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華盛頓州 結果共280筆

  • 規定轉嚴!美公衛南北戰爭 強制口罩疫苗令再添1州

    華盛頓州昨(18)日宣布全州室內口罩令,並要求所有學校教職員接種COVID-19疫苗,相對於美南數州反對學生戴口罩,西北州規定轉嚴,浮現公衛的「南北戰爭」。
    2021/08/19 08:58
  • 高溫警告!今夏第三波熱浪來襲 美西北部地區剉咧等

    美國西北部地區今天氣溫飆升,俄勒岡州波特蘭、華盛頓州等地居民正準備面臨今夏第三波的酷暑熱浪。
    2021/08/11 17:42
  • 震撼!比爾蓋茲結束27年婚姻 美媒:財產可能平分

    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和妻子「梅琳達」拋出震撼消息,宣布因為「無法再一起成長」,結束27年婚姻。美國媒體報導,「梅琳達」稱「出現無法挽回的破裂」訴請離婚,因為他們生活的華盛頓州屬共同財產制,因此「梅琳達」有可能可以平分約3.6兆台幣的財產。
    2021/05/04 12:37
  • 華州通過友台決議文 州參議員:不住美國就住台灣

    「如果我要住在這世界上美國以外其他地方,那會是台灣」,華盛頓州參議員瑞佛斯今天在參議會通過友台決議文時發聲超挺台,由於中共頻對台軍事恫嚇,會場挺台聲音不斷。
    2021/04/09 12:35
  • 華盛頓眾議會及蒙大拿參眾議會 通過友台決議文

    繼月初愛達荷州(Idaho)眾議會通過友台決議文後,美國西北州包括華盛頓州眾議會及蒙大拿州參、眾議會,近日接連通過友台決議文,提倡與台灣密切合作交流,挺台熱絡。
    2021/03/26 14:35
  • 華盛頓州蘋果運不到台灣 美農產出口嘆無船

    「裝滿一個貨櫃美國蘋果和馬鈴薯的價值,遠不及知名跑鞋。」疫情衝擊全球海運,亞洲到美國貨量暴增,貨運業空船返回仍有賺頭,西北州港口嘆無船,華盛頓蘋果運不到台灣。
    2021/03/10 13:20
  • 毀民主黨總部、砸星巴克 拜登上台就有動亂

    美國新總統拜登,宣誓就職沒幾個小時,美國境內就有好幾個地方出現混亂場面,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有大約150人就上街遊行到民主黨總部,不僅砸破窗戶還噴漆塗鴉;至於華盛頓州的西雅圖,星巴克創始店也成了抗議民眾破壞的對象。
    2021/01/22 12:04
  • 多倫多再封城28天! 美動員國民兵幫扛屍體

    北美洲疫情升溫,加拿大多倫多確診數翻倍,ICU病房爆滿,現在決定封城28天。美國華盛頓州也要求餐廳和酒吧,暫停室內服務4週。德州死亡人數激增,國民兵變成另類送行者,要出動幫忙扛屍體,空軍醫療小組說,疫情慘烈程度,就如同上戰場一樣。
    2020/11/24 22:16
  • 男登山心臟停45分「起死回生」 醫:還能活幾十年

    真的是福大命大,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日前登山時,不幸在零下16度的低溫迷路,被救難人員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沒想到緊急送醫後,竟在心臟停止45分鐘後,奇蹟似地「起死回生」,醫師表示「死而復生」的病例很不尋常。
    2020/11/22 15:43
  • 感恩節大餐恐泡湯 華盛頓州禁5人聚會

    美國確診人數突破1100萬人,月底即將登場的感恩節,被視為防疫大破口,因此華盛頓州州長宣布,禁止室內超過5人以上的聚會,等於無法邀請親朋好友一起開Party慶祝,也不用一起吃感恩節晚餐了。
    2020/11/16 13:33
  • 美總統大選後出現零星抗議 未見大規模騷亂

    美國總統大選昨天結束投票後,從東岸華府到西岸的華盛頓州出現零星抗議,但沒有跡象顯示有大規模騷亂或暴力行為跟這次大選有關。
    2020/11/05 09:22
  • 空氣比北京、上海糟 西雅圖煙塵瀰漫不見天日

    美國華盛頓州野火延燒,煙塵瀰漫不見天日,西雅圖近日空氣品質比北京和上海還糟。「西雅圖時報」報導,研究人員計算,以11日為例,在戶外待一天等於吸9根菸。
    2020/09/17 09:07
  • 「反聖嬰」發威野火燒不停 美國已12州變火燄山

    美國西岸森林大火,因為反聖嬰現象,火勢難以控制。現在火場,已經遍及美國12個州,其中加州、奧勒岡以及華盛頓州,這三州最嚴重。奧勒岡州更已經燒掉半個台灣大小的區域。川普預告要去加州,但不會去大火現場,還怪罪當局森林管理有問題,洛杉磯市長痛罵,川普根本鴕鳥心態。
    2020/09/14 23:09
  • 美國野火八月開始燒 最慘奧勒岡州 撤50萬人

    美國西岸野火從8月下旬開始延燒,一路往北蔓延,災情最嚴重的是奧勒岡州,有50萬居民被撤離,鳳凰城的一個小鎮幾乎被全毀,景象就像戰後的廢墟。目前西部野火,已經蔓延12個州,加起來共有97處起火點,至少造成33人死亡,10多人失蹤。野火帶來大量濃煙,從加州蔓延到華盛頓州,就連北邊鄰國加拿大都發出了空汙警告。不過就在警消為野火疲於奔命之時,美國的極右派組織還在網上造謠,指是左派有心人士縱火,民眾聽信了謠言,嚴加注意火場可疑人士,也讓奧勒岡州警察局的報案電話被打爆。
    2020/09/14 20:05
  • 末日場景!美國西岸野火延燒 加州成「火藥庫」

    美國西岸野火已經造成28人死亡,從加州一直往北到華盛頓州,都籠罩在火光和濃煙當中,尤其北加州,面臨史上最大火勢;奧勒岡州則是噴灑大量阻燃劑,讓地面呈現一片粉紅色。奧勒岡州也警告,必須準備好面臨大規模死亡事件。
    2020/09/13 14:35
  • 冰與火!加州野火燒雙北4倍大 科州驟雪降溫34度

    極端氣候正在美國西部發威,全美至少76場野火在燒,好幾州都發布「紅旗警告」,太平洋沿岸北從華盛頓、奧勒岡州,南到加州,都受到影響。加州大火至今已燒掉,相當雙北約四倍大的面積;華盛頓州一個小鎮,八成建築物,從市政廳到圖書館都被燒毀。不過往內陸,原本氣溫同樣居高不下的科羅拉多州,突然降雪,溫度驟降超過攝氏30度,稍稍緩解當地乾熱的氣候。
    2020/09/09 19:59
  • 消防員父出門救火…回家見「愛妻和3孩成焦屍」自責淚崩

    美國華盛頓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家五口剛搬進新家第1天,就疑似因電路超載引發火災,屋內的人妻及3名孩子逃生不及,全都命喪火窟。而事發當時,身為消防員的父親則在200英里外的地方救火,等他完成任務回到家,得知最愛的妻兒全都成了焦屍,情緒瞬間崩潰。
    2020/09/04 22:37
  • 生日趴抓包「未婚夫同床閨密」 正宮怒轟2槍斃了她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女子艾咪(Amy Brown)前年在家舉辦36歲生日趴,並邀請了一大群親友好友前來參加,其中包括她的閨密及未婚夫男友。沒想到派對舉行到一半,她卻抓包閨密跟未婚夫藉口離席,背著她偷偷跑到樓上房間纏綿,雙重的背叛感讓她失去理智,當場掏槍「碰碰」2聲就把閨密斃了…
    2020/08/07 23:50
  • 川普派警力鎮壓示威者 西雅圖民眾不滿擴大暴動規模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警方今天動用閃光彈與胡椒噴霧,驅離在一所少年監獄外抗議的群眾。這些民眾不滿總統川普打算「大幅增派」聯邦人員進駐大城,在監獄外縱火焚燒施工拖車。
    2020/07/26 15:22
  • 美國疫情失控?單日新增確診 連三天破4萬!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恐怕就快要控制不住,上週四起,連續三天,單日新增確診都暴增超過4萬例;過去兩週,全美新增病例已上升65%。在很多州,35歲以下年輕人占新增確診很大比例;有的地區,檢測陽性率高達25%,各項指標都顯示疫情不妙。在熱點像亞利桑那、佛州和德州,民眾要篩檢甚至得大排長龍;人口最多的加州、德州和佛州,都下令關閉一度重啟的酒吧;另外包括華盛頓州和舊金山都宣布,暫停經濟重啟計畫。
    2020/06/29 19:54
  • 華盛頓州砍單中國製KN95口罩 改向國內外廠商招手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初期極缺N95口罩,華盛頓州政府向中國廠商採購名為KN95的替代方案,後因品質問題取消部分訂單,目前正向國內外廠商招手,但產品須取得美國官方認證。
    2020/06/10 12:44
  • 911事件33倍 美新冠肺炎死亡破10萬人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數,越過了10萬大關;儘管各州都在分階段重開,但華盛頓州大學最新的預測模型,卻估計到八月時,兩個月內美國還會再增加3萬多人死亡。
    2020/05/28 20:30
  • 華盛頓州受贈10萬片口罩 感謝台灣共同抗疫

    民眾響應「護台灣、助世界」活動所捐出的配額口罩,其中有10萬片抵達美國華盛頓州,華州州務卿魏曼與州參議員瓦戈納感謝台灣共同抗疫。
    2020/05/10 09:51
  • 新冠病毒進白宮!隨扈確診 川普好心煩

    這個週末前,全美將有44州開始解封,但其中19州,新冠肺炎新增確診數持續攀升,而現在讓美國總統川普更心煩的是,身邊的隨扈竟然感染新冠病毒,成了白宮確診第一人;不過川普表示,自己和副總統跟這名隨扈都很少接觸,往後白宮也將天天進行篩檢。而當初出現美國一號病例的華盛頓州,兩個月下來成功控制住疫情,到底如何做到,一起去了解。
    2020/05/08 19:59
  • 大虎頭蜂在美現蹤 養蜂產業鍊恐掀災情

    美國疫情持續延燒,現在又有不速之客,原本分布亞洲東部、有殺人蜂稱號的「大虎頭蜂」,最近首度出現在「華盛頓州」,雖然還不清楚大虎頭蜂是如何跨海到美國,專家警告,大虎頭蜂的出現,可能影響當地養蜂業,而沒有防護裝備的民眾若被螫傷,嚴重可能致命。
    2020/05/06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