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草東沒有派對 結果共53筆

  •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2024/03/27 18:19
  •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  楊乃文、草東上榜「大黑馬是他」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由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共同嚴選,從2023年整年度發行的華語專輯中,票選出10張最值得推薦的音樂作品,分別是9m88《Sent》、K6劉家凱《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LINION《HIDEOUT》、MC HotDog熱狗《髒藝術家》、告五人《帶你飛》、孫盛希《BOOMERANG》、草東沒有派對《瓦合》、楊乃文《Flow》、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以及壞特 ?te《Way out》。
    2024/02/02 15:53
  • 不只草東沒有派對!大港開唱再曝20組超猛卡司 驚見金曲歌后

    第15屆大港開唱即將在3月30日、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登場,日前公布前兩波陣容掀起瘋狂爆炸討論,包含睽違八年再度回歸的草東沒有派對,以及來自日本的金屬天團「極限賀爾蒙」都確定參戰,主辦單位也在購票前夕(15)日驚喜釋出第三波名單,20組不同風格台灣音樂人齊聚一堂,不僅帶來大港最豪華之選,還出現意想不到的合作陣容。拍謝少年與金曲歌后鄭宜農都確定再次回到大港舞台,雙方持續刷新紀錄,累積超過十次在大港登台演出。
    2024/01/15 14:05
  • 苦等8年!草東沒有派對回歸大港開唱 歌迷暴動:你贏了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於2024年3月30、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登場,今(29)日公開首波陣容,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睽違8年再度回歸,許久未在台灣大型音樂祭開唱的他們,選在2024年春天回到大港,勢必將震撼無數港邊男女,消息曝光後,樂迷紛紛留言激動喊:「大港你贏了!」
    2023/11/29 17:31
  • 草東沒有派對才回歸!吉他手筑筑爆唇部神經受損 急開刀病況曝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曾拿下第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等多項大獎,但2021年遭逢鼓手凡凡猝逝,直到今(2023)年5月推出新專輯《人責》回歸樂壇,但隨後貝斯手世暄因身心問題暫停演出。今(5)日他們透過社群,表示吉他手筑筑必須動手術、暫時無法唱歌,大約1個月才能痊癒。
    2023/11/05 09:41
  • 團員才暫停演出!草東沒有派對宣布開唱 連辦9場時間曝光

    「草東沒有派對」曾在金曲獎獲頒最佳新人及最佳樂團,卻遭逢鼓手凡凡離世打擊,沉寂近2年終於回歸,但新專輯卻被暴雷,加上貝斯手世暄宣布跨不過心中的檻,要暫停幕前演出,讓粉絲相當擔憂,不過今(26)日草東宣布開唱,且一口氣辦9場,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04/26 12:57
  • 【今日熱搜】聯華食品/盧沙野/草東沒有派對/楊智淵/熱火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聯華食品」。彰化食品大廠「聯華食品」發生火災,經搶救後順利將26名受困員工救出,其中10人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截至中午12點前,已經宣告7人死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5 13:23
  • 才挺過鼓手猝逝低潮!草東沒有派對突宣布壞消息 他暫停演出

    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並以《大風吹》專輯拿下年度歌曲的「草東沒有派對」,原本要舉行小巨蛋演唱會,但沒想到同年鼓手凡凡意外過世,令他們陷入低潮,本來已經宣布5月將推出新專輯,強勢回歸,沒想到貝斯手世暄竟無預警宣布暫停演出,坦言心裡的檻依舊跨不過去。
    2023/04/24 22:04
  • 鼓手猝逝陷低潮!「草東沒有派對」突宣布回歸 這句話粉絲噴淚

    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並以《大風吹》專輯拿下年度歌曲的「草東沒有派對」,原本要舉行小巨蛋演唱會,但沒想到同年鼓手凡凡意外過世,令他們陷入低潮,不過今(7)日他們宣佈好消息,5月將推出新專輯,不少樂迷看到相當感動。
    2023/04/07 23:27
  • 走出團員驟逝傷痛! 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新計畫遭暴雷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及年度歌曲獎肯定,原定2021年5月22日舉辦「不都媽生的 6.0」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卻因疫情延期,同年又碰上鼓手凡凡離世打擊,最終取消演出,團員們更是銷聲匿跡,沉澱悲傷情緒。但他們似乎已做好復出準備,將在5月20日推出第2張新專輯《瓦合》。
    2023/03/29 10:43
  • 鼓手逝世後首度發文!「草東」宣布小巨蛋演唱會取消

    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年僅26歲的鼓手蔡憶凡,上個月驟逝在防疫旅館,讓歌迷相當心痛。今草東沒有派對在粉絲專頁宣布,原先預定在小巨蛋舉行的《不都媽生的 6.0》演唱會,取消演出。
    2021/11/25 20:34
  • 「草東」鼓手驟逝 主唱打破沉默:遺憾沒給她更好的陪伴

    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年僅26歲的鼓手蔡憶凡,上個月驟逝在防疫旅館,讓歌迷相當心痛,當時成員皆低調不願發聲。而相隔半個月後,主唱巫堵終於打破沉默,於17日凌晨在IG發文,謝謝所有人的關心。
    2021/11/17 18:52
  • 比坐牢慘!正向人「一年隔離五次」 自爆:身心受影響

    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驟逝,昨(30)日被發現陳屍在北市中正區某間防疫旅館內,消息一出令外界震驚不已。就有常出國辦公的網友表示,多次隔離真的容易造成情緒波動,貼文引發許多鄉民熱議。
    2021/10/31 17:10
  •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驟逝!高大成「4關鍵」判死亡時間

    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昨(30)日陳屍在北市中正區某間防疫旅館,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且出現屍斑,經鑑定後排除他殺可能,據媒體報導,法醫高大成指出,死亡時間大致能從幾個部分判斷,包括壓屍斑、胯下瘀青、身體出現血管網及水泡等。
    2021/10/31 10:18
  • 【今晚熱搜】簡明仁/斯卡羅/何博文/紅衣大女孩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草東沒有派對」。「草東沒有派對」的鼓手蔡憶凡「凡凡」近期回國,正在進行居家檢疫,不料今日被發現陳屍在北市中正區的防疫旅館房間內。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30 21:43
  • 「都沒取餐」房務憂出事!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陳屍防疫旅館

    曾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草東沒有派對」,今(30)日上午傳出,鼓手蔡憶凡被人發現,陳屍在北市中正區的防疫旅館房間內。據了解,她前陣子因為去了大陸,最近回國在進行居家檢疫,才會住進旅館,原先預計11月上旬可以出關,沒想到今(30)日被發現在房間內身亡。目前警方先行封鎖現場調查,並通知家屬到案說明。
    2021/10/30 17:24
  •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陳屍防疫旅館 初步排除他殺

    北市警消今天下午近2時許獲報,指中正區1間防疫旅館有人陳屍房內,經派員到場發現女子已死亡多時,據了解死者為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現場初步排除他殺。
    2021/10/30 17:14
  • 疫情告急!許富凱、草東沒有派對等演唱會「延期一次看」

    台灣今(11)日新增7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有多例感染源待釐清,指揮官陳時中認為台灣已進入社區感染,同時宣布防疫全面升級,包括大型活動室外500人、室內100人都得停辦。由於本月有許多演唱會,包括「台語小天王」許富凱、A-Lin、王心凌、陶晶瑩、辛曉琪及樂團告五人、草東沒有派對都宣布延期。
    2021/05/11 15:43
  • 【今晚熱搜】草東沒有派對/穆熙妍/宏碁/李沛旭/龍德宮

    今(21)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草東沒有派對」。《草東沒有派對》樂團於小巨蛋舉辦首場演唱會,1萬1000張門票販售僅不到一分鐘就完售。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2021/03/21 20:11
  • 草東沒有派對首度攻蛋 萬張門票1分鐘完售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首場小巨蛋演唱會門票於今天中午開賣,不到1分鐘,1萬1000張門票就全部完售,主辦單位預計在下午2時30分在拓元售票系統進行清票,請樂迷把握機會。
    2021/03/21 19:43
  • 「草東沒有派對」前鼓手劉立 涉持大麻被捕

    曾獲金曲獎肯定的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前鼓手劉立涉嫌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員警偵訊後將他移送,不過檢察官訊問後釋回,目前警方已經採集了他的尿液要送化驗,釐清他是否吸毒。
    2020/07/24 23:41
  • 快訊/「草東沒有派對」前鼓手 涉持大麻遭法辦

    曾獲得金曲獎肯定的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其中一名已經退出的團員,鼓手劉立,因為涉嫌持有大麻,被警方逮捕,警方帶回偵訊,並採集尿液送交化驗,確認有無吸食毒品,警方偵訊後,依持有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07/24 16:23
  • 曾擊敗五月天奪金曲!《草東沒有派對》前鼓手住處搜出大麻

    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2017年首度參加金曲獎就擊敗五月天奪下年度歌曲獎,但前鼓手近日卻被警方發現持有大麻,將他帶回偵訊,訊後也依毒品罪將他送辦。
    2020/07/24 15:52
  • 疫情受惠 吳鈴山、陸元琪網購逆勢成長

    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許多藝人都變成了受災戶,但是做網購的藝人就逆勢成長,袁惟仁前妻陸元琪,做團購五年,最近因為疫情升溫的關係,她賣除菌機逆勢成長,以及本土劇藝人吳鈴山的太太,一家人做小魚乾辣椒,也成長一點六倍。
    2020/03/09 13:10
  • 循環百遍也不厭倦! 20大拯救靈魂的台灣女聲

    自金曲獎2001年起增設最佳樂團獎,象徵著台灣獨立音樂蓬勃發展,尤其近幾年草東沒有派對、茄子蛋等新世代出頭,橫掃金曲獎,也讓大家更見識到台灣音樂的多元。
    2018/12/22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