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莫子儀 結果共63筆

  • 金鐘視后自爆抓包前男友出軌 1原因竟選擇原諒

    由莫子儀、黃姵嘉、王渝萱、賴澔哲主演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黃姵嘉繼封視后之作《台北歌手》後再度與莫子儀合作,但在片中他卻是對飾演未婚夫的男友賴澔哲大吼大叫,她坦言現實生活中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更自爆曾在某任前男友的手機中發現曖昧的對話與照片,讓她氣得想分手,但卻因為不捨前男友哭求選擇原諒。
    2022/01/12 19:26
  • 金馬影帝13年前照曝光 憂鬱頹廢氣質從小養成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新片《該死的阿修羅》中飾演中飾演一名熱血記者,他同時也是夜市隨機殺人案中的相關人士,與一般印象中的記者不大一樣,莫子儀在片中咬著香腸、滿嘴髒話的痞樣,讓人印象深刻。但其實導演樓一安與莫子儀在13年前就曾經合作過電影《一席之地》,而該片將在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的「致憤青.文協百年紀念影展」中重映,13年前莫子儀頹廢放蕩的模樣也將在大銀幕現身。
    2022/01/10 16:50
  • 金馬紅毯/和莫子儀攜手登場!淑芳阿姨:望明年再拿兩匹馬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金馬影帝莫子儀及影后陳淑芳將擔任頒獎嘉賓,兩人於星光大道上攜手登場引起歡呼,陳淑芳去年拿了兩匹馬,笑說:「希望明年還能再拿!」
    2021/11/27 19:37
  • 陳淑芳無預警淚灑影廳 「背後真相」藏溫暖洋蔥

    金馬影展在今(15)日舉行「口述影像」特別放映,這是第2年舉辦這樣的單元,本屆特別挑選在去年金馬獎大放異彩的國片《親愛的房客》、《消失的情人節》作為「口述影像」版本,現場也邀請到2部片的演員與導演,親自進戲院「聽電影」。而去年金馬影后陳淑芳聽完更直呼:「比原本的電影更有感覺!」
    2021/11/15 20:26
  • 莫子儀《該死的阿修羅》交流新演員 原因曝光超爆笑

    樓一安導演以隨機殺人事件為背景創作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今(12)日在金馬影展亮相,演員群們也全數來到現場,潘綱大與王渝萱靠著該片入圍新演員及女配角獎項。對於入圍,潘綱大坦言自己到現在還在感受;王渝萱則說因為課業兼顧宣傳,讓她想好好睡覺,但對於入圍還是很緊張。
    2021/11/12 23:44
  • 金馬影帝私下愛「獨處」 認了:從小就是矛盾的人

    男星莫子儀演出過《台北歌手》、《罪美麗》等知名戲劇作品,去(2020)年更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形象神秘的他很少分享私生活,近日他上節目透露自己很喜歡獨處,坦言:「我從小就認知到自己是一個充滿矛盾的人。」
    2021/11/04 13:30
  • 楊紫瓊讚《血客聯盟》有生猛感 嘆:現在的動作片太安全

    即將於本週六(18日)舉行的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今天宣布由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也將問鼎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蔡嘉茵擔綱主持。並邀請李烈、莫子儀、林柏宏、陳昊森、范少勳、姚淳耀、鄭人碩、沈可尚、瞿友寧擔任頒獎嘉賓,HOOK與孫志熙也將代表社群名人及影評人頒發兩個會外獎。
    2021/09/13 21:04
  • 尋找下一個李安! 金穗獎找莫子儀、瞿友寧、黃信堯當導師

    過往被視為金馬獎搖籃的金穗獎,今年首度結合「金馬執委會」團隊合作,希望能扶植新銳創作者,還找來瞿友寧、黃信堯、莫子儀擔任導師,也因為金穗獎是不少台灣電影前輩的搖籃,李安、蔡明亮等導演,都事先得到金穗獎才被外界看到。
    2021/03/31 18:12
  • 詹朴時裝秀短片 莫子儀、劉冠廷聯手辦案

    台灣設計師詹朴發布倫敦時裝周最新作品《夢中搜查令》,找來莫子儀扮偵探,跟劉冠廷聯手辦案,另外還有宋芸樺穿透夢境,把時裝走秀拍成電影,融入故事劇情,宛如《全面啟動》翻版。
    2021/02/23 12:22
  • 《陽光普照》角逐奧斯卡 進入初選短名單

    國片《陽光普照》,在2019年金馬奪6項獎,現在更風光角逐,第93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進入初選短名單,這也是繼9年前,第84屆的《賽德克﹒巴萊》後,再度進入短名單。
    2021/02/10 18:42
  • 演戲收入不穩!莫子儀「兼差20年」奪影帝:不後悔選擇

    金馬影帝莫子儀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出道24年以來的演員人生。橫跨劇場和影視表演的他,做演員最大希望就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獨特的價值、為台灣人付出溫暖,還有守護自己的力量。謙虛的他說得獎是很幸運的鼓勵,也因為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成就,「所以不管得獎前或得獎後,我都還是一樣的演員,在做一樣的事情。」方念華想知道在莫子儀眼中演員是什麼樣的社會角色,他表示:「希望可以為社會上不同角落的人,說他們的故事。」他認為不要先入為主的去看待這個世界所有的狀況跟人事物,這也是作為演員必須要有的包容跟觀察力。
    2021/01/16 17:28
  • 陳淑芳、莫子儀突擊慶生 鄭有傑噴淚:討厭

    國片《親愛的房客》,金馬拿下三大獎,全台票房即將突破2500萬,27日生日的導演鄭有傑,在25日跑映後宣傳的時候,被陳淑芳、莫子儀、白潤音驚喜慶生,讓鄭有傑當場噴淚,還說「好討厭驚喜」。
    2020/11/27 11:50
  • 金馬帝后不得閒! 莫子儀、陳淑芳開拍新戲

    金馬57才剛落幕,新科影帝后莫子儀、陳淑芳,馬上就投入新的拍攝,莫子儀得獎後,第一部電影《溟溟》正式開拍,而他更為了角色拄著手杖不離身,至於陳淑芳也是馬不停蹄,才休息1天,立即開拍封后首場戲。
    2020/11/26 13:00
  • 一生志業!81歲抱雙金 陳淑芳:繼續演下去

    金馬頒獎完美落幕,各劇組大開慶功宴。最引人注目的,是出道超過一甲子,高齡81歲勇奪影后跟最佳女配角的陳淑芳,一舉拿下雙料寶座,連名導演李安都說真的是大吃一驚,而獲得影帝的莫子儀,歷經24年戲劇生涯,得到金馬肯定,感觸特別深,希望所有演員都能珍惜每個演出機會。
    2020/11/22 08:59
  • 首度入圍就拿獎! 莫子儀勇奪金馬影帝

    本屆金馬獎影帝由莫子儀,以《親愛的房客》中的男同志一角拿下,這是他首度入圍金馬獎,但低調又謙虛的莫子儀將功勞歸功於團隊的努力,他說得獎不代表自己是最優秀的演員,但他會繼續努力演出更感動人心的作品。
    2020/11/22 00:13
  • 金馬57/陳淑芳放話「明年再來」 莫子儀最感謝1推手

    「國民阿嬤」陳淑芳今年在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以電影《親愛的房客》奪下最佳女配角獎,更以《孤味》榮獲最佳女主角獎,81歲的陳淑芳戲齡超過60年,今年不僅拿了女配還奪下影后,她也放話「明年有好戲,我會再來!」而首度入圍金馬的莫子儀,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成功獲封金馬影帝,對於能奪下影帝寶座,莫子儀最想感謝導演鄭有傑,直呼他是成就這個角色的最大推手。
    2020/11/22 00:12
  • 金馬57/苦熬24年 莫子儀憑《親愛的房客》封帝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男主角」獎項,最終由首度入圍金馬的北影影帝莫子儀,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成功擊敗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等勁敵獲封金馬影帝。
    2020/11/21 23:13
  • 金馬57/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陳淑芳、莫子儀分封后帝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以下為今晚完整得獎名單。
    2020/11/21 19:18
  • 莫子儀首戰金馬 劉冠廷、林柏宏「男配」爭帝

    今年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入圍名單,除了有曾獲金馬男配角的劉冠廷與林柏宏,這次都升格搶影帝外,還有3位首度入圍金馬的新鮮人,包括7月剛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莫子儀、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以及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競爭相當激烈。
    2020/11/19 18:10
  • 金馬配角火藥味 納豆口吐白沫遭鄭人碩嗆

    入圍金馬獎九項大獎的國片《同學麥娜絲》,預告片首度曝光。鄭人碩和納豆飾演高中同學,貼切詮釋出老朋友之間有義氣同時有些疏離的友誼。在預告片裡的一句台詞,戳中網友笑點,也意外點燃兩位準金馬男配角的火藥味。
    2020/10/24 14:00
  • 莫子儀、陳淑芳首入圍金馬 好運都在今年

    81歲資深藝人陳淑芳,首度入圍金馬,就一次入圍女主角、女配角和原創歌曲三大獎,謙虛說是劇本和導演好,而憑著電影《親愛的房客》剛奪下北影影帝的莫子儀,也將角逐金馬影帝,表示「20年來沒中過發票的運氣,都用在今年了。」
    2020/10/10 20:44
  • 莫子儀入圍金馬獎影帝超淡定 陳淑芳入圍3獎稱害怕

    電影「親愛的房客」入圍金馬獎6獎項,今天舉辦特映記者會。莫子儀以同部作品拿下北影影帝,這次再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依舊相當淡定;演員陳淑芳入圍3獎則稱:「很害怕。」
    2020/10/09 21:10
  • 「情人節」金馬大贏家! 劉冠廷、桂綸鎂爭帝后

    第57屆金馬獎,將在11/21登場,入圍名單正式公布,劉冠廷、林柏宏、莫子儀拿到影帝門票,至於女主角入圍,包含大霈李霈瑜、謝欣穎、桂綸鎂,以及陳淑芳,至於入圍大贏家,則是《消失的情人節》被提名11項。
    2020/09/30 20:08
  • 金馬獎入圍揭曉 消失的情人節11項大贏家

    第57屆金馬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消失的情人節」入圍11項成為大贏家。香港影帝林家棟對上莫子儀、劉冠廷等人角逐金馬影帝;影后由桂綸鎂、陳淑芳、謝欣穎、李霈瑜、白靈分搶。
    2020/09/30 19:21
  • 演活「俗女」嘉玲 謝盈萱、吳以涵爭迷你視后

    《俗女養成記》與《罪夢者》都是今年入圍金鐘8項大獎的贏家,而《罪夢者》中飾演逃獄死刑犯的張孝全,睽違9年再度入圍金鐘獎,將角逐迷你劇集男主角獎項,另外《俗女養成記》裡的大小嘉玲,謝盈萱與吳以涵,也要在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上,同台較勁。
    2020/09/22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