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華為手機 結果共64筆

  • 快訊/華為新手機MATE30 Pro 取消在台上市

    華為手機系統將台灣標示改成中國台灣,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要求盡速更改,華為今晚(12/4)透過臉書宣布,由訊崴技術代理的 MATE30 Pro 和 WATCH GT 2 兩款產品,由於供貨問題,將取消上述兩項產品在台灣的上市計劃,已經預購的消費者可以全額退款。
    2019/12/04 20:22
  • 快訊/禁「中國台灣」 NCC:5電信商停售華為3手機

    華為旗下三款手機,原本通訊錄顯示的台灣,驚見被改為「中國台灣」,最新消息是NCC通知五大電信,包含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台灣之星及亞太電信,還有台灣華為技術代理商訊崴,即刻停售3款系統標示為「中國台灣」的華為手機。
    2019/11/14 20:14
  • 華為手機秀「中國台灣」 總經理:恪遵國內法令

    台灣人對大陸手機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以華為為例,九月份在銷售榜排第6名,市佔率3.8%,但有用戶發現,近期系統更新後,接聽台灣撥打的電話,地點居然顯示中國台灣,甚至引發NCC關注。而週四剛好是華為新機在台發表的日子,總經理也不迴避問題。
    2019/11/14 20:11
  • 華為現「中國台灣」! NCC認「損尊嚴」喊禁

    最近不少華為手機用戶,手機更新之後,地區顯示竟然從台灣變成中國台灣,讓不少用戶大為不滿,也讓NCC祭出禁令,表示如果不簽切結書,就會撤銷證明,不過華為技術台灣代理「訊崴技術」,表示會尊重台灣法令,另外隨著大選到來,GOOGLE跟FACEBOOK都對競選廣告做出管制。
    2019/11/14 13:46
  • 受美嚴厲制裁 華為手機季度銷售仍居全球第2

    市場研究公司今天表示,儘管美國施加嚴厲制裁,華為過去一季在全球手機銷售仍排名第2。
    2019/08/01 12:10
  • 北魏人住福建土樓 真人版花木蘭惹議

    由劉亦菲飾演的真人版「花木蘭」,是迪士尼公主系列中,唯一由華人女星擔任主角的電影,因此引起兩岸不小的關注。而90秒宣傳片曝光後,眼尖的網友發現,花木蘭是北魏人,但片中卻讓她住在南方的土樓建築,根本是南北不分。此外片中花木蘭的扮相還原了古代的「額黃妝」,也被說和大陸華為手機的logo太像了。
    2019/07/10 20:21
  • 快訊/臉書加入抵制華為 不再預裝FB、IG軟體

    繼谷歌配合美國禁令,不再為華為提供服務後,社群軟體龍頭FACEBOOK也宣布,加入抵制行列,將停止華為手機預載臉書、IG和WhatsApp等旗下軟體,也就是將來華為手機,無法使用臉書等軟體,無疑再為華為手機使出重重一擊!
    2019/06/07 19:22
  • 快訊/中華電、台灣大哥大! 宣布不賣「華為新機」

    貿易戰持續延燒,Google近期宣布將停止與華為部分業務,也就是說華為新機不能搭載Google map、Gmail軟體。剛剛中華電信開第一槍,目前已在架上銷售的華為手機仍持續銷售,但現階段將不再進華為的新品銷售,表明不賣華為新機。另外台灣大哥大也宣布跟進不賣華為新機。
    2019/05/22 20:05
  • 快訊/華為遭美封殺 日本電信商暫停新機預購

    華為遭到美國封殺,加上Google不再支援華為手機服務,日本兩大電信商KDDI和軟銀今天宣布,將延後華為新機開賣,預購也暫停受理。日本電信商在聲明中指出,會做出這項決定,是認為在美國制裁下,有必要確認華為能不能穩定供貨。
    2019/05/22 20:04
  • 中華電不賣華為新機!台灣大跟進 其他業者這樣說

    Google未來恐停止供應華為安卓(Android)作業系統更新和軟體,中華電、台灣大明確指出將停止銷售華為新機,但其他電信業者則表示會持續銷售架上華為手機,沒把話說死。
    2019/05/22 19:41
  • 創辦人不用華為手機 任正非:我家人用iPhone

    在Google跟進華為封殺令後,美國突然放軟身段,宣布對華為的管制禁令延後90天,對此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今天現身,霸氣地說「不必了!」任正非今天還意外爆料,他們全家人都用蘋果產品,用的是iPhone,而不是自家的華為手機。
    2019/05/21 20:22
  • Google停供服務 華為手機海外市場風險大增

    中國電信大廠華為遭美國制裁,Google已停止與華為的部分業務合作。分析師認為,在缺少Google授權及相關服務的情況下,華為手機在海外市場的風險將大幅提高。
    2019/05/21 15:18
  • 華為遭Google中止服務 用戶哀號醞釀跳槽

    是時候棄守華為手機了?這是美國科技巨擘谷歌(Google)宣布暫停與中國手機大廠華為合作之後,一些用戶的心聲。
    2019/05/21 10:29
  • 快訊/華為獲美商務部臨時許可 維持系統運作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商務部上周將華為列入黑名單後,周一發給華為90天的臨時許可證,縮小華為購買美國貨的限制。這是為了讓美國國內已經購買華為設備的客戶能維護網路,也讓美國的華為手機用戶有軟體更新的能力。
    2019/05/21 08:04
  • Google終止華為服務 台20萬手機用戶心慌

    美國下令封殺華為,Google今天開了第一槍,宣布終止跟華為合作,未來的新手機不再提供Goolge服務,舊手機不再提供軟體更新,也就是華為手機用戶將來可能無法用Google地圖、不能看YouTube。川普今天得意洋洋的說,「他們快被關稅打死,中國快不行了!」
    2019/05/20 22:17
  • 美國抵制華為 谷歌砍下「鎖喉」第一刀

    上周美國總統川普下了一道行政命令,禁止自家企業使用威脅國家安全的外國電信設備,這意有所指的就是華為。今天谷歌就宣布,終止跟華為的業務往來,即刻起,華為手機無法更新Android系統,包括Google Play、Gmail、Youtube等應用程式也都無法使用。跟在谷歌之後,晶片大廠博通、高通、英特爾,也決定停止供貨給華為。美中兩國正在從貿易戰,對決到網路大戰。
    2019/05/20 19:58
  • Google不再提供更新 恐重挫華為歐洲佈局

    華為被美國政府列為黑名單,禁止華為向美國企業購買商品或技術,現在Google更證實配合政府命令,已經終止和華為所有業務,意思就是未來華為手機將無法使用安卓系統的更新,而新手機也將無法使用Google服務,包括G-Mail和Google Maps等等,這可能重重影響華為在歐洲的手機業務。
    2019/05/20 13:44
  • 美封殺華為 大立光中槍一天市值蒸發536億

    美國對華為祭禁令,第1季營運受惠華為手機熱銷帶動表現出色的股王大立光,雖然產品並非禁令中的電信設備,仍慘遭砍殺,股價大跌9.41%,市值瞬間蒸發新台幣536億元。
    2019/05/17 14:39
  • 智慧型手機市場冷卻 華為竟打敗了蘋果iPhone

    國際數據資訊公司今天表示,今年第一季,中國華為手機的銷售量超越蘋果iPhone,在三星電子稱霸的緊縮智慧型手機市場上,搶下蘋果占據的第2名位置。
    2019/05/01 16:52
  • 成大教授質疑張善政:手機資安重點在App?

    關於華為手機的各種國外報導與測試,引發台灣政府討論資安危機,不少公部門開始禁用該牌手機,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公開表示,禁止品牌手機是「抓錯方向」,要注意的是App而不是硬體。成大教授李忠憲則指出,手機內建的硬體與軟體都有可能產生資安風險,質疑張善政只看App可能「令人失去警覺心」。
    2019/01/26 18:21
  • 2點曝「為何堅持用華為手機」 名嘴:我比台獨腦殘優秀

    中國大陸華為通訊產品近期被傳出資安漏洞,因此台灣公部門及國營事業單位將全面禁用大陸品牌手機作為公務機。對此,名嘴黃智賢今(26)表示,她絕對繼續會使用華為手機,因為抵制華為就是抵制中國,台灣這樣做是想強烈響應美國,並透露自己各有一支Oppo與華為的手機,還配戴小米手環,強調「這就是我比台獨腦殘優秀的原因」。
    2019/01/26 13:08
  • 不要貪小便宜買華為手機 學者:資料就是金錢

    前工研院產經趨勢研究主任杜紫宸質疑政府禁用華為手機,「why bother?」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忠憲今天透過臉書指出,因為華為恐暗藏後門,背地裡蒐集使用者資料、傳回中國,李忠憲還說,「便宜的最貴」、「資料就是金錢」、「小心中國製的資通訊設備就在你身邊」。
    2019/01/25 13:21
  • 政院擴大禁用陸手機 「黑名單」預計3月出爐

    日前工研院和資策會都宣布,禁止員工使用華為手機連內部網路,現在行政院決定擴大禁用大陸科技產品,不只是硬體,包含軟體服務也在禁止之內,但是這樣的消息一傳出,也引發商界批評。
    2019/01/24 14:12
  • 是否禁用華為手機? 電信業:依政府規範

    工研院宣布辦公場所全面不支援使用華為手機與電腦,資策會也將阻絕華為相關設備使用無線內部網路。電信業普遍表示,對於手機銷售、員工使用手機規範,完全依照政府法規辦理。
    2019/01/15 16:29
  • 防技術外流! 工研院禁華為3C產品連內網

    為了防止機密技術外洩,工研院開了第一槍,禁止員工使用華為3C產品連接內部網路。這則消息是內部通報每個員工,但卻被人截圖放在推特上流傳,原本公告內容是,全面禁止使用華為產品,不過,消息傳開後,工研院澄清,是員工解讀錯誤,他們只要求禁止用華為手機連接內部網路,員工還是可以打電話,是公告內容太簡化,引起誤會,執行時間從15日中午開始。
    2019/01/15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