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菠蘿麵包 結果共54筆

  • 「冰火滋味」吃不膩! 日系菠蘿冰淇淋攻台

    日本知名波蘿麵包冰淇淋,首度來台展店就展現超高人氣,試賣1小時就賣破百顆,現烤麵包外酥內軟,夾進清涼冰淇淋,冰火衝突的滋味很對台灣人胃口,像是這種「雙重甜點」最近很夯,也有店家把奶昔跟甜甜圈合而為一,讓民眾在夏天圖個清涼之餘,還能餵飽另外一個甜點胃。
    2016/08/12 18:23
  • 一次開兩家!「世界第二好吃」冰淇淋菠蘿來台

    許多台灣遊客訪日,喜歡找尋在地小吃、甜點,像是在金澤這家麵包店「世界第二好吃的冰淇淋菠蘿麵包」,就受到許多觀光客歡迎,現在有台灣的燒肉業者引進台灣,預計8月中旬在信義區NEO19 1樓開幕,9月份還將在東區開出第2家店。
    2016/07/28 18:13
  • 層層堆疊紮實口感 「巴黎最好吃可頌」插旗台灣

    才傳出「世界第二好吃的冰淇淋菠蘿麵包」即將進駐信義商圈,獲得2014年華爾街日報「巴黎最好吃可頌」封號的Gontran Cherrier也在台灣設立粉絲專頁,並且表示預計6月底試營運,7月8日正式開幕,地點就在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
    2016/06/17 12:15
  • 金澤「世界第二好吃」甜點 7月落腳信義商圈

    許多台灣遊客訪日,一定會到當地品嚐熱門小吃、甜點,像是在金澤這家麵包店「世界第二好吃的冰淇淋菠蘿麵包」,剛出爐的麵包,加上冰淇淋、餅乾,就是在地人推薦的必吃美食,現在有台灣的燒肉業者引進台灣,預計7月在信義區NEO19 1樓開幕。
    2016/06/16 12:25
  • 爭亞洲賽代表權 4師傅PK台式軟麵包

    「2015城市麵包大賽」3月舉辦,台灣是地主國,今天將選出選手代表台灣出賽,和各國一較高下,有連鎖知名烘焙坊派出師傅參賽,現場有師傅將牛蒡加進麵包裡,有人是菠蘿麵包設計成太極或是星球外觀,大家摩拳擦掌比好吃也創意,都想爭取參賽資格
    2015/01/29 13:38
  • 大菠蘿校外復活 學生拒吃輔大自營麵包

    輔大「文園大菠蘿」,今年8月被校方以「違建和衛生」問題,中止合約,讓很多輔大校友和學生,都相當捨不得,甚至發起「搶救大菠蘿」活動,而大菠蘿業者在學校旁邊復活了,6日開賣,幾乎都被秒殺搶光,還只能預購,而輔大校方自己推出的麵包坊,也有賣菠蘿麵包,不過有學生說完全不想吃,因為根本不是記憶中的FU。
    2014/10/07 20:07
  • 「輔大菠蘿」之爭 原版大菠蘿回來了!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先前輔大校方與文園菠蘿麵包不再續約,讓校園美食頓時少一味,但現在文園大菠蘿轉移陣地,改在學校週邊,輔大學生暱稱「小夜市」的附近商圈販售,在昨(6日)午間開賣,短短3小時,100個大菠蘿全數售出,可看出學生盛情支持。
    2014/10/07 15:03
  • 【FOCUS新聞】台「地溝油」殃港4廠商 美心菠蘿「中標」

    台灣「地溝油」事件蔓延到大陸、香港和澳門,已經確定香港有四家廠商中鏢,其中美心麵包店近三年,總共買進34噸「強冠」公司生產的豬油,每天生產約9千個菠蘿麵包,現在菠蘿麵包全面下架,截至目前為止香港已經封存了2400桶的問題油,為了加快清查的速度,香港食安中心與台灣同步公布最新名單,呼籲港商主動查閱並且主動通報。
    2014/09/08 20:31
  • 餿水油入港澳 官方令可疑台食下架

    台灣的餿水油風暴,不僅幾乎食品大廠都淪陷,甚至香港也受到波及,香港著名的老牌糕餅業者美心西點,5日晚間也證實,所生產的菠蘿麵包使用強冠出產的全統香豬油,美心緊急下架,並且改用荷蘭進口油。至於香港官方衛生單位認為,台灣目前受牽連的廠商一時難以確認,在6日下午表示,希望任何遭受懷疑的台灣商品,業者都必須先行下架。澳門也爆出進口了1000多桶餿水油,官方目前已經要求查清下游業者,並且即刻停售。
    2014/09/06 13:55
  • 輔大菠蘿吹熄燈號 學生:不像輔大了

    輔大校園的人氣美食,冰淇淋、鬆餅還有大菠蘿,一直以來人氣紅不讓,但學校官網貼出公告,合約到期將不再續約,也就是說輔大名產之一的大菠蘿將走入歷史,許多學生聽到都相當驚訝,也說沒有菠蘿麵包,就不像輔大了,校方則表示未來麵包坊,會重新招標。
    2014/08/23 14:22
  • 學生震驚!輔大菠蘿走入歷史 不續約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提到輔仁大學,很多人會先想到輔大知名的冰淇淋和菠蘿麵包,冰淇淋物美價廉,而菠蘿麵包一開始只有原味和巧克力兩種,而後發展出多樣口味,有抹茶紅豆、草莓等,是校內學生的早餐首選,每到下午麵包出爐之時,總會有學生大排長龍,只為了一嘗美味,甚至有不少遊客慕名而來,指名要吃「輔大大菠蘿」,但如今,這個輔大學生的最愛美食,即將走入歷史。
    2014/08/22 19:10
  • 本週列入世界遺產 富士山商機引爆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這幾天就會正式宣布,把日本富士山,列入世界文化遺址,日本已經提前出現富士山商機,不只富士山和周邊景點出現旅遊潮,造型像富士山的菠蘿麵包,也跟著大賣,有餐廳端出富士山大餐,還有百貨設置富士山商品專區,搶搭這波富士山熱。
    2013/06/19 22:11
  • 噁! 85度C竟有「鼠」啃菠蘿麵包

    實在太噁心,又發生老鼠在麵包店裡大剌剌啃食麵包!連鎖咖啡店在土城的分店,24小時營業,有民眾去買麵包,卻發現老鼠就在陳列架上大啃菠蘿麵包,還到處爬竄好幾次,約7、8分鐘,店員都沒有發現,甚至有不知情民眾,把老鼠「爬過的」麵包買走,總公司表示,已經指示該家分店先歇業2天,進行全面性消毒,而整個「老鼠啃食秀」過程,都被民眾拍下照片。
    2012/08/12 13:02
  • 正「港」菠蘿油! 麵包現做酥皮夠脆

    熱騰騰的菠蘿麵包夾上冰奶油,這是香港知名點心菠蘿油,今天的內行美食就要帶您去品嘗!業者說,道地的香港菠蘿油,就是麵包要新鮮,上頭的酥皮要夠脆,所以他們不買現成麵包,而是自己做,前後得花上2小時,要吃得有耐心,要是碰到賣完,恐怕得讓客人等上半小時到1小時。
    2011/03/09 12:42
  • 〈獨家〉救菜農!店家推高麗菜麵包 滿百送菜

    高麗菜價格下跌,一顆只剩5元,台中一家麵包店,幫助菜農,開發高麗菜麵包和高麗菜蛋糕,甚至菠蘿麵包也有高麗菜入餡,另外還大手筆買了1萬顆高麗菜,民眾只要消費1百元,就能得到一顆免費的高麗菜。老闆說,因為父親就是菜農,實在捨不得看高麗菜被白白糟蹋。
    2011/03/04 19:24
  • 古早麵包「四大天王」 菠蘿、蔥花爭冠!

    哪一味是台灣最經典麵包?台北市糕餅公會邀集業者投票,結果菠蘿、蔥花、紅豆和奶酥麵包拿下前4名,被封麵包界的「四大天王」,其中最高票的是菠蘿麵包,40年前,當時在日本的菠蘿麵包叫做「哈密瓜包」,但因為台灣技術不同,做出來反而比較像鳳梨,而鳳梨粵語又叫菠蘿,所以才變成今天的菠蘿麵包,據說最高紀錄曾經一天賣到3千個。
    2011/02/25 12:24
  • 〈獨家〉麵包店求婚結婚 一輩子吃免錢吐司

    西洋情人節,麵包店出招。花蓮一家飯店,推出水滴型菠蘿麵包,兩個麵包合起來,剛好是一個愛心,象徵不同的個體,結合在一起。台中一家麵包店,更連續11天,開放11對情侶求婚,將來如果順利結婚,憑身分證配偶欄,不限次數,每個星期免費吃兩條吐司。
    2011/02/14 19:42
  • 最愛菠蘿和紅豆 小豬為麵包代言

    麵包的奶香味讓很多人食指大動,根據便利商店的統計,賣的最好的麵包是奶淇淋麵包,緊追在後的是菠蘿麵包。
    2010/04/08 07:03
  • 【想吃CALL到家】「冰火波蘿」冷熱甜鹹 上班族愛外送

    不少上班族一到「下午茶」時間,嘴饞就想找東西吃,台中市一家港式茶餐廳,一到下午時段,叫外送的電話就接個不停,顧客全衝著店裡賣的「冰火菠蘿油」麵包。或許你會好奇,波蘿麵包很特別嗎?原來這裡現烤的熱波蘿麵包,裡面會夾上一片從冰箱裡拿出的冰鎮牛油,一邊咬,牛油一邊融化,冰冰熱熱,甜甜鹹鹹的口感,讓顧客上班中,也想撥電話叫外送解饞。
    2009/07/08 19:21
  • 菠蘿麵包價差大 口感PK大戰!

    菠蘿麵包價差大,部分遭點名太貴的麵包店師傅今天說,一個菠蘿麵包的成本結構,「奶油」佔了絕大比例,貴就貴在進口貨。TVBS記者買了市面上3款不同廠牌、價格的菠蘿,讓美食家的挑剔味蕾一評高低,到底誰勝出?一起來看看。
    2009/03/06 18:25
  • 「菠蘿麵包成本僅3元」 消基促降價

    市售麵包價格合不合理,消基會以菠蘿麵包為例,抽查連鎖麵包店,發現以同重量60公克計算,最貴將近21元,最便宜只要9元,價差超過2倍,消基會再計算一個菠蘿麵包的成本只要3元,雖然連平價麵包店都說不太可能,做一顆菠蘿麵包至少要5元,消基會還是要求各連鎖麵包店必須降價。
    2009/03/06 12:50
  • 北縣追查毒銨粉 經銷商已售出

    疑似毒銨粉至今還有2百多噸流向不明;用在哪兒?衛生機關始終查不清,所有遭到點名的產品全受重擊;尤其剛因毒奶事件影響的糕餅業,今天公開撇清,強調菠蘿麵包和泡芙、餅乾,都不需要添加銨粉;至於進口商東碱公司則是公開道歉;但也表示,9月20日有自行化驗,當時根本沒問題。
    2008/10/20 18:32
  • 「菠蘿、泡芙絕沒用」 糕餅公會怒

    毒銨粉至今還有200多噸,衛生單位不確定是被用在工業用途,還是做成了食品,導致所有遭到點名可能使用銨粉的產品,都受到打擊,包括菠蘿麵包、泡芙、油條等等,尤其菠蘿麵包被稱為「國民麵包」,佔麵包店銷售的1成多,糕餅業者相當生氣,因為毒奶粉事件生意才漸漸有起色,現在又被毒銨粉給無辜波及。
    2008/10/20 12:12
  • 唱「菠蘿麵包」 小四女爆紅出唱片

    陳冠希裸照風暴,燒出網路安全的大問題,不過如果好好善用網路,其實網路是一個很好的溝通工具,在日本有一個10歲女童,她把自己創作的「菠蘿麵包之歌」PO上網路,結果一炮而紅,甚至還出了唱片,另外還有日本小鎮,鄉公所職員自己動手拍特色景點上傳,為小鎮招引觀光人潮。
    2008/02/13 22:48
  • 港式菠蘿麵包搶攻台灣人的胃,地點?

    Q:港式菠蘿麵包搶攻台灣人的胃,地點?
    2007/08/14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