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草包 結果共116筆

  • 要選了嗎?柯文哲狂嗆菜包、草包 聲量創近半年新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火力全開,自從國民黨初選結束後,就狂批藍綠不手軟!除了罵民進黨說謊成性,接受媒體專訪說「自己很怨恨小英」、「韓市長讀的書只夠做北農董事長」,甚至大嗆行政院長蘇貞昌「有夠不要臉」,19日還語出驚人拋出台灣只有「草包」、「菜包」可以選,實在糟糕。連日撿到槍言論,也讓柯文哲的網路聲量創近半年新高!
    2019/07/21 12:23
  • 被酸「草包」從不動怒反擊!學者曝韓國瑜選戰策略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砲打藍綠,稱台灣走到今天這地步,「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實在真糟糕。」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認為,「一直讓你覺得他是草包」其實是韓國瑜的一種策略,狠酸柯P把選舉看得太表面,更提出4點論述提醒韓國瑜的對手:「即使終於懂了也來不及了!」
    2019/07/20 10:49
  • 柯文哲酸「台灣只有草包菜包可選」 嗆辣發言是為了?

    從國民黨初選結果底定,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下一步就備受關注,他火力全開,甚至說「台灣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真糟糕」,嗆辣發言也讓他聲量和討論度拉抬不少,而他選不選2020,就有不少人認為必選,因為柯文哲可以以戰養戰,藉由選舉累積全國的人脈和資源,為日後打基礎,否則政治生涯很可能就止步在台北市長。
    2019/07/19 23:27
  • 再開砲!柯:台只剩「草包、菜包」可選 真糟糕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做回自己後,火力全開!今天(19日)受訪時感嘆台灣現在淪落到只有「草包」和「菜包」可以選擇,真的很糟糕,大酸韓國瑜和蔡總統,而針對中研院聯外道路案,他更是怨言滿滿,直白批中央「黨同伐異」,只要不是同一邊的就會被卡。
    2019/07/19 13:07
  • 「台灣只剩草包、菜包可選」 柯P嘆太糟糕

    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候選人大致已定,至於被外界視為熱門人選之一的柯文哲,近來砲火猛烈,瞄準蔡英文和國民黨,心中怒火一次爆發,不免讓外界聯想柯文哲是否有帶職參選2020的可能性;對此,柯文哲今(19日)受訪時再度語出驚人,「今天台灣走到這個地步,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實在是真糟糕」。
    2019/07/19 11:31
  • 潘恆旭稱「沒聽過」丟筆習俗 他嗆:草包就是草包!

    近日,網傳影片指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告別式時,簽名後摔筆!政院第一時間澄清是造謠,該影片地點在屏東並非是李承翰告別式、且喪禮上擲筆是家鄉習俗;不過,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卻跳出說,他是屏東人、從沒聽過告別式丟筆習俗,院長做錯就說聲道歉,不要硬拗硬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狠批潘恆旭「草包就是草包」!
    2019/07/08 16:00
  • 【觀點】韓國瑜好不好打?問蔡英文最準

    國民黨的初選民調即將展開,綠營方面關於韓國瑜是否「好打」的認定,傳出矛盾的聲音。有的綠營人士説,「有瑜點魚,無瑜吃菜」,鼓勵支持者幚韓國瑜在民調中「灌票」。民進黨大佬林濁水則認為韓國瑜「選戰一流」,蔡英文支持度猝起驟落,擋不下韓會成災難。
    2019/07/05 17:00
  • 登革熱疫情增溫拉警報 韓國瑜:有4大緊張害怕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增溫拉警報,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臉書直播中,講解目前登革熱防疫,他有4大緊張害怕,同時也希望外界不要將他相關談話片斷剪輯播放,將他抹黑成「大草包」。
    2019/06/20 15:07
  • 韓國瑜問陳其邁「為何爆發登革熱」惹議 她怒轟:真草包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19日)南下高雄主持會議,並宣布中央核准高市申請的5300萬登革熱防治預算,市長韓國瑜隨即變更行程陪同陳其邁前往三民區金獅湖市場視察登革熱疫情。不過,兩人交頭接耳過程中,韓國瑜的一個問題,引發熱議,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跳出來砲轟,「沒有最草包 只有真草包」。
    2019/06/20 11:06
  • 韓國瑜突襲拜會 他批:韓不是自大就是草包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7日)為爭取登革熱防治補助款,北上立法院突襲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時代力量力委徐永明今(18日)對此表示,韓國瑜若不是自大到目中無人,就真的是草包,連基本禮節都不懂。
    2019/06/18 15:54
  • 【觀點】老韓非草包是魏瓔珞轉世

    很多人把老韓當成粗人、草包。我注意老韓很久,卻一直覺得,他沒有那麼簡單,黑韓族輕視了他的鬥爭素養與能耐!
    2019/06/18 14:00
  • 登革熱補助沒來 韓國瑜槓中央怒批卡韓

    高雄市政府申請防治登革熱補助款5300萬元,韓國瑜再槓中央,他在臉書上怒批中央是看扁整個高雄所有市民都是草包嗎?韓國瑜說,跟上級申請補助,通常都先口頭提出獲得准許再函送計畫,他說,公文早在6月14日就提出了,希望中央不要再口水戰,趕快核發補助;不過,他在15號參加登革熱防疫動員大會,遭到綠營議員批判,前後19分鐘快閃,淪為作秀。
    2019/06/16 13:56
  • 要不到補助款 韓國瑜槓中央:把高雄市民當草包

    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斷向中央喊話,希望行政院能夠核發5300萬元登革熱防治經費,不料卻遭行政院反駁,韓市長聲稱申請額外補助,但高雄市卻從未發出正式公文提出,也無具體申請用途計畫書,如何撥款?對此,韓國瑜深夜在上臉書痛批行政院,「現在是看扁我們整個高雄市所有市民都是不懂公務行政運作體系的草包是嗎?」
    2019/06/16 07:50
  • 韓稱不知「反送中」! 館長酸:藍營想輸就派韓國瑜

    為抗議逃犯條例修訂,香港9日有百萬人站出來上街抗議「反送中」,引發全球關注!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時間被問及此事,以「不知道、不曉得」帶過,引發撻伐。對此,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也看不下去的說,在直播中怒批,韓國瑜身為一個總統候選人,問你東你答西,大家敢選你嗎?並嗆「如果國民黨想要輸,派韓國瑜出來就對了。」  
    2019/06/11 23:11
  • 林濁水批知識草包 韓酸:你主修阿拉伯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丟出總統兼任閣揆的修憲議題,讓林濁水批評他是知識上的草包,韓國瑜上午也不客氣的回批,林濁水委員感覺好像在政治思想上高了我很多層,如果我沒有記錯,他大學應該是主修阿拉伯文,雙方你來我往互酸,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加入戰局,批評韓國瑜想到什麼說什麼,應該要想自己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2019/05/16 18:48
  • 林濁水批知識草包 韓酸:你只是阿文系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丟出總統兼任閣揆的話題,引來林濁水批評他是知識上的草包,韓國瑜上午也不客氣的回批,他說林濁水委員,感覺好像在政治思想上高了我很多層,如果我沒有記錯,他大學主修阿拉伯文。另外,現在有韓粉連署「非韓不投」已經有超過200萬人,而且還要募款問他代繳五百萬,韓國瑜再次呼籲,不要用他的名義募款了。
    2019/05/16 13:34
  • 拋總統兼閣揆 韓國瑜:觀察到憲政體制出問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拋出總統兼閣揆的說法是因為他關切國家未來的發展,也觀察到國家憲政體制出了問題,沒有其他的惡意,希望大家共同探討。
    2019/05/16 13:10
  • 韓國瑜拋修憲「總統兼閣揆」 林濁水酸:知識上的草包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要角逐2020總統大選,一直備受矚目,他日前表態願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並聲稱「若他當選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引發熱議,昨(15)日更拋出「如果總統真有膽量,有沒有可能修憲,總統本人兼行政院長」之說法,又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對此,今(16日)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表示,「總統要推憲改要的不是膽量,而是知識上的草包」。
    2019/05/16 10:06
  • 遭黃捷忽略慘坐冷板凳 她曝:「這件事」對韓傷害很大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15)日再次於高雄市議會質詢韓國瑜,結果這次她全程僅請經發局長、副市長等答詢,完全未要求韓答覆,讓韓呆坐50分鐘板凳,事後黃捷諷道「知道分機號碼,就不用撥打總機了,只會浪費質詢時間」。對此,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指出,黃捷的質詢方式,已把韓國瑜定型為1個「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她認為「被定型」、「標籤化」,對韓傷害相當大。
    2019/05/16 10:05
  • 賴批:高雄上班假議題 韓回:真假是觀念問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首度表態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與總統,而且當選後將到高雄上班,但他也提到,未來的台灣領導者,要讓中國人安心,要讓美國也覺得很放心,至於被罵草包,他自嘲只是賣菜郎,確實很普通,就連賴清德批評總統在高雄上班是假議題,他強調是真是假,完全是觀念問題。
    2019/05/14 21:07
  • 狂蹭韓國瑜「抱大腿」? 她怒轟藍委:根本都白活了!

    國民黨黨內初選激烈,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日前在節目中指出,不少國民黨人士私底下贊同郭台銘,但卻又認為「中華民國不能沒有韓國瑜」;對此,主持人陳凝觀聽完立刻直言,「聽他胡說,過去19年中華民國沒有韓國瑜這個政客,中華民國倒台了嗎?」陳接著又狠酸蹭韓國瑜的國民黨立委、政客,「根本都白活了」。
    2019/05/13 07:57
  • 韓國瑜為何拒初選?他們都點出因為怕「這件事」輸慘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日)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5點聲明,表示「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並批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林濁水說,韓國瑜怕的是有初選就有辯論「辯一次,慘一次」,一旦真槍實彈辯論起來肯定大糗特糗「草包本質畢露」。而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相似的看法「記得去年11月韓和陳其邁的電視辯論嗎?慘不忍睹。」
    2019/04/24 16:41
  • 「台灣沒軍法」惹怒蔡英文 韓國瑜回嗆:蔡總統沒當過兵

    剛結束訪美行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提到自己和美國退休大使艾江山會面,聊到國防預算問題,韓國瑜對他說最重要的本質還是軍法,直言台灣沒軍法,就算國防預算錢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此說法不但引發前立委林濁水痛批韓國瑜是超級草包,今(20日)總統蔡英文更是嚴詞回應,要韓國瑜「把話收回去」。而韓國瑜隨即反嗆,當時只是以比喻來陳述軍法對國家的重要性,不認為有收回的必要,甚至狠酸蔡英文「沒當過兵」。
    2019/04/20 12:33
  • 狠批韓國瑜「沒種」!王浩宇再嗆:草包很快下神壇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期屢屢在臉書發文「打韓」,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到此事,他表示按照這邏輯,王浩宇應該要多監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若他勇敢監督北韓金正恩,我就歡迎他監督高雄韓國瑜」。一番話又引起王浩宇不滿,隨即在臉書嗆韓「你沒種」,直指「這種草包,很快就會下神壇了!」
    2019/03/12 10:34
  • 「瑪麗亞說」惹議! 樂團酸韓國瑜:總統還要救援草包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用「瑪麗亞」1詞,形容菲律賓會說英語的白領人才,被外界質疑失言,引發爭議。對此,總統蔡英文昨(9)日深夜再度化身「蔡教授」,除了大讚菲律賓的美食,還強調菲國是推動「新南向政策」的重要夥伴,似乎扮演起和事佬,讓知名樂團拷秋勤忍不住發文諷刺,「總統真難當,政敵丟的臉,為了台灣的國家臉面,還要幫草包救援!」
    2019/03/1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