚

    「華盛頓郵報」一篇調查報導指出,北京以海外華人作為實現地緣政治野心的工具,恐影響東南亞穩定;其中,華人占大多數的新加坡立場日益親中,備受關注。
    2023/07/27 10:07
  • 秦剛遭拔官 葛來儀:私生子生在美國、失去習近平信任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近1個月未曾公開露面,他昨(25日)在上任不到7個月後遭到免職,重新任命69歲的王毅為新任外交部長。對於秦剛遭免職的原因,北京方面沒有提及,但華盛頓資深美中關係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分析,秦剛之所以被免職,很可能是因為其私生子生在美國,令事件變得複雜,而讓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對秦剛失去信心。
    2023/07/26 10:02
  • NBA/還原「出拳揍波爾」內幕 格林喊冤:我不會隨便打人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如今格林順利與勇士續約,普爾則被送至華盛頓巫師,近日格林再度重提這起事件,強調自己不會隨便失控打人。
    2023/07/20 14:45
  • 推動亞太綠能經濟政策! 美國華盛頓州長盼與台深化合作

    美國華盛頓州長英斯利重視高科技經濟,期盼主辦APEC資深官員會議期間與台灣探討半導體合作,並看好台灣在綠能革命中扮演幫手,一同因應攸關人類生存的氣候變遷。
    2023/07/20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