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華岡5人幫 結果共9筆

  • 揭李靚蕾為人!華岡幫「10年閨密」曬合影:Proud of you

    隨著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畫下休止符,身為李靚蕾好友同樣也是華岡5人幫之一的藝術家Elin,也在20日深夜發文力挺好姊妹;不過藝人小S出席記者會,則一改往成辛辣風格,表示對於別人的家務事不方便多說些什麼。
    2021/12/21 11:53
  • 「華岡5人幫」的她力挺!10年閨密情揭李靚蕾私下面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不僅約炮還召妓,讓他的形象一夕間崩毀,結果歷經4天以來的「蕾宏大戰」,王力宏終於在20日發出道歉聲明,同時宣布暫退演藝圈,不過許多網友不以為然,小鬼好友「華岡五人幫」之一的藝術家Elin也發聲力挺閨密李靚蕾。
    2021/12/21 09:47
  • 小鬼走後5個月 「華岡5人幫」聚會照藏淚點:好想念他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在北投家中猝逝,讓粉絲及圈內友人難過不已。昨(16)日小鬼逝世滿5個月,摯友楊丞琳沒有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在IG曬出「華岡5人幫」的合照懷念他,讓網友們看了非常鼻酸,紛紛淚喊「真的很想念」、「為什麼眼淚會停不住,好想你」。
    2021/02/17 10:47
  • 華岡幫憶小鬼!許瑋甯哽咽「想哭就努力笑」:我們扛得住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住處,現在長眠陽明山,今(6)日滾石唱片為其舉辦追思音樂會,華岡5人幫的許瑋甯、楊丞琳等人也都沒缺席,許瑋甯代表傳遞4個人想對小鬼訴說的話語,坦言從小孩一起成長的他們,原本也想從大人一起變成老人,如今小鬼提早走1步,「就像1個拼圖少1塊不完整了」,坦言4人每次想哭的時候就努力笑,「我們扛得住」。
    2020/10/06 21:27
  • 天后欽點2宗旨組「蔡幫」 傳男星大嘴洩密慘遭逐出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由楊丞琳、許瑋甯等人組成的「華岡5人幫」成員也因一路陪著小鬼走完最後一程浮出檯面。事實上,演藝圈中交情深厚的「幫派」頗多,像是以大小S為首的「七仙女」、安以軒為首的「安氏企業」,以及天后Jolin蔡依林發起的「蔡幫」,然而男星唐禹哲外傳曾被踢出「蔡幫」,原因如今也曝了光。
    2020/09/30 10:00
  • 小鬼400億「神秘貴婦」摯友曝!公公超狂含金背景起底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令眾親友悲慟不已,包含許瑋甯、楊丞琳在內的「華岡5人幫」成員,全程陪伴摯友小鬼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然而其中一名成員、貴婦Elin,因「含金量」超高被媒體起底,她的老公是男神王陽明的富二代好友Ryan,公公是龍麟建設董座葉松年。
    2020/09/30 09:25
  • 小鬼生前想刻「2句墓誌銘」 摯友悲慟:幫你延續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家中,享年36歲。昨(25)日在親友護送下花葬於陽明山長眠,小鬼和藝人楊丞琳、許瑋甯等華岡好友共組的「5人幫」擁有20年深交,成員之一的Elin透露,小鬼生前留下了2句話,想要刻成墓誌銘。
    2020/09/26 16:11
  • 小鬼爸爸60大壽 峮峮代男友「複製全家福」

    小鬼的爸爸24日迎來60歲大壽,女友峮峮代替男友盡孝,和小鬼家人複製全家福照,「華岡5人幫」楊丞琳、許瑋甯也視訊祝賀,相當暖心,而小鬼生前的潮牌店也準備進行改裝,澄清沒有要收攤,而他的遺體將在25日下午進行火化。
    2020/09/25 13:59
  • 楊丞琳、許瑋甯笑了! 鬼爸生日「華岡5人幫」沒缺席

    「小鬼」黃鴻升驟逝後,24日迎來爸爸60歲的生日,小鬼妹妹在IG分享全家一起慶生的照片,女友峮峮也代替小鬼到場,畫面溫馨感人惹哭網友,而華岡好友楊丞琳、許瑋甯也沒缺席,透過視訊為小鬼爸爸獻上祝福,讓妹妹忍不住直呼「謝謝大家,滿滿的陪伴」。
    2020/09/25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