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莫文蔚 結果共348筆

  • 周星馳60歲為何還不結婚? 港媒爆:他一生只想娶莫文蔚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經典作品無數,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不過,如今已60歲的周星馳依舊未婚,港媒也分析,星爺最想娶的女人是已婚的「她」!
    2022/10/15 15:29
  • 陳奕迅翻唱《慢慢喜歡你》 曝香港紅館開唱好消息

    香港歌手陳奕迅,上個月舉辦線上演唱會,翻唱5首其他歌手的音樂作品,像是莫文蔚的《慢慢喜歡你》、蔡健雅的《無底洞》,不同詮釋方式讓歌迷超享受。另外陳奕迅也宣布好消息,將在香港紅館開18場演唱會直到跨年,被問到巡迴會不會來台,主辦單位表示詳情將陸續公佈。
    2022/09/22 17:25
  • 丟丟妹「嗓子扯壞」沒直播也講不停 不在乎賺多少只怕閒下來

    人氣海鮮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與YouTuber那那大師日前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丟丟妹在臉書上叫賣商品竄紅,歌手周湯豪、韋禮安都指名上她的直播賣唱片;歌喉與反應俱佳的那那大師號稱「女星鬆弛劑」,楊丞琳、莫文蔚都輪流上他節目開唱宣傳,兩人鬼吼鬼叫的風格讓吳姍儒笑說:「他們最好的朋友不是人,是川貝枇杷膏。」
    2022/09/03 17:18
  • 巷子路面連7「慢」 萬人朝聖笑翻:有聲音

    俗語常說「馬路如虎口」,行車上路務必要小心注意,最好要減速慢行,盡量減少發生意外的機率。許多用人都曾看過,馬路上都會印有「慢」字,日前有民眾發現,某條小巷內被畫上一堆「慢」字,短短2、30公尺就至少7個,照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8/15 19:14
  • 莫文蔚用iPhone拍攝MV 柔焦自然有質感鏡頭運用靈活

    歌手莫文蔚最近拍新歌MV,竟然是用iPhone13ProMax拍攝,柔焦效果自然,拍攝質感細膩,不光是iPhone,最近還有SONY推出新手機,堪稱是單眼相機規格。
    2021/12/02 17:17
  • 天后新歌曝光!蔡依林性感唱「都沒差」 莫文蔚、丁噹又突破

    樂壇天后近期連發新單曲,像是「國際蔡」蔡依林,合作全球百大DJ推新歌,她在MV打扮性感,跟美國歌手MAX飆唱英文舞曲,莫文蔚則首度為影集唱主題曲,還有丁噹也睽違兩年發新專輯,以搖滾形象亮相。
    2021/11/05 17:50
  • 7月7日發表新機 SONY遭陸網友轟辱華

    日本企業SONY日前在微博宣布,將在7月7日晚上10時發表新產品,但這個日期和時間正是當年大陸對日抗戰盧溝橋事變發生的時間點,引發大批大陸網友不滿,上網痛罵SONY辱華。事件引發爭議後,SONY道歉,並取消產品發布活動。
    2021/07/02 11:21
  • 莫文蔚穿D&G服裝拍MV惹議 陸網友罵「辱華」嗆抵制

    港星莫文蔚最近釋出新歌MV,沒想到其中一套服裝,卻引發大陸網友不滿,指她穿「辱華品牌」,揚言要抵制她,話題衝上微博熱搜,讓莫文蔚工作室不得不急發聲明道歉。
    2021/06/12 21:25
  • 「藝」創商機!莫文蔚、林俊傑賣「線上門票」 王力宏創「教唱APP」

    疫情延燒,歌手們工作幾乎停擺,因此也努力創造各種商機,莫文蔚在香港舉辦巡迴演出,其中兩天也首度開賣,線上直播門票,一張1千元台幣,還有林俊傑在7月初也要開線上演唱會,至於王力宏還研發了一款APP,透過手機就能學習他的歌唱技巧。
    2021/06/06 18:12
  • 張國榮逝世18年 港線上音樂會緬懷巨星

    香港巨星張國榮,逝世18年,4月1日也是他的忌日,香港的YouTube頻道,特地舉辦線上免費音樂會,邀請好友莫文蔚等人,播放許多張國榮生前珍貴的表演畫面,讓歌迷緬懷一代巨星。
    2021/04/01 23:34
  • 「想見你」推粵語版! 八三夭泳池爆汗拍MV

    夯劇《想見你》紅遍亞洲各國,日本在七月中播出,主演們不僅用日文宣傳,劇名還改成《跨越時空的愛》;香港粉絲也瘋迷,連原聲帶都登上銷量榜冠軍,八三夭為了回饋歌迷,特別找來替王菲、莫文蔚等人寫詞的周耀輝,改編成粵語歌詞,還拍了新MV。
    2020/08/09 17:49
  • 《神偷奶爸》宣導防疫! 《小小兵2》延檔明年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神偷奶爸》逗趣宣導防疫觀念之外,電影《侏羅紀世界》也推出可愛樂高版防疫廣告;三大航空聯盟則以動畫說明疫情期間的飛行措施,而莫文蔚的歌曲《呼吸有害》也用情境動畫MV撫慰人心。
    2020/07/24 21:15
  • 羅志祥登春晚 搭莫文蔚勁歌熱舞開場

    2020春晚表演,兩岸眾星雲集,台灣也有不少藝人參與演出,藝人羅志祥與港星莫文蔚,現身開場的歌舞大秀、彭于晏化身魔術師,組成型男魔術團參與表演。
    2020/01/24 23:39
  • 莫文蔚演唱會當嘉賓 吳青峰自爆追星黑歷史

    港星莫文蔚21日在上海開唱,嘉賓請來吳青峰,兩人合唱《看看》、《無與倫比的美麗》,吳青峰自爆是莫文蔚粉絲,1998年莫文蔚首次個人演唱會,青峰還去追星,搶握手的畫面也被拍下來。
    2019/12/22 12:41
  • 揭密!莫文蔚演唱會「Elsa服」 3D列印花40萬

    莫文蔚最後一次大型巡演,為了給歌迷最大的驚喜,花了將近40萬元,打造一件「巔峰之衣」,全用3D列印,完全沒有布料,加上燈泡和光纖折射,整套閃亮亮,登場宛如Elsa公主,而幕後功臣是造型師好友Roger,帶您一探究竟。
    2019/12/09 20:41
  • 莫文蔚最終場! 揪吳宗憲唱《廣島之戀》嗨翻

    歌手莫文蔚五度登上小巨蛋,8日演唱會結束後,她將重心轉向音樂劇,令粉絲不捨,而最終場大型演場會嘉賓,找來金曲歌王吳宗憲,對唱經典情歌《廣島之戀》。
    2019/12/09 10:43
  • 莫文蔚5度攻蛋秀辣腿 嘉賓周興哲羞紅臉

    金曲歌后莫文蔚,出道26年,晚間五度攻蛋開唱,這也是她最後一次大型巡演,演唱會嘉賓找來師弟周興哲,莫文蔚秀辣腿,讓周興哲險些招架不住,兩人互動笑翻全場。
    2019/12/08 07:27
  • 齊秦金曲影像化 《大約在冬季》躍大銀幕

    齊秦的經典名曲《大約在冬季》成為大陸小說家饒雪漫的作品靈感來源,還改編成電影,齊秦客串演出,演的就是自己,還首度跟莫文蔚合唱主題曲。
    2019/11/06 12:36
  • 陳小春12月首登台唱 透露經典歌通通唱

    出道超過30年的陳小春,這回特別來台宣布,12月將首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歌迷們最愛的經典歌,像是《獨家記憶》、《神啊救救我吧》都在他的歌單,要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2019/09/26 18:51
  • 首位華人歌手! 莫文蔚巴黎傳奇劇院開唱

    莫文蔚最近正忙著世界巡演,這回他以首位華人歌手身分,登上法國巴黎傳奇劇院舞台,不僅演唱經典名曲《玫瑰人生》,演場會當天剛好是張國榮冥誕,莫文蔚也特別獻唱《明星》,紀念張國榮。
    2019/09/18 12:37
  • 男星手機被抓包藏「憲哥討論群」!吳宗憲氣炸數度爆粗口

    28歲藝人無尊(謝駿毅)因為擅長模仿多元角色在演藝圈走紅,包括黃立行、沈玉琳、莫文蔚等都是他模仿的對象。近日無尊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期間因要檢查和他互動最頻繁的女星是誰,沒想到意外爆出他手機裡竟有個「憲哥討論群」,讓吳宗憲看了當場氣炸怒飆髒話。
    2019/09/03 08:36
  • 金曲30眾星雲集 「一王二后」輪番獻唱

    第30屆金曲獎就在今晚,從表演嘉賓到頒獎人,都是巨星等級,包括「一王二后」陳奕迅、蔡依林、孫燕姿會輪番獻唱,還有蕭敬騰、五月天以及女神莫文蔚,也會擔任頒獎,言承旭更是在林志玲宣布結婚後,首度在台灣露面。
    2019/06/29 13:17
  • 金曲獎今晚登場 五月天擔任頒獎嘉賓

    《第30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9日將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不僅表演嘉賓為海內外重量級巨星,頒獎嘉賓也是眾星雲集,包括五月天、蕭敬騰、陳奕迅、莫文蔚、言承旭、S.H.E、艾怡良、戴佩妮、徐佳瑩、A-Lin、評審團主席陳珊妮、盧廣仲等,精彩可期!
    2019/06/29 08:59
  • 專業!拍莫文蔚不慎落海 攝影師一秒把儀器丟上岸

    這才是真專業!近日女星莫文蔚在海邊拍攝畫報時,一名攝影師因太專注工作而不慎失足落海,但他相當盡責,落海前一秒立刻將手上的儀器丟上岸,讓莫文蔚也驚呼「你很專業」。
    2019/06/25 16:03
  • 第100場演唱會! 莫文蔚S曲線、露104cm美腿

    莫文蔚舉辦巡迴演唱會,昨天(1日)到杭州開唱,完成人生中第100場,今年49歲的她保養得宜,以「104公分美腿」聞名,在演唱會上大膽選擇貼身、裸膚舞衣,S曲線畢露,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這是什麼魔鬼身材。
    2019/06/02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