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荷包蛋 結果共144筆

  • 蛋蛋的哀傷!沒蛋賣鹹粥店停業 客人自備蛋炒飯折10元

    最近興起一波「加蛋潮」,民眾買不到雞蛋,就到有賣蛋的店家,狠狠加一波,雙蛋炒飯上再加三顆荷包蛋;而新竹知名的鹹粥店,甚至因為缺蛋,宣布停業10天;台南則是有一家賣蛋炒飯的業者,要客人自己帶蛋來,只要自備雞蛋就可以折10元,引發熱烈討論。
    2023/03/02 18:30
  • 吃蛋奢侈? 營養午餐嘸「滷蛋、荷包蛋」全蛋料理

    雞蛋價從年初漲到現在還沒回落,如今連學童的營養午餐,都可能吃不到全蛋料理!有團膳業者透露,雞蛋成本至今貴了一倍,但以北部學校來說,一餐預算約為55到65元,全蛋料理成本難以負荷,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說明,會確保雞蛋供應無虞。
    2022/11/14 14:24
  • 真的很好吃!他曬白粥加「這物」吃法 狂讚:跟沒錢無關

    白粥還能這樣吃!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直呼:「醬油+白粥真的很好吃啊!跟沒錢沒關係,就真的好吃」,並附上手中已剩幾口的「白粥+醬油」照。畫面曝光,網友們也狂讚,「好好吃,再煎顆蛋更讚!」
    2022/10/16 09:00
  • 「蘿蔔糕加蛋」不能這樣煎! 他PO照崩潰:一天都毀了

    台式早餐千奇百種,「蘿蔔糕加蛋」又可說是經典系列之一,近期網路上一則臉書貼文,引發網友熱烈回響,內容是「點蘿蔔糕加蛋拿到這種東西,一天都毀了。」究竟這家店做了怎樣錯誤的「蘿蔔糕加蛋」可以讓原PO和網友們如此憤慨呢?
    2022/10/03 05:55
  • 加蛋15元!他嘆早餐店蛋價「回不去」網曝:連鎖+20

    加蛋加5元幾乎成絕響!現在到早餐店想加蛋,一顆要加15塊。有網友分享,原本不吃早餐,所以對「加蛋15元」沒什麼感覺,直到日前到豆漿店想買包子饅頭加蛋,老闆告知要加15元,才讓他感到震驚,直呼蛋價回不去了。文章一出掀起討論,15元的價錢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不過也有人指出,現在很多連鎖業者已經漲到20元,價錢勢必是回不去了。
    2022/09/03 11:50
  • 雙蛋黃多收5元?他問「早餐店潛規則」掀網論戰

    早餐店一顆荷包蛋價錢大約落在10到15元,不過,若是剛好遇到「雙蛋黃」,該不該多收錢呢?有網友就碰到這個情況,早餐店老闆娘告訴他,因為有一顆荷包蛋是雙蛋黃,所以要多收5元,讓他傻眼直呼:「早餐店有這種潛規則嗎?」該文一出也掀起討論,網友們的反應則是正反兩極。
    2022/08/11 19:30
  • 高雄便當店「加蛋1顆25元」 他驚喊:經濟起飛?

    一顆荷包蛋竟然要25元!有高雄網友日前進便當店買便當,「任性」地決定加了一顆荷包蛋,沒想到價格卻他感到很驚訝,更直呼「高雄是不是經濟起飛發大財了?」貼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狠酸,這是「民主的蛋」。
    2022/07/31 22:36
  • 蝦控看這神爆蝦炒飯免剝殼 18隻白蝦比飯多

    蝦炒飯能有多浮誇,台南永康一天餐廳,隱藏版菜單「神蝦爆炒飯」,滿滿18隻白蝦鋪在蛋炒飯上,一份賣150元,超高CP值,但每天頂多賣10份,原來是老闆賣鮮蝦炒飯,淘汰較小隻的白蝦,拿來做爆蝦炒飯,另外也有比臉大的椒麻雞飯,加上荷包蛋只賣65元銅板價。
    2022/06/08 17:52
  • 只要65元!爆量「泰式椒麻雞飯」 滿滿雞排+酸辣口感

    鄉親們啊~這家店也狂了吧!這款「泰式椒麻雞飯」鋪著滿滿的泰式椒麻雞,大到不僅看不見白飯,上面還放了1顆荷包蛋,還只要花上65元就可以享用,實在有夠誇張,超佛心價格,也讓不少網友驚呼:「太欠吃了」。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用餐,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5/19 14:03
  • 零失敗!完美半熟太陽蛋煎法曝 關鍵「1動作」免燒焦

    蛋價漲,任何一顆雞蛋都顯得彌足珍貴,因此做菜時更要避免用蛋做出失敗的料理,有不少人在煎蛋時,都想要留住雞蛋最完美的樣態,日本網站「食楽WEB」就教學「完美半熟蛋」的煎法,透過其中的關鍵動作,不僅能避免燒焦,還可以讓蛋黃維持在完美的半熟狀態,煎出完美的太陽蛋。
    2022/05/01 07:08
  • 全聯買蛋驚見「血紅色蛋白」 專家急勸:別吃

    「蛋類」是民眾平日生活不可或缺的食物之一,但國內近日受到疫情影響導致原物料上漲,蛋價持續攀升,目前更預估至少會缺到端午。最近有網友分享,他打算在家裡煎荷包蛋來吃,沒想到一敲開,裡面竟然都是紅色宛如「血水」。照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4/19 18:39
  • 應酬忘報備還整夜失聯 妻氣炸做「怨婦早餐」夫背脊發涼

    每對夫妻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相處模式!一名人夫分享,某天晚上應酬時忘記向愛妻報備,而且手機沒電,完全沒注意到妻子傳來一連串訊息。半夜回到家後,自己整個人就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直到醒來後才發現老婆準備著一份早餐,但一看上面用番茄醬寫了2個大字,讓他整個人頭皮發麻。
    2022/04/01 05:37
  • 胡椒粉灑太多!他出奇招「用這吸」 下秒悲劇了

    胡椒粉灑太多怎麼辦?國外一名男子在吃荷包蛋時,原本想加點胡椒粉搭配,卻不小心灑太多,因此他靈機一動想出妙招,只見他拿起小型吸塵器,試圖將多餘的胡椒粉吸掉,沒想到下秒卻發生悲劇意外,讓網友全笑翻。
    2022/03/19 05:45
  • 台式牛排「蛋一翻全毀」! 高手曝正確吃法:別急

    台式牛排價格實惠,整片肉搭配鐵板麵及荷包蛋,超高CP值深受國人喜愛。近日有網友前往享用台式牛排,拍下自己翻蛋的過程並PO上網,影片意外引發熱議。
    2022/03/02 22:15
  • 「熱狗蛋」非蛋餅也沒荷包蛋 南北食物認知大不同

    雖然台灣從南到北只有三百多公里,不過各地美食名稱卻大不同,有些名字一樣,東西不一樣,有些則是名稱不同,但東西卻相同,像是北部的米粉湯,到了南部民眾被誤會是米苔目,而南部常見的熱狗蛋,也被北部店家誤以為是熱狗蛋餅。
    2022/01/31 12:41
  • 真的買嘸「1顆蛋」!雙胞胎母驚見「雙蛋黃」:整箱都是

    近期國內雞蛋供應短缺,導致價格高漲,尤其北部地區更為嚴重。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真的買不到「1顆蛋」,畫面中只見數顆水煮蛋及荷包蛋,清一色全是雙蛋黃,讓原PO笑稱「太難了」。
    2022/01/31 11:47
  • 生意難做!年前缺蛋潮又漲價 改賣滷蛋

    缺蛋危機,連便當店也受到影響!因為有業者最近叫貨,都發現價格漲價了,以往一籃700元,現在變成800元,但荷包蛋一個賣10元已經有點貴,現在生蛋又漲價,真的都快吃不消,所以基隆有餐廳乾脆換成「滷蛋」代替。
    2022/01/28 13:44
  • 白粥「最強配菜」是啥? 吃貨認證前3名:必備

    吃膩大魚大肉,偶爾來點清粥小菜,熱呼呼的白稀飯配上各式各樣的配菜營養又美味,也是許多人早餐和宵夜的好選擇。近來就有網友發起討論,表示每次吃稀飯必備肉鬆,其次則是看心情準備醬瓜、麵筋、豆腐乳等,若是在「搞剛」一點,還會煎一顆荷包蛋加上醬油膏,就是爽度極高的一餐。為此,他也好奇詢問大家「稀飯最強配菜是誰」,掀起吃貨們踴躍發言。
    2022/01/11 22:19
  • 全台超夯鐵板燒有哪些?饕客最推8品牌加碼授最佳吃法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半年內「鐵板燒」話題的網路聲量...
    2022/01/07 15:58
  • 裡面有鐵片?散裝糖果加料秤重 價格灌水

    過年快到了,都會到傳統市場辦年貨,但有民眾去到新竹的竹蓮市場買散裝糖果,都有注意看價格,100公克賣130元,買了一袋500元回家,卻發現其中「荷包蛋糖果」背後竟然有小鐵片!而且不只一名消費者反應,對此市場管理單位認為這已經屬於詐欺嫌疑,不僅將拒絕該攤販再來擺攤,也呼籲有買過的消費者,可以把糖果回市場退款。
    2021/12/28 13:23
  • 早餐店闆娘遇「特殊蛋」要求 她超傻眼怒喊:誰會煎?

    自本土疫情爆發後,線上點餐成為主流趨勢。像是Ubereats、foodpanda在點餐時都能夠進行客製化,若有不吃的東西則可以在備註地方告知店家。豈料,一名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表示,自己遇到客人點了黑胡椒鐵板麵,在備註的地方卻要求「蛋半熟、蛋黃熟」的要求,讓她忍不住驚呼「誰可以教我這樣怎麼煎?」。
    2021/12/24 11:41
  • 別急著起鍋!煎蛋多1撇步香氣秒提升 老饕激推:超下飯

    荷包蛋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之一,不僅能夠搭配各樣料理,也富含營養價值。近日就有網友於臉書社團分享超經典的醬油荷包蛋作法,並點出一步驟能讓荷包蛋香氣更提升,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老饕回應。
    2021/12/03 05:35
  • 麻油雞加高麗菜遜掉了!老饕必丟「這食材」:3碗飯不夠

    這陣子天氣轉冷,許多人喜歡喝一碗雞湯暖暖身,而雞湯又有許多口味,其中麻油雞是不少人的最愛。對此,有網友分享自己煮的麻油雞,他好奇大家都在麻油雞裡頭加什麼配料,可以讓整鍋湯「更上一層樓」,引起網友討論,其中有許多人推薦「必加1料」,立刻就可以多扒3碗飯。
    2021/11/27 14:06
  • 中山大學飄「媽媽的味道」 大學生愛香辣炒飯、粉漿蛋餅、無店名愛玉

    高雄國立中山大學就位在鼓山哈瑪星附近,是過去相當繁榮的港區,鄰近觀光景點西子灣,由於過去港區工人多,加上學生也多,校園周邊美食主打平價,有些小攤子沒有招牌,傳香超過四十年頭,像是手工每天現調的粉漿蛋餅,份量十足,還有醬油香辣炒飯,搭配半熟荷包蛋,都很有媽媽的味道。
    2021/11/19 19:57
  • 人妻貼心燉補湯 網見碗內「超巨食材」驚呆:老公小心了

    今年秋冬氣溫明顯比往年低,冷冷的天總想要吃點火鍋或是燒酒雞暖暖身體。近日一名人妻煮了一碗麻油雞胇給老公吃,並將成品照貼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卻意外把眾人嚇壞,紛紛留言直呼:「這碗真的太補了啦!」
    2021/11/12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