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菜瓜布 結果共99筆

  • 選立委!余天發菜瓜布 民眾搶拿:他是天王

    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個多月,鄭世維強打三重賣菜郎封號,也要找韓國瑜來站台,盼用韓流拉抬選情。但上午被問到會不會挺韓國瑜選總統,他卻說「選總統」不只是民調高的人的權利,民調低的人也可以說要選,被解讀是在對吳敦義送暖。
    2019/02/02 12:52
  • 美也瘋阿嬤牌菜瓜布 天然環保帶起流行

    傳統天然菜瓜布,最近在美國市場再度流行起來!其實早在二戰之前,天然菜瓜布在美國很流行,但珍珠港事件後,美國封鎖日本貿易,絲瓜布也在美國逐漸消失匿跡,但加州有位農夫種植一整片絲瓜田,專門賣菜瓜布,要把有機又環保的大自然禮物,介紹給當地人。
    2018/12/10 18:33
  • 公認最狂拜票贈品是「它」 網讚:真的很補!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各候選人除了卯足全力宣傳政見,還會贈送各種競選文宣小物吸引選民,日前有網友就透露曾收過菜瓜布、吐司等實用物品,不過昨天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的拜票贈品,竟然是8顆龍眼乾加上1個打火機,讓他當場傻眼,崩潰表示「第一次收到這麼誇張的東西」。
    2018/11/15 20:29
  • 面紙OUT!候選人送「追劇神器」 網暴動:想要

    選戰倒數16天,每到選舉之日,各候選人不免送些小物給民眾搏取支持,除了最常見的宣傳面紙,近年漸漸出現許多實用小東西,例如今年就有網友收到菜瓜布、口罩、摺疊扇等等,另外有網友分享收到候選人送的「追劇神器」,被其他網友大讚超實用,掀起一陣暴動紛紛問「哪裡的?我也想要!」
    2018/11/08 14:45
  • 以為候選人送面紙…女上廁所打開傻眼 網笑:感覺好痛

    不少民眾常會在街上或是自家信箱內,收到候選人或是房仲發送的文宣,像是印有名字的面紙,因此就會攜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因為一時內急,跑到廁所進行「解放」,準備拿出一包文宣「面紙」時,當場讓她傻眼,因為裡面竟然是一塊菜瓜布。
    2018/11/08 12:24
  • 選戰小物滿天飛 口罩、菜瓜布最受歡迎

    跟著選戰走入大家小巷的,還有琳琅滿目的文宣小禮品。隨著選戰開打,家家戶戶幾乎每天都有日用品送上門。南投縣長,兩位參選人都狂送日用品,隨機訪查發現,最受歡迎的是口罩,其次是最受婆婆媽媽喜愛的菜瓜布。
    2018/09/26 22:07
  • 女開心烤肉…隱形眼鏡被蒸乾 硬拔角膜成「菜瓜布」

    中秋連假不少人除了返鄉之外,就會和親友聚在一起烤肉。但有一名女大生,她和同學烤肉完後回到宿舍,隱形眼鏡拔不下去,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睡到半夜時被痛醒,而且睜開眼睛後一片霧茫茫,她嚇得連忙就醫檢查,發現右眼角膜有多處的「點狀破損」,像是凹凸不平的「菜瓜布」。緊急治療後,女大生在3天後逐漸恢復視力。
    2018/09/23 17:47
  • 買仙草凍回家變「海綿菜瓜布」 他氣炸:這到底是什麼鬼

    宜蘭1名林姓男子,日前在大賣場買了2盒仙草凍,沒想到回家打開卻發現,仙草凍變的跟「海綿菜瓜布」一樣,讓他當場氣炸直呼「這到底是什麼鬼!」,對此,專家解釋,其實此現象並沒有食安疑慮,而是跟添加物以及保存方式有關。
    2018/09/15 16:05
  • 菜瓜布肺存活期比癌低 確診恐活不過1年

    年長民眾若是出現喘、咳、累症狀,往往會聯想到心臟疾病,卻忽略可能是菜瓜布肺。醫師提醒,菜瓜布肺患者常邁入末期才確診,台灣患者平均存活期僅0.9年,比許多癌症還要低。
    2018/08/29 13:19
  • 呼吸急促或乾咳 小心「菜瓜布肺」找上門

    正常肺臟就像濕潤海綿,若出現呼吸不順或急促、持續無痰的乾咳等症狀,醫師提醒,小心「菜瓜布肺」特發性肺纖維化已找上門,確診時多已中晚期,平均存活期只有8至10個月。
    2018/06/14 16:53
  • 3歲患小兒麻痺 他賣口香糖維生:不知道能活多久…

    台中一名陳先生3歲罹患小兒麻痺,每天揹著家當到市場叫賣口香糖和菜瓜布,沒有太多言語,看到民眾就舉起手中的口香糖,直到有善心人士捧場,再用盡力氣向客人說謝謝,陳先生的謝謝夾帶全身不停地顫抖,畫面令人鼻酸。
    2018/06/08 00:04
  • 孫越病逝「肺如菜瓜布」 醫:快戒菸!當心下個會是你

    藝人孫越1日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台大醫院,享壽87歲。其實孫越自2007年被診斷出肺腺癌後,就飽受COPD困擾不僅走路、說話都會喘,免疫力也大幅下降頻頻送急診。
    2018/05/03 10:25
  • 拚新北市長 民進黨立委走訪傳統市場

    農曆年節將到,近兩週又是陰雨綿綿的寒冬,但民進黨內有意挑戰新北市長的立委吳秉叡、羅致政,上週起分別展開走訪傳統市場的行程,發送菜瓜布、春聯等應景小禮物。
    2018/02/05 11:46
  • 年節清洗愈掃愈髒? 菜瓜布、掃把得定期清

    過年就快到了,很多人會進行居家清潔。專家也提醒像菜瓜布、掃把可能會愈掃愈髒,實際做實驗發現放置2天的菜瓜布測出微生物,擰出的水也測出大腸桿菌跟微生物。專家建議菜瓜布最好使用過就擰乾放置陰涼處,避免滋生細菌。
    2018/02/01 18:15
  • 持續咳嗽數月 男子竟是罹患「菜瓜布肺」

    台中市一名55歲的退休男子斷斷續續咳嗽好幾個月,台中醫院胸腔內科醫師黃丞正檢查後發現竟是罹患「菜瓜布肺」,肺的外觀就如菜瓜布般出現一絲一絲的纖維及空洞而得名。
    2017/12/29 13:19
  • 貼心人夫幫妻洗筆電 網友看傻:人還活著嗎?

    這位人夫,你還活著嗎?有網友日前在網路分享,看到老婆使用的筆記型電腦髒了,他想幫對方清洗。結果他直接把筆電拿到水槽清洗,不少網友看傻了,紛紛留言直呼「原po你還安在嗎?」
    2017/12/03 11:11
  • 「菜瓜布麻將」太酷 網讚:不怕吵順便去角質

    不少人喜歡打麻將,偶爾會和三五好友來一場「方城之戰」,交流增進彼此的感情。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網友發揮創意,竟用菜瓜布製作成麻將,4個人就圍在一起打起牌來了。其他人看了直呼超強之外,不少人更是留言tag自己的好友們,「趕快揪一揪來打啊!」
    2017/11/20 17:19
  • 食藥署員工天天吃 店家遭直擊餐盤放地

    餐廳衛生相關規定,由衛服部食藥署制定,負責稽查的衛生局,也由他們督導,不過食藥署附近的餐廳,卻連續被民眾目擊,衛生狀況不太好!像是有的店家,將餐盤鍋具直接放地上,還有人把地上的菜瓜布撿起來刷鍋子明顯違規,也讓附近住戶質疑食藥署是沒在管嗎?
    2017/09/22 17:07
  • 連鎖滷肉飯出包? 咬不爛的膨皮竟是「菜瓜布」

    炸豬皮又稱膨皮,不少小吃業者會加進滷肉飯或白菜滷當配料,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日前到知名連鎖滷肉飯用餐,吃燙青菜時咬到疑似菜瓜布的物體,且店冷處理的態度,讓網友怒PO照片,希望別再有下個顧客受害。
    2017/09/06 18:20
  • 點絲瓜卻粗到像菜瓜布? 消費者拍照po網

    吃雞肉飯搭配青菜,但怎麼會吃到像菜瓜布口感的絲瓜?有消費者拍下照片,說店家絲瓜太老了,纖維粗到可以當菜瓜布,店家坦承疏失,強調可能忙中出錯沒發現,願意道歉,而同一批絲瓜則直接淘汰,不會再煮給客人吃!
    2017/04/24 12:46
  • 吃高麗菜正是時候! 耐放好入菜抗癌又顧胃

    去年底,高麗菜開始生產過剩、供過於求,價格壓低很多,營養師就說,現在高麗菜是盛產季節,不用擔心農藥殘留問題,同時也分析高麗菜的營養價值,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纖維量,具有修復黏膜、顧胃,還有降低乳癌、肺癌、食道癌的風險,營養師也建議,購買高麗菜時,先剝掉外面 2層菜葉,要吃的時候再一片片剝下,用菜瓜布簡單刷洗一下就行,而且高麗菜料理很多變,可以入炒飯也可以作成泡菜。
    2017/01/27 18:55
  • 這不是菜瓜布! 民眾誤把棉花糖下水溶化

    日本百貨裡有一款品名為懷舊棉花糖的零食,因為整塊長長白白的造型,竟然被消費者誤以為是拿來洗碗的菜瓜布,就有店員說接到客訴,抱怨怎麼買回家的菜瓜布遇水融化,問清楚才發現是消費者自己搞錯,像是這種進口食品或料理包,如果沒有詳盡的中文標示,就很容易讓消費者看了霧煞煞!
    2016/11/22 19:22
  • 馬克杯恐成細菌溫床 勿殘留咖啡多清洗

    小心辦公室用的馬克杯成為細菌藏身之處,華爾街日報報導,用馬克杯反覆裝填咖啡、糖和奶精之後,提供細菌殘留的機會,特別是沒喝完的咖啡殘留,恐怕成為細菌溫床,清洗馬克杯的時候避免用菜瓜布或是海綿,建議用熱水,清潔劑或是小蘇打粉去除汙垢。
    2016/11/04 21:49
  • 蘋果長途運輸食用蠟保鮮 對身體無害

    蘋果目前正邁入產季,因為台灣產量不多,大多仰賴進口,為了要應付長途運輸,就會打上一層薄薄的食用蠟,達到保鮮防止腐敗的功能。不過蘋果本身就有一層天然蠟,另外就是食用級的人工蠟這兩種吃進去對身體沒有影響,但是最怕遇到工業蠟可能會造成身體傷害,專家建議可以用50度的溫水熔出或是拿菜瓜布清洗,把蠟清除。
    2016/09/21 20:06
  • 可夾菜、可操控平板 觸控筷子不弄髒螢幕

    有些人煮菜會邊用平版看網路食譜一邊跟著作,日本推出觸控筷子頂端套有橡膠觸控頭,筷子下方可以夾菜把筷子反過來就能拿來操控平板,另外菜瓜布也變聰明了,特殊的設計讓你不用一直擠洗碗精。
    2016/03/1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