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莫愛芳 結果共13筆

  • 《國際橋牌社》外傳開拍還原SARS封院 演員名單驚見波特王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組今(29)日於彰化舉行開鏡儀式,除了眾主演群演員如柯宇綸、鍾瑶、張詩盈、黃柏文、莫愛芳、撒基努等眾星雲集穿著戲服熱鬧出席外,從第二季就大力支持的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和受邀來特別客串的知名網紅「波特王」也到場共襄盛舉。
    2022/06/29 12:54
  • 嫁來台灣第一天就後悔!影后心寒「我是媳婦,不是外勞」

    印尼籍的41歲金鐘影后莫愛芳,曾於2007年以《娘惹滋味》得到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主角獎,近幾年也在電影《總鋪師》、台劇《做工的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有著亮眼的表現,近日她透露當年和老公戀愛嫁到台灣後一度很不適應,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
    2021/07/29 15:54
  • 澎恰恰演出「負債老闆」哭了 黃明志嘆:他演的是人生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債務,去年8月宣布破產,曾透露他20年都還不完。日前在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帶領下,加入電商事業,還在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今(8)日公開的新歌MV中演出男主角,劇情中澎恰恰飾演因為負債被迫關閉餐廳的老闆,宛如是澎恰恰近來的人生寫照,引起網友熱議。
    2021/01/08 23:04
  • 下跪後關係逆轉 婆婆死前要兒善待她否則做鬼不放過

    先生總勸她忍耐。她好幾次想拿著行李箱離開,但想起從小奶奶說:「出去簡單,回家的路就難了。」還有幾次,她絕望得想從頂樓陽台跳下去,「有一次真的要跳了,但我往下看,好怪,我看到爸媽在跟我揮手。我就抱著頂樓欄杆,哭了好久。」
    2018/09/04 09:56
  • 大小姐嫁來台被當外勞用 婆婆竟沒收護照

    莫愛芳19歲遇上暴動,逃離印尼到異鄉四處打工,24歲在台灣結婚。起初,她受盡婆家歧視欺侮,後來卻成為台灣第一位拿下金鐘獎影后的新住民,她演電視、電影、主持節目,大放異彩。
    2018/09/04 08:48
  • 紅毯單拍硬被請走 林美照:抱病參加很受傷

    金鐘獎圓滿落幕,但也出現不少缺憾,像是經典帝后大合照,播出時竟然少了顧寶明和周幼婷,事後製作人澄清是因為剛好進廣告,不過在星光大道,當時4位迷你劇集影后共步紅毯,站到定點準備單拍時,林美照和莫愛芳竟然被工作人員請走,只留下六月和陳孝萱各自拍照,讓抱病參加的林美秀直說很受傷。
    2015/09/28 14:11
  • 【當掌聲響起】總舖配角也搶眼! 金鐘帝后臥虎藏龍

    總舖師就演技而言,可以說相當整齊,連配角演出精彩而且臥虎藏龍,有金鐘影帝跟影后呢,像是飾演廚師旁的小幫手「水腳A」,是去年的金鐘影帝陳竹昇,劇場出身的他,還是片中多位演員的戲劇指導老師,另外,在戲內飾演印尼看護的莫愛芳,2007年也因為演活印傭拿下迷你劇集的金鐘影后,再加上所謂的「召喚獸」三人組,這些配角自然又充滿喜感的演出,讓總舖師更有看頭。
    2013/10/12 16:20
  • 連配角都有來頭! 金鐘影帝后「總舖師」

    國片總舖師內除了耳熟能詳的老牌演員外,其實在戲內演員臥虎藏龍,還有金鐘影帝影后,其中在戲內飾演印尼看護的莫愛芳,在2007年也因為演活印傭,拿下迷你劇集的金鐘影后,至於在總舖師中飾演廚師旁的小幫手,也是去年的金鐘影帝陳竹昇。
    2013/08/23 19:27
  • 影后過年吃麻油雞 莫愛芳重口味

    金鐘影后莫愛芳今年過年首度沒回家!帶著剛出生的寶貝女兒,和姐妹們慶新年,8個國家的外籍配偶,各自端出家鄉道地年菜,從泰國酸辣肉到緬甸手抓飯等等都有,而莫愛芳和同鄉聯手,煮出重口味的印尼麻油雞,和大家同樂。
    2008/02/09 12:49
  • 【新聞念真情】「講話有人聽啦」 金鐘后印尼新娘

    今年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得主莫愛芳,創下了紀錄,外籍配偶第一次演戲就得獎,莫愛芳來自印尼是華僑的第四代,雖然沒有受過專業演出,但是熱愛表演,在劇中扮演照顧演員的角色,她之所以在劇中能夠說掉淚就掉淚,是她想起已經過世,對她非常好的婆婆;所以她的戲劇表現來自真實情感的流露!我們今天帶您回到莫愛芳的桃園家中,來了解這位金鐘影后的生活點滴!
    2007/12/07 19:28
  • 金鐘獎/台灣電視史頭一遭 外籍配偶封后

    剛落幕的第四十二屆電視金鐘獎,讓榮獲迷你劇集女主角的得主,莫愛芳;意外得到許多矚目,因為她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位外籍配偶摘下金鐘最佳女主角的榮耀;讓她成功奪冠的關鍵,就在於她純真不矯情的演技,及張力十足的哭功,讓評審決定,把獎頒給這位沒有演戲經驗的新移民女性。
    2007/11/18 18:57
  • 金鐘獎/封后隔天 莫愛芳照常買菜打掃

    勇奪金鐘獎迷你劇,最佳女主角的印尼籍新娘-莫愛芳;在金鐘封后的第一個早晨,依舊早起上市場買菜,下個月就要臨盆的莫愛芳,挺著大肚打理家務,也不以為苦,她說能夠嫁來台灣是福氣;忙著照顧公公的丈夫,更是一個大擁抱,祝賀老婆。
    2007/11/18 18:18
  • 金鐘獎/初試啼聲 印尼新娘飆淚敲金鐘

    拿下金鐘迷你劇集影展的女主角莫愛芳,其實是一位外籍新娘,從印尼嫁來台灣,第一次演戲,就以自然生動的表演,獲得青睞。莫愛芳上台領獎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敢相信以一個異國新娘的身份,也能抱回金鐘獎。
    2007/11/18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