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華埠 結果共24筆

  • APEC周邊道路戒嚴、客流稀少 華埠商家嘆:生意慘淡

    【世界日報/記者李怡】13日是2023APEC亞太經合組織高峰會(APEC)在舊金山進行的第三天。根據早前舊金山市政府發布的預期數據顯示,本次峰會將為當地經濟帶來五千萬元的收益。 但據本報記者了解,會議期間因受到道路戒嚴及公共交通改道行駛影響,到訪舊金山的客流稀少,諸多華埠與當小商業主被迫選擇休業。
    2023/11/15 12:04
  • Melody爆曾「休克瀕死」!急輸7袋血救命 前夫真實反應曝

    44歲美國華埠小姐出身的女星Melody(殷悅),2003年以歌手身分出道,2006年與富商吳育奇結婚,婚後淡出演藝圈,後來復出轉為通告藝人,活躍於談話性節目,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婚姻看似幸福美滿。豈料,今(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17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而她過去在節目中的片段也被翻出,她曾自曝內出血暈倒,緊急輸了7袋血才沒事。
    2023/07/07 23:38
  • Melody前夫驚人背景曝!生意版圖遍及多國 名媛親姊昔嫁百億富豪

    44歲美國華埠小姐出身的女星Melody(殷悅)2003年來台發展,以歌手身分出道,2006年嫁給富商吳育奇,婚後淡出,轉往通告藝人發展,活躍於談話性節目,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豈料,今(7)日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17年婚姻畫下句點。Melody前夫吳育奇是一位企業家,從事電腦螢幕進出口買賣,外傳身家破億。
    2023/07/07 16:54
  • 中共海外警局滲透美大城 舊金山僑界發布抗議宣言

    美國執法人員4月逮捕兩名涉嫌在曼哈頓華埠運作中國海外警局的紐約居民,舊金山灣區僑界今天於華埠發表宣言抗議中共行徑。與會人士認為舊金山恐為全美遭滲透前三嚴重的城市。
    2023/05/05 14:54
  • TVBS獨家專訪 美政壇台裔女力為多元族群發聲

    美國下半年進入選舉熱潮,不少台裔女性政治人物,陸續投入選戰。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其中三位台裔女性政治人物。包括去年剛當上波士頓市長的吳弭、首位代表華埠,挑戰紐約眾議員席次的牛毓琳、以及即將角逐密西根州議長寶座的張理,三人都是民主黨備受關注的政治新星,她們獨特的台裔背景,贏得不少選民關注,準備為美國多元族群發聲。
    2022/07/19 12:37
  • 加拿大「珍奶球衣」超夯 起源稱中華文化、隻字未提台灣

    備受外國朋友喜愛的台灣名產珍珠奶茶,現在竟然也要被中國大陸搶過去?近日加拿大的加華青年體育會和溫哥華華埠基金會合作推出「BobaGrizz」球衣,衣服上有一隻「溫哥華灰熊」拿著珍奶,商品一出就受到廣大歡迎,然而不管是主辦方或媒體在說起珍奶時都未提到台灣,只稱是「中華文化」(Chinese Culture),這件事因此受到當地台灣社區反彈。
    2022/02/12 16:24
  • 紐約州長侯可訪華埠 撥款5.5億元助疫後復甦

    紐約州長侯可今天訪問曼哈頓華埠,在中華公所宣布撥款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元)協助社區振興經濟,為飽受COVID-19及反亞裔情緒打擊的紐約唐人街注入一劑強心針。
    2021/11/11 13:52
  • 台裔吳弭角逐波士頓市長 華埠催票直呼有家的感覺

    台裔波士頓市議員吳弭有望成為當地200年來首位女市長。她在選戰末尾赴華埠造勢,直呼有家的感覺,期許替當地小型商家爭取州及聯邦政府資源,以利擺脫疫情陰影。
    2021/11/02 09:55
  • 紐約華埠歡慶雙十 天公不作美僑胞熱情依舊

    紐約曼哈頓華埠今天歡慶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儘管天公不作美,國慶活動多年來首次遇到陰雨天氣,僑胞仍熱情參與,與美方眾多政要一同為中華民國慶生。
    2021/10/11 10:36
  • 紐約世貿建築群重生 911事件傷痕仍隱隱作痛

    911恐怖攻擊事件過了20年,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雙塔遺址面貌一新,嶄新建築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曼哈頓下城重現生機,當年帶給紐約客椎心刺骨的痛似乎早已塵封在記憶中。
    2021/09/10 12:08
  • 疫情凸顯中國城危機 擔心美國華埠將式微

    從去年疫情在美國擴散,最早開始出現變化,受到影響也最嚴重的就是各地中國城。商店和餐廳被迫關門,還飽受仇恨暴力衝擊。眼看這些中國城岌岌可危,卻遲遲不見地方政府出手協助。位在精華地帶的唐人街,其實早就是官方計畫城市改造的對象。也讓不少人擔心疫情之下,中國城是不是將因此消失。
    2021/06/08 14:35
  • 赴美「旅遊疫苗團」免費施打!洛杉磯CSC:歡迎台人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如今在台灣也大規模爆發本土案例,然而疫苗卻不敷需求,而事實上美國疫苗施打已突破2.8億劑,包括大賣場、賭城及脫衣舞廳,到處皆可施打疫苗,如今美國也歡迎合法入境的外國人免費接種疫苗,洛杉磯華埠更掀起「旅遊疫苗團」,消息已經紅到泰國。
    2021/05/26 14:46
  • 疫情影響生活 駐洛杉磯處捐款助華埠長者

    駐洛杉磯辦事處今天捐款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給傳統僑社「羅省中華會館」,資助為疫情受困的華埠公寓長者送餐活動。
    2020/06/16 14:09
  • 趁火打劫頻傳 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據點被砸

    全美反種族歧視的示威抗議衍生趁火打劫亂象,洛杉磯華埠的華僑文教中心服務據點也遭到打破窗戶,歹徒疑似想要搬走電腦。
    2020/06/01 14:30
  • 8年努力實現 國父孫中山銅像永久豎立紐約

    歷經8年努力,國父孫中山銅像永久豎立在紐約曼哈頓華埠的哥倫布公園。紐約市長白思豪稱孫中山為歷史偉人,「天下為公」理想充滿力量,特別適合講究平等的紐約。
    2019/11/13 13:37
  • 舊金山僑界慶雙十 升旗典禮鼓舞人心

    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舊金山各界日前舉辦多項慶祝活動,包括在當地華埠舉辦的巡遊及國慶公宴,而在南灣舉行的升旗典禮最鼓舞人心。
    2018/10/09 14:43
  • 「血腥街角」常年傳謀殺 藝術家畫成龍大變身

    1930年代,曼哈頓華埠的宰也街(Doyers Street)是紐約知名治安死角,妓院、黑道相當猖獗,更有著「血腥街角」的稱號,不過現在一名藝術家為它改頭換面,用明亮色彩將整條街畫成一條活龍,盼為該區住民一個美麗的家。
    2018/07/24 17:37
  • 紐約華埠雙十遊行 馬乃西現身

    大紐約僑界今天以升旗典禮、慶祝大會及封街遊行等多樣活動,歡慶中華民國106年國慶,華埠旗海飛揚,吸引上萬民眾佇足觀賞。前總統馬英九二姊馬乃西,身穿國旗裝低調現身。
    2017/10/11 11:59
  • 僑委會:強化與波士頓友我僑團關係

    媒體報導美國波士頓華埠今年首度掛起五星旗。僑委會證實,中國大陸今年首次與中華民國國旗同時掛在華埠主要街道,僑委會將持續加強與華埠友我僑團的關係。
    2017/09/15 00:22
  • 911衝擊仍在 紐約華埠經濟迄今未能恢復

    911恐怖攻擊造成近3000人罹難,開啟反恐時代,也徹底改變了美國。紐約華埠距離事發地點世貿中心近在咫尺,遭受鉅大經濟衝擊迄今仍在,損失難以估計,甚至出現質變。
    2017/09/12 12:55
  • 華人之光趙小蘭將榮歸紐約華埠

    5月是美國「亞太裔傳統月」,大紐約僑界27日將以盛大儀式歡迎華裔聯邦運輸部長趙小蘭及父親趙錫成榮歸華埠,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2017/05/11 09:34
  • 抗議歧視性抓黑工 倫敦唐人街罷市

    為了抗議英國移民局,針對華人社區,展開大規模的非法移民搜捕行動,倫敦唐人街罕見展開2小時的罷市行動,當地的店家表示,搜捕行動多是盲目突擊方式,常常空手而歸,卻讓顧客跑光了,對業者造成巨大傷害,倫敦華埠商會認為,這樣的行為,涉嫌歧視華人,醜化華人社區形象。
    2013/10/23 12:27
  • 華人爭與希拉蕊合照 1張照3萬3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宣布角逐白宮大位後,到處積極募款,也成為美國四大天王中的超級吸金機,希拉蕊今天來到紐約華埠,大家都想跟她合照,不過跟她拍照的代價很高,一個人短短不到5秒,得先付1千元美金,大約3萬3千台幣的門票。
    2007/04/10 19:34
  • 華埠小姐當醫師 身材火辣轟動台大

    美女總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最近台大醫院裡頭,就多了一位美女實習醫師,今年25歲,在美國就讀醫學院,還曾經當選過華埠小姐,由於身材高挑、笑容甜美,讓很多病患為之注目。除了身材高挑引人注意之外,這位美女醫師還打算挑選男性病患最多的泌尿科實習,作風大膽,令人印象深刻。
    2007/03/2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