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華山 結果共829筆

  • 雙北幫派互轟67槍!弘仁會「鯨魚」落網 黃國昌曝凶殘黑歷史

    新北市11天內連傳土城當鋪連環槍擊、雙北尋仇等3起槍擊案,開出多達67槍震驚全國,而槍擊案幕後教唆弘仁會要角「鯨魚」林京履(23歲)帶著杜姓小弟(20歲)逃往馬來西亞藏匿,昨(28)日晚間被押回台灣,並於今(29)日開始訊問。前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PO文起底「鯨魚」的黑歷史。
    2023/04/29 10:29
  • 終於到案!新北槍擊案主嫌「鯨魚」大馬遣返 逾20警桃機押人

    新北市67槍槍擊案,涉案主嫌終於落網!警方調查,弘仁會和華山幫多起衝突,都是因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起的頭,雙方因地下匯兌900萬問題,互相開槍,「鯨魚」當時還差點受傷,驚覺自己被鎖定後緊急帶小弟逃往馬來西亞,殊不知行蹤早被鎖定,尚未出境就被當地移民局收容。迄今逃亡8天,在刑事警察局的押解下搭機潛返,新北市警方也出動霹靂小組、除暴特勤隊等20多名警力,大陣仗前往機場移交人犯,將帶往大隊漏夜訊問。
    2023/04/28 21:24
  • 雙北67槍藏鏡人! 弘仁會「鯨魚」馬國落網遣返

    日前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互相尋仇,連續開了67槍,警方調查,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結果遭黑吃黑所導致,警方全力掃蕩,三波行動共逮捕25名幫派分子,但幕後教唆的弘仁會大哥「鯨魚」,案發後逃往馬來西亞,刑事局透過駐外聯絡官連絡馬國警方,鯨魚一落地就立刻逮捕,將他遣返回台。
    2023/04/28 19:19
  • 槍擊案當天帶小弟飛大馬 主嫌弘仁會「鯨魚」押解回台

    新北市接連發生槍擊案,短短一周內遭開67槍,主因就是黑幫華山幫和弘仁會間衝突,互相較勁!其中整起事件的主嫌,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也在案發後潛逃馬來西亞,但當時警方早已鎖定他,並在他落地前緊急通知當地警方,並未讓「鯨魚」成功入境,於20日就遭當地移民局收容,據悉當時他身邊還帶了一名小弟,一併留置調查。經刑事警察局和馬來西亞警方合作,今(28)日終於前往吉隆坡,將兩人押解回台。
    2023/04/28 17:04
  • 雙北67槍之亂因他而起!弘仁會大哥「鯨魚」 馬國落網遭遣返

    雙北市最近接連發生多起槍擊案,短短11天連開67槍,警方定調是黑幫尋仇事件。整起事件導火線,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不滿遭黑吃黑,引發兩幫派開槍尋仇。幕後教唆的竹聯幫弘仁會大哥「鯨魚」,案發後逃往馬來西亞,一下飛機就被逮,28號下午刑事局派員將他遣返回台。
    2023/04/28 17:04
  • 黃子佼撞鬼全身發毛!日本驚見「不明長髮女」Selina也在場:都看到了

    男星黃子佼今(28)日頂著大豔陽,一身帥氣、黃色穿搭現身華山文創園區,替口腔保護品牌「oh care 歐克威爾」擔任快閃店一日店長。黃子佼過去曾花幾十萬整牙,「當年牙齒都腐蝕、發黑,虎牙都是黑色的,之後就被逼迫要去看醫生」,有了前車之鑑,他就很重視女兒黃玉米的牙口發展。而黃子佼昨(27)天才在社群自爆遇到靈異事件,坦言整個過程讓他毛骨悚然。
    2023/04/28 15:25
  • 黑幫連開67槍!帶小弟竄逃 警掃蕩弘仁會

    日前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互相尋仇,連續開了67槍,警方調查,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結果遭黑吃黑所導致,警方全力掃蕩,在第三波行動中,一共逮了14人,查扣了221萬的現金以及刀械,甚至還有弘仁會成員名冊。
    2023/04/28 13:38
  • 新北槍擊案再逮14人 警破弘仁會蘆洲據點、2組長落網

    新北市黑幫衝突一個月內接連發生槍擊案,其中位在土城的當鋪更被開了51槍,警方調查這全是因為弘仁會和華山幫在互相較勁!新北市刑警大隊接連進行兩波掃蕩,昨(27)日晚間執行第三波,於新北市、花蓮、雲林等地,再逮14名嫌犯,其中包括和弘仁會要角「鯨魚」同輩的簡姓、吳姓組長,以及「鯨魚」的左右手陳姓嫌犯,同時也將弘仁會位在新北蘆洲的據點,一併破獲。
    2023/04/28 09:36
  • 槍擊案再爆地下匯兌9百萬 弘仁會另一要角「掛氣球」疑挑釁

    日前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糾紛惡鬥互相示威,11天內在雙北市連轟67槍,新北市刑大24日兵分多路,再逮捕涉案相關人士到案。據消息指出,2幫派間不只因為少年阿翔A水錢埋下禍因,更傳出當鋪這一方本來要協助弘仁會處理疑似海外不法所得地下匯兌,但過程中有1筆900萬元的款項「消失」,才會相互看不順眼。案發後有傳言弘仁會要角綽號「樂樂」、台日混血的飯窪大輔也涉入其中,而他位在三重的娛樂公司外,更擺滿了氣球,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2023/04/27 13:06
  • 小孩才做選擇!4飯店、豪華露營「買1送1」 入住爽吃4餐

    想要體驗最夯的網美露營車打卡,卻又想要同時舒服住飯店的人不用再選擇障礙了!這4家豪華露營車和特色旅宿都推出買1晚送1晚的好康,一次就能爽住2種體驗,包含挑高空間的4人房或溫泉飯店都有,豪華露營車更有全包式餐飲從早餐到宵夜可爽吃4餐。
    2023/04/26 22:12
  • 黑幫駁火!傳少年為還150萬吞贓款 釀衝突

    隨著涉案共犯落網,這起槍擊案的真相,逐漸浮出檯面,外傳出是一名少年,和華山幫借錢,連本帶利要還一百五十萬,還不出來只好投靠弘仁會,不過當車手取得的贓款,拿去還錢,引發兩個幫派的紛爭!
    2023/04/25 14:37
  • 爭面子!大哥座車被裝GPS開槍 弘仁會槍藏「獅頭」反擊 

    日前在雙北市地區接連發生槍擊案件,11天內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大戰開了67槍,除了槍手自行投案外,新北市警方再逮捕7人到案,其中有一人是在弘仁會要角「鯨魚」的座車上裝GPS,鎖定其行蹤開槍,而弘仁會又找來少年槍手在光天化日下持衝鋒槍掃射土城當鋪,警方查出該把衝鋒槍就是由22歲的楊姓男子利用死轉手的方式,藏在宮廟團體倉庫的「獅頭」內,讓槍手取槍犯案,還有一人則負責在一旁錄影回報。
    2023/04/25 12:28
  • 當鋪10天前就遭開槍 15歲少年槍手稱「槍是國小時蝦皮買的」

    一名17歲劉姓少年20日上午帶著改造衝鋒槍,搭乘計程車前往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一間當鋪連轟51槍,消息震驚全台。事後,又有另段畫面流出,這間當鋪10日時就被連開三槍,警方獲報後介入偵辦,查獲開槍的15歲朱姓少年及陪同的2名犯嫌到案,朱男落網後向檢警供稱,因為跟當鋪人員有私人恩怨才會開槍,至於槍枝是國小時在蝦皮買的。
    2023/04/25 10:05
  • 快訊/雙北67槍黑幫衝突!土城當鋪遭轟 警再逮8人到案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上某間當鋪遭少年持改造衝鋒槍,連轟51槍,警方查出起因為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間發生糾紛,互相開槍示威。新北市警方追查幕後犯罪組織,發現李男、楊男等人曾參與槍擊案分工,而案發後眾人一度消聲匿跡,經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蒐集事證,昨(24)日聲請拘票、搜索票同步進行掃蕩,逮捕8人到案。
    2023/04/25 09:26
  • 雙北轟67槍!疑少年A水錢埋禍因 藏鏡人弘仁會「鯨魚」躲吉隆坡

    日前竹聯幫弘仁會和華山幫成員,因利益糾紛,在短短11天內於雙北市連轟67槍,震驚社會。據了解,槍擊案發生後,弘仁會要角「鯨魚」,早在警方約談之前,已經先出國「避風頭」,最後疑似出現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而檢警已經透過管道傳話,要求「鯨魚」返台說明,若不配合,不排除註銷護照逼他回台。而槍擊案件起因,被爆出是一名綽號「阿翔的」少年,向土城當鋪這一方借款約100多萬,利滾利變成200多萬,但還不出來還投靠弘仁會,卻在當車手時A走「水錢」,釀成2幫派間糾紛。
    2023/04/24 18:32
  • 台北城市路跑賽送「東京馬拉松」超大獎 啦啦隊女神也來了

    往年都安排在暑假剛結束的開學跑強勢回歸,台北城市路跑賽將於9月10日在總統府前開跑,Panasonic連續三年冠名贊助賽事,為了倡議永續生活,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全面開放報名(至7月20日下午5點截止),同場加映配合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永續生活節,特別設置「賽衣跑鞋回收站」,台灣隊熱情應援的啦啦隊女孩-賴可、心璇、丹丹、奶昔也出席,不但帶來精彩的熱舞,也將向大家展示台北城市路跑賽的新款賽衣,9月10日當天女孩們也將到場為跑者加油。
    2023/04/23 13:37
  • 起因黑錢!華山幫、弘仁會在雙北狂轟67槍 幕後要角已潛逃

    雙北黑幫互鬥槍擊案又有新進展!外傳竹聯幫弘仁會、華山幫2幫派因為毒品利益引發紛爭,雙方互轟,在11天內共開了67槍,震驚社會。新北市警察局深入追查後,發現雙方並非毒品糾紛,而是僅有250萬元贓款帳目不清,而槍擊案發生後,弘仁會要角「鯨魚」在警方發動約談前已出境「避風頭」,警方將持續追查幕後主謀。
    2023/04/23 12:34
  • 開學跑回歸 台北城市路跑賽世界地球日開放報名 啦啦隊女孩秀賽衣 Panasonic揪你一起跑出美好生活

    天氣越來越熱、路跑休賽季即將來臨,你開始規劃下半年賽事報名了嗎?往年都安排在暑假剛結束的開學跑強勢回歸,Panasonic台北城市路跑賽將於9月10日在總統府前開跑,Panasonic連續三年冠名贊助賽事,為了倡議永續生活,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全面開放報名(至7月20日下午5點截止),同場加映配合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永續生活節,特別設置賽衣跑鞋回收站,邀請跑友們一起跑出美好生活,並為永續盡一份心力。
    2023/04/22 23:59
  • 世界地球日!發票換樹苗 全台加油站都能換

    422世界地球日,大家一起種樹愛地球!中油公司為了響應地球日,在全台灣100多座加油站,發放樹苗,民眾只要拿發票或是廢電池就能兌換,1人限領1株盆栽,而在中油大樓,也有捐贈2手物資和義賣活動,物資和所得,將全數贈送華山基金會以及中華民國遊戲協會,邀請民眾一起環保愛地球。
    2023/04/22 19:44
  • 新北連轟67槍! 警署證實:弘仁會戰華山幫

    已經連續發生三起槍擊事件,共開了67槍,警政署長黃明昭證實,這幾起事件,是竹聯幫弘仁會,和華山幫的紛爭,互相開槍尋仇,目前已經逮獲6人,但幕後的藏鏡人卻仍逍遙法外。而陸續有新的開槍影像流出,疑似是黑幫故意外流,挑釁公權力,警方不排除拍攝者也是共犯。
    2023/04/22 17:49
  • Super Junior來台?華山嘉賓「3線索曝」 網瘋猜是他

    全球疫情大解封!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陸續開放,日、韓明星近期來台次數增加,過去韓國觀光公社都會邀請藝人來台宣傳活動,睽違4年,「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今(21)日在官方臉書驚喜宣布重磅消息,將重啟活動,並邀請重量級嘉賓助陣開幕,網友根據線索,紛紛推測嘉賓應該是Super Junior的厲旭。
    2023/04/21 20:47
  • 沒「大哥」調停!華山幫少約束力 放話再復仇

    新北市連兩天發生重大槍擊案,警方針對弘仁會的據點,加派警力戒備,就怕又擦槍走火。過去發生類似事件,警方都會找熟識雙方的有力人士居中調停,但現在改變作法,拒絕和黑道談條件,少了警方約束,外傳華山幫還放話要繼續復仇。
    2023/04/21 19:28
  • 弘仁會火拚!「土城當鋪」 一個月遭尋仇2次

    20日早上,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被連續開了51槍,傳聞是竹聯幫的弘仁會,與華山幫以及明仁會因為利益問題,擦槍走火,甚至10天前同一間當鋪也被尋仇,弘仁會二度犯案,警方懷疑,兩起案件和19日的板橋槍擊案也有關,弘仁會座車被開了11槍,一來一往,釀成幫派之間的火拚。
    2023/04/21 19:10
  • 弘仁會火拚! 「土城當鋪」一個月遭尋仇2次

    20日早上,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被連續開了51槍,現在就有傳聞,是竹聯幫的弘仁會,與華山幫以及明仁會因為利益問題,釀成幫派之間的火拚,而且網路流傳出一段影片,早在4月中,就曾經有人到同一間當鋪尋仇,是不是毒品交易的分潤沒談好,還是詐騙集團黑吃黑釀禍,警方還在釐清。
    2023/04/21 13:33
  • 【今晚熱搜】開槍/龍應台/陳凱凌/閃電/費鴻泰

    今(2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開槍」,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天近9時許,遭人持改造衝鋒槍掃射51槍,劉姓少年槍手事後帶槍投案。據知情人士透露,2起槍擊案疑為華山幫、弘仁會互鬥,且不排除與市價近10億毒品有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0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