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菜鳥新移民 結果共26筆

  • 置入台灣國旗!「菜鳥新移民」原著首執導 華裔少年想打NBA

    隨著電影《夢想之地》入圍奧斯卡,亞裔導演、移民故事再次成為焦點,而知名影集「菜鳥新移民」的原作者,台裔美籍的黃頤銘最近也推出自編自導的個人首部電影《布吉闖籃關》,描述一名華裔高中生,想打進NBA的故事,當中融入不少華人文化,除了有說中文、吃燒臘的片段之外,還置入了台灣國旗。
    2021/04/24 20:17
  • 《菜鳥新移民》原著黃頤銘 藉拍電影與虎媽和解

    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原著作者、台裔美籍名廚黃頤銘推出自編自導的電影處女作《布吉闖籃關》,反映亞裔美國人成長歷程與緊繃家庭關係,更藉電影與自己的虎媽母親和解。
    2021/04/23 09:53
  • 好萊塢首部全亞裔 海報遭歧視塗鴉

    由同名小說改編的《瘋狂亞洲富豪》,描述華裔女孩嫁新加坡富三代,卡司包括影集《菜鳥新移民》的虎媽,台裔演員吳恬敏以及影星楊紫瓊詮釋富豪母親,這也是好萊塢25年來首度全由華裔演員領銜主演。
    2018/08/10 16:25
  • 亞裔主題正夯 楊紫瓊、吳恬敏主演好萊塢電影

    電影《瘋狂亞洲大亨》即將上映,場景直接拉到新加坡,演員陣容找來演過《菜鳥新移民》的吳恬敏、《醉後大丈夫》的老周鄭肯還有巨星楊紫瓊,故事描述美國大學教授陪男友回家,卻意外發現對方家裡是亞洲超級富豪,電影從導演到演員幾乎都是亞裔人士。
    2018/04/23 21:10
  • 頂怪髮型、大秀腹肌 林書豪搞笑客串美劇

    NBA籃網出戰雷霆,雖然終場輸球,但台裔球星林書豪表現穩定,拿下本季單場最高的24分,而他不只在球場上發光,還再度客串美劇《菜鳥新移民》,這次登場的造型比上次更搞笑吸睛!
    2017/03/15 18:55
  • 喜劇「菜鳥新移民」 林書豪怪髮尬一角

    哈佛小子林書豪球打得好,演起戲來也是喜感十足。他在推特大推客串演出移民故事「菜鳥新移民」喜劇影集,今晚在美國廣播公司(ABC)頻道播出,招牌奇怪髮型頗為吸睛!
    2017/03/15 08:44
  • 2017年新期許 許瑋甯IG放話「不愛我的走」

    女星許瑋甯從模特兒圈轉戰戲劇後屢獲好評,去年以《16個夏天》奪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更以電影《紅衣小女孩》奪下2016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之後客串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也是大受網友讚賞,不過自從跟阮經天結束8年感情後未傳出新戀情的她,昨日也在IG上許下新年願望,「愛我的愛我,不愛我的走。」
    2017/01/01 15:43
  • 美劇出現台灣高鐵 網友驚喜呼:有贊助嗎

    美國全新影集《西方極樂園》,最近在電影台熱播,其中最新一季第7集中,竟然出現台灣高鐵,讓看過的網友很興奮,開玩笑說台灣高鐵有贊助嗎?
    2016/11/16 12:46
  • 呼應美選話題! 美劇上演投票時事議題

    美國大選備受全球關注,就連歐美影集都在劇情裡加入選舉情節,有諷刺也有搞笑,甚至連台灣立法院爭吵的畫面都出現在美劇《菜鳥新移民》
    2016/11/09 19:08
  • 美選亞太裔成關鍵! 影響搖擺州選情

    過去美國政壇華人參與度低,不過這次美國總統大選,因為一些搖擺州民調數字太接近,過去不被重視的亞太裔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尤其亞太人口成長最明顯的內華達州、俄亥俄州、賓州、以及維吉尼亞州,甚至連熱門影集菜鳥新移民都拍短片提醒亞太裔選民投票,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6/11/07 17:34
  • 許瑋甯老周唇語互傳情 笑料不斷

    FOX影集菜鳥新移民第三季第一集,邀演員許瑋甯客串演出韓裔演員「老周」鄭康祖的未婚妻,兩人對戲時常以唇語傳情「I loveyou」,但因太過誇張被導演禁止,製造不少笑料。
    2016/10/19 13:10
  • 美國影集來台取景首播 台灣愛體罰惹爭議

    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第三季首集播出,大部分場景都在台灣拍攝,但有不少橋段包括台灣很愛體罰,以及美國中產階級就是台灣有錢人被指醜化台灣,對此電視台澄清,因為故事描述的是八九零年代的台灣,是按當年時空背景加點戲劇效果,希望觀眾輕鬆看待。
    2016/10/18 18:26
  • 《菜鳥新移民》首播遊台灣 松山機場NG?

    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首集播出,只有頭尾加起來3分鐘場景是在美國,其他通通都是在台灣,包括中正紀念堂、圓山飯店、孔廟等等,通通都跑遍,邊拍邊玩,不過在松山機場,因為時代背景是二十多年前,當時還沒有飛國際線也出現劇情與事實不符合的狀況。
    2016/10/13 12:22
  • 藉「菜鳥」名氣銷台灣! 臭豆腐、蘆筍汁都入鏡

    《菜鳥新移民》第3季在台灣開拍,雖然劇組只停留不到一個禮拜,但戲裡的小童星倒是多住了3天,在台灣觀光局的合作下,嘗試了臭豆腐,還喝了台灣才有的飲料,把這些體驗都拍成小短片,增加點閱率,藉機行銷台灣。
    2016/10/10 18:47
  • 美影集「菜鳥」預告曝光 圓山、孔廟全入鏡

    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8月曾經來台拍攝取景,台灣演員許瑋甯也客串演出。如今預告片出爐,雖然只有短短片段卻已經引起台灣和美國影迷注意。因為有許多知名觀光景點入鏡,包括自由廣場和孔廟,其實劇組都是特地選歷史古蹟,讓外國人一眼就能認出這裡是台北。
    2016/09/25 19:07
  • 「菜鳥」要離台了! 小童星唱台語歌搏感情

    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第三季來到台灣取景拍攝,許多演員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而其中一位童星跟女主角吳恬敏都是台裔,其他人則是華裔或韓裔,特別是台灣藝人許瑋甯還客串演出,當然也盡了地主之誼帶演員享用台北美食。
    2016/08/05 13:40
  • 台灣化!《菜鳥新移民》尬中文、來台灣

    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的《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在第2季完結篇中,邀請到知名喜劇演員鄭肯(Ken Jeong)客串,飾演黃家爸爸朴藍道從台灣到奧蘭多作客的弟弟,2位韓裔演員不但在劇中互尬中文,更在劇末時宣布全家人要到台灣走一趟。
    2016/05/31 14:04
  • 「刈包」登艾倫脫口秀 台灣國民小吃爆紅

    台灣小吃刈包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電視劇《菜鳥新移民》的主角本尊,在紐約開了一間刈包店,每天都大排長龍,很多美國人以為這刈包是他發明的,他特別澄清這其實是在台灣飄香長達50年的國民美味,而不只美國英國也吹起刈包風潮,不過海外刈包內容物不太一樣,他們包的是炸魚跟炸雞。
    2016/05/02 14:34
  • 美影集飄台味! 台北101、重機車牌都入鏡

    美國影集默默飄起台灣味,像先前《菜鳥新移民》,以台灣當背景之後,最近熱播的《神盾局特工》第3季,也有很多台北場景,包括從象山眺望台北101,還有印上台灣省的紅色重機車牌,另外搬家貨車上,還寫著「坐落在三個城市-台北、彰化、鬥六」,要表達的應該是斗六,這些菜中文也讓網友猜,應該不是在台灣拍的。
    2016/03/22 12:14
  • 美劇瘋台灣「菜中文」斗六鬥六傻傻搞不清楚

    近幾年的美國影集似乎默默吹起了台風,繼《菜鳥新移民》以台灣移民為背景後,去年漫威影集《潔西卡瓊斯》被網友發現劇中場景貼了一張柯文哲失言進口外籍新娘的中文報紙。最近播出的《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3季,甚至在劇中把大隊人馬拉到了台北,不但出現了從象山遠眺台北101的畫面,劇中角色也穿上中式長袍,還有中文的貨車和車牌,只是被眼尖網友發現這應該都是搭景演出,這一集將於22日晚上10:00於FOX播出。
    2016/03/22 08:53
  • 郝龍斌演菜鳥?酷似韓裔演員「金正恩」網友力促認親

    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過後大家紛紛體認到,在非黑即白的好萊塢世界哩,亞洲面孔要闖出一片天非常不容易,也常常被冠上一些刻板印象,敘述台灣移民一家人在白人社區安居樂業的影集《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能夠在美國主流影集中嶄露頭角的就成了一個重要的指標。
    2016/03/03 12:56
  • 李安金球獎曾落選 《菜鳥新移民》當哏做宣傳

    美國金球獎將在10日公布入圍名單,美國喜劇影集《菜鳥新移民》為了替自己造勢,把1996年李安輸給梅爾吉勃遜,與最佳導演入擦身而過的往事當做拉票的廣告內容,希望能獲得金球獎提名。
    2015/12/03 17:24
  • 表演慾強愛自拍 林書豪客串影集過戲癮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11日的比賽攻下本季新高19分,帶領黃蜂擊敗灰狼,除了球場上有好表現,林書豪季前受邀到影集尬一角,畫面也曝光,林書豪穿著綠色格子衫和主角一起在代工廠上班,雖然只有一句台詞,但過足戲癮。
    2015/11/11 17:36
  • 2015首爾戲劇大賞 《16個夏天》登台劇人氣王

    TVBS偶像劇《16個夏天》熱度持續延燒,在2015《首爾國際戲劇大賞》網路人氣投票,截至目前為止,累積票數為13萬0488票,搶登台劇人氣王,名次超越韓劇《Kill Me,Heal Me》、《皮諾丘》、美劇《菜鳥新移民》等多部日、韓及大陸熱門劇,是近年來台劇在類似電視節中表現最亮眼的一次。
    2015/08/23 21:55
  • 刻板印象中搞笑 台裔喜劇成美國新話題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第一部以台裔移民作為故事主軸的情境喜劇《菜鳥新移民》,播出後收視率反應不錯,不過戲中內容充斥著對亞裔文化的刻板印象,也備受批評,劇本改編的原著小說,本身就是台裔移民第二代,他說內容寫的都是自己的成長經驗,而是就是想透過凸顯刻板印象來製造「笑果」,讓觀眾印象深刻,取得平衡,讓亞洲文化也能打進美國影視圈的主流市場
    2015/04/14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