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草彅剛 結果共33筆

  • 草彅剛出面致歉 失態原因未說明

    下午獲得東京地檢署釋放的SMAP團員草彅剛,台北時間晚上8點多,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對於自己的失態,公開道歉,對於SMAP其他團員,和跟所有支持他的歌迷表示非常抱歉,當場深深一鞠躬向大眾致歉,但對於酒醉裸奔的原因,草彅剛依舊沒有說明。
    2009/04/24 21:41
  • 飲酒過量大失態 草彅剛痛悔記者會

    因為酒醉在日本公園裸奔,遭到警察逮捕的藝人草彅剛,在台北時間晚間8點左右,出面召開記者會,表達歉意。
    2009/04/24 20:27
  • 草彅剛酒醉代價 求償17億台幣

    草彅剛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宣布將暫停草彅剛所有的演藝活動,廣告廠商也決定停止廣告播出。日本媒體報導,光是P&G洗衣精和豐田汽車租車廣告,草彅剛和傑尼斯,可能得付出50億日幣,17億台幣的賠償代價,廠商連帶損失,可能達350多億台幣。
    2009/04/24 18:22
  • 酒後失憶症 重創草彅剛演藝生涯

    因為公然猥褻罪遭到逮捕的日本藝人草彅剛,因為沒有逃亡之虞,在下午獲得東京區地檢署的釋放。他出來時,臉色慘白、雙目無神,草彅剛向檢察官表示,他在6小時內至少喝下10杯中生啤和燒酒,也說案當時發生了讓他相當生氣的事情,才會藉酒澆愁,沒想到引起這場軒然大波。
    2009/04/24 18:22
  • 〈快訊〉檢方認無逃亡嫌疑 草彅剛獲釋

    日本的最新消息!因為公然猥褻罪遭到逮捕的日本藝人草彅剛,因為沒有逃亡之嫌,因此已經獲得東京區地檢署的釋放。
    2009/04/24 13:10
  • 身體不適 草彅剛半夜吊點滴

    日本天團SMAP成員草彅剛,因為在公園裸奔,被以公然猥褻罪逮捕。現在傳出,草彅剛在事發當天晚上,可能在6個小時之內,喝下超過10杯生啤酒和日本燒酒。直到被逮捕後5個小時接受酒精檢測,草彅剛體內的酒精濃度,還是超過酒測標準,醫生說他應該是喝到發生「酒後失憶」,才會出現這樣的脫序行為。
    2009/04/24 13:09
  • 裸奔被捕 草彅剛:深切反省

    日本偶像團體「SMAP」成員之一的草彅剛,今天凌晨因為酒醉,在東京市區的公園裡脫光衣服喧嘩鬧事,警方隨後以公共猥褻罪嫌將他逮捕。草彅剛表示,自己是跟朋友到居酒屋喝酒,至於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完全不記得,他表示,自己會深刻反省,而草彅剛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也公開發表道歉聲明。
    2009/04/23 15:47
  • 草彅剛公園裸奔 歌迷震驚

    日本超級偶像團體「SMAP」成員「草彅剛」,今天凌晨喝到爛醉,在東京港區一座公園大聲喧嘩,還把衣服脫光光,當地居民通報警方,才發現大吵大鬧的竟然是「草彅剛」,他被警方逮捕時還是宿醉未退,連眼睛都睜不開,憔悴面貌讓粉絲吃驚,而他所代言的廣告,已經在第一時間全部停播。
    2009/04/23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