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華盛頓州 結果共282筆

  • 美4歲女童生日前夕開心逛好市多 疑被「熱狗」噎住喪命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4歲女童上週末在生日前夕開心和家人逛好市多(Costco),結果在享用熱狗時不慎被噎住,旁邊還有一大群民眾目擊此景。雖然有人在現場為女童進行急救,但仍回天乏術,送院搶救後仍因「窒息」宣告不治。
    2023/07/12 15:11
  • 美六月節不平靜! 伊利諾州大規模槍擊1死20傷

    6月19日是美國「六月節」,紀念美國奴隸制的終結,這個節日直到2021年才由總統拜登簽署立法後,正式成為國定假日。全美各地的連假週末都有慶祝活動,但槍擊案又來攪局,伊利諾州有民眾在停車場辦派對,期間驚傳槍響,至少20人中彈,其中一人不幸死亡;而密蘇里州、華盛頓州也都有槍擊案傳出。在六月節這天還有一個讓人動容的故事,一名美國內戰期間的非裔老兵,過世後被草草下葬,連墓碑都沒有,126年後終於被發現,為他舉辦隆重的軍葬禮。
    2023/06/19 19:57
  • 最強潛艦變裝飾!美「康乃狄克號」撞南海山脈維修得等5年

    美國海軍核動力潛艦「康乃狄克號」(USS Connecticut)2021年10月在南海撞上「海底山脈」,導致船體部分損壞還有多名官兵受傷。如今事發近兩年後,這艘潛艦還被擱置在位於華盛頓州的船廠等待維修。外媒指出,有鑑於海軍造船廠無法負荷長年以來累積的大量修復作業,「康乃狄克號」的維修工作最快恐怕得等到2026年才會完成,預計將耗資8000萬美元(約24.6億新台幣)。
    2023/06/19 15:19
  • 週末不平靜!美國槍擊案頻傳 至少釀5死數十傷

    美國週末期間發生多起槍擊事件,共造成至少5死和數十人受傷,包括芝加哥一處停車場聚集數百人慶祝時突爆槍擊,已知有1死22傷,華盛頓州一處露營區則有人濫射造成2死2傷。
    2023/06/19 08:35
  • 美17歲少女載家人看臨終阿公竟睡死 墜9公尺懸崖無人生還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17歲的少女達柯塔·米勒(Dakota)近日開車載著爸爸和兩名弟妹前往愛達荷州拜訪爺爺,結果開到一半竟然睡著,整輛車失控衝出懸崖,從9公尺高墜入下方的「鮭魚河」(Salmon River),車上4人全都喪命。警方指出,附近居民發現這輛車當時已經泡在水中,初步懷疑死者都是溺水身亡。
    2023/06/16 12:08
  • 一週2起!一歲嬰鎖車內「活活熱死」 父母上教堂害死兒

    美國近一週內連續發生了2起嬰兒被鎖車內活活熱死的案件。華盛頓州一名一歲大女嬰,平時由一名社工扶養,24日,社工帶著她上去上班時,因一時疏忽將她留在車內長達9小時,直到下班才發現孩子已在車內奄奄一息,緊急將她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5/31 21:04
  • 驚!好市多「冷凍莓」驗出A肝病毒 1.7萬公斤恐已吃下肚

    美國西岸華盛頓州日前傳出多起A型肝炎病例,且都吃過冷凍有機草莓,包含好市多通路也有販售,而日前食藥署表示該批出問題的草莓和台灣販售的批號不同,不過,今(28)日食藥署指出,好市多近期向食藥署報驗「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檢出A肝陽性,衛生局查驗違規商品總計進口17,431.78公斤,目前尚庫存367.43公斤(203包),已將違規產品全數下架。
    2023/04/28 17:03
  • 人瞬間消失!美國滑雪客「頭下腳上」摔進雪洞 差點送命

    滑雪運動暗藏危機,尤其是在春暖花開的現在!美國華盛頓州,有人在滑雪場,不小心掉進積雪不均勻的小洞,而且頭下腳上埋在雪堆中。幸好附近的滑雪客發現,緊急徒手挖雪,才把握關鍵時間,協助脫困。
    2023/04/02 12:15
  • 警察無奈!熱愛謊報槍案炸彈 美青年面臨最高10年刑期

    當提到賈西亞(Ashton Connor Garcia)這個名字,美國華盛頓州等多個行政區內警局,都出現無奈和困擾的神情,根據多家美媒報導,這位年僅20歲的男性,是一名喜愛撥打惡作劇電話、造假聲音、謊報有槍手或炸彈的慣犯,包含加州、伊利諾、密西根、紐澤西和賓州等11個行政區,就連加拿大亞伯達省也曾接獲謊報電話。如今賈西亞遭到起訴,最高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的懲罰。
    2023/03/31 15:49
  • 吃冷凍有機草莓竟患A肝!美連爆5個案 好市多急下架

    美國華盛頓州近期檢測到多起A肝病例,相關部門調查後發現,這幾例A肝患者過去都曾食用過特定品牌的冷凍有機草莓,因此不排除有可能是這些進口草莓釀禍。包含美國好市多在內的多家零售商也表示,雖然並未在草莓上檢驗到病毒,但為了保險起見,宣布召回有疑慮的商品,並開放消費者退款。
    2023/03/19 16:31
  • 暴風雪侵襲美國 零下40度低溫讓近百萬人無電可用

    被稱為「怪獸級」暴風雪再次襲捲美國西北部多州,《路透》(Reuters)報導,這波低溫風暴造成華盛頓州與中西部地區,許多地方測出攝氏零下40度低溫、或是被46公分深的積雪覆蓋,外加時速80公里的強陣風,不僅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甚至造成90萬人無電可用的窘境;其中又以紐約、密西根、威斯康辛、印地安納和伊利諾州最嚴重。
    2023/02/24 13:51
  • 加州還未安息!華盛頓又傳槍擊案 21歲槍手隨機射殺逃逸中

    加州驚傳3起槍擊,造成19人喪生後,加州北方的華盛頓州今天也傳出槍擊,槍手在射殺3人後逃逸。警方表示,這是一起隨機攻擊,正全力緝凶。
    2023/01/25 10:02
  • 咖啡師穿比基尼太火辣起色心? 美得來速怪男隔窗擄人

    美國華盛頓州日前發生一起可怕「擄人未遂」事件,一名男子開車前往當地一家以咖啡廳的得來速消費時,疑似看到女咖啡師「太辣」起了色心,竟然趁著對方找錢的瞬間,強行拉住女方的手,想把她拖上車,所幸女咖啡師奮力掙扎才脫困。男子犯案全程也都被店外的監視器拍下,隔天就被警方逮捕到案。
    2023/01/20 15:46
  • 路面冰封!西雅圖車輛滑走相撞 路人爬行前進畫面瘋傳

    美國近日遭號稱10年來最強的北極風暴「炸彈氣旋」(bomb cyclone)襲擊,各地均出現驚人的暴風雪,位於西北部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市(Seattle)也冰天雪地;從當地居民拍下的的影片可見,道路「冰封」導致車輛滑行相撞,甚至有行人必須在上坡路段「攀爬」前進;不過也有人穿上溜冰鞋溜冰,把握這難得一見的急凍奇景。
    2022/12/28 13:23
  • 連兩場!暴風雪擊美西 各州設施超前部署

    美國西岸遭到兩場風暴系統襲擊,第一波從周二晚間襲擊華盛頓州,帶來暴雪、強風和豪雨,引發了多起交通事故和停電;接著又往南移動,在週四侵襲北加州,帶來6到12英吋的降雪。另一波風暴系統,預計會緊接著在這周末報到。為嚴防雪災,全美最大貨運樞紐的孟菲斯國際機場,打造全新除雪措施;明尼蘇達州的消防員也贈送雪橇,但目的是要給孩童保命!
    2022/12/02 19:59
  • Meta屢違競選獻金法遭罰7.8億元 美國史上最高

    美國華盛頓州1位法官今天以多次蓄意違反競選獻金揭露法,向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開罰2470萬美元(新台幣7.8億元),據信這是美國史上最高額的選舉獻金罰款。
    2022/10/27 14:52
  • 華語文測驗電腦化 考試成績可申請獎學金赴台

    美國華盛頓州今天首次舉行頗具指標意義的電腦化華語文能力測驗,應試者多無華語背景。有心赴台學習華語、攻讀學位者可以此考試成績向教育部申請獎學金。
    2022/10/22 16:08
  • 地球發高燒 阿爾卑斯冰川急消失 60年最糟

    北半球持續與高溫對抗,中國大陸近60座城市發布高溫警報。而在美國,熱浪也引發各種災難,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街友中暑通報攀升;加州今年最猛烈的「橡樹大火」則已經燒掉半個舊金山;華盛頓州西雅圖為了預防,提前教導居民如何防患野火。至於歐洲,德國和捷克飽受野火肆虐,英國已經發出警告,若是炎熱乾燥持續,接下來恐怕進入乾旱;不過這一波波高溫也衝擊阿爾卑斯冰川,正以史上最快的速度加速消失。
    2022/07/27 19:51
  • 沈富雄怒批陳時中「腦殘指揮官」 讓國人受盡委屈

    人正在美國的前綠委沈富雄預計本月3號回國,昨(31)晚他在臉書發文表示,華盛頓州每百萬人口的確診數比台灣少,且他已接種3劑疫苗,回國後卻要進行「7+7」的防疫管制,台灣每天的新確診病人起碼60,000人,而入境篩陽的約60人,前者的漏網之魚約為後者的1000倍大,「有腦殘的指揮官,就有受盡委曲的國人」讓他相當火大。
    2022/06/01 10:24
  • 比特幣「挖礦」移往美國!現市占35% 華盛頓州搶挖

    去年中國大陸出手打壓虛擬貨幣「挖礦」,現在不少移往美國,華盛頓州中部小城就因氣候涼爽、幅員廣闊,加上當地多水力發電,積極讓農村加入比特幣挖礦行列。而越來越受各界關注的比特幣,也有啤酒機新創公司,結合自己開發的人工智慧啤酒龍頭,使用特定APP,就可以用加密貨幣付款,對消費者來說衛生、迅速,對商家來說,也不用被抽成。
    2022/04/25 20:00
  • 美天兵女為撿手機摔進糞坑!全身「鍍金」受困糗報警

    美國華盛頓州布林農(Brinnon)消防局日前接獲一起超離奇案件,一名女子在當地一處國家公園如廁時,手機意外掉進「戶外馬桶」(vault toilet)中,該名女子為了撿起掉落的手機,不僅把整個馬桶拆了,還大膽用「狗繩」支撐自己,試圖以吊掛的方式鑽下去撿手機,不料整個人「頭朝下」跌進糞坑,全身沾滿穢物,所幸人沒有受傷,也成功撿回手機報警。
    2022/04/25 16:44
  • 冬季風暴襲美國!東岸降雪10到20cm 影響6000萬人

    美國在過去幾天,遭受冬季風暴襲擊,而且影響超過6000萬人!東岸不少地區,出現10到20公分的積雪,光週五一天就取消超過2000航班。還有不少駕駛,可能不習慣在雪地中開車,造成車禍不斷。至於美國西岸,也面臨暴雨威脅,西北部的華盛頓州淹水,幾乎讓轎車都滅頂。
    2022/01/08 16:55
  • 超強冬季風暴狂襲! 美西暴風雪20車連環追撞

    強烈冬季風暴,侵襲北美地區,美國西岸部分地區,氣溫都降到零度以下。華盛頓州更出現暴風雪,積雪高達35公分,甚至連州際公路都被大雪覆蓋。各地交通大亂,內華達州多達20輛車撞成一團。耶誕期間超過兩千架航班取消,空中交通大打結。
    2021/12/27 18:00
  • 雨彈狂襲! 加拿大卑詩省百年洪水 宣布「緊急狀態」

    加拿大卑詩省遭遇百年洪災,包括向來氣候宜人的溫哥華,都從上星期天開始,連日暴雨導致嚴重淹水,這次災情仍脫離不開暖化帶來的極端氣候。北美西岸每年秋冬的雨量,仰賴「大氣河流」(atmospheric river)帶來的豐沛水氣,但問題是,原本的綿綿細雨,現在變成雨彈狂襲,部分地區一天降下200毫米雨量,相當於一個月的降雨!卑詩省17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而這也是今年來第三次,頭一回是年初的新冠疫情,第二次是6月份卑詩省出現攝氏49.6度的熱浪,野火肆虐,沒想到才入冬就出現暴雨釀災。
    2021/11/18 20:00
  • 曳引車硬上Altima泰山壓頂 車內女性奇蹟僅受輕傷

    一般來說,在宣導交通安全時都會強調「遠離大車」、「與大車保持距離」,因為重型車輛質量較高,如果不慎發生撞擊意外,往往會對小客車這種重量較輕的車輛造成嚴重破壞,甚至也容易導致嚴重傷亡發生。但是,在美國華盛頓州的這起交通事故,卻展現了Nissan Altima驚人的「防護力!」居然能在被美國常見的長頭曳引車追撞並騎上車頂之下,保護車內的中年女子只受到輕傷!
    2021/11/1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