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華岡 結果共121筆

  • 華岡假釋/台大學籍卡曝光 超過2年已註銷

    楊姓受刑人獲得假釋,6年前就因為考上台大鬧得沸沸揚揚,台大校長李嗣涔今天表示,由於他的學籍已經超過規定的2年保留期限,因此學籍已經註銷,至於未來如果他再考取台大,校方表示,台大沒有權力拒絕任何一位學生。
    2007/09/14 19:17
  • 華岡假釋/因信仰而改變! 牧師堅信不再犯錯

    華岡之狼假釋獲准,長期輔導他的牧師黃明鎮認為,楊姓受刑人在宗教信仰下,個性和心理狀態都已經有了好的改變,出獄後將在更生團契的中途之家,教導中輟生唸書回饋社會,花蓮老家也對他的出獄表示歡迎。
    2007/09/14 19:04
  • 華岡假釋/別亂跑!電子監控 國內外均使用

    為了監控性侵假釋犯,國內早期使用視訊監控,近來改用電子監控器,俗稱電子手銬,只要假釋犯超過住家範圍30公尺,或是監控器遭破壞就會發出警訊,目前國內一共有51人受到監控,只有一個人違規,30人獲得解除效果還算不錯,但有些假釋犯,只在晚上宵禁時間進行監控,其他時間還是無法掌握假釋犯行蹤。
    2007/09/14 19:03
  • 華岡假釋/入獄12年! 華岡之狼表現良好

    12年前犯下31起性侵案的華岡之狼,7次聲請假釋都被打回票,今年2月份再度提出聲請,他表示願意配戴電子監控器,希望出獄回饋社會,而法務部經過評議,終於在今天通過假釋,但強調楊姓受刑人未來將接受一連串的監控,提防他再犯可能。
    2007/09/14 18:19
  • 票數未過半 情殺案洪曉慧假釋駁回

    華岡之狼假釋獲准,不過,犯下震驚全台的王水情殺案,在高雄女子監獄服刑9年的洪曉慧,今年3月刑期過半,雖然各項考核都符合假釋標準,不過女監為她申請假釋,7名假釋委員討論後,半數不同意洪曉慧假釋,看來,洪曉慧想假釋出獄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2007/09/14 12:06
  • 華岡假釋/華岡之狼 台大社工學籍已取消

    華岡之狼確定假釋,台大表示,6年前楊姓受刑人曾經委託家人註冊保留學籍,辦理休學,但由於只能保留2年,因此目前楊姓受刑人等於已經被台大退學。
    2007/09/14 11:38
  • 華岡假釋/華岡之狼9度聲請假釋 獲准!

    12年前犯下31起性侵案的華岡之狼,8次聲請假釋都被打回票,今年2月份再度提出聲請,他表示願意配戴電子監控器,希望出獄回饋社會,而法務部今天終於給了答案,經過評議後終於通過假釋。
    2007/09/14 10:58
  • 華岡之狼9度聲請假釋 可能獲准

    12年前犯下31起性侵案件的華岡之狼,8次以考取台大聲請假釋都被打回票,2月份再度聲請,他表示願意配戴電子監控器,希望出獄回饋社會,申請超過半年法務部還沒給答案,但表示已經在做配套措施,楊姓受刑人很可能會獲准出獄。
    2007/08/10 12:44
  • 「初戀情人」成考題 出題老師遭投訴

    華岡藝校數學科期末考題,竟然問學生,「老師的初戀情人是誰?」而且佔了10分,看到這完全跟數學無關的考題,校長簡直氣炸了,直說實在太離譜,他會在星期一跟學校召開教評會,考慮解聘這名兼任的數學老師。
    2007/07/01 12:15
  • 遊覽墜谷/仰德大道恐怖傳說 華岡人血舖成

    這起車禍的出事地點,正是被評估為仰德大道的易肇事路段,整條仰德大道至少有3大危險路段,根據文化大學教官提供的資料,從民國92年開始,每學年都有學生死亡,今年才過了一半,已經有3名學生車禍身亡。
    2007/06/25 19:29
  • 遊覽墜谷/仰德大道封鎖陽明山 後山擠爆!

    仰德大道發生重大車禍,正好這2天,華岡藝校和文化大學考試,主要道路2度封鎖,不只騎機車的同學要從後山,平常搭的公車也會繞很大一段路,因此不少學生共乘計程車,一個學生一趟60,比公車貴4倍,生意還是比平常好1倍左右,不過,後山的路比較窄,上下山的時間也多了1倍。
    2007/06/25 18:17
  • 〈獨家〉華岡幫! 大炳、大小S畢業照曝光

    原本演藝事業相當看好的大炳,和大小S、阿雅是高中同窗,都是就讀華岡藝校。畢業後,也都在演藝圈有一席之地,當年的畢業紀念冊上,大小S刻意把臉挖空,成了無臉人,大炳更是搞怪,還把臉貼上卡通人物的圖案,學生時代就很無厘頭。
    2007/02/04 19:18
  • 〈獨家〉覬覦華藝?王春香10年前企圖接手

    被指為總統夫人白手套的畫家表姊「王春香」,今天又被爆料,華岡藝校前校長許坤成爆料說,10多年前王春香就曾因為接手華崗藝校而遭質疑。這名前任校長就說,王春香在畫界並不有名,以藝專的學歷卻可以當上華岡藝校董事,在當時就引發藝文界譁然,面對這項指控,王春香整天手機關機,沒有回應。
    2006/11/05 18:36
  • 想讀神學院 華岡之狼7度聲請假釋

    考上台大,多次聲請假釋都沒過關的,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不放棄重獲自由的機會,日前7度聲請假釋,他表示願意配戴電子監控器,也希望就讀神學院回饋社會,而負責監控受刑人的電子監控器,目前還在測試階段,預計10月啟用,楊姓受刑人如果通過假釋聲請,有可能成為第一批試用者。
    2006/08/30 12:36
  • 【阿達新聞觀察】7度聲請假釋 華岡之狼命運多舛

    被判刑16年,關在台北監獄已經將近10年的「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最近第7度聲請假釋,他是否能夠如願以償?或是像之前的6次聲請結果一般,再次受挫?相信社會大眾都很關切。
    2006/08/30 11:28
  • 豪雨釀災/〈獨家〉村民怒:被「水」扁 話說完又走山

    昨天我們帶您獨家目擊梨山翠巒村的走山景象,今天華岡部落居民,再度走在坍方的道路,冒險將部落內慘重的災情透過網路傳送出來,可以發現走山情況更加嚴重,昨天還看到掛在山邊的採茶廠,已經整個下滑,失去蹤影,至於翠巒村的學校,地面、牆面嚴重龜裂。
    2006/06/13 19:21
  • 〈獨家〉華岡之狼假釋再度落空 雙親難掩失望

    11年前犯下25起性侵害案,被稱為華岡之狼的楊姓男子,6年前考上國立大學後,多次聲請假釋被駁回,這次6度聲請假釋,卻又被法務部駁回。而楊姓受刑人在得知消息後,並沒有太多情緒反應,不過他的父母很失望,第一次在媒體前露臉,大罵政府不肯給兒子改過自新的機會。
    2006/04/20 18:45
  • 華岡之狼6度聲請假釋 仍遭駁回

    多次聲請假釋的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日前6度聲請假釋,卻又被法務部駁回,而楊姓受刑人在得知消息後,並沒有太多情緒反應,而輔導他的黃明鎮牧師則說,他已經放棄繼續考研究所,希望有機會改讀神學院,當一位志工回饋社會。
    2006/04/20 12:03
  • 元氣展開校園巡演 首站母校華岡藝校

    為了呼應學弟妹的熱情,元氣的李岳帶著兩位搭檔沈建宏和肯尼斯,來到母校華岡藝校,展開校園巡迴的第一場演出。
    2006/04/07 20:03
  • 華岡傑出校友 姚采穎人氣旺

    華岡藝校上午歡度第31年校慶,名模姚采穎是今年的傑出校友之一,她也特地回到母校受獎,談到校園生活她說糗事很多,還說當時課業也讓她頭大;另外,也曾是傑出校友的王心凌,記者意外發現她的畢業照,高中模樣很青澀,一張臉圓嘟嘟的,有點嬰兒肥。
    2006/03/04 12:35
  • 王心凌對嘴?網路一片韃伐

    跨年晚會剛過沒多久,王心凌在台北市跨年晚會的演出被網友質疑是唱對嘴,今天下午王心凌回母校華岡藝校,被記者問到這件事情,王心凌本人不做回應,唱片公司直接把王心凌拉走,態度強硬迴避採訪。
    2006/01/03 11:41
  • 八星進校園 男星遭蹂躪

    八星報喜再度前進校園,這回來到明星的搖籃華岡藝校,與同學切磋切磋,同時對天心而言,就像回娘家一般,因為這就是她的母校。
    2005/12/01 20:00
  • 賀軍翔男女通吃 《志永》學校成了「牛郎店」

    志玲姊姊過生日,好友、學生意外現身,讓林志玲度過一個充滿驚喜的慶生會!昨(29)天是林志玲的生日,TVBS特別提早一天,趕在她錄製《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之前,為她歡慶31歲生日,擔任節目特別來賓的賀軍翔,送上一束鮮花祝賀,搭檔蔡康永挑了一個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設計的娃娃給她,最後,林志玲任教的華岡藝校學生及同事突然現身,讓她驚喜萬分,當場喜極而泣,淚灑攝影棚。
    2005/11/30 14:36
  • 聲請假釋 華岡之狼5度被駁回

    多次聲請假釋被駁回的「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經過2年的治療,獲得台北監獄治療評估會議審核通過,因此日前再度聲請假釋,卻又被法務部駁回,而這已經是他第5次被駁回。
    2005/10/14 09:51
  • 蘇霈星路不順 情路坎坷 警察男友殉職

    蘇霈很早踏入演藝圈,高中時期就讀華岡藝校,說唱俱佳,被音樂製作人沈光遠簽下當藝人,十幾歲開始就翻唱老歌。只是藝事業發展一直不順利,就連感情路也很坎坷,警察男友在出任務的時候,還不幸殉職,讓她心痛不已。
    2005/06/0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