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華岡 結果共121筆

  • 楊丞琳慶小鬼37歲冥誕 曝「最後合照」悔:早該拍了

    今(28)日是藝人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生前好友楊丞琳凌晨0時準時發文為他送祝福,並附上「最後的禮物」,是華岡五人幫的合照,她看著照片不禁感嘆,其實說要一起拍紀念照很久了,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沒想到最後會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
    2020/11/28 08:00
  • 沒忘記許瑋倫!李威連13年悼舊愛 小鬼「追隨」當天使

    女星許瑋倫13年前在國道發生嚴重車禍,因傷勢過重,搶救兩天後仍宣告不治,得年僅28歲。昨(13)日是她的42歲冥誕,前男友李威再度於微博發文緬懷舊愛,但相較於以往單傳祝福「最美天使」生日快樂,今年演藝圈多顆星星殞落,也讓他有感而發感嘆:「這一年來,又有一些妳的好朋友也追隨妳去當天使了…」,此話一出令不少網友想到與許瑋倫同為「華岡幫」的小鬼黃鴻升。
    2020/11/14 17:13
  • 全場都哭了! 吳宗憲率群星慟追思小鬼

    小鬼在演藝圈好人緣,華岡藝校同班同學許瑋甯和楊丞琳,也都是小鬼好友,今晚都現身追思會,楊丞琳回憶當初和小鬼分手的內幕,曾國城致詞時也哽咽不捨,當吳宗憲和KID,和陳漢典、庹宗康、張立東等合唱《天堂有多遠?》,群星難忍悲傷,KID泣不成聲,全場哭成一片。
    2020/10/06 23:16
  • 華岡幫憶小鬼!許瑋甯哽咽「想哭就努力笑」:我們扛得住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住處,現在長眠陽明山,今(6)日滾石唱片為其舉辦追思音樂會,華岡5人幫的許瑋甯、楊丞琳等人也都沒缺席,許瑋甯代表傳遞4個人想對小鬼訴說的話語,坦言從小孩一起成長的他們,原本也想從大人一起變成老人,如今小鬼提早走1步,「就像1個拼圖少1塊不完整了」,坦言4人每次想哭的時候就努力笑,「我們扛得住」。
    2020/10/06 21:27
  • 華岡五人幫!小鬼摯友Elin 400億豪門媳

    藝人黃鴻升驟逝,好朋友許瑋甯、楊丞琳等人的華岡五人幫,全程陪伴,其中一位跟許瑋甯交情甚篤的Elin身分曝光,她老公是王陽明的富二代好友Ryan,而公公是建設公司董座葉松年,算是身家400億的豪門貴婦。
    2020/09/30 13:05
  • 天后欽點2宗旨組「蔡幫」 傳男星大嘴洩密慘遭逐出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由楊丞琳、許瑋甯等人組成的「華岡5人幫」成員也因一路陪著小鬼走完最後一程浮出檯面。事實上,演藝圈中交情深厚的「幫派」頗多,像是以大小S為首的「七仙女」、安以軒為首的「安氏企業」,以及天后Jolin蔡依林發起的「蔡幫」,然而男星唐禹哲外傳曾被踢出「蔡幫」,原因如今也曝了光。
    2020/09/30 10:00
  • 小鬼400億「神秘貴婦」摯友曝!公公超狂含金背景起底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令眾親友悲慟不已,包含許瑋甯、楊丞琳在內的「華岡5人幫」成員,全程陪伴摯友小鬼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然而其中一名成員、貴婦Elin,因「含金量」超高被媒體起底,她的老公是男神王陽明的富二代好友Ryan,公公是龍麟建設董座葉松年。
    2020/09/30 09:25
  • 小鬼火化現場驚見「第3隻手」?網掀熱議…真相曝光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於北投家中猝逝,遺體於25日在二殯火化,包括楊丞琳、許瑋甯等眾多藝人好友,都親自到場送小鬼最後一程。然而當天一張楊丞琳和許瑋甯緊緊牽著手的照片,卻有網友驚見當中竟藏著「第3隻手」?在網上掀起熱議,釣出小鬼好友親自解答。
    2020/09/29 12:02
  • 小鬼生前想刻「2句墓誌銘」 摯友悲慟:幫你延續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家中,享年36歲。昨(25)日在親友護送下花葬於陽明山長眠,小鬼和藝人楊丞琳、許瑋甯等華岡好友共組的「5人幫」擁有20年深交,成員之一的Elin透露,小鬼生前留下了2句話,想要刻成墓誌銘。
    2020/09/26 16:11
  • 小鬼爸爸60大壽 峮峮代男友「複製全家福」

    小鬼的爸爸24日迎來60歲大壽,女友峮峮代替男友盡孝,和小鬼家人複製全家福照,「華岡5人幫」楊丞琳、許瑋甯也視訊祝賀,相當暖心,而小鬼生前的潮牌店也準備進行改裝,澄清沒有要收攤,而他的遺體將在25日下午進行火化。
    2020/09/25 13:59
  • 楊丞琳、許瑋甯笑了! 鬼爸生日「華岡5人幫」沒缺席

    「小鬼」黃鴻升驟逝後,24日迎來爸爸60歲的生日,小鬼妹妹在IG分享全家一起慶生的照片,女友峮峮也代替小鬼到場,畫面溫馨感人惹哭網友,而華岡好友楊丞琳、許瑋甯也沒缺席,透過視訊為小鬼爸爸獻上祝福,讓妹妹忍不住直呼「謝謝大家,滿滿的陪伴」。
    2020/09/25 10:52
  • 黃鴻升靈堂曝光! 白色系花卉、側臉仰望天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死,靈堂搭建完成,預計19日開始一連三天,只開放給親友、藝人弔唁,不對外開放,而小鬼過世不捨的,還有他華岡藝校的導師楊騏睿,老師說小鬼很守紀律、重感情,今年父親節還有傳訊息給老師,說好有空要回學校,老師卻再也等不到他。
    2020/09/18 20:11
  • 同學會5缺1湊不齊…許瑋甯「為小鬼留位子」照片惹哭人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在家中猝逝,享年僅36歲,令演藝圈好友及粉絲震驚及不捨。小鬼生前人緣極佳,從華岡藝校畢業後仍和楊丞琳、許瑋甯等高中同學保持聯絡,昨(17)日原本說好要舉行同學會,沒想到小鬼卻在前一天離世,但許瑋甯等人仍為他留了一個位置,仿佛他從未離開過。
    2020/09/18 08:27
  • 黃鴻升父親赴葬儀社商討 19日靈堂開放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回顧他出道過程,最早父親本來想栽培他,成為高爾夫球職業選手,4年砸400萬,後來小鬼接觸紙風車劇團,愛上表演,報考華岡藝校,當年導演易智言,來找藍色大門的演員,就曾跟小鬼接觸,小鬼也因此認識第一個經紀人,開啟演藝路。
    2020/09/17 21:16
  • 黃鴻升不當高球選手 接觸紙風車愛上演戲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回顧他出道過程,最早父親本來想栽培他,成為高爾夫球職業選手,4年砸400萬,後來小鬼接觸紙風車劇團,愛上表演,報考華岡藝校,當年導演易智言,來找藍色大門的演員,就曾跟小鬼接觸,小鬼也因此認識第一個經紀人,開啟演藝路。
    2020/09/17 12:57
  • 整晚失眠狂發文憶小鬼 楊丞琳悲吐:不睡就夢不到你了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驟逝家中,享年36歲。噩耗傳出後,圈內好友們震驚不已。尤其華岡藝校高中同學、女星楊丞琳和許瑋甯,失去摯友,難過到徹夜難眠。楊丞琳直到今(17)凌晨5時,還在IG限動PO文,難過到睡不著。
    2020/09/17 10:06
  • 情人昇華知己 楊丞琳崩潰大哭、取消行程

    黃鴻升最為人熟知的一段戀情,就是初戀女友,楊丞琳,兩人在讀華岡藝校時,有一段純純的戀愛。雖然分手了,但兩人維持好交情,楊丞琳還邀請黃鴻升擔任演唱會嘉賓,聽聞黃鴻升猝逝,楊丞琳崩潰大哭不敢置信,同為高中同學的許瑋甯,則是感歎,原本明天(17日)說好要開同學會的。
    2020/09/16 20:08
  • 36歲黃鴻升猝逝! 出道18年、影視歌三棲

    藝人「小鬼」黃鴻升驚傳猝逝,享年36歲華岡藝校畢業的他,18歲就出道,主持過兒童節目,以「丸子」的三人團體發片進軍唱片圈,影視歌三棲的他,兩度入圍金鐘獎,演過破億電影《陣頭》,成為家喻戶曉的藝人。
    2020/09/16 15:21
  • 小鬼猝逝! 許瑋甯慟:明天約好同學會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父親發現陳屍於北投住處,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好友們聞訊非常悲痛。華岡藝校好友、女星許瑋甯今在IG上悲痛發文。
    2020/09/16 15:07
  • 文化大學董事長張鏡湖辭世 曾帶文大轉虧為盈

    中國文化大學董事長張鏡湖昨(25日)辭世,享耆壽92歲。張鏡湖接任中國文化大學董事長後,積極建立制度、改善財務,帶領文大轉虧為盈,曾獲選私立大學傑出教育事業家。
    2019/11/26 07:47
  • 「悠達」董事長遭控背信! 2員工爆料被解職

    國內第二大線上課程平台悠達董事長,遭到員工控告涉嫌背信罪,還扯進2017年文化大學的掏空案,員工出面爆料指控,悠達公司董事長身兼文化大學以及華岡興業基金會董事,質疑悠達員工領文化大學的錢卻做悠達的事,對次董事長列出四點回應否認指控,也強調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2019/10/22 21:07
  • 大小S曬照!華岡同學會遲22年 網嘆「他」永遠趕不上

    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在高中時就以女團「ASOS」出道,當時的她們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畢業相隔22年後,大S擔任起主辦人在S hotel舉辦同學會,約有40人來參加,包含吳佩慈都特地從香港飛回來,大小S也在臉書上開心地分享大合照,但有網友感嘆表示,可惜已故藝人大炳沒辦法參加遲來的同學會。
    2019/01/12 13:16
  • 文大校長難產 教職員聲明支持盧希鵬

    中國文化大學遴選出的新校長盧希鵬,因董事長張鏡湖不願簽核,遲遲無法上任。由文大教職員組成的「華岡人鳳鳴高岡行動聯盟」今天發出聲明,呼籲張鏡湖儘速讓盧希鵬上任。
    2018/03/09 17:56
  • 相差20年比基尼照 曾莞婷只有這裡變了!

    曾莞婷16歲就讀華岡藝校時,在當導演的哥哥影響下入行拍戲,第一部作品為《土地公傳奇》,而她的人生也宛如八點檔般曲折。
    2017/12/27 08:39
  • 陽明山彎道多 年輕人搶快、鑽車釀車禍

    仰德大道機車族車禍中,超過7成是年輕學生,警方研判山上包括文化大學、華岡藝校,很多學生不想人擠人搭公車通勤,考上駕照後騎機車,但路況不熟釀禍;又或是去陽明山玩的年輕騎士,車多搶快鑽車也是肇事主因,對此警方除了設立測速照相機,還增設藍紅爆閃警示燈,來提醒車輛減速!
    2017/04/2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