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草叢 結果共807筆

  • 強盜犯逃亡3年!KTV遇臨檢 竟「尿遁」躲草叢

    屏東一名陳姓男子因3年前涉及強盜案,遭橋頭地檢署通緝,他日前到高雄旗山一間KTV和友人聚會時,恰巧遇到警方臨檢,假裝到外上廁所藉此逃避,員警驚覺怪異,跟上前查看,發現陳嫌竟躲在空地的草叢內拒絕盤查,直到員警威嚇要開槍才乖乖露面,隨後也被逮回警局,依法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2/01/19 09:55
  • 獵人反被獵!野鹿從草叢竄出暴衝 用角插進男子眼睛

    在國外許多人相當熱衷於打獵,通常野生動物看見持槍的獵人都會逃跑,但有一隻鹿卻不太尋常,日前一名網友在IG分享獵人被鹿攻擊的影片,牠像一頭猛獸似地潛伏草叢中,然後突然衝出攻擊,導致獵人眼睛被鹿角直插,當場血流不止,這段「獵人反被獵」的影片讓網友看得心驚膽戰。
    2022/01/14 10:03
  • 印度新生兒遭狠心父母棄置草叢 一窩浪浪圍身旁救命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的一處農村,日前傳出有一名剛出生的女嬰全身赤裸地被丟棄在一處茅草堆裡,隔了整整一夜才被附近的民眾發現,但她被發現時不僅毫髮無傷,身旁還有一窩毛小孩圍著她,幫她取暖。
    2021/12/22 17:18
  • 我老公呢?吃完晚餐後消失 妻焦急報案

    台東知本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黃姓老翁跟著老婆,12日跟團來到台東知本旅遊,晚上9點多在飯店吃完晚餐後,卻突然自己離開出飯店,往溪邊走去,事後老婆找不到人,著急地趕快報警,而警方也出動了20多人,在河岸邊分頭協尋,歷經了兩個小時,最後終於在飯店下方草叢找到他。
    2021/12/13 18:50
  • 養老鼠咬布袋!幫老闆存款竟捲千萬逃 2350萬藏北車置物箱

    請員工幫忙存款,對方竟然捲款潛逃!桃園一間貿易公司想投資黃金,老闆將4千萬交給員工,沒想到對方只存了1400萬,剩下的錢與同事私下分了,為了躲避追查,兩名男子分別把錢藏在台北車站的置物箱,又丟進市民大道草叢堆,剩餘的兩百萬,則是帶在身上,結果躲10小時,全被警方找到法辦。
    2021/12/10 13:13
  • 永和人彘「找到頭顱」!泡水48小時腫脹爛 卡溝邊草叢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上個月底將父親悶死後再分屍,並將屍塊和軀幹通通裝進登機箱內,騎車載往住家附近的大排水溝丟棄。昨(8)日早上民眾發現軀幹後報警,警消持續在瓦窯溝邊擴大搜索,今(9)日下午終於在溝邊草叢找到死者頭顱。
    2021/12/09 15:25
  • 拚了命的跑! 逃逸移工翻爬「分隔島」鞋噴飛

    台南一名逃逸移工,因為闖紅燈被員警攔下,他心虛棄車逃逸,還翻爬馬路分隔島,結果腳上鞋子因此噴飛,他光著腳逃進草叢裡,結果不敵支援警力到場圍捕,事後他坦承,已經被通報失聯半年,這期間他在台南工業區,四處打零工維生,沒想到因為違規被逮。
    2021/11/27 18:32
  • 男酒醉亂載!8旬嬤慘被丟包 聽海30小時身體失溫

    花蓮縣一名84歲吳姓阿嬤日前超過一日未返家,家屬著急報案,警方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吳姓婦人被兒子的友人楊男騎車帶出門,而當時楊男酒醉亂騎車,把阿嬤載往海濱後就丟包,因此,阿嬤在海邊聽了30小時的海,身體癱軟無力又失溫,最後警方在立霧溪出海口一處草叢找到阿嬤,趕緊將她送醫,所幸無大礙。
    2021/11/16 18:05
  • 逃逸移工見警分頭跑!腳軟摔草叢 滿褲鬼針草狼狽上車

    2名越南籍的逃逸移工,日前騎著機車在高雄仁大工業區閒晃,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經過,坐在後座的黎姓男子因為心有不安,不時回頭偷瞄員警,2名員警見狀要他們停車受檢,黎男當下跳車狂奔,騎車的陳姓男子也加速逃逸,但2人最後都栽在警方手裡。過程中,陳男因一時腳軟摔進草叢中,被逮時褲子上紮滿了鬼針草,一查發現他的妻子同樣是逃逸移工,警方訊後依法強移送專勤隊。
    2021/11/09 14:49
  • 郵件扔草叢險掉水圳!民眾批誇張 郵局:誤會

    有桃園民眾連續兩個月,都沒收到信用卡帳單,調監視器查看發現,郵差竟把郵件隨意扔到草叢,懷疑這就是沒收到帳單的原因。對此郵局約談該名郵差後表示,亂丟物品是事實,但這些刊物並非他需要投遞的郵件,而是有民眾撿到拿給郵差,兩人起了糾紛,郵差才會亂丟。
    2021/10/28 19:24
  • 想舊換新?見新手機起歹念 竟拿「壞的」調包

    想要把手機「舊換新」,是不是跑錯地方了?新北萬里,一間溫泉會館員工,回到警衛室時,驚覺自己原本放桌上,價值兩萬多元的手機怎麼不見了,還變成一支壞掉的,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一名剛好經過的男子順手牽羊、調包!警方研判嫌犯沒走多久,馬上展開搜索,在一間汽車廠旁草叢,發現行跡可疑的洪姓男子,他一看到警察,還跑去汽車廠借廁所,但最後實在已經瞞不過,坦承犯案。
    2021/10/27 20:09
  • 找到了!最後一名失聯劉小妹 坪安潭尋獲

    持續搜索了五天,虎豹潭最後一位失聯的8歲女童,終於被找到了!搜救人員在距離落水點往下游方向,約18公里的「坪安潭營地」附近找到她,被找到時人被卡在石縫和草叢間,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等待家屬指認。
    2021/10/21 20:05
  • 別再讓她碰到水!救難人員送劉小妹上岸 鼻酸喊:回家了

    虎豹潭溺水案最後一名失聯女童終於找到了!新北市消防坪林分隊的搜救人員,在距離落水點梳子壩長達18公里外的坪安潭營地正對面左岸的岩石上草叢區,發現了劉小妹的遺體,搜救人員趕緊將人抬上岸,涉水過程中還特地將長背板舉高,就是不想再讓劉小妹碰到水。
    2021/10/21 17:07
  • 找到了!虎豹潭落水意外 尋獲15歲少女

    虎豹潭落水意外,又找到其中一人,經過確認是15歲陳姓少女!距離案發地點,十一公里處,警消先找到背包,又在附近草叢,尋獲遺體,當天少女和爸媽還有弟弟,一家4口開心出遊,弟弟順利度過梳子壩,少女跟父親走在中間,被大水沖走,媽媽目睹全程,卻救不了,悲痛欲絕!
    2021/10/20 19:58
  • 虎豹潭溺水!家屬心碎認屍 確認遺體為15歲陳姓女童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2大4小的溺水意外,17日已找到2大2小,仍有2名女童失聯,今(20)日上午9時許,搜救團隊在茄苳潭下游約350公尺的草叢位置,尋獲一名穿著黑色長褲的女性學童遺體,已經緊急送往萬芳醫院,後續家長確認為陳姓女童遺體。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於中午12時許抵達前進指揮所,侯友宜表示將全力搜救。
    2021/10/20 13:08
  • 種1千棵芙蓉草變秘境 白球草叢網美搶拍

    雲林出現新網美秘境,有農主種植芙蓉草,細心修剪成圓滾滾的樣子,一字排開景色非常漂亮,也免費讓遊客拍照,白色球狀草叢可愛的樣子,吸引大批遊客拍起網美照。
    2021/10/16 21:20
  • 阿伯路倒發燒39.7度引虛驚! 原因竟是秋老虎發威害中暑

    高雄市警方7日下午一點多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前鎮時代大道的路邊草叢發現倒臥一名八十幾歲的老先生,由於老先生疑似有發燒,因此疫情期間,警方趕緊通知救護車前來支援,結果一量,果然體溫高達39.7度,不過經過觀察,發現老先生應該是天氣太熱中暑,趕緊將他送醫治療,最後虛驚一場。
    2021/10/09 11:23
  • 國1離奇命案!工人修剪花木「見男屍倒草叢」 驚嚇報案

    國道上發生離奇命案!今天(9/29)上午,在國道一號南下內湖交流道出口,一名工人正在修剪護欄旁的花木,突然看到草叢中有人躺在地上,嚇得趕緊報案,而警方初步判斷,死者死亡多時,是一名男性,但因為身上沒有證件,還要比對身分,不過死者怎麼會出現在國道上,還得要進一步釐清。
    2021/09/29 17:53
  • 巨蟒緊纏整腳!40秒狂勒「驚險逃死」 恐怖影像全都錄

    馬來西亞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釣魚時突然被一條巨大蟒蛇纏住腳,而且蛇身愈纏愈緊,直到男子和蟒蛇「聊天」後,蛇被撥開並轉頭重回草叢裡,驚人影像全都錄了下來。
    2021/09/26 12:43
  • iPhone在這啦!手機遺失訊號不斷移動 竟卡機車排氣管

    高價iPhone手機遺失了,該怎麼辦呢,嘉義1名女子急得四處尋找卻找不到,她用尋找功能定位手機,發現訊號不斷移動,擔心手機被侵佔,她跑到南門派出所向警方求助,員警頂著豔陽,協助尋找近30分鐘,連草叢都翻遍了,才發現女子的iPhone手機,竟然卡在機車的排氣管與防燙罩間的縫隙,完全沒有受損。
    2021/09/17 17:37
  • 命案?7旬婦躺草叢 民眾嚇報案竟是喝醉

    這是發生命案嗎?新北市有民眾日前上班途中,見到一名婦人躺在人行道上,一動也不動,就怕她有生命危險,立刻報案,而救護人員到場靠近才發現,對方身上,飄散濃濃酒味,原來她似乎是不勝酒力,才會醉倒路旁。
    2021/09/16 12:47
  • 情侶碧潭夜釣 草叢飄惡臭驚見女性白骨腐屍

    一對越南籍學生情侶今天凌晨3時許到碧潭夜釣,因聞到惡臭,在東岸河畔的草叢內發現一具白骨腐屍。警方表示,死者疑是失蹤月餘的89歲陳姓婦人,已聯繫家屬,將報請相驗。
    2021/09/01 09:50
  • 性侵前科犯才出獄4個月 竟於1年內2度侵犯落單女子

    新北市一名有性侵前科的男子陳啓文,2019年才剛出獄,沒想到卻接連犯下妨害性自主案件,2019年5月,他主動搭訕一名正在進行儀隊練習的A女,將人帶到永和橫移門堤外,假借測試A女防身能力為由,從後環抱A女,還把人押到草叢強吻,甚至恫嚇被害人「讓我發洩一下又不會死」,過程A女不斷激烈抵抗,咬傷陳男左手中指與舌頭,趁機逃跑並向消防隊員求救。事後A女也對陳男提出告訴,只是沒想到一年後,陳男竟然又對另一名B女下手,2起案件,各別被判刑3年4月徒刑及8月。
    2021/08/30 19:39
  • 快訊/台南新營農地驚見男屍斷兩截 疑遭野狗啃咬

    台南市新營區嘉芳里一名農地主人,28日傍晚要到農地噴藥時,發現草叢裡竟然有一具屍體,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發現,遺體已經腐爛,疑似遭到野狗啃咬斷成兩截,初步判定死亡多時、無外力介入,身份確定是一名37歲的男子,但詳細死因仍然有待釐清。
    2021/08/29 09:27
  • 貪吃蟒蛇「吞下整頭牛」撐爆肚皮亡 村民見腹裂慘況嚇壞

    泰國近日有村民放養的牛突然失蹤,他四處找尋時,發現一條身長超過4公尺的「肥大蟒蛇」曝屍在草叢中,定睛一看才發現,自家養的牛竟在這條蛇的肚子裡,推測是牠將整頭牛吞下肚,才會「腹裂撐死」。
    2021/08/23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