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菜鳥 結果共885筆

  • 世界大賽/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三戰,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前往亞歷桑那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對全新對戰組合,目前戰局處於1比1平手。遊騎兵派出賽揚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先發,響尾蛇則由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登板。遊騎兵打線再次發揮火力,第三局抓住機會,利用連續安打加上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雖然響尾蛇8局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但反攻後繼無力、最終以1比3吞敗。
    2023/10/31 11:08
  • 王柏傑陷三角戀 與飯友戀上同一女!新歡對象竟是「大食怪」

    由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合演的影集《美食無間》,實地走訪21家真實餐廳拍攝,集結35種美食,令人垂涎三尺。本劇講述警察傅孟柏和殺手王柏傑因一次併桌意外成飯友,加上愛吃的菜鳥刑警簡嫚書,要查案也要填飽肚子,美食饗宴佐以精彩動作戲,核心價值依舊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溫度。
    2023/10/30 15:51
  • 台積電菜鳥嘆「沒人教開會被噴爆」超傻眼 老鳥曝暗黑真相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因此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之一。不過,就有名剛入職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進到台積電工作,卻沒有人願意帶她的情況讓她無奈喊「都不教我要怎麼上手,科技業不講求效率嗎?」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6 10:18
  • 錢比菜鳥工程師少?他疑惑「公務員好在哪」 網揭關鍵:國家不會倒

    公務員這個職業是民眾心目中的鐵飯碗,不只薪資穩定、工作穩定,連生活作息都很穩定。但有一名網友搬出表姊的例子,說她從小到大就是人生勝利組,很會讀書,也順利考上公務員,但工作後發現薪水跟科技業新人相比差很多,讓原PO忍不住發問,「有沒有公務員到底哪裡好的八卦」。
    2023/10/25 15:50
  • MLB/睽違22年 響尾蛇打敗費城再闖世界大賽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纏鬥到第七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前往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主場,派出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掛帥,4.2局投球雖被敲出一發全壘打丟掉2分,卻也讓費城人打線吞下7次三振,響尾蛇打線在一局上就先馳得點,後面又分別在5局逆轉超前,最終就以4比2贏得這場關鍵比賽,繼2001年之後、睽違22年時間再次拿下國聯冠軍和闖入世界大賽。
    2023/10/25 11:26
  • 小S旅館抓姦「吳慷仁全程目睹」 尪外遇對象竟和他有關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4)日釋出戀愛關係組花絮影片、和四張CP海報,曝光多元拼盤愛戀故事。楊銘威、張軒睿所主演的單元為「完美的躲避球比賽」,張軒睿所飾初來乍到的職場菜鳥黃少廣,遇上楊銘威飾演的主管也是學長的葛嘉豪,沒想到長時間的相處,嘉豪漸漸發現自己愛上少廣,埋藏33年的深櫃再也不選擇逃避,決定正視自己的內心。
    2023/10/24 11:20
  • 扯!空軍憲兵菜鳥夜巡摔破頭險喪命 全隊官兵喝茫爆吃案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內「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頭部重創。扯的是,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
    2023/10/24 10:47
  • 金鐘58/桂綸鎂睽違14年穿香奈兒露面 「妝容竟凸槌」狂粉崩潰了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5點星光大道由楊小黎搭檔「紅毯菜鳥」蔡昌憲,今年的卡司強大,有桂綸鎂、蔡淑臻、王淨、許瑋甯、安心亞、林予晞、夏于喬、米可白、林奕嵐各爭美麗鋒頭。桂綸鎂以一身湛藍香奈兒禮服登場,一出場就獲得如雷的掌聲加尖叫。
    2023/10/21 19:02
  • 做半天就走人!新人消失一週「又求回鍋」 內行揭背後真相

    前陣子不斷湧出網友抱怨,因台灣職場普遍「慣老闆」,讓員工很辛苦;如今,也有網友反向指出,公司新人才是讓人無法接受,不但上班半天就提離職、要求薪水,離開後還想再度回鍋同個職務,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19 14:53
  • NBA/勇士缺乏禁區大個子 美媒建議可簽下前黃蜂菜鳥中鋒

    NBA金州勇士今夏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將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不過勇士陣容卻存在一大缺陷,那就是缺乏禁區高度,全隊最高的球員僅206公分;對此,美媒就建議勇士或許可以考慮簽下近期遭夏洛特黃蜂釋出的22歲小將瓊斯(Kai Jones)。
    2023/10/17 12:14
  • 討論工序意見不合!廠內吵到廠 外菜鳥怒拿割繩刀傷老鳥

    高雄小港區,8日傍晚六點多的下班時間,在中油大林廠附近空地,發生了兩名工人的打架流血糾紛,經過了解,兩人因工作時意見不合,下班後演變成雙方互毆,其中一人在過程中,拿出割繩刀劃傷對方手臂,造成大量流血,也嚇壞了其他下班員工。
    2023/10/11 14:17
  • 點霜淇淋遇菜鳥店員擠出超狂形狀! 他曬圖網笑:藝術品

    擠出漂亮的霜淇淋需要一定的技巧,你曾經買過奇形怪狀的霜淇淋嗎?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現稱X)上分享了他出門購買霜淇淋的照片,當時店員向他告知霜淇淋擠得不是很好看,推主也不在意霜淇淋的形狀,但沒想到最後拿到手的霜淇淋實在太扭曲,宛如異形般的形狀讓他哭笑不得,照片更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留言:「根本是藝術品!」
    2023/10/08 13:00
  • 社宅保全衝突 因「菜鳥」值班打瞌睡玩手遊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台中一處社會住宅,兩名保全在櫃檯推擠,指控職場霸凌,老鳥欺負菜鳥。保全公司說明,是一名9月中才到職的保全,值班中打瞌睡,玩手遊屢勸不改,當時被同事糾正起衝突,當事人提了離職,事後反悔,要求公司開出「非自願離職證明」,公司不肯,他把翻拍監視器影片PO網報復。
    2023/10/05 20:22
  • 刷卡後「突被派1事」!菜鳥想報加班 慣主管怒嗆:你好意思?

    新鮮人進入職場工作後,總會遇到上司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屆時該如何面對,相當考驗每個人的智慧,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主管總喜歡在刷卡下班後,要求他打掃辦公室,且事後他想索取加班費,卻遭對方嗆「你好意思?」,令他相當忿忿不平,網友見狀也紛紛直搖頭。
    2023/10/03 05:10
  • 女星嫁髮型師老公6年!吐「與公婆同住」心聲 認了1事超尷尬

    女星簡嫚書除了是演員外,還身兼編劇、導演等多重身分,從影10年演出作品無數,2016年憑藉《菜鳥》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2012年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飾演人脈交際王林美季,出色演技獲得肯定,榮獲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事業得意的簡嫚書,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2017年嫁給髮型師老公,育有2女,近日提及與公婆同住狀況,直言「客氣界線已逐漸打破。」
    2023/10/01 12:26
  • 阿里巴巴旗下菜鳥物流遞招股書 組織變革後首家申請上市

    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組織變革後,菜鳥智慧物流已提交上市申請,強調「電商和科技」特色,不但有望成為阿里旗下首家獨立上市的公司,也被認為將是「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2023/09/27 13:15
  • 太狠了!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脫口一句話」傻眼

    來自香港的實力創作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為了新專輯來台北宣傳的他,近日行程馬不停蹄,度過了充實忙碌的一週,而在23日他的老婆及雙胞胎兒子更遠從香港探班,相隔一週未見的他們更享受天倫之樂,全家首次同框下廚一起做「吐司披薩」,潘宇謙更展現廚藝煮起拿手的義大利麵。提到許久未見的兒子們,潘宇謙開玩笑說:「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大兒子很罕見的跟媽媽說要找我,看來我們還是不要太常碰面好了,他可能會比較想我!」
    2023/09/25 16:26
  • 有人跟蹤我! 菜鳥外送員檢舉同行遭圍堵

    外送員競爭激烈,搶單大戰,最後演變成檢舉糾紛。昨天(14)晚上,花蓮一名男子,跑到派出所求救,表示自己被跟蹤,員警到外面一看,騎樓卻滿是外送員。了解後才知道,這名男子是新手外送員,因為不滿同行競爭激烈,才會檢舉其他人,不過這個行為卻惹怒大家。
    2023/09/15 12:50
  • 肖戰狂追御姐白百何「守門整夜」 引觀眾暴動:好想被肖戰等門

    由肖戰和白百何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驕陽伴我》在愛奇藝開播後,熱度直衝排行榜NO.2,2人分別在劇中飾演知名廣告導演「簡冰」以及為追求女神腳步踏入廣告業的職場菜鳥「盛陽」,展開一場浪漫的愛情與成長之路。該劇聚焦職場生活與婚姻關係、30歲後的種種心聲非常細膩,因為劇情和現實生活非常貼近,連父母在家吵架的場面都很相似,有觀眾笑稱「導演在我家裝監視器了嗎?」
    2023/09/10 18:02
  • 淡水菜鳥警偕兄勒索性騷犯60萬 重判12年2月定讞

    時任淡水分局偵查員的蔡姓男子,前(110)年受理一起性騷擾案件時,向犯罪嫌疑人謊稱「60萬可處理」,涉嫌夥同無公職身分的胞兄一同向許男勒索60萬元,事後遭到檢舉調查。一二審均重判蔡氏兄弟,全案上訴後,最高法院今(8)日判蔡男12年2月、蔡兄6年,全案定讞。
    2023/09/08 14:03
  • MLB/為滿貫砲而生 雙城超狂菜鳥8戰敲3發創紀錄

    明尼蘇達雙城(Minnesota Twins)5日20比6痛宰守護者(Cleveland Guardians),全隊敲出6發全壘打,包含最狂新秀路易斯(Royce Lewis)的滿貫砲,讓對方先發投手和最後一任後援,分別被敲3支全壘打丟16分。更讓雙城球迷驚喜的,路易斯不愧是為滿壘而生的球員,近8場比賽敲出3發滿貫砲,已經追平隊史紀錄。如今菜鳥球季累積3發滿貫砲的他,下一步還要挑戰高掛15年、2008年拉米瑞茲(Alexei Ramirez)第一年就敲出4發滿貫砲的紀錄。
    2023/09/05 12:05
  • MLB/龍頭大戰!勇士歐森44轟追平大谷 道奇菜鳥好投拒絕被橫掃

    分別稱霸國聯東區和西區的亞特蘭大勇士與洛杉磯道奇,今(4日)進行雙方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此役戰況難分難解,勇士雖靠著歐森(Matt Olson)炸裂本季第44轟,不過全場受限於道奇菜鳥米勒(Bobby Miller)的壓制下,以1比3輸球無緣橫掃,同時也終止近期的6連勝。
    2023/09/04 10:46
  • 抓包老公偷吃小模!白百何心冷喊離婚 揪「陸劇男神」開房

    「陸劇男神」肖戰在古裝劇《玉骨遙》播畢不久後再次回歸,這次他穿回時裝,在《驕陽伴我》中扮職場菜鳥,與影后白百何攜手合作,劇中他暗戀白百何長達10年,兩人相遇後,他直球說出「希望妳的一生裡有我」,讓觀眾笑稱很難不為他的甜蜜告白動心。
    2023/09/02 13:33
  • 天使仍有亮點!菜鳥40天跳級大聯盟 初試啼聲竟破隊史紀錄

    近期團隊氣氛烏煙瘴氣的天使,不僅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接連傳出傷勢噩耗,近日更一口氣將六名主力放入讓渡名單,使不少球迷認為本季繳械投降,但今(31日)面對費城人的比賽,竟上演驚天大逆轉,不僅以10比8終結3連敗,陣中21歲的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更達成大聯盟初登場後連10戰敲安的隊史紀錄,成為隊中少數亮點。
    2023/08/31 23:13
  • 放生郭台銘?吳子嘉爆料「柯文哲最新動向」:爭取和他合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本月28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把選情局勢推向「四腳督」,身為政治菜鳥的郭台銘,隨即引來不少人斥責「沒有誠信」。值得關注的是,郭台銘與柯文哲日前同時現身北市計程車工會餐敘,兩人僅短暫交談不到30秒,讓人看得一頭霧水;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如今郭台銘已不是柯文哲的選項,而柯文哲更想跟國民黨合作!
    2023/08/31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