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菜園 結果共370筆

  • 快訊/防登革熱!稽查新莊菜園 開出14張罰單

    新北市登革熱疫情還沒趨緩,目前全市累計21例,其中有10例都有菜園活動史,衛生局就到,新莊區瓊林南路的市民農園,和瓊林北路私人菜園劃設「熱區」,聯合稽查,查獲陽性積水容器,已經開出14張罰單,還其中1位菜農規避稽查,恐吞下6至30萬元罰鍰。
    2018/08/29 08:58
  • 台中登革熱恐有第二波 種菜群聚18人確診

    疾管署今天再公布7例本土登革熱個案,5例與台中市「開心農場」群聚有關,2例與新北瓊林里群聚有關。專家研判,台中6區都有登革熱個案,可能有第二波疫情,必須嚴防。
    2018/08/27 15:35
  • 菜園登革熱高風險 新北處罰不作為地主

    新北市新莊登革熱病例不斷飆高,部分病例進入高風險菜園耕作受叮咬感染,部分是住在一起的兄弟家庭群聚感染,市府不斷宣導與噴灑消毒仍有漏網之魚,今天決定開罰不作為地主。
    2018/08/27 13:08
  • 從清境看過去對面山頭變菜園 空拍驚見青山鬼剃頭

    豪雨造成中南部大淹水,低窪處雨水宣洩不不及,高山的水土保持就比較好嗎?民眾從清境遠眺看到對面山區如同鬼剃頭,山頭被剷平當菜園,空拍俯瞰,整座山頭變成農地,砍了樹種高山蔬菜,高經濟農作的代價是破壞山坡地水土保持,接下來又是4天大雨,潛藏土壤流失的隱憂。
    2018/08/26 19:57
  • 快訊/開車巡菜園 男子連人帶車被沖走死亡

    嘉義朴子一名呂姓男子,昨天清晨7點多開車巡視田園,結果連人帶車被大水沖走,上午尋獲人車,呂姓男子被沖出車外,漂流到農田已經死亡。
    2018/08/25 10:10
  • 新北登革熱持續飆高 防火牆圍堵菜園

    新北市不斷爆發新的登革熱病例,累積至今天下午已有18例,其中6例與菜園有關。因衛生局無法掌握耕作戶名單,特別呼籲曾於高風險區域耕作或周圍住戶,務必每天留意自己健康。
    2018/08/24 15:56
  • 菜園登革熱疫情延燒 新北、台中再增5例

    新北市、台中市因菜園引起的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疾管署今天宣布新增5名病例,都有菜園活動史。疾管署呼籲,近日豪雨襲台,民眾應趕緊清理積水容器,以防登革熱疫情再擴大。
    2018/08/24 15:42
  • 新北登革熱病例飆高 噴灑消毒5校園

    新北市新莊本土登革熱病例持續飆高到16例,包括私人菜園耕作戶病例曾在學校活動,市府今天決定在豐年、思賢、光華、民安、裕民國小噴灑消毒,清除孳生源,防範疫情向外擴散。
    2018/08/23 13:07
  • 快訊/菜園容器積水成禍首! 登革熱新6病例都去過

    登革熱疫情延燒,疾管署昨天公布,新增6例本土登革熱個案,3例為台中市群聚,都曾經去過「開心農場」,另外3例在新北市群聚,也曾在新莊的有機菜園活動過,提醒喜歡種菜的民眾,農園儲水容器一定要確實加蓋,蓋子不能積水,以免蚊子產卵,成為孑孓孳生的死角。
    2018/08/23 10:11
  • 注意積水容器! 新增6人染登革熱都去過菜園

    登革熱疫情延燒,疾管署今天公布,新增6例本土登革熱個案,3例為台中市群聚,另3例為新北市群聚,此6人都曾有菜園活動史,愛種菜民眾應注意。
    2018/08/22 14:59
  • 李連杰13億豪宅放7年!花園成菜棚 雕刻露臺淪曬衣場

    武打巨星李連杰演出許多經典電影,有「功夫皇帝」之稱的他身家自然驚人,曾砸下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5億元)在上海購置佔地超過1600坪的豪宅,外觀有如皇宮般氣派。不過,房子完工至今7年,他卻始終沒有入住,近日還被人發現淪為保全和清潔工搭棚種菜的場所,被網友戲稱是「史上最貴菜園」。
    2018/08/08 21:56
  • 蝸牛連殼炒讓他差點崩潰 呆萌妻回:燒酒螺不都這樣?

    這畫面太美不敢看!有男網友到菜園拔菜時,順手撿了些路螺(蝸牛)回家,交代太太晚上可以炒來加菜配酒,沒想到回家看到整盤的「螺肉」讓他昏迷指數差點剩3,因為太太竟然將蝸牛連殼一起炒,還呆萌地回說「燒酒螺不都連殼煮?」
    2018/07/26 17:45
  • 少子化衝擊! 高市府積極推動校園活化

    少子化讓許多學校招生數年年降低,像高雄市中心有些小學,全盛時期6、7千人,現在只剩下200多人,導致校園閒置空間漸多,因此如何活化廢棄校園,教育局跟社區社團與校方集思廣益,把校園打造成開心農場,公立托嬰場所,高雄市目前共活化55所學校,406間教室、租約收益達1億5千多萬。
    2018/07/17 18:18
  • 陽明山蛇精!2巨怪瓜園激鬥 「忘我交纏」嚇壞屋主

    成精了!1名住在陽明山的林姓女屋主,日前在自家菜園目睹2條巨蛇交纏,不斷扭轉著肥碩的身軀,宛如一陣黑色旋風,把菜園內的蔬果壓得一片狼藉,嚇得她趕緊打給消防隊求助,但2條蛇最後還是逃之夭夭。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看了紛紛驚呼「沒想到陽明山還有這麼大隻的蛇」。
    2018/06/23 18:45
  • 心血毀! 高山高麗菜慘遭猴群「搶先採收」

    宜蘭大同鄉的高山高麗菜準備要採收,但沒想到卻慘遭獼猴搶先採收。這裡占了全台夏季高山蔬菜供給量的7成,不過最近成群的獼猴不斷光顧,直接菜心吃掉,菜園踩踏的面目全非,原本1甲地可採收3千斤,但至少1/3遭到猴群破壞,農民們用放沖天炮嚇走牠們,但沒多久猴群又回來,相當無奈。
    2018/06/08 18:55
  • 宜蘭高冷蔬菜遭猴毀 農民心痛上網求趕猴法

    宜蘭縣大同鄉高冷蔬菜區的高麗菜園,最近在快要收成時,傳出遭保育類獼猴破壞、挖菜心吃,造成農民損失。宜蘭縣農業處今天建議,農民可用驅趕、架設電圍網方式,驅離猴群。
    2018/06/08 12:26
  • 5歲童鬼混「開心農場」種出大陸妹 父笑:都不去遊樂園

    現在的小孩幾乎是人手一機,時時刻刻盯著3C產品看,但新竹縣卻有一名5歲男童不喜歡打電動、去遊樂園,閒暇時刻就是喜歡到菜園玩耍,讓爸爸笑說「現在小孩真的很難懂」,許多網友也稱讚父母的育兒方式。
    2018/04/29 09:47
  • 男嬰連著臍帶被丟菜園 命大被發現送醫

    一名剛出生還連著臍帶的男嬰,被人棄置在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鄰空軍基地機場、新生橋下的菜園中,昨晚被巡菜園的主人發現報警送醫,醫院今天說,男嬰狀況穩定;警方正循線尋找生母。
    2018/04/19 13:34
  • 菜價跌遭毀約 高麗菜農無奈開放便宜採

    最近高麗菜價崩跌,果菜市場拍賣均價僅剩5元,雲林有菜農遭到菜商臨時毀約,2千多坪的高麗菜園頓時無人採收,菜農損失慘重只能PO網自救,以一顆8元的便宜價格,開放讓民眾自己來採減少損失,但菜農也抱怨賤價傷農,雲林農業處也坦承應該針對契作合約,扮演積極角色協助農民。
    2018/04/06 23:42
  • 小偷找北市城市農場下手 偷到警察的菜

    在天母百貨公司旁邊的菜圃是北市府規劃的田園城市,種滿青菜卻被有心人士盯上,一名男子凌晨4點帶著刀子塑膠袋,3分鐘內就偷走了6條白蘿蔔,巧合的是蘿蔔的主人還是一位警察,不過員警不願究責,其實其他的菜圃也有被偷,甚至有些被偷怕了乾脆不認養了。
    2018/03/19 19:03
  • 蔬菜新鮮直送! 日松下把電子廠變菜園

    受到南韓、大陸的競爭,日本電子大廠面臨成長困境紛紛發展副業,種植新鮮蔬菜。日本松下電器看準大陸消費者越來越重視食安,把電子零件廠房變成菜園,種植高經濟價值的蔬菜,新鮮直送當地的超市。
    2018/03/05 20:26
  • 毓繡美術館種菜種花 還有千本藝術書庫

    毓繡美術館的菜園裡,向日葵搖曳呼應著這檔展覽主題,一旁還有葡萄園,豐收果實供主人分送好友,館外的「思空間」藏2000本外文專業藝術圖書,豐富巧思讓美術館跳脫框架。
    2018/02/21 10:50
  • 男車遊雪霸導航卡「懸崖」 見警救淚泛眶

    新北市一名大學生獨自開車到雪霸國家公園玩,23日晚間下山抄捷徑,沒想到卻越走越偏、路還愈來愈小條,最後開進別人的菜園,整台車被芒草纏住而且旁邊還是懸崖,嚇得他不敢亂動,趕緊報警。因為山路複雜,員警花了3個多小時摸黑搜救,直到凌晨才在荒廢的產業道路上找到他。
    2017/12/24 14:40
  • 澎湖今秋救地球減碳  低溫寒意中起步走

    澎湖700多位大小民眾,今天在強風低溫天候下,一起攜手在澎湖的菜園休憩園區為減碳齊步逗陣走,驅走寒意,享受芬多精。
    2017/11/25 14:17
  • 過彎失控自撞! 看到巡守隊員拍照還罵人

    苗栗一名范姓大閘蟹養殖戶,15日中午,開車要去銅鑼談生意時,行經苗128縣楓樹口彎道,因為過彎速度太快,失控撞進路邊菜園,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的交管巡守員,用手機拍照紀錄時,范姓駕駛竟然大聲罵巡守員,還作勢要打人,態度惡劣,警方酒測,發現酒測值0.34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7/10/17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