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華為手機 結果共64筆

  • 工研院:清查內部並未使用華為通訊設備

    工研院內部無線網路自今天中午起,不再支援華為手機與電腦,以避免潛在資訊風險,工研院同時全院清查,確認沒有任何部門或單位使用華為的通訊設備。
    2019/01/15 09:01
  • 工研院防資安風險 明午起內網不支援華為產品

    中國大陸資訊設備商華為因資安問題遭多國禁用相關設備,工研院下午發布通告,為了維護資訊安全,15日中午起不支援華為手機和電腦使用內部網路,但供公眾瀏覽的官網並未限制。
    2019/01/14 20:39
  • 快訊/工研院以資安為由 1/15起禁華為機連內網

    工研院傳出原本公告,從明天中午開始,在工研院辦公場所,全面禁止使用華為產品,包括手機和電腦,工研院晚間澄清,目前只禁止員工以華為手機,使用工研院的內部網路,避免洩密。
    2019/01/14 19:43
  • 憂心安全性 捷克總理辦公室下令禁用華為手機

    香港01今天報導,全球正掀起新一輪圍剿中國華為的浪潮,繼美澳日等國相繼拒用華為設備後,捷克總理巴比斯18日下令,禁止辦公室職員使用華為手機。
    2018/12/19 11:22
  • 中國反美新風潮 護華為.重摔砸哀鳳

    蘋果公司加速在美國布建,宣布斥資10億美元,在德州奧斯汀興建新園區,也會在各地招兵買馬,未來三年在聖地牙哥、西雅圖等地新增辦公室,逐步兌現年初所說,會在未來五年投資美國超過300億美元、創造2萬個就業機會的承諾。而對蘋果來說很重要的中國大陸市場,因為華為財務長、創辦人長女被捕風暴,掀起民間反美情緒,有企業發出公告,祭出員工買華為手機有補貼、買蘋果則開罰的行動;甚至網路上也出現了,民眾砸蘋果手機展現「愛國心」的影片。
    2018/12/14 20:06
  • 營收弱加華為高層被捕利空夾擊 大立光跌停

    華為手機鏡頭供應商大立光11月營收疲弱,加上外媒報導華為高層被捕,兩大利空夾擊下,大立光今天股價開低走低、跌停作收。
    2018/12/06 14:27
  • 川普愛用私人手機疑遭竊聽 陸諷:改用華為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川普總統有三支iPhone,其中一支是他的私人手機,儲存許多聯絡人資料,川普常用來打電話和親友閒聊,不過這支手機沒有經過資安認可,和上億人的手機一樣,存在被竊聽的風險,紐時稱幕僚多次提出警告,用這支手機打電話不安全,但是川普不理會,現在可能已經遭到中國和俄羅斯間諜竊聽;針對這篇報導,中國大陸外交部回應:是在角逐奧斯卡最佳劇本獎,並且建議川普如果怕iPhone被竊聽,可以改用大陸品牌華為手機。
    2018/10/26 19:50
  • 華為廣告被踢爆造假! 自拍照被抓包用單眼拍

    大陸手機華為在埃及釋出的30秒廣告中,其中一張自拍照片,強調加入AI人工智慧美肌效果,但是這張照片被踢爆,不是用華為手機拍的,而是用單眼相機拍出來的,但已經不是華為廣告造假,第一次被抓包。
    2018/08/21 21:15
  • 華為:前3季手機發貨量 超過蘋果

    華為公司今天發布數據,今年前3季華為手機的發貨量已經超越蘋果(Apple),全球市場占有率也超越蘋果,排名第2。
    2017/10/20 20:38
  • 手機銷量穩定成長 華為最快今年超越蘋果

    目前全球智慧型手機的市占率,第一名是三星、第二名是蘋果,不過根據市調機構IDC的最新調查,大陸華為手機市佔率逐漸上升,現在跟蘋果的差距不到1%,有可能最快在今年就會超越蘋果,搶下亞軍寶座。
    2017/10/17 22:51
  • 英國禁售華為手機 理由是這樣

    英國法院13日宣判,中國大陸華為手機須向被侵犯智慧財產權的業者繳納專利費,否則禁止在英國銷售。華為則表示已收到判決,正在評估後續因應措施。
    2017/06/14 18:18
  • 年投1410億研發 華為靠創新拚三星

    台灣民眾熟悉的手機品牌,一般大概都是蘋果、三星或hTC,但大陸華為手機野心勃勃,不只在對岸銷售成績不錯,還靠著大量投入研發資金,以及不斷的挑戰創新,今年開始大舉進軍西方市場,攻城掠地。
    2013/07/04 22:28
  • 「中國製造」翻紅 陸商大舉搶手機大餅

    全球各大手機廠商,不斷推陳出新,要搶智慧手機市場,中國大陸也開始瞄準這塊大餅,包括中興以及華為,在今年巴塞隆納世界通訊大展,大手筆租下展場,強力宣傳旗鑑機種,華為手機的全球市佔率,去年衝到第3名,僅次於三星和蘋果,大陸的手機市場,也越來越受到國際重視,記者錢怡君、高志宏來自巴塞隆納的報導。
    2013/04/24 21:47
  • 去年Q4智慧手機排名 華為全球第3

    IDC國際數據公司,公布去年第4季智慧手機排行榜,結果出現大洗牌!大陸華為手機,挾著大陸龐大市場跟中低階價格的競爭力,擠掉國際大廠,位居全球第3,事實上,最近大陸品牌來勢洶洶,試圖跳脫過去的山寨形象,在國際市場出頭,除了華為之外,另外還有即將進軍港台試水溫的小米手機,這兩者都引起不少話題,但能不能在國際之間創造品牌知名度,恐怕還需要一陣子才能見真章!
    2013/01/30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