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菜花 結果共191筆

  • 【一步一腳印】移民恆春新生活

    民宿業者林惠利:「這個是韭菜花煎蛋,我比較喜歡用韭菜花,比較不需要用農藥的菜,這邊的黑豆加上這邊的海水,作的黑豆腐這是古法做的,我去找出來,吃起來比較不會影響健康太多。」
    2014/06/08 22:16
  • 不只五彩!七色花田 遊客:不輸北海道

    春節賞花,雲林莿桐鄉有一片七彩花田,波斯菊、向日葵、油菜花等爭艷,交織出繽紛絢麗的色彩,花叢裡還自打造浪漫優雅或童趣可愛的造景,遊客驚呼,比日本拼布花田還美。
    2014/02/01 19:15
  • 春節回暖!櫻花盛開 鬱金香齊放

    再過2天就準備過年了,想好要去哪走春嗎?全台各地區都有美麗的花海值得走一趟,尤其趁著春櫻綻放,陽明山、宜蘭都是好去處,還有台東的油菜花菜田,在農曆年前後開的特別茂盛,比起去年和前年濕冷的天氣,氣象局預估,今年從除夕到初三都是好天氣,最高溫可到25度,民眾不妨趁著年假好天氣出遊。
    2014/01/27 12:10
  • 大到可捲壽司 巨無霸高麗菜一顆500元

    高麗菜價格崩盤,每公斤跌到4.8元,市場上四顆50元,菜農全都苦啊哈,不過彰化有位農民,引進澎湖品種,種出巨無霸高麗菜,比一般大上5倍,一顆能賣到500元,超大高麗菜口感清脆,有餐廳直接把菜葉拿來當裝雞肉的盤子,蒸煮過後不但增添蔬菜甜味,擺盤更像是一朵高麗菜花。
    2014/01/13 20:10
  • 搶在家圍爐客群 酸菜鍋分裝、配送

    想在家圍爐,卻不想吃餐廳煮好的年菜,但又沒時間去採買,怎麼辦?有業者看到商機,像是有機蔬菜摘下後,直接送到消費者家裡;酸菜白肉鍋,則把酸菜鍋底、高湯,還有生鮮肉品都準備好,甚至連店家特製的臘八醋、韭菜花醬、腐乳醬都準備好,帶回家自己煮,過年圍爐就不用吃既定的餐聽菜。
    2014/01/13 18:37
  • 油菜花田出現IOU我愛你 空拍驚豔

    苗栗縣苑裡鎮火炎山下的上館里稻田,油菜花正盛開,有愛好空拍攝影者,拍到金黃油菜花海中,出現I、U英文字母,中間還有個愛心圖樣,創作出「我愛你」的意象,令人驚艷,全國各地都有不同花海,各有噱頭,像台北河濱公園,讓民眾騎花車賞花海,而高雄的橋頭花海,則是擺了小鴨讓民眾拍照,還提供BUFFET大餐,而南投日月潭迎接即將到來的櫻花,打算仿造日本人在櫻花樹下喝茶,吸引遊客。
    2014/01/13 12:56
  • 〈獨家〉吃到悶!4菜等3小時 菜色菜單差很大

    新北市民眾初二回娘家,和家人到淡水一家餐廳用餐,點了4道菜花了近2千元,沒想到送來的菜色卻不如預期,拿菜單比照,紅燒肉份量少一半,肉末四季豆也幾乎連肉末都看不到;甚至每道菜都等了20分鐘才上桌,一頓飯吃了3小時,而業者解釋,份量和菜單絕對一樣,只對於過年顧客太多,延誤上菜速度感到很抱歉。
    2013/02/13 18:54
  • 冬賞花看這!油菜花、櫻、梅 接力爭豔

    冬日賞花哪裡去?除了正在展出的新社花海,12月中開跑的「花東花海季」,7千公頃的油菜花、波斯菊爭相綻放;同個時間南投也將有八重櫻、鬱金香花海等民眾來探訪,再加上武陵農場12月下旬的梅花、春節期間的櫻花季,全台各地花海爭豔。
    2012/12/07 19:30
  • 〈獨家〉綠肥「太陽麻」花海! 似少女穿黃裙跳舞

    一到秋天,二期稻作休耕,許多地方都能看到美麗的油菜花,不過今年在雲林虎尾,4萬多公頃稻田,休耕後種滿了太陽麻,太陽麻金黃色澤和油菜花非常相似,但花形不同,不僅最高可以長到2.5公尺,花瓣也有點像「跳舞蘭」,有人形容,微風中太陽麻花海,就像穿著金黃舞衣的少女,非常美麗。
    2012/10/27 19:26
  • 「關公」入菜!雞翅變鐵臂 豆干成美髯

    吃東西就是要吃產地食材最新鮮,因此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桃園大溪,品嚐別有的桃園宴;業者除了用大溪出產的豆乾、韭菜花和石門活魚入菜,因為當地人遵奉關公,還以關二爺為巧思,菜名取名為「關帝鐵臂」或「美髯千絲」,讓饕客每一口都充滿歷史「FU」。
    2012/09/04 11:39
  • 農漁民搶收防颱 苗栗缺工採紅棗

    蘇拉颱風威力持續增強,擔心颱風帶來豪大雨,彰化的菜農趁還沒變天,趕緊到田裡面採收韭菜花,沿海蚵農也利用退潮時間搶收牡蠣,苗栗公館的紅棗,現在正是產季,又遇上颱風搶收,工人供不應求。
    2012/07/30 21:57
  • 莿桐花海賞期倒數 初七耕除作肥料

    9天春節連假,接近尾聲,想要去「雲林莿桐」賞花海的遊客,也要趁快,因為再2天,大年初七開始,波斯菊和油菜花將要開始陸續耕除當作肥料,而向日葵則是保留到2月,也同樣要進行耕除,讓賞花遊客大嘆可惜。
    2012/01/27 12:39
  • 【新春出遊趣】舉目爭妍 雲林花海55座足球場大

    新春出遊趣,花海是很多人的選擇,今天帶您來看的花海,在雲林莿桐鄉,整合了80位農民,把休耕稻田轉作花海,種了波斯菊、油菜花、向日葵將近40公頃,等於是55座足球場大,最特別的是,花海裡並沒有特別管制,民眾可以沿著田梗走進花海,近距離感受花海魅力。
    2012/01/20 19:13
  • 〈獨家〉回味眷村!觀升旗、嚐私房菜 軍裝端菜

    「眷村菜」是很多人的共同回憶,台中大坑一家餐廳,不只能嘗到道地的眷村佳餚,像是「豬油炒乾椒、韭菜花」這道私房菜,店內佈置成早期眷村的風格,國旗飄揚,連端菜的服務人員,全都穿上軍裝,客人置身其中,還可以觀看升旗典禮,彷彿走入時光長廊,感受眷村風味。
    2011/12/17 19:17
  • 「客家小炒」蓋在白飯上 古早飯夠味

    愛吃客家菜的人,應該對「客家小炒」不陌生,但有吃過客家小炒口味的古早飯嗎?半肥半瘦的絞肉、切丁的魷魚、香菇和蝦米,再加上青蔥和韭菜花,炒到入味後,覆蓋在白飯上,下飯的程度,民眾說忍不住一碗接一碗,另外還有一道客家菜「梅干扣肉」,店家製作成類似「獅子頭」的丸子形狀,讓客家菜多了不一樣的吃法。
    2011/12/04 11:38
  • 「豆」花妹變「菜」花? DJ丹尼斯疑口誤

    藝人豆花妹辦簽唱會,結果主持人疑似口誤,不小心說出「菜花妹」,結果這一段畫面在網路引發討論,有人說因為豆花妹姓蔡才造成主持人口誤,多數人用豆花妹的新歌服了你狂笑,也有人說主持人不夠專業。對此,主持人丹尼斯還沒回應。
    2011/09/29 11:16
  • XO醬佐小卷 上百人排隊免費嚐鮮

    台中梧棲漁港,小卷漁獲量今年創新高,加上8、9月是盛產期,台中區漁會特別舉辦免費品嚐活動,還現場教民眾小卷的創意料理;師傅以青蔥、XO醬,拌炒汆燙過後的小卷,香味四溢,吸引上百人排隊品嚐,另外小卷也可以搭配破布子或韭菜花熱炒,鮮甜口感,讓民眾一口接一口。
    2011/09/18 19:20
  • 億萬人聚焦 各路達人聚光燈下尋夢

    達人秀的節目,在大陸有超過上億的觀眾,是不少身懷絕技的表演者嚮往圓夢的舞台,這一季的達人秀,捧紅了賣菜出身的菜花甜媽,自編的歌劇「送你蔥」,讓她進入到最後的決賽,另外還有即將失傳的口弦,或是少林寺功夫表演,各個達人參賽者都在聚光燈下,獻出最精采的表演。
    2011/07/11 22:31
  • 跨海邀請「蘇珊大嬸」 中文說「送你蔥」

    中國達人秀的總冠軍賽,特地跨海邀請蘇珊大嬸來站台。蘇珊大嬸不但唱了兩首歌,而且還脫口說出中文「送你蔥」,現場哄堂大笑,蘇珊大嬸是不是暗示,比較欣賞唱送你蔥的菜花甜媽呢,一起來看看。
    2011/07/11 12:53
  • 自學精湛舞蹈 「機械舞」達人拿冠軍

    備受矚目的中國達人秀,終於進入到總決賽,冠軍出爐,是一名鄉下來的大學生,因為酷愛跳舞,自學成為舞蹈達人,過關斬將,甚至還打敗了歌喉超好的菜花甜媽。而唱紅「送你葱」的菜花甜媽則是獲得季軍。
    2011/07/11 11:57
  • 阿嬤染菜花傳5歲孫女 阿公遭疑性侵

    新北市土城一名5歲女童,今年3月因為上廁所時直喊痛,阿公帶到皮膚科檢查,竟然驗出性病菜花,加上阿公也有菜花病史,診所依規定通報,由於俗稱菜花的「尖形濕疣」,是經由接觸傳染,警方懷疑阿公可能性侵孫女,將他函送法辦,開庭時阿嬤澄清,說自己因為到公廁上廁所染上菜花,不但傳染丈夫,也曾用自己的毛巾,幫女童擦屁股,因此讓孫女感染,檢方最後接受阿嬤的說詞,不起訴阿公。
    2011/07/07 12:02
  • 澆水會長高! 可以吃的「盆栽」料理

    您看過可以吃的盆栽嗎?有西班牙廚師來到台灣,要推廣家鄉料理,他做了1道「盆栽」,裡面有泥土,有小花小草,澆水還可以立刻長高,這整道「蔬菜花園」居然是一道菜,讓吃的人都大呼驚喜,鎖定高消費族群,在傳統之外,不斷在食材上下功夫,要用創意料理搶客。
    2011/05/22 18:40
  • 上廁所生殖器靠便斗 男童染菜花

    新竹有一位7歲小男童,因為身高不夠高,上廁所時會把生殖器靠在便斗上,沒想到便斗消毒不乾淨讓他感染上菜花,還好經過治療,已經痊癒,男童也將這個上廁所的習慣改了過來,醫師提醒預防菜花最好的辦法,就是注重個人衛生習慣。
    2011/05/07 17:39
  • 羅志祥代言 與準護士「自拍」傳全台

    近年小豬羅志祥先是傳出緋聞,還被質疑專輯買榜、得菜花,被媒體封為「羅是非」,不過形象依舊健康樂觀的他,代言不斷。
    2011/05/07 08:05
  • 「爆料者是神經病」 羅志祥怒駁染菜花

    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年10月被網友爆料感染菜花,爆料者還直指他傳染給女星楊丞琳、郭采潔,日前小豬拿出健檢表自清,卻又被網友質疑可信度。19日下午小豬出席活動時,痛罵爆料者是神經病,強調常熬夜加上爸爸有肝病,定期都會檢查,健檢表說明,他沒得菜花。
    2010/12/19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