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莎拉波娃 結果共181筆

  • 出戰法網感冒乏力 莎拉波娃爆冷出局

    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爆出最大冷門!衛冕冠軍莎拉波娃竟然在16強就遭到淘汰。她是以6比7和4比6,輸給捷克選手莎法蘿娃,這也是莎拉波娃在2010年之後,第一次在四強前遭到淘汰。
    2015/06/02 19:39
  • 法網/不敵感冒 衛冕冠軍莎拉波娃出局

    俄羅斯美女名將莎拉波娃,在2015年法網女單16強戰6:7(3:7)、4:6飲恨大會第13種子、捷克選手莎法洛娃,無緣衛冕。
    2015/06/02 13:45
  • 林書豪新錶廣告代言 A咖站台闖關助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是籃球健將,但你看過他打網球和踢足球嗎?瑞士錶商日前宣布邀請林書豪,擔任全球品牌大使,在網路上推出闖關廣告,影片中請來莎拉波娃和C羅納度向林書豪出任務,給他一場震撼教育,林書豪要想進入代言家族,得先要挑戰A咖明星出的任務
    2015/03/17 13:20
  • 網球/頂尖對決 小威莎娃澳網3度強碰爭后

    ▲莎拉波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網女單決賽名單出爐,世界球后小威廉絲,和世界排名第2的莎拉波娃,將在球場上再度對決,過去兩人曾經有18次對戰紀錄,小威廉絲以16勝遙遙領先莎拉波娃,這回莎拉波娃能不能扳回一城,網球迷都很期待,而男單決賽名單,也在今晚出爐,球王約克維奇在4強賽勝出,將和英國好手莫瑞一決勝負
    2015/01/30 21:45
  • 網球/約克維奇表現完美 5戰一盤未失進4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網男女單即將進入四強準決賽,球王約克維奇在八強戰中,以直落三的成績擊敗加拿大選手晉級,而女單四強賽,則上演俄羅斯內戰戲碼,莎拉波娃只花了87分鐘,就輕鬆拍下隊友瑪可洛娃,搶進決賽
    2015/01/29 21:46
  • 網球/莎拉波娃「獅吼」發功 直落二進澳網4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8強賽事,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碰上世界排名第7的「加拿大甜心」布夏爾,老經驗的沙拉波娃主宰戰局,只花了79分鐘,就以直落二輕取對手;另外男單8強賽,「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敗給捷克選手柏帝奇,無緣挺進4強;而台灣好手詹詠然則傳來捷報,和大陸好手鄭潔搭擋的「新海峽女雙」,殺進女雙4強
    2015/01/27 19:26
  • 380人海自拍! 莎拉波娃自拍神器拍不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19日開打,今年負責場邊撿球的球僮共有380人,他們都是無給職的,但福利卻讓人羨慕,因為主辦單位邀請俄國網球女神莎拉波娃和球僮相見,莎拉波娃更主動要求一起玩自拍,但380顆頭實在太多了,拿出自拍神器也塞不下人海
    2015/01/14 19:55
  • 【FOCUS新聞】網球/費德勒老練!前6輪揮拍起 只輸1盤

    今年溫布頓網球男單決賽,約克維奇和費德勒上演世紀大戰,2人鏖戰5盤,4小時大戰,費德勒無緣拿下個人第8座溫網冠軍,最後約克維奇奪冠,2度拿下溫布頓冠軍,也重回世界球王寶座。今年溫網也出現8年級生的精彩演出,包括澳洲天才少年基里洛斯,年僅19歲,第一次打溫布頓就擊敗球王納達爾,進入8強,世界排名從144名晉級到66名;還有23歲的保加利亞球員狄米特洛夫,被稱為未來男網接班人,擊敗上一屆溫網冠軍英國莫瑞,生涯首度闖進4大賽男單4強,世界排名第9,不過大家矚目的焦點還包括,他是女網好手莎拉波娃 的男友。
    2014/07/07 22:34
  • 網球/費德勒澳網晉級 連續11年男單8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出爐,連續3年澳網男單冠軍的約克維奇,大爆冷門,跟瑞士好手瓦林卡纏鬥4小時,遭到淘汰,「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以1小時53分輕取對手松加,這是費德勒第41次大滿貫前8強,追平康諾斯史上最多紀錄;另外,「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上「日本武士」錦織圭,打到手都流血、起水泡,才挺進8強,漂亮寶貝莎拉波娃則爆冷門,慘遭淘汰。
    2014/01/21 20:52
  • 網球/澳網女單16強 莎娃、小威爆冷出局

    四大網球公開賽之一,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在墨爾本熱鬧開戰,不過最新女單賽事結果大爆冷門,世界排名第三的「網球甜心」莎拉波娃,面對世界排名第24的斯洛伐克女將琪布可娃,意外以1比2輸球,止步16強,不只莎娃爆冷出局,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斯,面對世界排名第14的對手,也是先盛後衰,同樣是1比2輸球慘遭淘汰。
    2014/01/20 19:06
  • 網球/盧彥勳直落3輸球 止步澳網64強

    盧彥勳今天在澳網64強出賽,過程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先是高溫比賽延到下午舉行,比賽打一半,豔陽高照的天氣又突然變臉降下大雨,暫停將近2個小時後,移到室內球場繼續比賽,盧彥勳今天的對手是狄米特洛夫,有個有名的女友莎拉波娃,世界排名22,身材又高大,第三盤兩人纏鬥到最後,盧彥勳不幸以6比7輸球,直落三遭到淘汰,不過這已經是盧彥勳連續3年打進澳網64強,表現已經算是相當難能可貴。
    2014/01/16 19:51
  • 全球最性感男人 魔力紅主唱獲封

    美國時人雜誌公布2013年全球最性感男人名單,得主果然是上週就傳出的魔力紅樂團主唱亞當李維,而雜誌給他的評語是,這位渾身刺青的型男主唱,既酷又有自信,而亞當李維過往的豐富情史也一一被網友挖出來,這位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前後任女友都是內衣名模,跟球后莎拉波娃也交往過。
    2013/11/22 17:10
  • 網球/小威廉斯溫網意外敗北 34連勝終止

    今年的溫布頓網球賽,真是跌破專家眼鏡,知名大將一個一個中箭落馬,繼納達爾和費德勒、莎拉波娃意外提前淘汰後,女單大會第一種子,已經在溫布頓拿下5座冠軍的小威廉斯,竟然也敗給德國的「小葛拉芙」里希琪,中斷34連勝紀錄,德國這名選手,素有「冠軍殺手」的封號,許多拿下冠軍的選手,都是她手下敗將。
    2013/07/02 17:19
  • 【FOCUS新聞】半世紀罕見 溫網巨星首輪栽跟頭

    有在關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球迷們,應該很想問今年比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先是2屆冠軍,有「紅土球王」稱號的納達爾在第一輪就出局,緊接著尋求衛冕的費德勒,居然又被世界排名116的選手淘汰,而俄羅斯的「漂亮寶貝」莎拉波娃更像中邪一樣,熱身賽與比賽一共跌倒3次,最後也慘遭出局,由於種子球員紛紛中箭落馬,太不尋常,也引發溫網球場的草地可能太濕太滑的質疑,儘管專家出面澄清,溫網草地絕對始終如一,沒有問題,而由於現在男單前八強種子只剩當今一哥「喬柯維奇」以及「英國新希望」莫瑞撐場面,意外讓今年溫網成了新秀表現的舞台。
    2013/06/28 21:34
  • 網球/溫網球場頻見球員滑倒 11人因傷退賽

    溫布頓網球賽進入第4天賽程,現在已經有11位選手,因為受傷退賽,很多選手都抱怨這個球場太滑,像是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比賽中就接連滑倒3次,輸掉比賽,選手紛紛質疑場地有問題,大會出面否認,強調球場品質並沒有改變,還說很多人一樣表現得很好。
    2013/06/28 19:47
  • 網球/盧彥勳輸莫瑞 費德勒爆冷遭淘汰

    球迷很關注的,週三深夜進行的,台灣一哥盧彥勳大戰英國希望莫瑞,雖然最後盧彥勳落敗,無緣晉級,但是世界排名第2的大會種子球員莫瑞,賽後稱讚盧彥勳表現不俗,只是這回溫布頓似乎有魔咒,許多大牌球星紛紛出局,第一輪蠻牛納達爾慘敗被淘汰,現在連衛冕的草地天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都中箭落馬,也讓莫瑞機會更好,女子球星部分,莎拉波娃比賽中一直滑倒,最後也是輸球淘汰,成了最新的苦主。
    2013/06/27 07:43
  • 網球/為搶帥哥男友 網壇兩天后吃醋互嗆

    女網兩位球后小威廉絲以及莎拉波娃,竟然為了爭一名帥哥球員,公開互嗆對方,小威接受專訪時,諷刺莎拉波娃搶走自己的前男友,還說她正跟一名負心漢交往,莎拉波娃相當火大,立刻回嗆小威,要她想管別人的私生活,最好先管管自己的男友,究竟是哪個男人讓兩大球后為他爭風吃醋?答案是保加利亞的帥哥網球好手狄米特羅夫。
    2013/06/24 17:58
  • 網球/小威力克莎娃 奪第二座法網冠軍

    現任球后小威廉絲,8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決賽,展現強力球風,打敗尋求衛冕的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奪下女單后冠。
    2013/06/09 08:31
  • 網球/法網女單首輪 謝淑薇不敵莎拉波娃

    法網公開賽,女子單打首輪比賽,台灣好手謝淑薇,對上尋求衛冕法網冠軍的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苦戰2盤還是不敵對手,最後以2:6、1:6敗下陣來,今年有不少強將都在首輪就陷入苦戰,美國女將大威廉絲在首輪就被淘汰,紅土球王納達爾,也差點輸給沒沒無名的選手。
    2013/05/28 19:06
  • 網球/法網冠軍盃如藝術品 打造耗百小時

    職業網壇4大公開賽之一,法國網球公開賽熱鬧開打,最新傳來的消息是,我國女網好手謝淑薇今天清晨對上俄羅斯甜心莎拉波娃,以2比6、1比6直落2,慘遭淘汰,而網球選手夢寐以求的法網冠軍獎盃,其實是由知名珠寶工坊負責製造,每一座獎盃耗時工匠100小時手工打造,來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介紹。
    2013/05/28 13:26
  • 【MIT征戰錄】台製環保球衣 球星肯定擦亮招牌

    今天MIT征戰錄,帶您來看台灣紡織業,如何受到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的青睞,合作生產特製球衣,台灣廠商用寶特瓶回收的再製紗線,製造出環保紗種,把特殊薄膜加在布料上,研發出吸濕排汗又柔軟的布料,適合運動員在球場上奔馳伸展,包括巴西國家足球隊、球星莎拉波娃和林書豪等,都曾穿著台灣廠商研發設計的的球衣,參與國際賽事。
    2013/05/08 17:08
  • 網球/小威廉斯六度封后 締造新紀錄

    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國女網好手小威廉斯,在邁阿密網賽女單決賽再度封后,這已經是她第六度在邁阿密公開賽中奪冠,這回是以4比6、6比3、6比0,擊敗排名世界第二的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順利抱回女單冠軍,現年31歲的小威廉斯,這次六度封后,也打破德國網球名將葛拉芙的5冠紀錄。
    2013/04/01 00:45
  • 網球/李娜回神了! 擊敗莎拉波娃進冠軍賽

    澳洲網球公開賽,「大陸金花」李娜終於走出低潮,今天只花了1個半小時就以直落二擊敗第二種子莎拉波娃,將在冠軍戰對上世界球后雅莎蘭卡,換了新教練後,李娜在場上更加強勢積極;男子單打方面,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又締造驚人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連續10年都闖進澳網四強的選手。
    2013/01/24 19:33
  • 莎拉波娃改當老闆 自創品牌賣糖果

    俄羅斯網球甜心莎拉波娃,在澳洲網球公開賽表現出色,她自創的糖果品牌「波娃甜心」,也趁機在澳洲搶先上市,莎拉波娃說她小時候,只要在球場上表現好,爸媽就會給她糖吃,所以才會想要創業,投資糖果事業,莎拉波娃也成了自家品牌的最佳代言人,一推出,立刻在澳洲熱賣。
    2013/01/23 22:23
  • 網球/莎拉波娃球場得意 場外自爆情傷

    美國網球公開賽震撼消息不斷,先前美國「重砲手」羅迪克宣布將要退休的消息,最新的震撼彈則是網壇美女、俄羅斯球星莎拉波娃比賽後爆料,自己已經和未婚夫、也就是前NBA球星佛亞奇分手,不過莎拉波娃表情看來相當淡定,似乎一點都沒受到情傷影響。
    2012/09/02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