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華仔 結果共522筆

  • 【今日熱搜】劉德華/台科大/顏佑庭/趙小僑/澳洲大選

    今(2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劉德華」。現年60歲的「不老男神」劉德華在演藝圈地位屹立不搖,至今的一舉一動都還是受到各界關注。不管是外型抑或是對演戲的態度都一樣保持初衷,私底下更是以親民、謙遜聞名。許久沒有在鎂光燈前露面的他,近期受邀汽車品牌代言,廣告釋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華仔「越老越帥!」。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2 13:38
  • 劉德華現身科普二十四節氣「小滿」 60歲狀態跟著曝光

    進入演藝圈超過40年的天王劉德華,不僅推出許多傑出的作品,私下謙遜的為人處事,更是他深受大批粉絲支持的原因。今(21)日是二十四節氣的「小滿」,他意外錄影片現身,內容竟是突然為大家科普「小滿」,而且不忘分享「人生小滿不自滿」的人生哲學。
    2022/05/21 12:09
  • 天王也要打掃!劉德華赤腳拖地超熟練 神祕私宅意外曝光

    入行40年的劉德華一直被視為藝人典範,皆因他不但工作專業認真,對自己要求嚴格,更出名勤力,私底下亦親民有禮,從不擺巨星架子。日前華仔上傳了一段做家務的短片,並寫道:「繼續五一」,片中身穿灰色T恤及運動褲的他十分居家,他戴着口罩、挽起褲腳,樸素的打扮與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形象相差甚遠。華仔在拖地時非常認真專注,赤腳踩在木地板上,連床底、床頭櫃底都沒有忽略,將每個角落都拖得乾乾净净,最後華仔還對着鏡頭展示自己打掃的成果,看起來十分得意。
    2022/05/07 19:24
  • 張衛健險破產曝華仔暖舉 借錢還送14字箴言:永生難忘

    在電視劇《西遊記》及《鹿鼎記》中飾演俏皮活潑的孫悟空與韋小寶的57歲香港男星張衛健,讓他人氣暴漲紅遍兩岸三地,近幾年較淡出演藝圈,直到前陣子才又開始上節目。張衛健提到,在他走紅之前,曾經一度形象崩潰且無戲可拍,差點申請破產,結果卻遇到他人生中的貴人,那個人就是劉德華。華仔不僅伸出援手,還說了14字箴言,至今仍讓他謹記在心,更是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感謝劉德華救命之恩。
    2022/02/14 22:41
  • 華仔獨寵35年!朱麗倩年輕照曝光 清秀模樣美呆了

    天王劉德華(華仔)堪稱演藝圈緋聞絕緣體,出道40年以來,劉德華除了承認與喻可欣的3年情,另一位就是現任老婆朱麗倩,這一愛就是30年之久!近日,朱麗倩早年當模特兒的照片再度曝光,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讚嘆:「終於知道為什麼劉德華寵她35年!」
    2021/10/13 22:54
  • 《失孤》原型郭剛堂找回失蹤24年兒 劉德華錄影片祝福

    天王劉德華2015年主演的電影《失孤》,這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他扮演一名苦尋失蹤兒的農民,展開長達多年的尋子之路,電影上映時觀眾們都感動落淚。據悉,該片原型人物為郭剛堂,郭在11日對外宣布,終於找到失散24年的兒子。華仔得知這項消息後,親自拍攝影片祝賀對方,日前郭剛堂夫妻也已和兒子相見。
    2021/07/13 21:55
  • 批劉德華「非真正歌手」 楊坤演出「被嗆下台、椅子被抬走」

    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傳出,可能登上大陸綜藝《哥哥的滾燙人生》,號稱是男版《乘風破浪》,另外先前大陸歌手楊坤,在直播中,說劉德華不是真正的歌手,唱歌只是華仔的副業,最近楊坤出席活動,台下觀眾狂喊劉德華名字,讓場面超尷尬。
    2021/05/10 12:58
  • 天王劉德華片酬曝光 慘輸一線陸星CP值高到爆表

    天王劉德華入行40年,一直都是票房保證,不過近日有消息指,他的片酬跟人氣呈相反狀態,在大陸拍戲收費相宜,甚至比95後小花(指女星小花旦)的片酬還要低!
    2021/03/05 17:19
  • 「萬年綠葉」吳孟達 對戲發哥、華仔不遜色

    吳孟達影視作品上百部,許多大咖都曾跟他合作過,包括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張衛健,不管跟誰同框,吳孟達永遠是「最能製造亮點」的百搭綠葉。
    2021/02/28 18:53
  • 《無間道》隔18年合體! 華仔、梁朝偉新片對戰

    2大天王影帝劉德華和梁朝偉,2003年合演《無間道3》後,相隔18年要再合作了!斥資高達13億的香港警匪片《金手指》,卡司超堅強,昨天他們和任達華、蔡卓妍等人,出席電影發布會,演員都戴著「透明口罩」,防疫更謹慎。
    2021/02/21 13:19
  • 帥警照過來!柔道黑帶 鷹鉤鼻激似華仔

    警界不乏帥哥,海山分局一名員警李羽騰,擔任警職3年,不僅有激似劉德華的鷹鉤鼻,濃眉大眼,本身還是柔道黑帶,各種動作,都相當到位,還有他的夥伴徐元麒,下廚烹飪又會抓通緝犯,三重也有一名,曾擔任健身教練的郭紘銘,擁有魔鬼般的筋肉身材!
    2021/02/13 18:46
  • 曾被華仔讚世界最漂亮 58歲關之琳真面目遭閨密出賣

    有「香江第一美人」封號的58歲女星關之琳,2015年宣布和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離婚,至今仍享受單身生活,近日有網友發布了一段她與閨密的合拍影片,不過卻因為美肌濾鏡開太大,讓粉絲乍看險些認不出。
    2021/02/08 12:16
  • 劉德華撥頭髮耍帥 大導演嫌「偶像味太重」怒譙髒話

    香港天王劉德華從影將近40年,代表作不計其數,其中90年代的經典作品《天若有情》(台灣片名為《追夢人》)距今30年,這部片不但讓華仔站穩在影壇的地位,同劇女主角吳倩蓮也因此片走紅,這也是已故導演陳木勝的首部電影作品。華仔透露當年拍這部戲時,曾和監製杜琪峯嘔氣,對方要求太嚴格,不滿他「是個偶像」,所幸最後重修舊好,才又有後續其他的經典作品。
    2021/01/13 19:59
  • 傳劉德華遭背叛「不想提到她」 清純女星公開道歉

    香港天王劉德華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深受許多影迷和粉絲的喜愛,甚至還有「華神」的封號。始終維持正能量的他,曾有個讓他「不想提起」的人,這個人是女星陳少霞。陳少霞深受劉德華賞識,兩人成為師徒關係,但傳出她背叛華仔,和其他公司簽約,又閃嫁澳洲華裔富商淡出演藝圈,導致彼此存有芥蒂。近日陳少霞接受訪問難得談及此事,她說,「真的好想向劉德華再次道歉」。
    2020/12/22 20:14
  • 劉德華「熱血」合作星二代 林煒女兒林愷鈴

    港星劉德華,最近有兩部電影上映,其中《熱血合唱團》他飾演鐵血指揮家,帶領一群年輕人找到希望,而藝人林煒和龔慈恩,20歲女兒林愷鈴,也有參與演出,這是她首部大銀幕作品,就跟華仔合作。
    2020/12/05 20:18
  • 劉德華《拆彈2》裝義肢 「腿做長點能變高」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拆彈專家2》,在廈門盛大宣傳,片中他使用的義肢曝光,劉德華還開玩笑說,本來想要讓他們把腿做長一點,另外他主演和監製的《熱血合唱團》,也在台舉辦首映會,華仔無法親自來台,仍附上「家書」,要大家學會愛自己。
    2020/11/29 14:47
  • 劉德華組合唱團! 13歲學生:華仔是誰?

    劉德華日前才推出睽違2年的全新廣東歌,監製、主演的電影《熱血合唱團》新預告也曝光,他化身帥氣指揮家,用耐心帶領一群問題學生組成的合唱團,有趣的是,年紀最小的13歲學生成員,看到劉德華竟然無俚頭問:他是誰?
    2020/11/05 12:30
  • 皮膚零皺紋!59歲劉德華曝凍齡秘招:30多年不喝XX

    每年生日總是與粉絲一同度過的天王劉德華,今年因疫情關係,首次以直播方式舉辦「愛的連線生日會」!免搶票就能聽到華仔現場飆唱《忘情水》、《心肝寶貝》等11首金曲,令粉絲大呼感動。劉德華也曝光了直播前親自敷面膜、梳理頭髮等畫面,只見59歲的劉德華,臉上幾乎零皺紋,絲毫不見歲月的痕跡,果真是永遠的「不老男神」!
    2020/10/16 19:56
  • 吳宗憲稱2人師兄妹 徐若瑄:有華仔誰看你!

    徐若瑄影視歌三棲,但日前透露曾經被唱片公司冷凍,無法出專輯,轉戰戲劇界才闖出一片天,徐若瑄帶著新作品到吳宗憲的節目宣傳,原來兩人曾經是同門師兄妹,但徐若瑄卻忘記了這段歷史。
    2020/10/12 17:30
  • 劉德華喜迎59歲生日!首辦「線上演唱會」自曝唯一願望

    天王劉德華昨(27)日迎來59歲生日,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實體粉絲慶生會,改為舉辦線上「愛的連線生日會」,在華仔天地官網與全球粉絲歡度生日,劉德華穿著淺藍色牛仔外套與軍綠長褲現身,連唱多首經典歌曲,更透露今年唯一的生日願望。
    2020/09/28 08:30
  • 劉德華寵粉無極限 59歲生日公布「免費開唱」時間

    「華仔」劉德華即將在9月27日歡度59歲生日,以往每年都會與相約歌迷一起度過,今年無奈礙於疫情無法舉辦實體見面會,但驚喜宣布將在線上方式舉行「愛的連線生日會」,邀歌迷於生日當天晚上8點在華仔天地官網不見不散。
    2020/09/23 15:33
  • 妻小體重都破百!劉爾金曝3秘技「半年狂瘦34KG」

    50歲藝人劉爾金近日現身讓人耳目一新,他半年前開始減肥,實行坊間最夯的「168斷食法」,搭配一天走一萬步運動,竟從110公斤瘦到只剩76公斤。近日劉爾金上節目分享甩肉34公斤的秘招,直呼天王劉德華也是用這招維持體重,39年來沒胖過。
    2020/09/15 14:46
  • 驚!劉德華罕見手滑 「誤PO未修圖照」真實模樣網嚇傻

    人都會有手滑的時候,就連天王也不例外。出道近40年的男神劉德華(華仔)日前才自嘲過去一年因生病和疫情取消巡演,發現自己眼角多了皺紋和白髮,沒想到近日他誤將未修圖的照片上傳到官方後援會網站,儘管秒刪又上傳修圖過的圖片,仍被眼尖的網友截圖,也意外讓華仔58歲的真實模樣曝了光。
    2020/06/30 14:48
  • 華仔盛讚「全世界最漂亮女人」 關之琳爆與男模姐弟戀

    香港女星關之琳有「香江第一美人」的封號,儘管今年已經57歲,但保養得宜桃花不斷。算是演藝圈內超級發電機的她,過去有過2短婚姻,但最近被傳出她在半個月內,3度密會壯碩男模侯維德,「姐弟戀」傳聞甚囂塵上。
    2020/06/22 11:11
  • 劉德華為「歌迷」慶生 曝女兒畫作流父愛

    天王劉德華向來寵愛粉絲,日前迎來他的官方粉絲後援會「華仔天地」32週年,但因為疫情無法和歌迷面對面歡慶,於是在官網上分享20分鐘的影片,在雲端相會,還難得曝光他和女兒共同繪畫的作品,但最有趣的恐怕是當天工作人員人手有限,華仔還自己推生日蛋糕出場,展現超強親和力。
    2020/06/19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