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菜刀 結果共1,334筆

  • 前雇主愛上女看護爆情殺 2男持菜刀互砍

    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63歲前雇主因為愛慕看護,19日早上跑到女方家,而女子因為有喝酒,打給男友過來幫忙,沒想到兩名男子見面就大吵,甚至還拿菜刀互砍,警消接獲報案,到場發現兩名男子全身是血,幸好意識清楚,趕緊將兩人送醫。
    2023/04/19 13:33
  • 為愛互砍!六旬翁追求看護衝住處 喬不攏持菜刀和男友搏命

    今(19)日,台中市太平區驚傳「為愛互砍」案件! 48歲李姓女子為63歲李姓男子的看護,李男愛上李女,進一步追求,為了追愛跑到女子的住處,李女通知男友(楊男)到場了解,3人起了衝突,李男和楊男拿菜刀互砍,雙雙掛彩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9 11:22
  • 男女半夜遭持刀追! 廚師落網:關心反被嗆

    台北市一對男女,昨天(4/17)凌晨坐在延平北路上休息,指控一名陌生男子手拿菜刀追他們,警方循線在租屋處,逮到35歲張姓嫌犯,他是名廚師,下班後跟朋友在附近聊天,供稱聽到奇怪的聲音,過去關心,卻被回嗆看什麼,一氣之下才亮刀!
    2023/04/18 19:27
  • 口角糾紛!遭情侶檔飆罵「看X小」 男廚師爆氣持菜刀追人 

    台北市1名趙姓男子,昨(17)日凌晨3時許,與女友到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訪友,不料,趙男女友突感身體不適,因而蹲坐在路邊休息,當時騎機車經過的35歲張男見狀趨前查看,卻遭趙男出言嗆聲:「看X小」,讓張男大為光火,當場拿出機車內的菜刀作勢追砍2人,2人倉皇逃離後向警方報案,警方當天循線逮捕張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16:39
  • 日本傳超商砍人!詭男菜刀猛刺4人濺血 警方逮人畫面曝

    日本再傳隨機攻擊事件!事發地點位於大阪市平野區的「サンコー瓜破店」商家,店員向警方通報砍人事件發生,據店員在報案電話中透露「多人被菜刀刺傷」引起警員重視,迅速前往事發地點後順利控制嫌疑人,詳細情形仍待調查。
    2023/04/09 21:28
  • 當了12年小三「月拿15萬」 不滿他另結新歡竟持刀刺殺

    2021年5月,台北市一名曾經擔任鋼琴老師的林姓女子,不滿已婚的何姓男友另結新歡,竟然帶著菜刀,到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上的酒吧尋人,見男友與另名女子互動親密,氣得直接亮刀朝何男刺擊數次,幸好都沒有刺中要害,送醫救治沒有大礙。事後台北地院審理發現,林女與何男發展婚外情12年,何男每個月都給她15萬元生活費,還買房子讓她住,發生攻擊事件,何男表示不願追究,直說「她很單純、善良」,懷疑是吃藥加上喝酒才會釀成大錯,法官審酌後,輕判林女2年徒刑、緩刑4年。
    2023/04/04 16:31
  • 「我房沒違建」 8旬翁新北市府陳情帶雙刀

    到新北市政府陳情,男子竟然拿出剪刀和菜刀!邱姓男子房子被檢舉違建,工務局發公文要求改善,男子在工務局到場會勘前,先跑到市府大樓陳情,說自家沒違建,買來就沒更動過,過程中,他從包包內拿出雙刀,被趕來的警方法辦。
    2023/04/03 18:59
  • 修房屋漏水卻變成違建 8旬翁赴新北市府陳情亮「雙刀」

    上個月30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83歲的邱姓男子,因房屋問題到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陳情,但過程中邱男卻突然情緒激動,從包包內拿出一把菜刀與剪刀,嚇得工務局人員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確認邱男沒有揮刀攻擊情事,先將人帶回派出所調查釐清,訊後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4/03 13:31
  • 頭洗到一半!理髮師「2刀砍斷女客頭」認了:她嫌我剪太醜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理髮店女客人疑似因為不滿造型成果、竟與美容師爆發口角糾紛,最終在仰躺洗頭時遭理智斷線的美容師菜刀狂砍、當場就身首異處;而大陸鐵東區公安分局也證實了本起凶殺案的發生,表示案件正在深入調查中,至於行兇的美容師也已經被警方控制。
    2023/03/29 09:16
  • 市場鹹酥雞攤遭砸! 兄弟檔受害 1人送醫

    親戚為了討債,持刀砍殺撕破臉!台北市一對兄弟檔在士林社子市場擺攤賣鹹酥雞,哥哥疑似網路簽賭欠下50萬,從小玩在一起的遠房親戚取得債權後,竟然撂來同夥砸店討債,把店內器具當武器,還持菜刀追砍。
    2023/03/19 13:32
  • 茫成這樣還上路!朝警大呼小叫 遭上銬壓制

    喝酒上路,還自投羅網!9日晚上九點多,南投一名男子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但一靠近就發現他身上散發酒氣,酒測值超標。甚至還突然從腳踏板上,掉下一把菜刀。這名男子辯稱,是要切菜用的。最後還是被員警上銬,帶回警局。
    2023/03/10 19:47
  • 日13歲國一生帶菜刀到校砍同學 向師稱:砍的是誰都行

    日本廣島一所中學今(3日)上午發生菜刀砍人事件,就讀國中一年級的13歲少年從家中帶著菜刀到學校,砍傷另一名同樣是國一生的男同學,事後該名少年還稱,「砍的人是誰都行」。
    2023/03/03 17:08
  • 搶菜刀劫財!攤販員工持椅對峙 客全嚇壞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17日晚間先搶走滷味攤的菜刀,接著闖進旁邊燒臘店搶劫,店員驚恐,馬上拿椅子和搶匪對峙,幸好員警趕到場,將人壓制在地,他供稱因為沒錢肚子餓才會犯案。
    2023/02/18 13:26
  • 中和醉漢搶滷味攤失手又闖燒臘店 落網時僅搶到「菜刀」

    新北市驚傳搶案!新北市中和區47歲王姓男子,昨(17)日傍晚18時許,喝醉酒後跑到中和中山路三段、民享街口一間滷味攤行搶,但遭到店員極力反抗,王男僅搶到菜刀,不料,王男竟不肯罷休,帶著搶來的菜刀跑到另間燒臘店搶劫,但隨後就被趕來的警力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8 10:34
  • 利菁花3萬6住Airbnb「吵到吃鎮定劑」 屋主身分曝光她傻眼

    主持人利菁近日到美國加州旅遊,10日她在臉書分享,自己總共花了3萬6千多元台幣入住4個晚上的Airbnb,品質卻讓她大開眼界,每晚被樓上小孩的嬉鬧、腳步聲吵得不可開交,為此吃了比平常多2倍的鎮定劑。利菁事後向房東反應,對方的回應讓她相當無言,忍不住想大翻白眼。
    2023/02/11 05:50
  • 唱歌還帶刀!送同事返家 爆衝突當街咆哮

    同事約吃飯唱歌,最後居然揮棒又揮刀!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約女同事聚餐,期間聊得很開心,結束後還親自送回家,卻在住家樓下起衝突,鬧到警察到場,只是員警趕來制止,嫌犯態度強硬,除了手上的球棒之外,還亮出包包內的菜刀,當場被上銬帶回。
    2023/02/07 18:29
  • 曖昧男女因「不想回家」爆衝突拉扯 警勸竟險遭刀、棒攻擊

    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和王姓女同事,因互有好感曖昧中,先前下班後相約到文山區的KTV歡唱,但過程中喝了點酒,導致結束後高姓男子送女方回家時,雙方情緒高漲爆發爭執。王姓女同事疑似不願上樓,高姓男子竟拿出球棒揮舞,兩人拉扯引起巡邏員警關注上前關心,當下高姓男子持續咆哮,甚至再度掏出菜刀作勢攻擊,警方緊急將武器奪下後,再將他依法上銬逮捕。
    2023/02/07 15:40
  • 敬酒失控!不滿熟客態度差 醉老闆怒持刀砍

    高雄新興發生有海產店砍人事件,而且動手的還是店家老闆,而原因竟然是因為他喝醉酒,要去跟熟客敬酒時,不滿同桌酒客態度差,竟然一氣之下先是拿酒杯砸人之外,再衝去廚房拿菜刀揮砍,當場被員警以現行犯逮捕。
    2023/01/11 12:22
  • 海產店酒後衝突!火爆老闆醉後1打2 砸杯抄菜刀砍客

    高雄新興一間海產店,今(11)日凌晨發生酒後糾紛,特地從外地來捧場的劉姓、潘姓男子,到朱姓老闆所開的海產店坐客,酒過三巡,朱男不滿2人的講話態度吵了起來,他竟拿起手中的酒杯,往潘男臉上砸,再衝進廚房拿菜刀朝劉男的臉上砍,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先將2名傷者送醫,後續也將朱姓老闆依照殺人未遂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1/11 09:54
  • 男持4把刀當街作勢攻擊! 警追捕失聯移工

    高雄楠梓區,19日清晨有一名男子,在大街上拿著菜刀揮舞,有目擊民眾PO文提醒,疑似隨機攻擊路過的機車騎士,警方獲報到場,男子把刀藏在外套口袋,一路跑給警察追,沒想到自己摔倒,被壓制在地,事後發現,他是一名失聯的外籍移工。
    2022/12/19 18:32
  • 記者實測「汪小菲千萬床墊」 花1萬5割爛等同17萬頓午餐報銷

    汪小菲買給前妻大S的千萬床墊在今(23)日由S Hotel 代為報銷,下午5點30分在多家媒體的注目下,由回收人員親自拿鋒利的菜刀割破、銷毀,線上直播觀眾多達萬人,該床墊堪稱「全華人圈最受矚目的床墊」。《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在銷毀前試躺,觸感確實不錯,有躺在雲上的感覺,但也有人認為這樣太浪費,已平均一餐55元的營養午餐來說,932萬等同於17萬多頓營養午餐,讓人相當震驚。
    2022/11/23 18:46
  • 你嗆我!男遭友持菜刀揮砍 忍痛自行就醫

    好友聚會演變成濺血衝突!事發在台北市萬華,日前三名朋友相約喝酒聊天,沒想到黃湯下肚後竟然互相嗆聲,其中一人衝進廚房拿菜刀砍傷對方後,立刻騎車逃逸,被害人只能忍著傷痛,自己搭乘計程車送醫搶救。
    2022/11/19 13:04
  • 妙齡女深夜遭陌生男持「剁骨刀」砍後腦 濺血骨裂急送醫

    昨(15)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持菜刀隨機攻擊案件,一名25歲的葉姓女子走在中正路上,卻突然有一名鍾姓男子騎機車靠近,停車後就直接拿出「剁骨刀」,朝葉女的後腦勺砍下去,當場爆血。隨後鍾男便騎乘機車逃逸,警方於今日上午9時許將人查緝到案,訊後殺人未遂、傷害、竊盜、妨害公務罪等,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1/16 16:06
  • 金馬專訪/游安順年少拿菜刀嗆父一起死 8歲兒一舉動秒飆淚

    現年55歲的金鐘影帝游安順,在今年以新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金馬影帝,這是他出道38年首度入圍金馬獎,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能夠入圍金馬獎是一件很爽的事,游安順透露當時他正在開車,看到手機的訊息,當下有點分不清什麼是油門什麼是煞車:「還好我拉起手煞車,不然後面上的可能是社會新聞。」
    2022/11/15 20:06
  • 助理費祕帳「親簽名」? 高虹安:竹篙鬥菜刀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立院助理費爭議不斷,又被爆「親簽請領名冊」,除了助理幫發聲,高虹安也反擊,說是「竹篙鬥菜刀」,跟事實完全不符,她簽的是每個立委都要簽的名冊,跟外傳的文件不一樣,另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合體林耕仁,說目標是要下架民進黨,被解讀是不是要藍白合。
    2022/11/1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