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莫允雯 結果共62筆

  • 台人赴星馬免隔離! 鄭人碩飛大馬開拍電影、莫允雯住新加坡拍戲

    疫情延燒進演藝圈,也打亂許多藝人的行程。但隨著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開放邊境,不少台灣演員飛過去拍戲。包括鄭人碩也在馬來西亞開拍新電影,吳慷仁也準備在當地拍戲,莫允雯則是已經在新加坡longstay,但還是會隨身攜帶酒精,做好最基本的防疫工作。
    2022/05/10 17:40
  • 莫允雯被槍尻臉打到瘀青!自爆慘遭勒脖「沒辦法呼吸」

    由莫允雯、李至正、江宜蓉、夏騰宏、余晉等人合演的電視電影《格瑞特真相》,是《美國女孩》製片馬君慈首部劇情長片,今(10)日舉辦線上記者會,女主角莫允雯在片中飾演調查局的調查官,談到片中一場被江宜蓉手架脖子,拿槍抵住頭的戲,她心有餘悸的直說:「臉像是要爆炸,有快要窒息的感覺。」
    2022/05/10 15:29
  • 莫允雯遭前男友牽連展開逃亡 無助喊「不知道能相信誰」

    犯罪推理懸疑新作《格瑞特真相》今(29)日釋出正式預告,飾演調查局調查官的女主角莫允雯,遭設局捲入一場元宇宙資安風暴危機,不僅傳出調查局機密的研發資料遭駭客入侵,更引發一場毒害命案,然而,在調查局追查案情的同時,她因前男友的身分關聯遭長官懷疑展開逃亡,身邊的人也都有可能是共犯,讓莫允雯無助喊:「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相信誰?」
    2022/04/29 17:50
  • 張孝全談威爾史密斯掌摑「我不至於會動手」 范曉萱私訊祝賀大S下場超噴笑

    義大利精品今(31)日集合眾星出席活動,包括金馬影帝后張震、賈靜雯,《華燈》演員王柏傑、章廣辰,王陽明、蔡詩芸夫妻擋,以及男神張孝全、胡宇威、天心、曾之喬、吳念軒、周興哲、范曉萱、莫允雯等人,現場星光熠熠。
    2022/03/31 22:22
  • 莫允雯全裸床戲後尺度大解放 純白禮服神秘三角全看光

    莫允雯日前在電影《不想一個人》中全裸床戰范少勳,長達13分鐘的拍攝是她從影最大尺度的演出。她今(13)日出席活動改走氣質路線,以一襲純白削肩禮服出場,但卻藏性感巧思,整件禮服環繞頸部固定正面,而垂下來的絲綢將左手臂蓋住,呈現一個三角鏤空形狀,從外側看來若影若現,十分性感銷魂。
    2022/01/13 17:01
  • 為戲脫了!莫允雯全裸揉胸13分鐘 「她」拍床戲哭著向父母道歉

    女星莫允雯在國片《不想一個人》中,挑戰大尺度裸露演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更在網路上引發一陣討論,事實上,有很多女星為了戲劇、電影都不惜裸露演出,就是希望能夠描述劇情,帶給觀眾深刻的體悟。
    2022/01/11 15:51
  • 全裸遭揉胸猛撞13分鐘 莫允雯淚崩吐心聲影片流出

    莫允雯在電影《不想一個人》中全裸激戰范少勳,其中最赤裸的一場戲更是全裸拍攝了13分鐘,最新釋出的演員訪談花絮中,莫允雯更是淚崩坦言:「這個角色強迫我去面對以前不斷想藏起來的情緒,希望可以學會放下,並繼續往前走。」
    2022/01/03 15:27
  • 莫允雯揉胸洩慾不夠!納豆「床戰傳播妹」重口味畫面曝

    由莫允雯、范少勳、納豆及温貞菱等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講述愛情的各種面向,由於莫允雯和温貞菱都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掀起不少討論。其中,飾演恩客的納豆和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有床戰戲碼,重口味畫面曝光讓不少人印象深刻。
    2022/01/03 15:19
  • 裸身交纏男星露骨床戰!莫允雯驚爆「肉貼碰撞」是真的

    由金獎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及陳以文等人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以「寂寞」為題,描述當代都市男女的孤獨,電影穿插大尺度情慾戲碼,主創們也獻出從影以來最露骨演出。莫允雯透露自己手機有13分鐘一刀未剪的床戲版本,近日她受訪時也坦言,雖然不是真的做,但「身體間的觸碰是真實的」!
    2021/12/27 16:15
  • 裸身包絲襪床戰洩慾13分鐘 莫允雯吐「揉胸戲」內幕

    女星莫允雯在電影《不想一個人》飾演藝廊經理一角,僅貼胸貼近乎全裸拍床戲,男方則只在重要部位套絲襪就上陣,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她坦言,詮釋浪漫又壓抑的情慾戲前內心有許多拉扯,更曝光揉胸橋段的幕後花絮。
    2021/12/27 15:55
  • 莫允雯全裸床戲激戰13分鐘 回敬范少勳「打手x」

    莫允雯在新片《不想一個人》中飾演富商的秘密情人,但卻得不到最真實的愛,也因此靠著不斷的性愛逃避現實,在片中與范少勳有一連串的激情戲,她說最激烈的那場拍了13分鐘,自己當時只在重要部位貼上薄薄的紙就上陣。
    2021/12/26 19:17
  • 13分鐘未剪「揉胸床戰片」 莫允雯羞認:尺度不能再大

    女星莫允雯主演電影《不想一個人》,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尤其和范少勳的激情床戲,上映前已成為話題焦點。她日前與同片演員納豆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談及床戰橋段,羞曝自己手機中保留了13分鐘「一刀未剪」的版本,這也讓主持人吳姍儒驚呼,小心影片不慎外流。
    2021/12/26 13:22
  • 揉胸激戰13分鐘!莫允雯近「全裸洩情慾」從影最露骨

    由莫允雯、温貞菱、范少勳等人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選在今(24)日聖誕夜上映,女主角莫允雯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和范少勳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戰戲碼,她回憶「做」的過程中因天氣熱流汗,胸貼都滑掉了,只能緊急用揉胸動作代替。而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和男星納豆也有情慾戲。
    2021/12/24 12:30
  • 范少勳全裸包絲襪床戰莫允雯 女方羞喊:很舒服

    由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陳以文合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今(21)日舉行首映會,片中范少勳和莫允雯、温貞菱都有激情戲,范少勳更是整顆屁股入鏡只在重要部位套絲襪就上陣了,而莫允文在拍攝前就有與導演溝通好裸露範圍和尺度,讓她直呼:「拍到後來感覺很舒服!」但發現大家似乎想歪趕緊解釋:「是心理很舒服啦!」
    2021/12/21 23:02
  • 范少勳追求刺激陷入三角戀難題 狠拋舊愛床戰新歡

    男星范少勳在新片《不想一個人》中飾演皮條客,自知與温貞菱演出的傳播妹才是處在同個世界的人,但卻渴望更刺激的對象,與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大談格差戀。范少勳坦言:「拍攝到後期,我真的覺得自己陷入三角戀難題!」但隨著拍攝進行范少勳也找到解答:「我和莫允雯的默契突然建立,看著她的眼睛竟知道她想要什麼!有了她,我覺得活著的每一天都很有意義。」
    2021/12/17 13:44
  • 鮮肉男星成皮條客 崩潰自爆「被人看不起」

    范少勳在電影《不想一個人》中打破過去的陽光男孩形象,大膽飾演皮條客「阿龍」,他分享兩年前看到《不想一個人》劇本時,覺得阿龍很不像自己,也問過導演范揚仲:「為什麼要找我演阿龍?」但漸漸進入角色狀態後,才重新認識另一個面向的自己,最後甚至崩潰遊走於角色及現實之間。
    2021/12/09 14:09
  • 揉胸、摸褲襠激情上陣!莫允雯「從影最大尺度」露骨片曝

    34歲華裔美籍女星莫允雯出道僅8年,已累積不少戲劇作品,包括《用九柑仔店》、《真愛黑白配》和《妹妹》等,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她更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突破演出,搭檔范少勳演出電影《不想一個人》,兩人還有激烈床戲。該片激情版海報首度曝光,揉胸、摸褲襠大膽狂放的動作讓人害臊。
    2021/12/03 12:50
  • 鮮肉男星轉戰酒店少爺 嚴選傳播妹親自「試車」

    由金獎導演范揚仲編劇、執導的愛情電影《不想一個人》,找來當紅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挑戰最大尺度的突破演出,片中呈現不同年齡、不同社會地位對於「愛」的解釋與想像,范少勳飾演皮條客愛上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卻又和温貞菱演出的傳播妹有餘情未了。三人在開拍前不只上了表演課,還和導演一起移地訓練培養感情,更為了角色分別到酒店、藝廊實習上班,當了酒店少爺一個月的范少勳更自曝:「真的有拿到小費!」
    2021/11/23 14:36
  • 憑《懷玉公主》紅極一時!50歲鄭家榆爆「驚喜當媽」

    出道26年的女星鄭家榆,21年前因為主演夯劇《懷玉公主》在兩岸三地紅極一時,之後也陸續出演《四千金》、《第八號當鋪》等戲。今年已50歲的她,儘管仍維持凍齡美貌,但在新戲中已升格當媽,和三代女神齊聚,令人驚豔。
    2021/11/07 05:30
  • 突變家暴男!林柏宏曝「打罵教育」成長:被誰打過都記得

    未來影集《2049》描寫當科技全面滲透近未來生活,人類在西元2049年面對更多科技與人性的考驗,由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陳漢典、李亦捷等人分別主演《完美預測》、《刺蝟法則》以及《幸福話術》三個單元,其中林柏宏更將挑戰自我,詮釋令人不寒而慄的「家暴男」,讓飾演妻子的邵雨薇不得不為母則強,保護小孩。
    2021/08/31 13:18
  • 張軒睿疫情期間體重飆漲8公斤 莫允雯解封最想回美國

    國內三級警戒四度延長,演藝工作暫停期間,張軒睿又再看了一次2019年主演的電視劇《用九柑仔店》。憶起拍戲的日子,張軒睿有感而發:「每天出發去柑仔店,大家一起生活的感覺真好。」他也透露因為停工沒有節制飲食,體重已飆到快80公斤。
    2021/07/09 19:32
  • 宥勝自認80分好老公 卻忘記結婚日慘遭「冷處理」

    38歲男星宥勝,在偶像劇《戀愛是科學》中飾演莫允雯的高富帥前夫,只顧衝刺事業的他,將妻子的生日派對當作拓展人脈的場合,對於如此自私的角色,宥勝更是在臉書上評為是近期最想扁的角色,更不忘跟觀眾們喊話:「別太討厭我喔!」 
    2021/05/15 19:01
  • 世界地球日 邵雨薇、林柏宏籲將環保小事融入生活

    昨天是世界地球日,未來影集《2049》主演群邵雨薇、林柏宏、莫允雯、陳漢典也現身呼籲,盼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日,累積眾人的能量來守護地球,呼籲將環保小事融入生活習慣。
    2021/04/23 11:36
  • 蛙蛙臉書關!遭控「工會推薦訂」 拖3個月嘸貨

    不少人都跟蛙蛙文創訂口罩卻沒下文,有消費者很氣,說當初也是因為企業工會推薦名單,才會找上他們訂口罩,但收不到貨就連臉書官網也消失,蛙蛙文創回應,因為訊息量大才會把臉書關掉,9月之後的貨正在陸續安排中,公司也正常運作。
    2020/11/24 14:46
  • 柯佳嬿、天心雙后廝殺 楊謹華四度入圍金鐘

    金鐘視后的激戰,有《想見你》的柯佳嬿和《最佳利益》的天心,這兩個過去敲過金鐘的女主角得主,還有第四度入圍的楊謹華,三個演技派的女明星,再加上都是第一次入圍莫允雯與林玟誼,在角色上的用心也獲得肯定。
    2020/09/25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