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莫斯科 結果共1,657筆

  • 安機翼、裝GPS導引器!俄軍改造舊炸彈 增烏軍空防壓力

    烏克蘭在上個月,撤出烏東城市「阿夫迪夫卡」之後,發現俄軍的空襲力道,似乎變得更強而有力,這是因為莫斯科最近更新他們的將舊式「非導引炸彈」,裝上可伸展機翼和GPS精準導引器,增加攻擊的效率,也對烏克蘭的空防,帶來更大壓力。
    2024/03/10 17:28
  • 逮91人、阻直播訊號 納瓦尼喪禮登場 俄羅斯警察用力干擾

    俄羅斯反對派人士納瓦尼的喪禮,周五在鄰近莫斯科河的教堂舉行。俄羅斯政府在現場部署大批警察,阻擋納瓦尼支持者進入教堂,還因此逮捕至少91人。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俄羅斯警察,還一度干擾納瓦尼團隊在YouTube頻道的直播。儘管有重重阻礙,還是有上千俄羅斯人選擇到教堂外,高喊納瓦尼的名字,送他最後一程。
    2024/03/02 13:52
  • 納瓦尼葬禮數千民眾聚集送行:你沒在怕我們也不會

    兩週前猝逝北極圈監獄的俄羅斯異議領袖納瓦尼舉行葬禮,數以千計民眾冒可能被捕的風險,聚集莫斯科南部一間教堂向他最後致敬。儀式結束後,他安葬莫斯科河附近的公墓。
    2024/03/02 06:10
  • 普欽演說誇經濟超歐美 核武警告北約:勿派兵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這是3月中總統大選前,最好拉票和宣傳政績的機會,普欽絕大部分時間著墨在經濟上,誇耀俄羅斯去年GDP從谷底反彈,增加了3.6%,成長幅度超越美國和歐洲。對於勞民傷財的烏克蘭戰爭,普欽只花了短短幾分鐘提及前線戰況;不過對於法國總統馬克洪拋出,派軍援助烏克蘭的說法,普欽警告,北約若出兵介入,俄羅斯會動用核武。
    2024/03/01 20:00
  • 預告「俄將逮捕送葬者」 納瓦尼遺孀:普欽是血腥怪物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周五將在莫斯科下葬。傳出友人尋找葬禮地點,處處碰壁,納瓦尼的遺孀也擔心,當局會逮捕前來參加葬禮的人。納瓦尼遺孀前往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痛罵普欽是「血腥怪物」,還說「邪惡終將倒下」,引起滿堂喝采。
    2024/02/29 18:23
  • 納瓦尼葬禮訂3/1舉行 遺孀憂俄國警方逮捕參加者

    俄羅斯已故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盟友今天表示,納瓦尼的葬禮預計3月1日在莫斯科南部一座教堂公開舉行。
    2024/02/29 06:06
  • 耀核武!普欽上超音速轟炸機 西方憂習對台仿效俄對烏

    烏克蘭戰爭兩周年前夕,連同俄羅斯異議人士納瓦尼之死,美國將在週五對俄羅斯祭出新重大制裁;不過兩年過去,美國試圖孤立俄羅斯的成效似乎有效,因為許多國家不願選邊站。而就在這個時候,俄羅斯總統普欽親自坐進可攜帶核武的戰略轟炸機飛上天,外界解讀意在提醒西方莫斯科的核武實力。現在西方國家也憂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台灣問題上,可能將會仿效普欽的烏克蘭劇本。
    2024/02/23 19:57
  • 前線告捷普欽走路有風!暗地除掉反對及背叛者

    俄軍在前線打出戰果,俄羅斯總統普欽心情大好,最近頻頻公開露面。不過俄羅斯大選在即,許多反對或背叛普欽的人,相繼遇害。甚至有一名美俄雙重國籍的女子,返回莫斯科探親,遭指控叛國被逮捕。美國國務院警告公民,現階段不宜前往俄羅斯旅遊。
    2024/02/22 22:06
  • 3年前在俄「放蕩露胸」沒被抓 烏情色平台女模突被普欽通緝

    烏克蘭24歲女模博格丹諾娃(Lolita Bogdanova),3年前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知名地標紅場(Red Square)前,拍攝「露胸」影片,雖然一度引起俄國警方關切,最後卻不了了之。詭異的是,近日她突然被俄國政府列為通緝犯,原因掀起討論。
    2024/02/22 18:10
  • 只因向烏克蘭捐款51美元 芭蕾舞者遭俄逮捕恐判終生監禁

    《福斯新聞》報導,一名33歲、擁有美俄雙重國籍的業餘芭蕾舞者,傳出在俄羅斯被捕,她遭指控曾經捐款51.8美元(約新台幣1631元)給烏克蘭非政府機構,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向當地媒體透露,這名女子因叛國罪被捕,指責她曾替烏克蘭軍方「募款」。據了解,被捕的女子名為卡雷利娜(Ksenia Karelina),現居美國加州洛杉磯。聯邦安全局表示,自2022年2月以來,卡雷利娜被發現主動替一個烏克蘭組織募款,募得的資金後來都交給烏克蘭軍方,用來購買戰術醫療器材、裝備、武器和彈藥;同時莫斯科還發現,這位「公民」在旅居美國期間,曾多次參加支持基輔的公眾示威行動。
    2024/02/21 14:08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北極圈獄內「猝死」 官方隱瞞死因

    俄羅斯反對陣營領袖納瓦尼,遭總統普欽迫害入獄兩年多;上周五,他在北極圈的監獄內死亡,享年47歲,俄羅斯官方公布的死因為「猝死」。官方卻拒絕將遺體交還給家屬,外界質疑是想隱瞞納瓦尼真正死因。納瓦尼的妻子在社群網站上,貼了與丈夫相依偎的照片,悲痛之情溢於言表;16日,她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演說,控訴普欽殺了丈夫。俄羅斯各地都發起哀悼活動,但遭到警察驅離,近400人遭逮捕。納瓦尼之死很可能讓反政府勢力大團結,影響普欽3月的總統大選。
    2024/02/20 10:39
  • 納瓦尼死因「猝死」含糊又不還遺體 俄禁緬懷集會逮300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異議份子「納瓦尼」在獄中暴斃,俄國官方初步認定死因為「猝死症候群」,卻以後續調查為由,拒絕把遺體還給家屬,儘管官方定調冷處理,不過俄國首都莫斯科等地,仍有不少民眾,不顧集會禁令,上街緬懷納瓦尼,超過300人遭警方逮捕。
    2024/02/18 13:44
  • 納瓦尼獄中離世掀各國示威! 拜登:普欽要負責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最大政敵「納瓦尼」在監獄中離世,震驚全球,歐美元首紛紛批評俄國當局,美國總統拜登更直接點名普欽要負責。除外,各國民間也發起不少紀念示威的活動,大批支持激動落淚,高喊普欽是殺手,俄羅斯當地兩大城市,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甚至也出現零星抗議,但都被警方強行帶走。
    2024/02/17 15:43
  • 澤倫斯基:需「reset」 傳換烏軍總司令 川普盟友赴俄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713天,在前線戰局停滯下,烏克蘭政府內卻人事動盪。日前已傳出總統澤倫斯基要求烏軍總司令辭職,但總司令拒絕;最新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是針對個人,而是國家領導層需reset「重新啟動」,不只軍事部門變動,其他官員也會更動。而烏軍在人員和彈藥都缺的情況下,只能出奇制勝,在黑海出動無人艇,攻擊俄羅斯的黑海船艦。
    2024/02/06 19:53
  • 普欽將出訪土耳其 開戰後首度踏入北約成員國

    土耳其外交部證實,俄羅斯總統普欽,近期將前往土耳其訪問,這將是烏俄開戰後,普欽首度踏進北約成員國。不過俄羅斯大選,下個月就要登場,有徵召士兵的家屬上街抗議,俄羅斯卻大動作逮捕20幾名前往採訪的記者。
    2024/02/05 18:13
  • 華郵揭台廠銷俄製攻烏武器!經濟部急發聲明 該公司負責人駁

    華盛頓郵報一日獨家報導,俄羅斯前年入侵烏克蘭後,台灣針對出口俄羅斯設限,但仍有一家台灣廠商持續出口工具機給莫斯科「I Machine科技公司」,形成變相供貨給俄國國防工業製造可攻擊烏克蘭的武器。對此,經濟部國貿署發新聞稿強調今年初已禁止業者將所有貨品輸往這家俄商。
    2024/02/03 14:31
  • 俄軍機疑遭擊落74人全罹難 澤倫斯基痛批:拿戰俘性命開玩笑

    俄羅斯有架伊留申76(Il-76)運輸機24日驚傳墜毀在邊境城市別爾哥羅德(Belgorod),機上74人全部罹難,莫斯科當局宣稱機上載有65名即將與基輔當局交換的戰俘,並指控烏克蘭是始作俑者,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痛批俄羅斯「拿烏克蘭囚犯的生命開玩笑」。
    2024/01/25 11:24
  • 飛往莫斯科醫療包機疑墜毀阿富汗北部 機上6人死傷不明

    阿富汗當地電視台Tolonews今天(21日)引述阿富汗官員阿米里(Zabihullah Amiri)報導,稱一架客機在阿富汗北部巴達赫尚省墜毀,傷亡不明。俄羅斯航空當局同時指出,一架載有6人從印度飛往莫斯科的醫療包機,於昨天(20日)晚間在阿富汗上空從雷達上消失。
    2024/01/21 14:43
  • 帝后尬戲!劉德華、張涵予「莫斯科廝殺」 惠英紅虐慘影迷

    演員劉德華、張涵予第四度合作,在新電影《莫斯科行動》穿梭回1990年代,演出警匪追逐;另外同樣是實力派的金馬影后惠英紅,在新電影《拯救嫌疑人》是名被害者家屬,劇情懸疑更藏有虐新元素,兩部作品瞄準新春檔期。
    2024/01/17 12:58
  • 克里姆林宮:促進兩國關係 普欽有望出訪平壤

    北韓外交部長崔善姬前往莫斯科出訪之際,克里姆林宮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有望在不久的將來,前往平壤訪問。
    2024/01/16 13:18
  • 劉德華圓20年的夢 揭密十大奇案嘆:這次終於實現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莫斯科行動》,改編自被稱作「中國十大奇案之首」的「中俄列車大劫案」,集結金馬影帝劉德華、張涵予以及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等華麗卡司。劉德華除了參與演出之外,也擔任本片的監製,他在受訪時表示,他一直想把這個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終於實現了,可以說這是我20年來的夢。」
    2024/01/13 08:00
  • 日經:普欽告訴習近平俄烏戰打5年 恐影響統一台灣計畫

    「日經亞洲」(Nikkei Asia)報導,消息人士透露,俄羅斯總統普欽3月在莫斯科告訴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俄羅斯「將在烏克蘭(至少)打5年」。這不僅衝擊中俄關係,甚至影響習近平統一台灣的計畫。
    2023/12/29 06:46
  • 普欽邀莫迪訪俄 印俄密切合作將聯合生產武器

    印度外長蘇杰生出訪莫斯科,週三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普欽也邀請印度總理莫迪,明年前往俄羅斯訪問。
    2023/12/28 15:44
  • 俄羅斯士兵還在前線 莫斯科名流大開「裸體夜店趴」挨轟

    正當俄羅斯士兵在前線與烏克蘭奮力戰鬥時,國內竟傳出政商名流舉辦「裸體趴」的消息,隨著派對中糜爛奢華的畫面流出,俄羅斯國內支持維護保守價值觀的人士憤怒不已,希望當局能做出懲處,並呼籲外界抵制參加派對的人。
    2023/12/28 12:30
  • 澳北暴雨機場關閉 莫斯科60年最強暴風雪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上演,澳洲北部遭熱帶氣旋侵襲,在周末短短幾個小時,就降下數個月的雨量,導致街道泡水、機場關閉,還有鱷魚被沖進小鎮,有可能創下自1977年來最嚴重洪災。西班牙南部,出現創紀錄的12月高溫,導致滑雪季延遲登場,明年春夏的水資源可能受到影響。至於俄羅斯的莫斯科,則經歷60年來最強烈暴風雪,24小時,降雪量就達平均值的5分之1以上。
    2023/12/1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