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菜籃 結果共236筆

  • 母出賣女兒「邊緣」撞衫照 破千女婿狂喊:岳母好!

    如果遇到不小心撞衫,你會拍照留念嗎?台南1名媽媽表示,女兒在路上突然叫她幫忙拍照,還擺好姿勢,開心不已。不過這名媽媽卻想問女兒「妳到底是多邊緣?」因為和女兒撞衫的竟是路邊擺著的菜籃;發文半天就有破萬網友按讚,不過網友看後卻紛紛歪樓洗版狂喊「岳母大人好」!
    2019/09/30 10:56
  • 輪擦邊過顯遭輾 女騎士倒地駕駛肇逃

    高雄大社區發生一起車禍肇逃事件,一名婦人騎車綠燈直行,遭一輛紅燈違規左轉的轎車撞飛,婦人倒地後,轎車車輪從她身體擦邊過,差點就輾過,駕駛撞人竟然沒下車查看就離開,機車菜籃被壓扁,幸運的是這名婦人,只有手腳擦挫傷,警方以車牌追人,已經通知肇事駕駛請他到案說明。
    2019/08/05 00:25
  • 菜籃堆放樓梯間 租客控鄰害摔傷骨膜

    樓梯間堆放雜物,男子指控,菜籃害人摔倒,手指受傷!住在台北市萬華的王先生,日前急著出門,不小心被菜籃絆倒,事後從事設計的他,使用滑鼠手指會發麻,中醫診所懷疑是骨膜受傷,當事人說,有透過房東和鄰居溝通,不過似乎沒效果,摔傷那天有打1999檢舉,建管處說,案子成立後會寄公文,20天內違規者沒正當理由,也沒改善,就可開罰!
    2019/08/02 19:51
  • 小媽媽面露兇狠 單手扯衣…2月嬰當菜籃提

    孩子是無辜的!臉書近日瘋傳一張19歲小媽媽「手提」孩子的照片,這位小媽媽面目猙獰、狠鄧鏡頭,右手佈滿刺青,讓不少人擔心孩子是否受到粗暴對待。
    2019/06/13 17:42
  • 差1秒遭輾!7歲童騎滑板過馬路 貨車撞傷

    別因為一時疏忽,讓孩童深陷危機!台北市一名阿嬤,日前帶7歲的孫子外出,她一手撐傘,一手拉著菜籃車,孫子獨自騎滑板車,兩人行經市民大道一個巷口時,阿嬤看到沒車,要孫子跟著一起過馬路,但孫子的滑板剛起步,一台貨車開過來,當場撞上,孫子如果,再快一秒鐘,可能被輾過去。警方事後認定,肇事駕駛,疑似到閃燈路口未減速,最重可罰1800元,但阿嬤也疏忽,忘了按行人觸控控制鈕來控制燈號。
    2019/06/02 20:08
  • 破獲假投資吸金集團 百餘菜籃退休族受騙

    刑事局今天指出,劉姓男子等人以投資中國大陸科技公司會有高獲利為由,誆騙退休族等加入,造成逾百人被害。警訊後,依詐欺、銀行法等罪嫌移送劉嫌等人偵辦。
    2019/05/08 16:56
  • 老婦拖菜籃車過平交道 遮斷器突降下暖警伸援

    基隆一名80歲老婦日前拖著菜籃車穿越平交道,走到一半遮斷器突然降下,員警見狀立刻上前攙扶,協助老婦通過平交道,幾秒過後列車經過,及時化解危機。
    2019/02/11 15:56
  • 女嬰裝在菜籃裡送 她出養60年靠泛黃照片找姊妹

    失散一甲子終於團圓!出身斗南的六十多歲蔡姓婦人從小遭送養,60年來從未見過家人,僅一張襁褓之中與母親的合照做為念想,她因而找上海山分局尋人高手巡佐蔡淑女,蔡淑女透過些微資料抽絲剝繭,終於讓蔡姓婦人與姊妹團聚,一圓60年來夢想。
    2019/02/01 21:36
  • 買菜闖紅燈! 嬤遭外送騎士衝撞耳膜破

    疑似貪快闖紅燈,一名買完菜的阿嬤慘遭騎士衝撞!8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名八十歲老婦人拉著菜籃子,明明看見路口亮紅燈,卻還快步往前跑,被一名速食店外送員高速衝撞,整個人頭破血流倒地,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治療,附近居民說,上午逛市場的民眾,幾乎是天天闖紅燈,事故頻傳。
    2018/12/08 18:38
  • 雲林巷仔內社區風情 回味果菜籃記憶

    雲林縣的社區營造聞名遐邇,社區之美在巷仔內,引人回味果菜籃的記憶,用台語述說巷仔口戲台劇情、巷好吃菜市仔、巷好玩真趣味、聽巷古早以前的點點滴滴,看見地方特色無限風情。
    2018/11/05 17:45
  • 飛車搶劫菜籃族 慣竊藏旅社 警踹門逮捕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沒錢買毒品,當街飛車搶劫,鎖定菜籃族的婦人,趁對方落單的時候騎車靠近搶奪婦人脖子金項鍊,光是在鳳山地區犯下了9起偷竊案,警方鎖定掌握他的行蹤,藏在台南關廟一間旅社內,趁時機成熟踹門衝進屋內逮人。
    2018/10/23 12:17
  • 選戰文宣品鎖定「菜籃族」 藍綠在廚房大團結

    台東5合1選舉,參選人推出的文宣小物,不約而同鎖定菜籃族,贈送廚房實用小物。家庭主婦開心的說,「藍綠雙方在我的廚房大團結」。
    2018/10/04 11:40
  • 「我幫妳綁禮盒」 搶匪假好心幫老太太 趁機搶包

    南投縣埔里鎮發生搶案。一名42歲徐姓嫌犯,看到84歲的蔡姓老婦人,剛去市場採買結束,假裝要幫他綁緊菜籃車上的水果禮盒,趁機靠近後竟搶走老婦人的手提包,搶劫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到,事後抓到徐姓搶匪,他說搶走的4 千元早就花光。
    2018/08/14 12:00
  • 買雞掛機車被偷 失主怨「留支腿給我啊!」 

    下車買東西,身上的物品千萬別放在車子上,否則就是免費雙手奉送給小偷。台中市一連發生2起類似案件,有民眾停車後,忘了錢包還在菜籃上,路人發現後直接拿走,另外還有男子進去麵包店買東西,剛去市場買來的一隻雞和青菜,就掛在機車上,也被路過的婦人整袋拿走,氣得他po出影片抱怨說,拜託至少留支雞腿給我好嗎。
    2018/08/10 13:58
  • 見燕麥飲就灌!街友誤喝除鏽劑 「腸胃腐蝕」慘死

    高雄1名余姓男子日前經過騎樓,見機車菜籃裡有1罐「純濃燕麥」,沒多想就一飲而下,不料罐裡裝的竟是清潔工洗白鐵用的除鏽劑,讓他痛得倒地打滾,送醫後因腸胃腐蝕性傷害死亡。由於死者為街友身分,現由警方依規定公告中,若無家屬出面,將交由慈善機構處理後事。
    2018/08/02 20:37
  • 被當成壓箱廢紙 台南市民個資流落台北

    有台北的民眾在拍賣市場,意外發現墊在菜籃下的廢紙,居然有台南鹽水區公所的公文以及民眾社福卡的申請表,由於上頭寫滿個人資料,才驚覺怎麼會這麼隨便,被當成廢紙流落街頭,原來是105年有兩位里幹事開會完,誤把應該絞碎再回收的文件,當成了普通廢紙回收,目前除了要追回相關文件,也要來追究2人責任。
    2018/06/27 13:46
  • 掉菜籃害摔!他竟列15萬索賠清單 「洗頭費」也要

    這些要求會不會太過分?一名網友日前抱怨,家人日前開貨車上路時,沒有注意到車上菜籃掉落,之後就有民眾稱自己被掉落菜籃害摔車,列出索賠清單向他們求償15萬元,但裡面卻有多項不合理要求,讓他們相當傻眼!
    2018/04/16 23:42
  • 幫助菜農 醫院採購高麗菜免費送

    近日菜價慘跌,高雄市一家醫院為幫助菜農,今天向菜農採購3000台斤新鮮高麗菜,在醫院前分送路人,每人一顆,吸引大批菜籃族排隊領取,40分鐘內即分贈一空,場面熱烈。
    2018/03/08 13:17
  • 空心菜飆漲3.5倍! 換季「沒菜」地瓜葉變貴

    菜籃族最近到傳統市場買菜,應該都有發現空心菜價格變貴了,平常1把10元的空心菜漲到35元,地瓜葉也漲價了,菜販解釋,近期正值季節交接期,像是菠菜、青江菜等冬菜還來不及長大,部分民眾改買夏菜,導致價格飆漲,預估再過2到3個禮拜,菜價會慢慢回穩。
    2017/11/01 13:31
  • 愛馬仕女無禮插隊 慘遭菜籃大媽「芹菜打臉」

    插隊所引發的衝突事件時有所聞,大陸廣州一名富家女疑似插隊消費,遭到後方大媽指責,雙方衝突一觸即發,演變一場菜籃大媽戰愛馬仕富家女的鬧劇。
    2017/10/19 13:08
  • 大賣場縮小版!三大量販 紛搶零售市場

    為了深耕社區型商圈,大賣場業者紛紛轉型,以類似超商的「小型大賣場」搶進零售市場,因為坪數小,更容易擠進都會區,而且商品多樣性高,成功吸引菜籃族和小家庭。
    2017/09/30 17:52
  • 火車站推菜籃送書 阿嬤2年漂書上千本

    瑞芳火車站常常可看到一個推著菜籃車的阿嬤,免費「送書」給候車的旅客。年近7旬的黃素娥阿嬤,是新北市立圖書館瑞芳分館年紀最長的圖書志工,兩年來已「漂」了超過上千本書。
    2017/09/13 15:18
  • 好萊塢搶拿! 阿嬤買菜用竹籃包成時尚品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多款竹籃包,火紅程度就連好萊塢明星潔西卡艾芭和艾馬羅勃茲都有拿,雖然看起來就像阿嬤在用的買菜籃子,但現在已經成了時裝街拍必備單品,部落客紛紛極力推崇,前衛的設計造型十足,不過實用性卻不佳。
    2017/09/02 18:13
  • 驚!不滿賓士違停佔車道 菜籃騎士秒掏槍

    不滿轎車臨停路邊停太外側,騎士竟當街亮槍恐嚇駕駛!彰化一名陳姓騎士,看到路邊一輛轎車,臨停車身佔用到外側車道,騎士不爽,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突然掀開衣服掏出一把槍,指著駕駛又快速藏起來,相當囂張,雖然被害人指稱,騎士拿的是玩具槍但就怕嚇到人,警方還在追查騎士下落不敢大意。
    2017/08/28 17:15
  • oBike霸佔車格、人行道 菜籃族怒「無格停」

    oBIKE共享單車又傳亂停!南投草屯市區的大型菜市場旁,出現OBIKE佔據人行道、汽機車格的亂象,導致菜籃族騎機車來買菜,無車格可停,把車停在路邊又被開紅單,引來民怨,南投縣警方說,必須確認騎乘民眾身分,才能開罰,南投縣議員表示,菜市場旁就是公車站,會騎obike的人,大多是觀光客,把腳踏車停好後轉搭公車,方便卻引來居民不便,議員講到氣憤處,還摔腳踏車。
    2017/07/2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