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草包 結果共116筆

  • 3千字讚韓國瑜是英雄 瓊瑤向郭台銘喊話:以大局為重

    知名作家瓊瑤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向不遺餘力,先前她還曾自爆,當時國民黨內初選時,自己也守了1星期的電話,就像是瘋子一樣。她在今(2)日更是在臉書寫下超過3400字的感想,積極為韓國瑜拉票,盛讚他是英雄。同時瓊瑤也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盼郭董能「歸隊」並以大局為重。
    2020/01/02 21:39
  • 總統辯論交鋒! 他列7理由「她才是真草包」

    2020總統唯一一場辯論會昨日(29日)落幕,三組候選人激烈交鋒。對此,看完辯論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在臉書評論,看完不難發現誰才是真正的「草包」?
    2019/12/30 10:06
  • 新北校園可食地景5年有成

    新北市教育局今(108)年評選出新泰國小、沙崙國小、福營國中等三所可食地景特優學校,並邀請新北各校實地參觀食農教育中心學校新泰國小如何活化校園空間美學、打造都市學校特有的蜜源植物區,帶動全國校園養蜂的風氣。 位於新北市都會區的沙崙國小將校園人行道周邊花圃轉化為可耕作、教學及與社區互動的食農教育場域,成功打造「妙妙香草栽培園」,師生可DIY製作香草精油、植物插圖筆記本等食農文創小物,並預計明(109)年的百週年校慶義賣「艾平安阿嬤」的香草包;推行食農教育已10餘年的新泰國小,從第一代的「尊溼種稻」插秧體驗、第二代「拈花惹草、招蜂引蝶」首創校園養蜂熱潮,畸零地變身食農學習角落,都是校園閒置空間再利用的典範。 位居社區中心的福營國中,以「幸福『營』地‧綠光閃耀」為主題,成立幸福綠光社團,由學生自己搭設棚架、種植多元食材,包含瓜果、豆類、花卉、葉菜類等,更打造ㄧ間食農教室讓學生自由發想創意料理。深耕食農教育的「小雞」老師,ㄧ開始在農園架設自動澆灌系統時,礙於經費有限苦無廠商願意承作,直到畢業校友得知此事,義不容辭免費幫忙,「小雞」老師說:「他是我以前帶班的學生,雖然以前上課十分調皮,但因為食農,讓我們再次續緣。」在校長和學校志工的支持下,只要有ㄧ小塊畸零地都能育苗,學生可以自己動手栽種各式各樣的瓜果、香草。今年6月畢業的學生張俊豪和胡瑞展都說:「擔任『校園綠手指』3年了,從栽種作物的過程中培養耐心、獲得成就感,升上高中之後也會念念不忘的回來照顧這些寶貝!」福營國中的謝師宴也特別讓學生「ㄧ人ㄧ菜感恩情」,用在地食材自己製作青木瓜排骨湯、韭菜煎餅、洛神花果凍等,真實展現食農素養精神。 教育局工程及環境教育科李幼安科長表示,新北市為全臺第一個推動食農教育的縣市,從104年至今已是校園可食地景營造計畫的第5年,全市已有243校參與運用閒置空間營造可食地景,食農場域面積高達約4萬6,896平方公尺,期待建立「健康永續、惜食愛物、知福感恩」的願景,也進ㄧ步推廣「吃當季、食當地」的低碳健康飲食生活思維,重建人與食物、人與土地、人與環境的多向循環關係。
    2019/12/27 20:00
  • 韓國瑜登吳宗憲節目 自稱:全台最黑男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近勤跑綜藝,這回來到了吳宗憲的節目中,節目討論網路酸民文化,韓國瑜一開場就自稱,全台灣最黑的男人,而也因為爭議言論飽受網路攻擊的吳宗憲則說,全台灣最有資格討論網路霸凌的就是他們兩個,韓國瑜則霸氣的說,黑吳宗憲的,都算韓國瑜的。
    2019/12/27 00:32
  • 餐會主持搶戲 唸詩酸韓「草包沒政策」惹議

    總統蔡英文(12/23)晚間出席民間感恩餐會,主持人在台上唸打油詩,力捧蔡英文各項政績,還大酸韓國瑜是驚世夫妻,甚至說草包沒政策只有口號,原來主持人,是民進黨立委吳玉琴的辦公室主任,在民間社福餐會公然黑韓捧英,也引發爭議。
    2019/12/23 23:41
  • 罷免韓國瑜 主辦單位稱超過「50萬人」上街

    罷韓大遊行,下午登場,比預期晚了半個小時出發,主要是人潮不斷的湧入,主辦單位宣布人數是超過了50萬人,他們總共分九大隊陸續出發,大家拿著各式標語旗幟,包含草包、騙子、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等等,邊走邊喊口號,要罷免韓國瑜,不到五公里的路程,走超過3小時,另外還有一卡車的連署書,打頭陣。
    2019/12/21 20:21
  • 不忍了!心疼韓國瑜被酸草包 女星發文重砲轟蔡英文

    資深女星張琍敏向來高調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年也曾受邀代言高雄市的觀光,看完18日的2020總統大選首場政見發表會後,她昨(19日)氣到提11問護航韓國瑜,並怒批總統蔡英文狂看稿子,「難道是沒有腦袋瓜子嗎?自己沒有思考能力嗎?」
    2019/12/20 11:15
  • 網路綽號快答「草包」 韓:坦白可以加1分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假日回防高雄,連續兩天安排十個公開行程,週日下午到蓮池潭玩遊戲,快問快答被問到,韓市長在網路上的綽號,韓國瑜竟大喊草包,還說坦白可以加一分嗎?現場民眾笑成一團,另外他也拋出新想法,要蓋連結佛光山,和觀音山之間的雙山纜車。
    2019/12/15 23:05
  • 大家說韓國瑜是草包? 張善政:我不認為

    搶攻青年選票,藍綠兩大陣營派出副手迎戰!民進黨的賴清德回防新北,跟自家立委一起到板橋熱區掃街,搶攻青年人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跑到台中,跟青年面對面座談,甚至把年輕人愛說韓國瑜是草包都拿出來談,希望透過對話來扭轉年輕人的負面印象。
    2019/12/12 00:05
  • 韓射青年教育三箭 被嘲草包、落跑「不辯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出席大學青年論壇,展現韓式幽默,他自嘲可能被認為是草包,說話不算話,落跑,韓國瑜說他不辯解,他也提出青年政策三支箭,要和蔡英文的青年政策互別苗頭。
    2019/12/05 23:34
  • 韓國瑜是草包?韓粉列18點打臉:他真的不簡單

    選戰進入剩下不到4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目前民調仍落後民進黨現任總統蔡英文,而且有一定差距。很多人說韓國瑜是「草包」,這樣的稱號也一直跟在他身上揮之不去;不過卻有死忠韓粉幫忙辯駁,還列出18點強調「韓國瑜真不簡單,絕對不會是草包!」
    2019/12/03 15:03
  • 挺韓反韓隔街過招 互嗆「蔡下台、草包滾蛋」

    公民割草行動,到鳳山工協市場擺攤發罷韓連署書,由於鄰近眷村,韓國瑜鐵粉衝去現場,拿國旗跟汽笛干擾,雙方不斷叫囂,韓粉還大唱軍歌,被反韓的嗆草包滾蛋,警方也出動人力維持秩序,還好沒爆發火爆場面,這戰線很可能會延續到12月21號,當天反韓大遊行在南高雄登場,韓國瑜陣營在北高雄,號召大家唱軍歌,前文化局長尹立,呼籲韓國瑜不要挑起對立,但潘恆旭臉書回嗆,遊行不是民進黨的獨家。
    2019/11/26 20:49
  • 搶發話權! 蘇揆親上火線罵韓、嗆李佳芬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雙方陣營都希望在議題上搶發言權,只是近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議題上頻頻搶得主導權,加上夫人李佳芬助攻,點名蔡政府缺失,更質疑國小性教育有問題,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教育部長之後,也跳上火線澄清。
    2019/11/12 12:21
  • 知識藍、經濟藍「韓投不下去?」 張善政:錯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中向市府請假後,這半個月來積極投入大選。儘管目前多項民調顯示,韓國瑜還落後民進黨現任總統蔡英文超過10個百分點,但最近民調支持率有回升,雙方差距縮小。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知識藍和經濟藍不挺韓是錯覺,但也坦言最不支持韓的就是年輕人,所以未來會加強青年政策,讓他們知道誰比較好!」
    2019/10/31 14:20
  • 看板掛「韓國瑜真草包」? 網友修圖業者困擾

    越來越靠近選舉,除了政治人物掛起競選看板,不少民眾也會自掏腰包,支持喜愛的參選人,不過日前「打馬悍將粉絲團」po出照片,指出有人掛了寫著「韓國瑜是草包」看板,引起網友熱議,實際回到現場,卻發現看板內容是針對蔡政府,而非韓國瑜,網路上的照片,明顯經過修圖。
    2019/10/15 13:13
  • 曝「1大咖人物」力挺韓國瑜 她喜呼:風起了!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百天,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卻不振,對此,中央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質疑,最近台灣的人禍不斷,但是主政的總統蔡英文民調居然穩定上升,實在令人不解,不過她隨即表示,如今韓有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的支持,「風起了,可以草船借箭了!」
    2019/10/10 10:13
  • 粉專「挺韓」變「黑韓」! 韓營:1450網軍反串

    擁有上萬粉絲追蹤的挺韓臉書粉絲頁,前幾天突然改名為「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從原本「挺韓」立場轉變成「黑韓」,不少人很有疑問,韓陣營也批評說,這就是典型的1450網軍,假韓粉,不過社團版主也回擊,說他原本的確是鋼鐵韓粉,但看到韓粉脫序不理性行為,他才改挺綠!
    2019/09/30 19:55
  • 高議會準時下班新規 綠酸「護航草包」

    高市議會定期大會,將在9月25日開議,26、27日這兩天,排定市長韓國瑜的施政報告及質詢,經過政黨協商,新訂出一項規則,議會最晚6點半要散會,時間一到議員就不能再發言,民進黨議員質疑,這可能有22位,大約3分之1的議員質詢權利被剝奪,綠營議員痛批,藍營是在護航草包市長,怕韓市長被問倒。
    2019/09/21 17:28
  • 郭台銘退國民黨批迂腐 韓粉圍攻嗆:輸不起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4個月的時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下震撼彈,今(12)日上午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即日起正式退出國民黨!」郭台銘退黨消息一出,藍營內部震驚萬分,原先黨內大老還期盼能夠整合成功。郭台銘確定退出國民黨,支持韓國瑜的「韓粉」們,紛紛湧入郭的臉書留言,毫不客氣地酸他「輸不起」、「沒誠信的人,關老爺也不會幫你當選!」
    2019/09/12 16:11
  • 賭1萬份雞排!劉家昌轟郭董「太陰毒」:連署會失敗

    身為「超級韓粉」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在高雄市長選戰時,曾創作競選歌曲力挺韓國瑜,先前更嗆罵韓草包的人是「一群白內障」,引起熱議。日前他再度在臉書發文,這次將砲火對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除了嗆郭台銘太陰毒,他也直言「郭董你要像個男人,要選就選,拖拖拉拉的,令人厭惡!」
    2019/09/06 11:20
  • 【觀點】從草包到麻糬? 韓市長從不是草包

    韓國瑜利用午休時間開了一場心靈交流非政策宣布的直播,直播內容除了慷慨激昂的劃分票源之外,另外就是委屈近乎落淚的麻糬說。但韓國瑜真的如此和善嗎?真的是要他圓就圓,要他方就方嗎?
    2019/09/04 11:00
  • 列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 黃光芹批張善政:士為草包而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7日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成員將近百人,除了包括他的老師、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妻舅高思博也在名單之列,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更是擔任國政顧問團的總召。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感嘆,「士為草包而死!已把自己貶為廉價的政客。」
    2019/08/18 09:57
  • 台青低薪窮忙! 張善政助攻韓國瑜最快8月端政見

    高雄市場韓國瑜從去年九合一大選創下韓流高峰後,近期因為受到高雄市議會質詢爭議以及反送中等事件影響,導致年輕族群支持度逐漸流失,因此如何翻轉形象,加強政策論述成為當務之急。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預告,目前所有政見都在最後拍板階段,最快8月開始將陸續推出,其中更將針對青年最在意的低薪和高房價問題提出解方。
    2019/08/06 00:08
  • 真要選?蔡壁如:柯文哲暫未設定投入參選總統

    台北市市府顧問蔡壁如今晚接受專訪時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暫未設定要投入參選總統,若他未來要參選是被民進黨逼的,許多人認為不該只有菜包或草包可選,別讓民眾含淚投票。
    2019/08/03 09:26
  • 韓國瑜被酸「土包子」 政治人物懂自嘲反讓形象加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藍綠總統人選是「草包跟菜包」,引發熱烈討論,雙方支持者紛紛在網路上丟出各種發想,像是酸柯文哲的白色力量是白包,其實政治人物被政敵或民眾批評,在所難免,但要是懂得自嘲,有時候也能扭轉這樣的負面詞語,像是韓國瑜之前被酸是土包子,反而辦包子大賽,成功吸睛,幽默的風度為形象加分!
    2019/07/26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