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菜田 結果共53筆

  • 毛毛蟲大軍 吃光苗栗2公頃菜田

    苗栗苑裡鎮西平里附近農田,突然出現數萬隻毛毛蟲,農田、馬路上到處都是毛毛蟲,農民栽種的蔬菜全被吃光光。
    2004/11/13 13:39
  • 〈獨家〉張景森:反對重建丹大林區「孫海橋」

    七二水災勘災小組召集人,行政院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今天直言,中台灣丹大林道唯一入口的孫海橋不應再重建了,政府這次也應強制一舉收回山上上百頃的菜田濫墾地,張景森強調,為了維護民進黨綠色執政的價值,他必須強力發動這次的「孫海橋之役」。
    2004/07/21 19:53
  • 小兄弟遭圓鍬重擊 頭部受創

    台中縣沙鹿鎮一對小兄弟,玩球時誤闖附近一座菜園,不小心破壞部分農作,菜園主人將這對小兄弟誘騙到菜園,持圓鍬攻擊他們,造成這對小兄弟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急救。 梁姓小兄弟頭部被圓鍬重擊,送醫後,9歲的弟弟顱內出血,兩人都在醫院觀察。急診室醫師蘇劍秋:「弟弟顱骨有碎片裡面溢血,緊急開刀取出血塊和碎片,目前病人狀況穩定。」 2號下午3點多,9歲和10歲的梁姓小兄弟,被熟識的菜園阿伯騙到菜園內看蚯蚓,正當兩兄弟看得出神,劉姓菜農趁機拿起鐵鍬,往兩人的頭部敲打。梁姓兄弟父親:「騙小孩說那裡有蚯蚓,來到這邊說看不到,他們準備把板子移開時,菜農用圓鍬敲他們,大的倒下去,血都流在這邊。」 家人懷疑可能是小兄弟在菜園附近玩耍時,不小心破壞菜田,引發劉姓菜農不滿。梁姓兄弟父親:「他種菜去賣,這裡有菜田學校後面也有種,小孩子用腳踢板子(壓到菜),他就用鐵鍬一直敲他們。」 劉姓菜農在警局接受偵訊後,就不知去向,附近居民都無法相信,平時熟識的好鄰居,竟然忍心對小孩子下這麼重的毒手,現在居民嚴格禁止家裡小孩靠近菜園,免得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2003/07/0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