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荒唐 結果共440筆

  • 楊惠絜「內衣店教唱」笑喊太荒唐 13歲楊博智害羞提要求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新歌〈感謝有你〉由13歲的得意門生楊博智和她對唱,楊博智受她悉心教導,這3年來在民視《台灣那麼旺》選秀中大放異彩,粉絲高達30萬人,人氣超級旺。楊惠絜忙得團團轉,卻不忘手把手一點一滴帶著楊博智,笑說「全世界都是我們的教室」,因好學的楊一有問題就會立刻求救,兩人還曾約在超市教唱和發聲,因為太投入居然沒發現周圍不知何時已擠滿粉絲,兩人害羞只好邊揮手邊微笑退場。
    2022/03/19 22:31
  • 俄控美國、烏克蘭打生物戰 英美斥為「荒唐陰謀論」

    俄羅斯駐聯合國大使涅班濟亞(Vassily Nebenzia)聲稱美國和烏克蘭曾研究利用蝙蝠來打生物戰,西方國家今天紛紛指責俄國散布「荒唐」的陰謀論。
    2022/03/12 13:22
  • 現負債破產故事!尼可拉斯「演自己」 重返主流大片

    先前因為瘋狂揮霍新台幣42億元,導致破產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為了拯救自己,接演多部爛片,被封「爛片王」,這回他重返主流大螢幕,飾演自己,上演荒唐破產故事《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另外有相同稱號的布魯斯威利,也有新片《終極堡壘》,表現受到關注。
    2022/03/06 13:04
  • 娘家要求收小聘36萬 婆婆秒翻臉罵「賣女兒」缺席婚禮

    男女結婚時究竟要給多少聘金,通常都是由雙方家庭協調後尋求共識。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和先生結婚時,娘家這邊提出「小聘36萬」要求,結果卻被婆婆嗆聲是賣女兒,之後男方這邊也沒準備金飾,甚至連婆婆都沒出席婚禮。人妻說她因和婆婆大吵回娘家,對方不聞不問,現在又要求她回去住,讓她覺得很荒唐,因而向老公喊話,要他別再當巨嬰了,還稱說「謝謝大家給了我離婚的勇氣」。
    2022/02/20 17:51
  • 尪兄弟全睡一輪!薔薔爆人妻「荒淫行徑」:非常可怕

    31歲女星薔薔(林嘉凌)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性格直率、敢怒敢言,深受不少人喜愛,近日透露曾經遇過比自己豪放的女生,睡了另一半所有朋友,荒唐行徑令她大開眼界,「好噁!」
    2022/02/13 22:41
  • 「卡比獸」比搶匪重要? 荒唐警不甩呼叫嗨喊:抓到了

    近年來精靈寶可夢推出的實境手遊《Pokémon Go》風靡全球,不少人為了抓捕遊戲內的寶可夢,會到街上各處去尋找神奇寶貝所在的位置。然而美國洛杉磯卻有兩名警察為了抓到卡比獸,選擇無視搶劫電話,甚至跑去他處捕捉寶可夢,而此舉也讓他們遭受解雇,上週法院更公布了該案細節,將兩名警官荒唐的「捕寶可夢」行徑向大眾公開。
    2022/01/12 22:01
  • 沈玉琳慶生被爆為老婆哭了! 詹惟中曝他家中有『口角煞』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剛過生日,節目不走傳統慶生路線,特別邀請到沈玉琳的好友詹惟中、潘若迪、楊昇達、張可昀、小優來爆料沈玉琳的荒唐事情,沈玉琳跟好友群每每上節目互相吐槽的趣事總是被網友瘋傳,這次沈玉琳擔心爆料一發不可收拾,特別請來人高馬大的哈孝遠當保鑣,說要維持錄影秩序。
    2022/01/04 18:00
  • 兒被捕交代她「不要讓家人知道」!吳宗憲聽聞怒批:智X

    吳宗憲兒鹿希派日前捲入呼麻風波,原定取消的新專輯《P》記者會瞬成道歉會,而記者會結束後,吳宗憲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坦言事發當下兒子竟選擇打給女友,甚至要她「不要告訴家人」,荒唐行徑讓吳宗憲直呼:「超智障的!」
    2021/12/29 16:04
  • 驚遭男子騙上山!女星爆「拿鏡照下體」:他試圖摸我

    竟有女星被如此荒唐的理由騙到險遭性侵?藝人小Call(郭怡伶)近日上節目透露,曾遇到一名年約60歲、自稱教授的男子,問她月經來時是否都會痛?發現小Call上勾後便將她騙上山,聲稱要「採88片樹葉」來解經痛,最後是1通電話讓小Call得救才沒被性侵。
    2021/12/28 21:42
  • 破解王力宏性成癮面相 她看「濃密落腮鬍」:猴子好多淫

    歌手王力宏自出道以來,一直以情歌王子、優質偶像的形象著稱,學歷高、家世好,才華出眾且外型帥氣,擄獲萬千少女的心,但在被前妻李靚蕾掀出各種荒唐的渣男行徑,還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等問題後,王力宏以暫時退出演藝圈止血。命理師廖美然觀察王力宏的面相,指出王力宏是桃花相,擁有一雙水汪汪又迷濛的大眼,瞳孔會放電,臥蠶的部分也很漂亮,所以非常受到女生歡迎,甚至倒追,願意自動跟他有關係。
    2021/12/25 13:26
  • 同樣狠斬渣男!周揚青曾讚王力宏「有錢又專一」網狂吐槽

    李靚蕾一連多篇長文,踢爆王力宏荒唐行徑,約砲、召妓、性成癮、和人妻過從甚密,王力宏優質形象全毀,宣告暫時退出演藝圈止血。對於毀滅式分手,網友想到同樣給男方致命一擊的周揚青,去年(2020)4000多字的分手文令羅志祥事業跌落谷底。近日有人挖出周揚青過去的發文,赫然發現竟然稱讚王力宏是「又帥又有錢又專一的男人」,不禁吐槽周揚青,「看人的眼光確實不太行」。
    2021/12/22 13:10
  • 王力宏恐懼活5年「還狂生3胎」 荒唐金句挨酸:太可笑

    45歲歌手王力宏近日被前妻李靚蕾核彈級毀滅爆料,一系列超渣指控讓經營多年的形象跌落谷底,他昨(19)日晚間終於發長文自清,內容提到5年8個月的婚姻生活中,他都活在恐懼、勒索與威脅之下,而這段話也被許多鄉民提出來調侃,納悶詢問「為何害怕可以又生第2、又第3個孩子?」
    2021/12/20 10:22
  • 證實是韓粉!焦糖陳嘉行宣講公投遭攻擊 親曝荒唐過程

    四大公投即將在18日登場,民進黨全體動員,在各地宣講主張「四個不同意」,其中「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宣布打算參選民進黨士林北投議員,結果今(16)日他人在北投石牌捷運站路邊宣講公投議題時,竟傳出遭不明人士攻擊。
    2021/12/16 22:08
  • 切了10段戀情!琳賽蘿涵覓真愛 甜曬鴿子蛋鑽戒曝喜訊

    35歲美國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靠著《天生一對》、《辣妹過招》等電影暴紅,但因為太早成名而迷失自我,沉浸在酗酒、嗑藥、偷竊等荒唐行徑,近期她積極改變、力拚復出,她在去年結識現任男友巴德(bader shammas),兩人在今(28)日公布訂婚喜訊,琳賽蘿涵也秀出「鴿子蛋」鑽戒,幸福地表示「我的愛,我的生活,我的家庭,我的未來」。
    2021/11/28 21:10
  • 外送有生命危險?遇猴急客荒唐要求 竟遭嗆:可以去死

    近幾年外送爆出多起糾紛,沒想到近日就有外送員遭到客人言語恐嚇,該名外送員表示,客人下完單後,便傳訊息告知希望能在20分鐘內拿到餐點,還未等他回覆,對方就怒嗆「不能你可以去死了」,還莫名其妙地對他連飆三字經,他也忍不住哀嘆,「現在外送也有生命危險,隨時怕被打。」
    2021/11/14 15:59
  • 超跑惡少雙親出面代道歉!Gino怒轟:成年人還靠父母

    台中一名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駕車與超跑發生擦撞,過程雖不停道歉,怎料竟慘遭張姓男子及多名友人痛毆,導致顱內出血一度命危,殘暴的行為曝光後震驚社會。對此,藝人Gino(蔡東威)發表看法,痛批超跑惡少「已經是成年人,做出如此荒唐大事,還要靠父母出來道歉」,同時也為宋姓大學生集氣,希望他早日康復。
    2021/11/12 11:54
  • 鳳梨驚爆進院「全身麻醉」!罕吐驚人家境:荒唐事都幹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全身麻醉做健康檢查,竟被診斷出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甲狀腺亢進,以及白血球指數偏高5大隱疾,還被醫生警告減少交際應酬,但他為了賺錢不聽勸導堅持繼續,其實背後藏有鼻酸內幕,而他同時曝光家境。
    2021/11/10 22:14
  • 「湖人傳奇」自曝1對6多人運動 染愛滋30年訴心境

    有「湖人傳奇」之稱的NBA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因為年輕時糜爛的私生活及不當性行為染上愛滋病,他更自曝年輕時荒唐行徑,曾經大玩「1對6」的多人運動。今(8)日是魔術強森感染愛滋病滿30週年,他在社群媒體上訴說心境也感謝上帝救他一命。
    2021/11/08 21:16
  • 國民黨批陳柏惟「無腦問政」 立委不該當網紅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3天,國民黨今(20)日召開「荒唐問政、護航執政,人民拒養失職立委!」記者會,副秘書長林為洲、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在會中質疑,陳柏惟在國會問政表現荒腔走板,顯然不適任,呼籲選民本週六(23日)投下贊成罷免票,表達拒絕用納稅錢養失職立委的憤怒心聲。
    2021/10/20 12:09
  • 醫轟台疫苗取得是「荒謬劇」 陳時中:無法掌握精確

    台灣高鐵多名員工涉冒充身分,跨縣市違規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掀起討論,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直言,「台灣新冠疫苗取得與施打早就是一齣荒謬劇,這不過是另一闕荒唐橋段」,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做出回應。
    2021/10/03 14:28
  • 2歲兒從溜滑梯滾落!哈孝遠遭空姐妻控訴「荒唐行徑」

    40歲男星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結婚3年、育有兒子哈寶,夫妻倆經常在節目中同框,近日哈孝遠被瑄瑄控訴是「豬隊友」,透露前幾天兩人一起帶兒子去放風,沒想到哈寶竟從溜滑梯滾下來,而幕後「推手」就是爸爸哈孝遠。
    2021/09/29 13:43
  • 好心幫友勸子別走歪路!男反遭毆打進醫院

    高雄新興一間餐酒館發生打架事件,一名男子頭部受傷,被送上救護車,但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幫好友勸導兩個兒子不要走歪路,沒想到對方兒子不但不聽勸,還撂人來,直接衝進包廂打人,甚至拿酒瓶當武器,一連串荒唐舉動,讓做爸爸的在一旁捶心肝。
    2021/09/21 13:36
  • 最荒謬防疫措施大對決! 網友選不出來:擾民又沒用

    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改變許多人的生活,政府為防範疫情擴散,制定諸多防疫措施,戴口罩、實聯制、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等,要求民眾配合,共同維護社區安全。就有網友好奇,截至目前為止,覺得哪一項防疫措是最「假掰」?文章一出,掀起熱烈討論,從拆籃框、戶外運動戴口罩到測量體溫,都有人認為沒什麼用處,而大多數的網友覺得「簡訊實聯制」和「隔板」這兩項措施最為荒唐。
    2021/09/18 21:46
  • 貴人多、走中老年運 龍劭華後半生比戲精彩

    已故藝人龍劭華,他曾上命理節目,命理老師分析,他手相有雙生命線,生命力強,是個精力充沛的人,而且很努力,龍劭華真的是位拼命三郎,上了年紀不能熬夜,但為了軋戲還是拚了,而他也大爆自己的料,年輕時真的很荒唐,喝通宵還劈腿,讓主持人睜大眼睛難以置信。
    2021/09/15 18:02
  • 美佛州裸女酒駕高誤闖槍戰 警匪對峙全傻眼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日前傳出一起槍擊亂入事件。一名28歲的潔西卡(Jessica Smith)全身赤裸,駕駛一輛高爾夫球車穿越警匪槍戰現場,一路直奔持槍嫌犯所在的建築物,荒唐行徑讓當時正處於緊張對峙中的員警和槍手全都傻眼。
    2021/09/09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