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莎拉波娃 結果共181筆

  • 網球/美網開打 費德勒、莎拉波娃雙晉級

    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男單部分,費德勒跟莫瑞都順利晉級,女單部分,莎拉波娃和大陸金花李娜,都輕鬆闖入第二輪;莎拉波娃最近和約克維奇一起拍了一個短片,2個人用網球揮拍,分別打高爾夫球和保齡球,趣味互動也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2012/08/28 19:33
  • 選手兼差當模特 考奧運發財有一套

    各國選手在倫敦奧運大展身手,更是吸金效果十足,包括俄羅斯網球漂亮寶貝莎拉波娃、撐竿跳女王伊辛芭耶娃,這次都為廠商拍攝奧運形象廣告,廣告代言也成為這些明星選手的重要收入來源。
    2012/08/10 22:58
  • 奧運女網單打 小威輕鬆打拿金牌

    奧運女子單打決賽,莎拉波娃跟美國小威廉斯爭金牌,只是莎拉波娃狀況不好,最後直落二,慘遭小威廉斯痛擊,小威廉斯靠著這個金牌,則是達成了女子網球單打金滿貫紀錄,先前只有網球名將葛拉芙達成過這項難得的紀錄。
    2012/08/05 13:55
  • 〈快訊〉力克莎娃 小威廉絲奧運女單封后

    倫敦奧運網球女子單打決賽今晚登場,距離生涯金滿貫都只差一面奧運女單金牌的莎拉波娃和小威廉絲,展開大對決。
    2012/08/04 22:37
  • 奧運網球金牌戰 費德勒對決莫瑞

    倫敦奧運網球項目的決賽名單出爐!男單方面,「英國希望」莫瑞在準決賽擊敗約克維奇,將在決賽中碰到瑞士的費德勒,為英國爭取百年來第一面奧運網球金牌,至於女單方面,第一次代表俄羅斯出征的莎拉波娃,將碰上美國的小威廉斯。
    2012/08/04 07:48
  • 倫奧開幕焦點 明星運動員掌旗吸睛

    倫敦奧運今天凌晨正式開幕,大家所熟悉的體壇明星,莎拉波娃、約克維奇、小皇帝詹姆士都在進場中看到,開幕典禮上明星身影也不少,007跟豆豆先生,還有英國女王跟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都出席。
    2012/07/28 12:36
  • 網球女將變女神 莎拉波娃大秀身材

    2012年「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特別準備紅地毯,讓平常在運動場上奮鬥的運動員們,個個變身女神和型男,尤其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一襲水藍色低胸長禮服,好身材令人驚豔;頒獎典禮上,邁阿密熱火和雷霸龍詹姆斯,堪稱今年最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男運動員和最佳團隊,已經是連續第2次入圍最佳女高爾夫球員的曾雅妮,今年新入圍國際最佳運動員,可惜最後2個獎項都落空。
    2012/07/12 19:33
  • 網球/莎拉波娃爆冷淘汰 球后寶座恐不保

    溫布頓網球賽今天又大爆冷門,球后莎拉波娃以直落2被淘汰,在16強止,男單方面,約科維奇順利晉級,瑞士特快車費德勒,背傷復發比賽一度中斷,但最後逆轉勝;溫布頓場邊還有一個好消息,日前被偷走的守衛老鷹,終於被找到了,這隻老鷹平常的工作,是負責驅趕鴿子,確保比賽順利進行。
    2012/07/03 19:35
  • 網球/先衰後盛逆轉 費德勒溫網險出局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爆冷出局,已經給了今年的溫布敦網球公開賽最大驚喜,不過大會第三種子費德勒,在32強比賽中差一點點就要跟進,面對大會第29種子貝納特,費德勒一開始就連輸2盤陷入絕境,還好他在第3盤以後回神,最後以3比2大逆轉獲勝晉級。至於我國女網好手謝淑薇,直落二輸給俄羅斯球后莎拉波娃,遭到淘汰。
    2012/06/30 17:57
  • 〈快訊〉謝淑薇不敵球后 直落二無緣晉級

    晚間最新體育消息,溫布敦網球公開賽,謝淑薇不敵球后莎拉波娃,直落二無緣晉級。
    2012/06/29 23:21
  • 網球/小兵擊退納達爾 溫網史上最大冷門

    剛拿下法網公開賽男單冠軍,氣勢正旺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沒想到在溫布敦網球公開賽第二輪意外落馬,敗給一個名不見經傳的選手,被稱為溫網史上最大冷門的比賽;此外,台灣選手謝淑薇,女單闖入32強,創下台灣選手先例,下一戰她將迎戰球后莎拉波娃。
    2012/06/29 19:38
  • 網球/莎拉波娃法網首封后 完成全滿貫

    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直落二,輕鬆擊敗義大利好手艾蘭妮,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封后,這也讓莎拉波娃成功在4大網球賽奪冠,完成個人生涯第一次全滿貫,年僅25歲的莎拉波娃正值網球生涯顛峰,拿下全滿貫後,她把目標鎖定倫敦奧運,希望再拿下女網金牌。
    2012/06/10 13:46
  • 網球/球后輸球還摔拍 阿莎蓮卡被警告

    白俄羅斯球后阿莎蓮卡球后頭銜可能不保,因為她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第4輪,直落2落敗,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莎拉波娃只要能打進決賽,球后就得換人坐,而且阿莎蓮卡不只輸了比賽,其實也輸了面子,因為她不滿自己的表現,摔爛了球拍,還遭到主審警告。
    2012/06/04 19:32
  • 網球/擊敗世界球后 莎拉波娃奪今年首冠

    國際網壇今天有2場重要比賽, 在西班牙舉行的巴塞隆納公開賽,有紅土球王之稱的納達爾,在最拿手的紅土球場,擊敗同鄉好手費雷爾,第7度封王;在德國斯圖加特的比賽,俄羅斯人氣球星莎拉波娃,擊敗世界球后艾薩蘭卡,拿下今年第一座冠軍盃。
    2012/04/30 19:36
  • 網球/澳網女單冠軍賽 波娃分貝勝一籌

    俄羅斯網球人氣天后莎拉波娃在今年澳網女單決賽,被白俄羅斯女將阿薩蘭卡擊敗,無緣冠軍,不過這場女單對決,最大的特色是2名女將在比賽時,嘶吼聲都相當高分貝,莎拉波娃最高達到98分貝,這個音量足以把耳膜震破,不過她過去曾發出高達105分貝的嘶吼,和小飛機起飛時的噪音一樣吵。
    2012/01/30 19:33
  • 網球/莎娃連輸9局 白俄新星摘冠登球后

    澳網女單決賽,由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出戰白俄羅斯、世界排名第三的「阿莎蘭卡」,由於獲勝的人,就能成為女網新科球后,因此這場比賽備受關注,大賽經驗豐富的莎拉波娃,結果卻是兵敗如山倒,第一盤3:3平手後,連輸9局,最後直落二 ,敗給阿莎蘭卡,第2局甚至被賞了鴨蛋,阿莎蘭卡生涯首度打進大滿貫決賽,就摘下金盃。
    2012/01/29 11:24
  • 網球/白俄新星敗莎娃 奪澳網女單冠軍

    澳洲網球公開賽今天傍晚展開女單冠軍對決,大會第4種子-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吼功」失效敗陣,由白俄羅斯女將雅莎蘭卡奪下澳網女單冠軍。
    2012/01/28 19:55
  • 網球/波娃闖進女單決賽 天王男單對決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名單出爐,俄羅斯人氣球星莎拉波娃將和白俄羅斯的阿薩蘭卡爭后冠,而在男單方面,網壇四大天王都順利晉級四強,費德勒和納達爾的對決率先登場,前2盤雙方各贏一盤,平分秋色。
    2012/01/26 13:48
  • 網球/莎拉波娃逆轉勝 晉級澳網女單八強

    2012澳洲網球公開賽,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搶下女單8強最後一張門票,至於日本新生代好手錦織圭,苦戰3個多小時後,大爆冷門,打敗法國名將特松加,躋身男單8強。
    2012/01/24 13:21
  • 網球/小巨蛋「坐不滿4成」 票太貴莎娃不叫座

    世界排名第2,有網壇「漂亮寶貝」封號的莎拉波娃,昨晚在小巨蛋表演賽,展現精湛球技,但卻叫好不叫座,台北小巨蛋空蕩蕩,能容納1萬2千人的場地,坐不滿4成。今年初,球王阿格西在台灣的表演賽,門票賣了9千張,顯示台灣還是有一定的網球迷市場,這次莎娃賽主辦單位慘賠,可能是因為辦在平日,票價又太貴,10月初,還有一場球王納達爾表演賽,平均票價,更創下8千元天價,主辦單位必須賣出8成的票才不會賠本。
    2011/09/23 18:40
  • 「吼叫」縮小分貝 莎拉波娃魅力不減

    世界排名第二,有網壇「漂亮寶貝」封號的莎拉波娃,晚間在小巨蛋的表演賽連贏2盤拿下勝利,比賽結束後,莎拉波娃親切的幫現場球迷簽名,只不過他招牌的破百分貝「吼叫聲」,在晚間比賽中,並沒有出現。
    2011/09/23 00:46
  • 網球/網壇漂亮寶貝來了 莎拉波娃會球迷

    台灣網球迷欣喜若狂,網壇世界排名第二的男女球星「納達爾」及「莎拉波娃」,將陸續在台灣舉辦表演賽。這是台灣有史以來,世界最頂尖名將首度雲集競技,而漂亮寶貝「莎拉波娃」今天凌晨抵台,果然吸引大批球迷接機。22日她將和世界排名第四的女將「芝芙娜瑞娃」對決,到時候她的招牌尖叫聲會不會震撼小巨蛋,球迷引頸期盼。
    2011/09/21 14:50
  • 網球/網壇漂亮寶貝 莎拉波娃今晨抵台

    素有「網壇漂亮寶貝」之稱的莎拉波娃,今天凌晨搭機抵達台灣,不少球迷們一大早就在大廳守候,看到莎拉波娃本尊都非常興奮,不停高喊我愛你,莎拉波娃也非常親切地為粉絲一一簽名;22日將在小巨蛋與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羅斯選手芝芙娜瑞娃進行比賽,莎拉波娃表示一定會展現球技,打一場精采的比賽。
    2011/09/21 09:59
  • 網球/4大球星來台會球迷 比球技也比美麗

    看見網球球王球后的風姿,台灣球迷從這個月開始可以親眼目睹了,俄羅斯美女球星莎拉波娃,不但第一次來到台灣,還要和世界排名第2的芝芙娜瑞娃,進行表演賽,緊接著10月份,前世界網球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也將來台,和他對手的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費雷爾,這也是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紀錄。
    2011/09/09 09:52
  • 網球/蠻牛納達爾將訪台 10/1對決費雷爾

    前世界網球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正在為衛冕美國公開賽冠軍而努力,已經闖進了16強;而他將繼莎拉波娃之後,來台灣訪問,10月1日將和同樣來自西班牙的紅土好手費雷爾,在林口體育館進行表演賽,納達爾目前世界排名第二,費雷爾則是第五,這也是有史以來,來台訪問排名最高的現役選手。
    2011/09/08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