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草屯 結果共950筆

  • 來不及阻止! 男童衝出廟外 橫越馬路險遭撞

    南投草屯將軍廟前,有民眾目擊,一名年約五歲的男童,跟家人拜拜的時候疑似走丟了,一時緊張直接跑上馬路,直接闖紅燈,穿越馬路衝向對面停車場,還有人發現後想上前阻止但都已經來不及,幸好男童平安沒有受傷,但這樣的行為已經把所有人都給嚇壞。
    2022/08/01 13:42
  • 手刀衝!台版「侏儸紀公園」明開幕 巨型恐龍、4天網必看

    鄉親們~開幕時間終於確定了!位於南投「九九峰動物樂園(JOJOZOO PARK)」,有著依照天堂鳥造型打造的白色建築物,搭配4座大型天網鳥籠,加上草地上的巨型恐龍裝置,猶如電影《侏儸紀公園》場景,日前5月開放給在地鄉親,短短3天就引發討論,現在預計將在7/24試營運,要跟大家相見歡,趕緊收口袋,屆時衝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出遊請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7/23 14:02
  • 心意已決?李鴻淵作案前一日 赴紫雲宮參拜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槍擊案,被害人賴敏男頭部中彈,開刀治療病情逐漸好轉,除了對疼痛刺激有反應,也能自主睜開眼睛,昏迷指數已經上升到八九分,而主嫌李鴻淵,也被查出,在作案前一天,前往住家附近的紫雲宮參拜,廟方人員對他印象深刻,因為李鴻淵平常幾乎不會來拜拜,沒想到當天他來參拜後,隔天竟然犯下這起重大社會事件。
    2022/07/20 20:15
  • 李鴻淵預謀作案 傳家人勸不聽寫遺書相逼

    南投草屯生技公司槍擊案發生後,對於槍枝來源,犯案動機檢警都還在追查釐清,但有鄰居證實,嫌犯李鴻淵年輕時,確實都會幫忙獵捕危害作物的山豬,而在他被指控毆打同事辭職後,就不斷記恨這件事,鄰居也多次向他開導,甚至作案前,家人也極力勸阻,甚至連他的媽媽都用寫遺書來逼迫,卻還是無法攔阻他的報仇行為。
    2022/07/18 20:19
  • 子彈卡眼眶骨!手術完腦腫脹 生技老總雙手有疼痛反應

    本月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4死1重傷的槍擊案,犯嫌昨(16)日在台中一處養生館落網,外界也十分擔心重傷的賴姓老總,目前仍在台中榮總救治,子彈卡在眼眶骨和肌肉中間,未真正進入眼眶和大腦,手腳是有疼痛反應的,目前手術完,腦部會腫脹,所以病人是需要持續鎮靜治療,目前雙手經刺激都有疼痛反應。
    2022/07/16 11:19
  • 康建生技4死凶嫌李鴻淵落網 檢方聲押禁見獲准!

    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釀4死1重傷,警方昨天在台中市逮捕凶嫌李鴻淵,晚間依涉犯殺人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複訊,因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等,檢察官訊後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深夜11時許裁准。
    2022/07/16 06:10
  • 高大成嗆槍手「智商低到令人咋舌」 喊話:馬上執行死刑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槍擊案件,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造成4死、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重傷命危搶救中,該案件震驚社會,不僅引發網友熱議,法醫高大成也針對此案件多次發表看法,甚至認為,該案在人證、物證確鑿的情況下,「應該馬上執行死刑」。
    2022/07/15 23:20
  • 康建生技董座女兒抗癌 上周才開刀卻遭殺害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遭人持槍闖入,包括董事長的弟弟和女兒以及兩名員工,一共四人罹難,其中董事長的胞弟剛退休,從國外回台,本想頤養天年,竟遭遇不幸,另外董座的女兒罹患乳癌,上周才開刀,努力抗癌,卻敵不過兇手開槍犯案!
    2022/07/15 19:50
  • 南投4死槍案 李嫌落網 詭笑喊「我要報仇」

    南投草屯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1人重傷,開槍的李姓嫌犯,逃亡21小時,最後在台中落網,他躲在中清路一家SPA養生會館,本來在呼呼大睡,聽到警方上門,狡猾躲在水塔夾層,僵持1個多小時才就範,被押出來還大喊我要報仇,還詭異露出笑容。
    2022/07/15 18:44
  • 不排除共犯!南投嫌槍殺4死躲台中 養生館員工助藏匿遭捕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驚動全台的4死1重傷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稍早在台中養生館逮到人。對此南投縣警察局出面說明,指出李嫌8年前曾持鐵棍痛歐女課長,當時南投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但最後無罪定讞,然而這8年李嫌和公司員工持續有摩擦,如今遭槍殺的更有數名是當年證人,懷疑與此有關;而協助李嫌藏匿的養生館員工也遭帶回。
    2022/07/15 17:37
  • 南投行刑式殺人手段殘暴 如「劉邦友血案」恐怖巧合曝

    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槍擊案,公司負責人賴敏男等5人遭到李姓嫌犯行形式槍決,造成4死1重傷悲劇震驚全國。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賴男等5人全都頭部中彈,其手法宛如26年前、同樣震驚全國的前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當時該案造成8死1傷,南投草屯這起槍擊案,也擠下18年前台中耕讀園3死2傷槍擊案,成為近年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
    2022/07/15 17:22
  • 冷血奪4命沒在怕 網絕望「司法保護殺人犯」:反正不會死刑

    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造成4死、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中彈重傷仍在搶救,此案件震驚社會,嫌犯兇殘的作案手法致使4人無辜喪命,引發網友討論,台灣司法是否可以還死者公道,有網友就絕望地指出「反正鬼島沒死刑,槍手也沒在怕」。
    2022/07/15 16:51
  • 上任2週遇南投4死槍擊 黃明昭坐鎮要追藏鏡人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4死的「行刑式槍決」槍擊案,李姓槍手於今(15)日下午2點多落網,行兇手法兇殘,震驚社會,剛上任2週的警政署長黃明昭,馬上就遇上大案件,下午攻堅也親自坐鎮,事後他感謝各路員警合作,不費一槍一彈就將重大槍擊犯逮捕,黃明昭指出,逮捕當下李嫌情緒不穩定,後續有無人指使還需調查。
    2022/07/15 16:16
  • 腎結石開刀曾做邊坡工 冷血殺手落網鄰居驚:他對人很好

    昨(14)日傍晚南投草屯康健生技公司發生震驚全台的4死1傷槍擊案,警方掌握到犯案的李姓嫌犯身分,今(15)日在台中市中清路一間養生會館逮到人。李嫌落網之後,南投住家只見鐵捲門拉下,附近鄰居得知他犯下這起槍擊案後,紛紛感到驚訝,還表示對方平常和他人相處得還算融洽,「他對人很好還會幫助人」,不敢相信他會犯下這起案件。
    2022/07/15 16:03
  • 南投行刑式槍殺4死!子女現場招魂崩潰:媽媽跟我們回家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驚動全台的4死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稍早已經在台中逮到人。對此其中2名死者家屬今(15)日中午重回案發地點招魂,崩潰哭喊「媽媽跟我們回家」,現場相當哀戚。
    2022/07/15 15:53
  • 不只復仇!南投槍擊案重嫌落網 高大成曝:要追「這點」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4死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今(15)日下午在台中市中清路上某間養生會館,逮到李姓兇嫌。對此,法醫高大成分析,依照經驗來看,幕後可能還有更大的陰謀,認為警方應該從「金流」著手追查。
    2022/07/15 15:44
  • 「南投槍擊案」釀4死1重傷 聲量一夕破千網湧入哀悼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14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凶嫌持槍進入後以「行刑式」槍擊被害人頭部,一共造成4死1重傷,僅有高齡81歲的老董賴敏男倖存,但目前頭部重傷仍在加護病房中,尚未脫險。
    2022/07/15 15:44
  • 槍手正面曝光!藏「3把手槍、百發子彈」養生館成火藥庫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4死1命危槍擊案震驚全台,李姓槍嫌犯案後劫走死者機車,一路往台中逃逸,直到事發21小時後,才終於在今(15)日下午1時50分落網。如今李嫌被捕時正面近照也曝光,員警還在其藏匿現場發現3副手銬、3把改造手槍及百發子彈,宛如小型彈藥庫。
    2022/07/15 15:33
  • 南投生技老總彈穿頭骨!大難不死「手能動」最新病況曝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驚動全台的4死1重傷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稍早已經在台中逮到人。其中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搶救的康建公司創辦人賴敏男,雖然是頭部中彈,但子彈從耳後打進去後沒有進入腦部,而是往上偏打碎骨頭,卡在肌肉層,台中榮總連夜急救,目前手部能動,最新病況曝光。
    2022/07/15 14:58
  • 南投4死槍手台中養生館落網 微笑大嗆:我報仇殺人啦!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下午驚動全台的4死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今(15)日凌晨於霧峰某民宅攻堅撲空,經持續追蹤,於稍早在台中市中清路上某間養生會館,逮到李嫌兇嫌。據了解,警方重兵荷槍實彈,警政署長黃明昭也到場坐鎮,警方逮到李嫌後,從他身上搜出3把槍枝、百餘發子彈,李嫌甚至面帶微笑,向媒體大嗆「我是報仇殺人的啦!」。
    2022/07/15 14:57
  • 「賴博士在哪」嫌熟知作息 農場埋伏3小時

    追蹤槍案,到底兇嫌開槍動機是什麼?警方發現嫌犯,不只熟知賴姓老董每天行程,早就在農場工寮埋伏3小時,還認得出公司主要人物,一一找目標開槍,都顯示是熟人所為,而遭鎖定的李姓前員工,在草屯的住家沒人在,賴董家屬低調表示,平常賴敏男為人和善、熱心公益,完全想不到和誰結仇。
    2022/07/15 13:52
  • 全力追!南投4死「行刑式槍案」槍手逃台中 警政署長:已鎖定身分

    南投草屯4死1命危重大槍擊案,警政署長黃明昭連夜南下坐鎮,一早趕回台北開會,表示嫌犯犯案後逃到台中、已經鎖定身分,跟受害公司有關係!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下令全力追緝,抓到後「一定嚴懲」!
    2022/07/15 13:29
  • 【今日熱搜】康建生技/亞洲盃籃球/國旅補助申請/王品牛排/孤兒怨

    今(15)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康建生技」。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5 12:53
  • 槍殺奪4命 高大成曝仿「劉邦友血案」關鍵:人還在台灣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槍擊命案,造成4死1傷慘案,傷者康建董事長賴敏男送往台中榮總搶救,仍未脫離危險期,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目前警方仍全力追捕嫌犯。對於此案,法醫高大成今(15)日分析,嫌犯精密殺人計畫,可能仿造26年前劉邦友血案犯案。
    2022/07/15 11:50
  • 南投喋血槍案歹徒鎖定!傳8年前「離職員工尋仇」

    昨(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行刑式槍擊命案,歹徒連續槍殺五個人,造成4死1傷的悲劇,事後歹徒騎死者的機車到台中霧峰後,棄車逃亡,大批警力已前往台中追捕,傳出這名歹徒疑似是一名李姓男離職員工回來尋仇,過去曾和一名女課長有過嫌隙,曾持鐵棍痛揍她,後來南投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但最後李員無罪定讞,不過詳細的案情內容,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15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