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華盛頓州 結果共280筆

  • 美國驚見肉食大黃蜂 威脅蜜蜂授粉恐釀缺糧危機

    新冠肺炎疫情讓全球糧食供應相對緊繃。但壞消息是「亞洲巨型大黃蜂」,就是俗稱的大虎頭蜂,開始出現在美國華盛頓州!  雖然初期似乎是零星個案,但如果不及早剿滅,這種巨大肉食性蜂類成功繁殖,數量與能力足以滅絕所有授粉蜂,立刻造成可怕的糧食減產!  可怕大蜂的毒液也足以殺死人類,學界呼籲美國政府:滅蜂要超前部署了! 幫助蜂農就是幫助全國。提醒您: 下面的報導,部分畫面可能會有些殘忍 
    2020/05/05 20:03
  • 亞洲「殺人蜂」現蹤美西 恐危及人類安全及養蜂業

    美國華盛頓州農業官員今天表示,數以百計、有「殺人蜂」之稱的大虎頭蜂出現在鄰近加拿大邊界的華盛頓州地區,對人類及養蜂業都造成威脅。
    2020/05/05 17:20
  • 台人醫師待西雅圖長照 成功封鎖新冠肺炎

    美國第一起確診案例就在華盛頓州的西雅圖,還出現老人長照中心的員工即使生病還繼續工作,導致群聚感染。目前在西雅圖最大的長照中心上班的台人醫師分享,他們是全華盛頓最早實施全院戴口罩的長照中心,也限制家屬探病,嚴格實施防疫措施,成功封鎖新冠肺炎。
    2020/04/24 19:11
  • 要求解禁!美華盛頓州2千人群聚示威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已經造成2200萬人失業,民眾生計出現危機,全美各州都有民眾發起示威,要求州長們解除防疫禁令。總統川普雖然心急地想在5月1號開放經濟,不過礙於權限在各州州長手上,因此轉而在推特上,鼓動支持者向州長們施壓。華盛頓州州議會外,就聚集超過2千名示威民眾,明顯違反了50人以下的集會禁令;華盛頓州州長就批評川普,煽動民眾去做危險的事。紐約州目前的疫情已度過高峰期,州長古莫為了維持防疫成效,宣布禁令將延長到5月15號;其他各州有的開始鬆綁,進行階段式的解禁。
    2020/04/20 19:54
  • 全美多州民眾無視禁令 集體上街抗議禁足令

    美國華盛頓州州議會大廈外今天集結約2500人,抗議民主黨籍州長英斯利(Jay Inslee)為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所實施的禁足令,公然違抗禁止50人以上聚會的禁令。
    2020/04/20 15:50
  • 憂監獄成群聚感染溫床 美華盛頓州長簽命令釋囚

    美國華盛頓州州長英斯利(Jay Inslee)為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今晚簽署命令,替接下來數週陸續釋放數百名囚犯鋪路。
    2020/04/16 13:13
  • 復活節!禁止群聚 德國奶奶只能門口送彩蛋

    今天是復活節,但德國染疫人數破12萬人,其中感染人數最多的是巴伐利亞州,嫁到當地的台灣人Jane,透露教堂花園找蛋、以及探望爺奶的行程被迫取消,奶奶只能把彩蛋放到門口就走了,住在美國華盛頓州的台灣人Eunice,也乖乖和孩子待在家中。
    2020/04/12 20:37
  • 美監獄囚犯染新冠肺炎 百名囚犯抗議遭驅趕

    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各國醫療物資短缺,連監獄囚犯也趕工製作口罩,厄瓜多的死亡人數遽增,囚犯還必須要製作棺材,而美國芝加哥庫克監獄爆出有超過四百人感染新冠肺炎後,華盛頓州的監獄也傳出有十幾人染病,監獄中的囚犯陷入恐慌,發起抗議遭到警方驅趕。
    2020/04/10 19:45
  • 美共4艘軍艦染疫! 「尼米茲號」航母也傳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入侵美國軍方!繼航空母艦「羅斯福號」後,基地位在華盛頓州的「尼米茲號」,也傳出官兵確診,美國一共有四艘軍艦,爆發疫情感染;另外澳洲一艘南極探險郵輪,三月中旬出航後,現在郵輪上也有多達128人,集體感染確診。
    2020/04/08 17:16
  • 快訊/「大白鯊」女星染疫病逝療養院 享壽91歲

    疫情在美國持續延燒,曾經演出驚悚電影「大白鯊」的女星「李菲爾蘿」,確診新冠肺炎後,5日病逝俄亥俄州,享壽91歲。另外波音公司宣布,受到疫情影響,華盛頓州工廠的生產線,將無限期停工。
    2020/04/06 16:04
  • 西雅圖機師檢測通知陰轉陽 由喜轉悲怕成傳染源

    華盛頓州一位機師因為頭暈、呼吸緊迫,出現全身發冷又發熱的症狀求醫,兩天後院方護理師告訴他檢測結果陰性,沒想到4天後又被通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他懊悔期間曾出門,也怕因而傳染給別人。
    2020/03/31 09:30
  • 新病徵?養老院員工曝:病患皆出現「紅眼」

    美國總統川普23日做出重大指示,加速氯奎寧(Chloroquine)及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等藥物,對抗新冠肺炎的研究,這是根據法國一份2月底的研究,認為奎寧類藥物和其他藥物合併使用下,對抑制新冠病毒產生效果。但川普總統沒說的是,這項研究只進行6天,實驗對象只有26個人,對醫界來說這只能算是相當初步的數據,不能代表藥物有效。不過,紐約州因為疫情嚴重,州長宣布24日開始使用這兩種藥物的實驗治療。外界擔憂的是,新冠肺炎疫情至今,我們似乎還有太多未知的領域,華盛頓州爆發群聚感染的安養中心,醫護人員就出面表示,她發現所有的病人不一定會咳嗽,但會出現「紅眼症狀」;英國研究也發現,患者的味覺、嗅覺會喪失。但這些症狀並不具備指標性,美國CDC官網還是強調,民眾要注意的就是發燒、咳嗽和呼吸困難這三大病徵。
    2020/03/24 19:51
  • 美國確診增至3萬5千人 紐約州占半數

    新冠肺炎延燒到美國,這個月以來疫情飆升,全美有八個州下達非必要不得外出禁足令,最早發布的是加州,緊接著紐約州、伊利諾州、紐澤西州、俄亥俄州、路易斯安那州及康乃迪克州,德拉瓦州將在周二上午實施,大約一億人受影響,佔美國三分之一人口。美國不到二周前,確診千人,這一周以來,人數飆升將近十倍,現在全美確診突破3萬5千人,而紐約州疫情更是急遽惡化,目前累計,近一萬七千人感染,紐約州長還警告,八成的紐約州民眾有染病風險,現在包括紐約州、加州和華盛頓州列入重災區,啟動國民警衛隊防疫 。
    2020/03/23 20:01
  • 美逾32000確診410死 三州國民警衛啟動

    新冠肺炎,全美確診人數,超過3萬2千多例,死亡人數來到410人,只是重災區,包含紐約、加州、華盛頓州等,還是面臨設備不足的問題,紐約市長白思豪甚至痛批來自紐約的川普,連一根手指都不肯幫幫家鄉,而正當美國國會針對1兆美元紓困方案表決前夕,共和黨參議員「藍德保羅」宣布確診新冠肺炎,成為首位確診的美國參議員。
    2020/03/23 14:28
  • 快訊/川普:華盛頓州、加州成新冠疫情「重大災區」

    目前全美有超過3萬起確診病例,死亡人數突破400人,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繼紐約州之後,華盛頓州和加州也成了新冠疫情的重大災區。接下來聯邦政府會加強配送相關醫療物資到疫情衝擊最嚴重的這三州。
    2020/03/23 09:33
  • 中時「逆時中」 陳時中怒回擊:對疫調者不公平

    指揮中心把亞洲19國跟東歐1國列為旅遊警示三級,其中包含原本在二級的日本跟美國華盛頓州、紐約州及加州,從17日下午四點,從94國回台還沒登機的旅客都要居家檢疫14天,並且取消外國人免簽待遇,畢竟境外移入已經快高於本土確診的一半,不過有媒體質疑,政府控制每天篩檢量,不讓確診數增加,難道是營造假象,讓陳時中罕見動怒。
    2020/03/17 21:13
  • 外交部調升美3州旅遊警示至橙色 避免非必要旅行

    外交部表示,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將美國華盛頓州、紐約州及加州的疫情警示提高至「第三級」,外交部也相應將旅遊警示燈號調升至「橙色」,民眾宜避免非必要旅行。
    2020/03/17 17:36
  • 養老院爆感染19死!母親剛過世卻接電話:你媽體溫正常

    新冠肺炎也在美國爆發疫情,確診人數突破千人,疫情最嚴重的華盛頓州更是人心惶惶,當地的柯克蘭照護中心(Life Care Center of Kirkland)爆發群聚感染,家屬聯合起來表達抗議,希望院方能加快檢測感染人數並做出治療。一名女子控訴,她的母親在院內不幸死亡,但幾個小時後她竟然接到工作人員的電話,向她表示母親的身體狀況良好,體溫也正常沒發燒。
    2020/03/11 17:34
  • 快訊/新冠肺炎美國發燒 確診數達738例27死

    目前全美國累積確診人數達到738例,有27人死亡。目前的資料顯示,華盛頓州的確診和死亡人數最多,其次是加州,另外紐約州確診人數也超過百人。
    2020/03/10 18:09
  • 快訊/全美36州加特區 確診數累計736例26死 

    來看到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數據是、目前全美國共有36州,以及華盛頓特區出現病例,累積共736例確診,26人死亡。目前知道華盛頓州最多,其次是加州,也已經超過百起。
    2020/03/10 12:50
  • 美國緊張!至尊公主號確診21人 停靠奧克蘭港

    美國疫情從首例至今7個星期,確診人數已經超過500人,死亡人數也超過20人,而現在大家最擔心的「至尊公主號」,船上已有21人驗出陽性確診,聯邦政府決定讓郵輪在美國時間週一,從加州外海移動到奧克蘭港停靠,讓旅客分批篩檢後進行隔離。但美國政府現在最棘手的問題,還是篩檢試劑不夠用,連爆發群聚感染的華盛頓州長照中心,裡面已經死亡的老人家,和所有留守在內的工作人員,都沒有進行檢測。眼看疫情蔓延益發嚴重,許多科技公司紛紛開始推行「在家工作」,希望減少群聚傳播的危險。
    2020/03/09 20:02
  • 武漢肺炎擴散17州 美確診逾200例12人死亡

    美國華盛頓州金恩郡今天通報一起武漢肺炎死亡病例,全美累計12死。全美並新增57起確診病例,科羅拉多州、田納西州、馬里蘭州、德州及舊金山都出現首例,已有17州受波及。
    2020/03/06 12:28
  • 又是郵輪客!加州首例新冠死亡.進入緊急狀態

    新冠肺炎最怕的就是群聚感染,先前鑽石公主號郵輪的事件,現在恐怕要在美國重演!加州4日出現首起死亡病例,官方追查後發現,死亡的71歲男子,和加州另外一起確診病例,都曾搭乘2月中的「至尊公主號」郵輪,從舊金山到墨西哥的海上假期。令人更擔心的是,這艘郵輪返回舊金山後,有62名遊客沒下船,繼續啟程前往夏威夷旅遊,目前船上已有21人出現疑似病徵,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緊急發出通知,要求至尊公主號返回舊金山,預計當地時間5日傍晚抵達,停在外海,以空運方式把檢測盒送到船上。因應疫情持續擴大,在華盛頓州、佛州之後,加州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0/03/05 20:03
  • 繼華盛頓州和佛州 加州第3個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加州今天通報首起死亡病例後,成為美國第3個宣布緊急狀態的州,前兩個分別為華盛頓州和佛羅里達州。
    2020/03/05 11:43
  • 美國疫情擴大.奪命9人 FED緊急降息2碼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在美國擴散,超過15個州淪陷,確診人數增至125人、其中9人病逝,死亡病例都急中在西北太平洋沿岸的華盛頓州,這裡的染病人數也正不斷增加,電商龍頭亞馬遜證實一名在西雅圖市中心上班的員工中鏢。紐約通報第二例確診病例,患者沒有嚴重疫區的旅遊史,目前找不到感染源,當局擔心病毒可能已經悄悄地在紐約傳播。擔心疫情不僅威脅人類健康,還將重擊經濟,因此聯準會宣布緊急降息兩碼,一口氣將聯邦資金利率目標區間降到1%到1.25%;然而市場避險情緒濃厚,美股反彈後急摔,三大指數周二(3/3)收跌將近3%。
    2020/03/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