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莫迪 結果共453筆

  • 「印度巴菲特」辭世享壽62歲 總理莫迪哀悼

    素有「印度巴菲特」之稱的印度股票投資名人金君瓦拉今天清晨辭世,享壽62歲。印度總理莫迪也在推特發文表達哀悼之意。
    2022/08/14 18:28
  • 布林肯專程赴日祭弔 安倍生前與莫迪最「麻吉」

    安倍晉三突然辭世,正在亞洲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專程飛往東京弔祭,同時將拜登的親筆信,轉交給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布林肯表示,安倍晉三將美日關係,提升到新高度。另外熟識安倍的人士向CNN透露,安倍在國際間廣結善緣,跟他最投緣的是印度總理莫迪,莫迪還下令印度全國哀悼一天。
    2022/07/11 18:13
  • 印度總理莫迪與普欽4度通話 討論烏局勢、糧食與能源議題

    印度總理莫迪昨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進行俄烏戰爭爆發以來的第4次通話,兩人討論了烏克蘭局勢以及糧食、能源安全等議題。
    2022/07/02 22:55
  • 穆斯林殺害印度教徒影片瘋傳 挑起印度宗教對立敏感神經

    印度是一個宗教色彩非常濃厚的國家,由於國內的宗教多元,長年來也造成宗教衝突不斷;28日傳出有兩名穆斯林襲擊並殺害一名印度教徒,挑起當地宗教對立的敏感神經,也引發軒然大波;而當地政府正極力阻擋相關影片於網路流傳,盼早日平息這場風波。
    2022/06/29 17:43
  • 省交通時間!德國辦G7出動軍機載記者挨批「不環保」

    G7峰會TVBS採訪團隊觀察到,在媒體中心外不斷有直升機起降。原來主辦單位臨時決定,改用軍用直升機送記者到峰會現場,節省原本需要30分鐘的車程。至於在峰會第二天,G7領袖中最熱情對待媒體的,是印度總理莫迪。
    2022/06/28 11:52
  • 金磚五國峰會登場 習近平、普欽視訊同框

    金磚五國(BRICS)峰會在北京登場,結合線上與實體,五國領袖晚間視訊會談,會議一開始也發生小小的插曲,因為印度總理莫迪的視訊,收訊不良,導致各國領袖因為無法聽到聲音,而金磚五國峰會,也是普欽在烏俄戰爭爆發後,首次參與由外國主辦的國際論壇,全球關注。
    2022/06/23 23:52
  • 搶軍職鐵飯碗!印度爆大規模青年抗爭 破壞鐵軌、燒火車

    印度多地連續發生激烈抗爭,眾多青年學子上街表達不滿,反對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最新募兵計畫的規定,讓來自貧窮地區的青年獲得穩定鐵飯碗機會銳減,進而將怒火發洩在各地鐵路和火車站,導致全國超過300多趟車次被迫取消或延期,也迫使中央政府讓步,補充附加保障條款來消弭輿論怒火。
    2022/06/19 16:25
  • 慟!男星「心臟驟停」送醫搶救不治猝逝 享年53歲

    以KK為藝名的印度歌手Krishnakumar Kunnath,上月31日於印度加爾各答音樂會上開唱,怎料演出結束後突感身體不適,回到酒店休息後又緊急送醫,經搶救不治身亡,享年53歲,他的死訊震撼外界,連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也為他悼念。
    2022/06/03 09:11
  • 莫迪訪德談雙邊合作 對俄烏立場仍有分歧

    德國總理蕭茲2日在柏林會見印度總理莫迪,承諾提供100億歐元,折合約3100億台幣,協助印度達成氣候目標。
    2022/05/03 16:10
  • 立場轉變?德國、印度總理雙邊會談 翁履中:貿易和外交各取所需打造雙贏

    德國總理蕭茲2日在柏林會見印度總理莫迪,承諾提供100億歐元,折合約3100億台幣,協助印度達成氣候目標,而彭博社報導指出,蕭茲有意邀請莫迪以特別貴賓身分,參加6月份的G7峰會,不過,雙方對於俄烏戰爭的立場依舊南轅北轍,而莫迪在結束訪德行程後,也將繼續前往哥本哈根,參加「印度-北歐峰會」,隨後飛往巴黎,與連任成功的法國總統馬克洪進行會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烏俄戰爭當中印度站的態度非常清楚,針對全球要求印度對俄羅斯採取制裁,印度的態度是只為自己國家利益為主,至於其他與自己國家利益沒有關係的,都不會採取太明顯的立場,也就是因為印度本身立場清楚,所以現在世界各國都想要拉攏印度。」翁履中說明「印度正在崛起,加上本身有超過10億的人口,是有非常巨大的市場利益優勢,所以即使世界各國都覺得印度應該站在政治正確的立場,與西方國家一起力挺烏克蘭,但印度仍不選邊站,卻始終在國際間獲得友善態度的原因。」
    2022/05/03 16:04
  • 德印總理會談!莫迪不理西方要求 對俄烏戰立場南轅北轍

    德國總理蕭茲今天在柏林會見印度總理莫迪後,承諾提供100億歐元(約3100億台幣) 協助印度達成氣候目標,但兩位領導人對烏克蘭戰事的立場依舊南轅北轍。
    2022/05/03 08:44
  • 《TVBS國際+談全球》印度搶當世界糧倉哪招?植物超能力顛覆想像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7)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英國、美國等今年1月以來陸續傳出病因不明的嚴重急性兒童肝炎病例,日本疑似出現亞洲首例。另外,俄烏戰爭引起各國供應鏈及糧食危機,印度總理莫迪表示,隨時可以支援國際糧食。
    2022/04/27 22:13
  • 歐印擴大雙邊合作 鼓勵減少對俄依賴 翁履中:印度待價而沽策略非常成功

    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24日抵達印度新德里,與印度總理莫迪展開為期2天的會晤,會後兩人發表共同聲明指出,同意設立貿易與技術委員會,加強彼此間的合作,而自從烏俄戰爭開打以來,印度官方沒有和西方國家步調一致,嚴詞譴責莫斯科,這也是范德賴恩此趟前往印度的目的之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印度在這次烏俄衝突中,待價而沽的策略非常成功,站在有利的位置上,不管是美國、歐盟或中國大陸都想拉攏跟印度的關係,因為印度本身有一定的市場條件和人才,且有一定的戰略地位,因此在這次烏俄衝突中,變成大家都想爭取的重要盟友。」
    2022/04/26 14:57
  • 歐盟與印度擴大雙邊關係 加速合作交流

    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24日抵達印度新德里,展開為期2天訪問,范德賴恩會見印度總理莫迪後,發表共同聲明。
    2022/04/26 14:34
  • 強生周四出訪印度 俄烏戰爭問題受矚目

    上週拜登才與印度總理莫迪,舉行視訊通話,英國首相強生預計本周也將出訪印度。
    2022/04/18 15:55
  • 英相強生下週將訪印 討論安全與貿易議題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下週將前往印度,和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討論貿易與安全議題。
    2022/04/17 13:17
  • 別買廉價油了!拜登喊話莫迪 美印對俄難同調.齊抗中

    在當前烏俄議題牽動全球局勢的情況下,美國總統拜登周一與印度總理莫迪的視訊峰會,也圍繞著這個主軸打轉,但可惜的是,雙方始終無法唱同調。美方希望印度能對俄羅斯的入侵有更強硬態度,也希望印度不要再買俄羅斯便宜石油,但對於全球第三大能源進口國的印度來說,不但很難停止進口俄羅斯石油,更難停止的是向俄羅斯的軍購。因為印度有半數以上武器都來自俄羅斯。儘管要印度切斷與俄國的聯繫幾乎不可能,但在美國與印度需要共同應對中國這個對手的情況下,美國在施壓印度的同時,雙方也樂意積極維持友好合作。
    2022/04/12 19:52
  • 莫迪發文祝夏立夫當選!總理互釋善意 印巴關係露曙光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與巴基斯坦新任總理夏巴茲.夏立夫(Shehbaz Sharif)互釋善意,為兩國修補關係留下空間。
    2022/04/12 09:24
  • 印總理與拜登視訊對話 堅持立場「仍未鬆口譴責俄羅斯」

    印度總理莫迪昨晚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視訊對話。即使美國已多次對印度拒絕參與制裁俄羅斯表達不悅,但莫迪依然堅持印度的一貫立場,並未鬆口點名譴責俄羅斯。
    2022/04/12 08:52
  • 拜登莫迪11日線上峰會 商討俄烏戰爭後果

    美國白宮10日宣布,總統拜登將在11日與印度總理莫迪舉行線上峰會,就俄烏戰爭相關議題進行商討。
    2022/04/11 16:05
  • 邊界爭議未解!印度:印中雙邊關係恐難恢復正常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9日在新德里與印度總理莫迪舉行高峰會。印度外交部官員表示,印度方告知日本,在邊界爭議解決之前,印度與中國目前低迷的雙邊關係難以回復正常。
    2022/03/21 08:39
  • 俄烏交戰!雙方互控挾持印度僑民 莫迪、普欽再通話

    在俄羅斯與烏克蘭互指對方以印度留學生與僑民作為人質之際,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昨晚致電俄羅斯總統普欽,討論印度僑民撤離事宜。
    2022/03/03 14:03
  • 印度角色尷尬 未應美英之請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俄羅斯昨天入侵烏克蘭後,印度也與中國一樣,到目前都不願應美、英所請加入國際譴責俄國的行列。印度的角色尷尬,雖是美國印太戰略要角,卻也極仰賴俄國軍火。
    2022/02/25 16:57
  • 印度大選風向球!莫迪接受「農民憤怒」測試

    雖然疫情依舊嚴峻,但各國無不努力衝刺經濟,像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最近和印度簽署一項貿易協定,預計會在十年內,撤除雙邊所有商品的關稅。而印度在積極對外擴大貿易的同時,國內也正在進行五年一度的議會選舉,被視為是2024大選的風向指標。至於,剛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落幕的G20財長會議,會上則警示,通膨飆升和烏克蘭危機,將拖慢全球復甦腳步。
    2022/02/21 19:53
  • 頭巾之亂!印度穆斯林衝突燃起 批政治操弄

    印度南部拒絕戴頭巾女性進入校園的事件,引發國內和中東國家的關注。穆斯林和印度教徒的衝突越演越烈,卡納塔卡邦政府周二宣布關閉學校三天;抗議群眾向法院遞交推翻「頭巾禁令」請願,在裁決下來前,法院下達禁止穿著任何宗教服裝到校規定。反對者認為針對穆斯林少數群體的歧視行為,是執政黨為選舉逼近在操弄議題;人權團體擔憂將引起國內仇視穆斯林情緒。
    2022/02/1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