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莫斯科 結果共1,657筆

  • 金正恩9月將搭裝甲列車赴海參崴會普欽 俄朝談判武器交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計劃本月前往俄羅斯與俄國總統普欽會面,商討提供武器給莫斯科用於俄烏戰爭的可能性;同時,俄羅斯表示尋求與北韓建立更緊密的軍事關係。
    2023/09/05 10:06
  • 普欽的批評者:中毒、綁架、槍殺、空難……

    普里格津墜機身亡是否莫斯科一手策劃?克林姆林宮發言人稱此類猜測是「絕對的謊言」。然而,可以確定的是,那些敢於批評普欽的人們一直都生活在危險之中。
    2023/09/04 09:41
  • 烏克蘭無人機大軍又來!莫斯科機場周五再關閉

    俄羅斯境內接連遭到烏克蘭攻擊,晚間最新消息,周五又有無人機出現在莫斯科上空,導致莫斯科機場再度關閉,顯然俄羅斯的防空系統,越來越難以抵擋無人機攻勢,另外烏克蘭宣布,成功研發能飛行700公里的無人機,對俄羅斯是新的威脅。
    2023/09/01 22:05
  • 俄土外長在莫斯科會晤 為兩國領袖會談做準備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31日與到訪的土耳其外長費丹,在莫斯科舉行會談。
    2023/09/01 14:41
  • 「普欽知一切內幕才沒去葬禮」 俄教授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死

    瓦格納傭兵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搭乘私人飛機墜毀,莫斯科進行比對驗證後,對外「證實」這位名人的死訊,但看在許多人眼中,這可能只是一場障眼法的演戲,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籍政治分析家索洛維(Dr Valery Solovey)聲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有死亡,遺體是他的替身,俄羅斯所謂身份確認也在騙人。如今重獲自由的他,正在籌備後面的復仇計畫,這一切實情普欽(Vladimir Putin)本人都很清楚,這才是為什麼他不願出席葬禮的原因。
    2023/08/30 14:30
  • 瓦格納首腦墜機.驗DNA證實死亡 俄國防支出翻倍

    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傳出上周三在莫斯科北部郊區墜機;俄國調查委員會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各地支持普里格津的民眾,獻花向普里格津致哀,傭兵也獻上瓦格納徽章,還在首領照片前痛哭失聲。俄烏戰事膠著,俄羅斯前半年國防支出已經達到500億美金,根據路透社取得的預算資料顯示,俄政府還要再追加一倍支出。
    2023/08/28 19:58
  • 踏入烏南地雷原!烏軍推進 CNN:已突破俄軍第一道防線

    烏俄雙方在南部戰線持續激戰!根據CNN掌握的情資顯示,烏軍已經進入東南部戰略要地「羅博蒂村」,等同突破俄軍第一道防線。其實不只在陸地激戰,烏軍也持續出動無人機,除了攻擊俄羅斯境內的港口等重要設施外,也再度飛入莫斯科近郊,繼續給俄羅斯壓力。
    2023/08/26 18:15
  • 莫斯科金融區再遭轟襲 烏炸毀俄S-400防空系統

    在烏俄戰事方面,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連續第六天,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這次襲擊目標,又是莫斯科的金融中心,不少民眾在睡夢中被驚醒。烏軍也公布最新畫面,宣稱炸毀俄軍在克里米亞的S-400飛彈防空系統。
    2023/08/24 22:18
  • 墜落時機翼一半不見! 普里格津座機疑遭飛彈擊落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座機,在莫斯科西北方墜毀,俄國官媒對外證實,普里格津在乘客名單中。各國航空專家從掌握的數據研判,這架飛機不太像機械故障,因為在瞬間墜落的前30秒,飛行高度還很正常。而且從墜落的影片,放大一看,其中一半的機翼已經不見。親瓦格納媒體說,可能遭到飛彈擊落。
    2023/08/24 19:08
  • 遭控從事間諜行為!華爾街日報記者被俄拘留 再延3個月

    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格什科維奇(Evan Gershkovich)今年3月遭俄羅斯以犯下「間諜罪」為由逮捕,至今一直處於「審前拘留」狀態,原定本月底到期的拘留期限近日被莫斯科法院延長3個月,假如最終罪名成立,格什科維奇恐將面臨最高20年的牢獄之災。
    2023/08/24 17:29
  • 普欽危險了?揚言為普里格津復仇 傭兵集團:要拿下克宮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Wagner)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23日在莫斯科(Moscow)北部墜機身亡,儘管目前消息尚未被證實,瓦格納相關人員已示警,殺害普里格津將付出代價,有人甚至表示將二度兵變「拿下克里姆林宮(Kremlin)。」
    2023/08/24 12:40
  • 瓦格納首腦搭上失事飛機 俄官媒:10具遺體均已尋獲

    俄羅斯聯邦航空署表示,一架私人飛機23日晚間墜毀於俄羅斯莫斯科北部,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乘客名單,機上7名乘客、3位機組人員共計10人全數罹難。俄羅斯官媒報導,10具遺體均已尋獲;有一份報告稱,62歲的普里格津的遺體已被發現、確認身分,但此消息未經官方證實。
    2023/08/24 10:54
  • 普里格津驚傳墜機罹難 飛機最後30秒「忽然垂直下降」

    俄羅斯莫斯科西北部於當地時間23日晚間驚傳一架私人飛機墜毀,機上10人全數身亡,而今年6月底發起兵變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乘客名單上,根據航班的追蹤數據顯示,在墜毀30秒前,該架飛機一切都正常,直到最後的30秒才忽然「垂直下降」。
    2023/08/24 09:45
  • 背叛普欽下場?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亡 飛機垂直墜地起火畫面曝

    俄羅斯官媒《塔斯社》在台灣時間24日凌晨傳出震撼消息,俄羅斯北部稍早發生一起墜機事件,一架載有7名乘客及3名機組員的班機在從莫斯科飛往聖彼得堡的途中墜毀,機上10人全數罹難。如今俄羅斯聯邦航空署(Rosaviatsi)證實,飛機的乘客名單之一正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同時該組織的知名指揮官烏特金(Dmitry Utkin)也跟著主子一起喪命。
    2023/08/24 01:47
  • 烏無人機連五日現蹤! 莫斯科三大機場一度關閉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接連第五天,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週二甚至造成莫斯科三大機場關閉,暫停起降。俄羅斯境內頻頻遭襲,不過在國旗日這一天,許多愛國人士拉起長1.6公里的國旗,對普欽表達支持。
    2023/08/23 20:18
  • 俄「末日將軍」遭解除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至今下落不明

    瓦格納集團今年6月「一日兵變」後,俄烏戰爭前俄軍總指揮官、有著「末日將軍」之稱的蘇洛維金(General Armageddon)至今行蹤不明,據稱他在因為對瓦格納叛變知情不報,現在被關押在莫斯科,據俄媒最新消息,蘇洛維金已被解除俄羅斯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2023/08/23 18:02
  • 莫斯科連6晚遇襲!俄控烏無人機炸破大樓 距克宮僅5公里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近日頻遭無人機襲擊,俄國防部今(23)日聲明指出,烏克蘭凌晨再度以3架無人機發動攻擊,雖然均被摧毀,不過其中1架受電子干擾後失控撞向金融區1棟建設中的大樓,造成窗戶毀損,離克里姆林宮(Kremlin)僅約5公里。這是俄羅斯首都地區連續第6晚遭到空襲。
    2023/08/23 15:39
  • 入侵烏克蘭還不夠? 俄前總統稱還想吞併喬治亞2地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持續進行,至今仍看不到和平收場的希望,但莫斯科心中,卻已經計畫好下一個「目標」。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前總統梅德維傑夫(Dmitry Medvedev)日前在《論據與事實》雜誌(Argumenty I Fakty)投書中,竟然直接點出克里姆林宮在烏克蘭之後還有新的目標,想把鄰國喬治亞兩個鬧分裂的地區:阿布哈茲(Abkhazia)和南奧塞提亞共和國(South Ossetia),一起併入俄羅斯聯邦麾下。
    2023/08/23 14:44
  • 烏無人機殘骸墜落毀宅 莫斯科人驚恐:想逃離

    烏克蘭再度對俄羅斯本土發動無人機攻擊,俄軍說攔截襲擊首都的兩架無人機,但烏軍宣稱,炸毀了一架俄軍的「圖-22」超音速戰略轟炸機。但是要收復失土,還是得靠空中火力,雖然丹麥跟荷蘭承諾給F-16戰鬥機,只是專家認為就算F-16到手,後勤維修才是難題,一旦戰機受損可能要運出國維修,少說需要半年,甚至運送過程中,可能成為俄軍攻擊目標。
    2023/08/22 22:34
  • 希臘加入烏軍F-16培訓計畫 俄稱再擊落4架轟莫斯科烏無人機

    俄羅斯週二表示,擊落四架攻擊莫斯科的烏克蘭無人機,儘管無人傷亡,但莫斯科上空一度關閉,機場航班也一度停飛。與此同時,在希臘訪問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希臘也將加入協助培訓烏軍駕駛F-16戰機計畫。而美國近日同意荷蘭與丹麥移交戰機給烏克蘭,卻也擔心俄羅斯可能求助盟友白俄羅斯,呼籲正在白俄的美國公民,盡快離開。
    2023/08/22 19:22
  • 俄控烏無人機襲擊釀兩傷 莫斯科近百航班大亂三座機場關閉

    莫斯科軍事基地和鄰近卡盧加州(Kaluga region)21日和22日同時遭無人機襲擊,造成設備損壞和2人受傷,《路透》(Reuters)報導,政府在襲擊發生後,緊急發布管制命令,莫斯科4座主要機場,有45架客機與2架貨機受到影響,一共有90架航班起降時間被打亂,導致三座機場暫時關閉。無人機一共襲擊莫斯科兩個地方,分別位在魯扎區(Ruzsky district)和伊斯特拉區(Istrinsky district)。而歐洲側的諾夫哥羅德(Novgorod),甚至有圖22遠程轟炸機(Tupolev Tu-22M)被毀的影像流出。
    2023/08/22 09:59
  • 烏無人機襲軍機場! 俄「逆火」轟炸機被炸成火球

    俄羅斯一座軍機場,遭到烏克蘭無人機襲擊,一架俄軍遠程戰略轟炸機「逆火」,當場被炸成火球。同一天,俄羅斯的庫斯克火車站,也遭到攻擊,這次烏軍突襲,讓莫斯科2座機場被迫改道。
    2023/08/21 20:08
  • 重挫士氣!俄Tu-22M3戰機被無人機炸毀 曾用於空襲烏

    俄羅斯北部諾夫哥羅德地區(Novgorod)一座空軍基地19日上午疑似遭到無人機襲擊,導致1架Tu-22 M3逆火(Backfire-C)遠程轟炸機被燒毀,莫斯科指控是烏克蘭當局所為,基輔當局尚未發表回應。
    2023/08/21 15:01
  • 俄稱殲滅150名渡河烏軍 阻無人機攻擊莫斯科等地

    俄羅斯軍方今天表示,已「殲滅」約150名試圖渡過第聶伯河(Dnipro River)進入俄羅斯占領區的烏克蘭士兵,並且阻止針對莫斯科及諾夫哥羅州軍用機場的烏國無人機攻擊。
    2023/08/20 09:50
  • 才襲莫斯科「心理打擊」!烏:斬首行動重傷俄官

    烏軍周五再度對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發動無人機攻擊,遭到防空系統攔截,殘骸掉落處距離克里姆林宮只有5公里。雖然無人傷亡,但烏軍屢次襲擊,可能是為了對俄國百姓製造心理壓力。此外烏軍還發動斬首行動,宣稱用無人機襲擊了札波羅熱佔領區,造成多名俄國安全官員重傷。
    2023/08/19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