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菜販 結果共281筆

  • 爆韓曾到市府上班僅三天 柯:某潮流施壓

    柯文哲爆料韓國瑜受到政治壓力後被迫離開北農,之後就邀請他去北市府上班,連辦公室都找好了,不過因為民進黨的新潮流有意見,韓國瑜不想拖累柯P主動離開,從到職到離開前後只有三天,柯文哲則笑說民進黨真的是「搶了菜販,丟了江山」。
    2019/01/20 14:10
  • 買6顆高麗菜多討1個塑膠袋 9旬翁遭菜販推倒喪命

    桃園一名92歲的陳姓老榮民,前年到市場買了六顆高麗菜,老榮民要求再多給一個塑膠袋,遭到20歲的彭姓員工拒絕,老榮民因此罵三字經「X你媽X」,彭姓員工決定不做他生意,沒想到老榮民真的就把整袋高麗菜拿到櫃台,引起彭姓員工不滿,直接推倒老榮民,導致老榮民頭部撞地,送醫後身亡,高等法院判決彭姓員工3年10月有期徒刑。
    2019/01/04 22:57
  • 就職當晚韓粉陪睡太踴躍 果菜市場有點頭痛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力挺在地菜販,就職典禮當晚將夜宿高雄果菜市場,傾聽基層聲音。承諾一出,許多韓粉爭相報名,至少會包三台遊覽車陪韓國瑜睡覺,但人一多恐怕亂象也跟著來,讓果菜市場公司有些頭痛,因為不只沒地方讓遊覽車停,就連大卡車送貨的車道動線,可能也會被韓粉擠爆。
    2018/12/16 13:27
  • 韓就職日當晚9點赴果菜市場 攤販興奮「期待已久」

    韓國瑜週四晚間的直播中,又發佈好消息,以色列與菲律賓大使都來高雄拜訪他,還說高雄很有發展潛力,另外就職當天,他晚上9點要對果菜市場睡覺,凌晨3點就要起床,跟著菜販們一起賣菜,果菜市場的攤販們知道後都很期待,還準備了不少韓國瑜愛吃的水果。
    2018/12/14 13:20
  • 總統約新市長談市政 北神探、南菜販「不同調」

    選後蔡總統約見六都市長當選人,這禮拜就一次見了柯文哲、侯友宜,侯友宜更說地點客隨主便,但很多政見需要幫忙,談論內容都會是市政建設;韓國瑜則說,總統府打了很多電話要邀請,但他認為還沒就職之前,不管約在哪見面都不太妥;但盧秀燕則說沒被邀請,府方回應每個當選人都有打電話。
    2018/12/12 20:26
  • 韓國瑜就職邀前市長參與 陳菊:未收到邀請

    韓國瑜25日的就職典禮,預計邀約前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許水德以及吳敦義一起參加!陳菊被問到會不會出席,她回答,還沒收到邀請函,但韓國瑜的團隊指出,目前已經向四人的幕僚口頭邀請、並寄出電子邀請函了!而百工百業的受邀名單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都已經接到邀請、尚未回覆,愛心菜販陳樹菊也在2000名貴賓的受邀名單中。
    2018/12/12 20:02
  • 見李佳芬幫夫市場拜票 菜販不捨「韓變瘦」激動落淚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和陳其邁的太太,前後隔一天,都選在清晨6點到十全果菜市場拜票,李佳芬一路拜票到9點,整整走了3小時,途中有擺攤的老太太看到李佳芬,想到韓國瑜勤跑基層、跑到變瘦,不捨的流下眼淚,還有攤販準備了各行各業穿著「翻轉高雄」T恤上衣的合照,裱框後送給李佳芬。
    2018/11/22 12:52
  • 母雞分工?!  韓攻南 侯守北:互相幫忙求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宣布回防高雄,不再跨區輔選之後,外界好奇北台灣的輔選工作,是不是改由同黨的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接手。因為侯友宜人氣旺,過去跨區輔選人氣也都很高。被問到是不是和韓國瑜南北分工,侯友宜強調就是互相幫忙。
    2018/11/16 20:20
  • 藍軍氣勢刺激綠軍 他說蔡英文最近在鼓動民眾

    因為北神探,南菜販所帶起的熱潮,讓沉寂已久的國民黨氣勢在這次選舉中再度高漲。但趙少康提醒,國民黨造勢活動鼓舞成這樣,會否反而刺激綠軍,「蔡英文他們最近在鼓動民眾」。
    2018/11/15 22:41
  • 「北神探、南菜販、中主播」 預告將同框赴鎮瀾宮參拜

    六都選戰白熱化,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力邀韓國瑜、侯友宜,北神探、南菜販和中主播,三人在台中市同框,發展城市共同治理記者會,並強調這不只是城市的選舉,更是全台對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期中考,企圖拉高層級,改打團體戰,互相拉抬選情。
    2018/11/14 15:28
  • 韓國瑜掌北農創商機 攤商:印象最深、最懷念

    選戰愈打愈激烈,韓國瑜也在7日深夜在臉書開直播,跟粉絲聊聊真心話,細數自己過去做過的政策,都是為了幫農友找出路、銷售產品,但批評者只會攻擊。韓國瑜努力拚選舉,遠在台北果菜市場的攤商們則隔空送暖,獻上支持。
    2018/11/13 23:35
  • 藍6都合體破局! 丁撇嫌隙:上任合作侯韓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下午在凱道舉辦造勢活動,原本預計要跟六都候選人合體,但侯友宜跟韓國瑜另外有行程,靠丁守中獨撐大局。活動上砲火四射,丁守中跟議長吳碧珠,都把砲口對準柯文哲,批他是騙子,政見通通跳票。
    2018/11/11 18:19
  • 「最強菜販」韓國瑜踩點 高雄玉皇宮人氣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到高雄玉皇宮參拜,現場有大批粉絲到場守候,搶著握手,韓國瑜被人群包圍擠進廟裡,過去玉皇宮是綠營必去朝聖的宮廟,像是陳菊、謝長廷幾乎年年去拜拜,身為藍營的韓國瑜踩點,不免引發話題。
    2018/11/08 16:04
  • 男要求「買菜算便宜點」 給女攤販44萬轉身走人

    大陸浙江一名女菜販,在當地市場擺攤多年,生意一直很好也受到顧客青睞。但日前她遇到一名黑衣男子,直接站在她的攤位前盯著不動,沒多久突然拿了一個黑色塑膠袋給她,並且對她說「希望以後過來買菜能算便宜點。」話一說完男子立刻離開,事後女菜販打開一看,裡面裝的竟然是10萬人民幣現金(約新台幣44萬元),她嚇得立刻報警。
    2018/11/08 11:23
  • 「菜販合體」挨批消費陳樹菊 韓國瑜臉書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公益場合和愛心菜販陳樹菊見面,被外界稱為「最強菜販合體」,不過陳事後卻說自己不認識韓,引發綠營抨擊他在「消費陳樹菊」。對此,韓國瑜今(7日)在臉書回應,指自己無意消費任何人,但現在一舉一動都被扭曲、放大,讓陳樹菊女士受到諸多困擾,他為此感到非常抱歉。
    2018/11/07 16:37
  • 「北神探南菜販」侯韓再同框 拍廣告催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再推競選廣告,這回還找來自家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同框拍攝,廣告訴求「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廣告正式公布前,侯韓2人還先來段北高視訊連線,好交情藏不住!
    2018/11/06 19:15
  • 侯友宜、韓國瑜合體拍廣告 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以共同競選廣告合體,訴求「北神探、南菜販」以正義的力量與覺醒的力量,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2018/11/06 16:16
  • 韓陳辯論對決! 善辯菜販PK嗆辣立委

    高雄市長選舉,藍綠陣營喬了老半天,終於拍板19日辯論,採取一問一答直球式辯論,翻開候選人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陳其邁當立委時期,兩個人在質詢台上,韓國瑜和王世堅一來一往答辯,而陳其邁嗆辣酸人的質詢個性,讓外界期待兩人在辯論台上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2018/11/06 15:55
  • 被韓國瑜消費?陳樹菊讚他熱心:害他被罵很不好意思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日前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指他合體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參加公益活動募款是「消費陳樹菊」。對此,陳樹菊昨(5)日澄清,表示自己沒有感覺被消費,反而是害韓國瑜被罵覺得很不好意思。
    2018/11/06 08:49
  • 「老又窮」外漂人口它最多 農業縣力爭上游

    代表國民黨參選雲林縣長的張麗善,不僅有「超級菜販」韓國瑜當超級助選員,日前更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顯示拚選舉的決心。至於尋求連任的縣長李進勇,則顯得老神在在,他說,雲林人比較純樸,不會被那些「譁眾取寵」的招數迷惑。今天的選戰觀察,就帶您到雲林,看看這個農業大縣的選民到底在想甚麼?
    2018/11/05 22:59
  • 陳批:消費陳樹菊 韓國瑜:義賣是受邀參加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到養殖石斑魚著名的永安彌陀,搶攻漁民票倉,對於昨天兩個菜販合體,陳其邁批評,韓國瑜是惡質選舉,有失高雄人厚道;韓國瑜回應,是受邀參加愛心義賣,沒有消費陳樹菊。
    2018/11/04 17:01
  • 韓國瑜合體陳樹菊做公益 陳其邁批:「惡質操作」

    愛心菜販陳樹菊昨(3日)被安排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合體見面,不過,陳樹菊與會時,她也坦言不認識韓國瑜,但還是肯定韓有親和力。對此,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4日)批評,用這種消費的方式是「惡質操作」。
    2018/11/04 15:09
  • 最強菜販首次相見歡 韓國瑜陳樹菊做愛心

    高雄3日下午有1場慈善募款餐會,請來了國內兩位最強菜販出席,一位是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一位是最會賣菜的韓國瑜,就怕模糊活動焦點,韓國瑜不但脫下競選背心進場,一見到陳樹菊阿嬤還直誇她年輕,至於陳樹菊則說,她是到場後才知道韓國瑜也會來,而兩人互動過程刻意避談選舉話題,就連被問到對韓國瑜的看法,她相當有技巧點到為止。
    2018/11/03 21:06
  • 高雄選民表態大不同 藍熱綠冷選情陷膠著

    陳其邁2日晚間,到高雄一間有28年歷史的音樂餐廳開直播跟年輕人互動,雖然沒有年輕人尖叫吶喊,但仍有許多人搶著握手合照,而這也突顯出高雄目前的氛圍,雖然聲勢五五波,但支持者的反應藍熱綠冷,因此陳其邁3日晚上,也將在前鎮舉辦勞動者之夜大型造勢晚會,要催出綠營群眾的熱情。
    2018/11/03 14:27
  • 北神探南菜販支持度能更高 她曝國民黨「最狠大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聲量大漲,日前的造勢晚會吸引5萬名支持者到場,其外溢效應也擴散至全國,讓藍營支持者為之振奮。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擔任副總統時的辦公室主任李秀姬指出,若要讓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乃至於丁守中等人有更高支持度,國民黨最狠的一招就是「老領導們集體交棒」。
    2018/10/31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