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佛心茶葉蛋2顆才10元!網見菜單「9顆變100」傻眼 背後原因曝

    近期台灣雞蛋產量再度減少,導致蛋價被迫上漲。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間餐廳的茶葉蛋雖然買2顆只需要10元,看似非常經濟實惠,但如果消費者想一次點購9顆的話,反而得花100元。價格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業者也出面解釋背後原因。
    2024/04/09 18:28
  • 黃子佼持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有輿論認為還好」 白癡公主沉痛發聲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白癡公主更遭接力床戲,「我在床上翻滾很多次,接力床戲真的滿累,整個持續很久,第一個結束後的二個馬上又來了!」
    2024/04/09 16:02
  • 小薰自爆定裝衣服「越脫越少」 崩潰要求:可以刪掉照片嗎?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小薰在現場被問到,近日同為黑澀會妹妹的APPLE遭爆在15歲時,參加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徵選活動,被逼全裸試鏡,雖當時並未指名道姓,不過焦糖哥哥直接揭露就是黃子佼。小薰也坦言,自己並未與對方聊過該事,但自己也曾經遇過試鏡越脫越裸露的狀況。
    2024/04/09 15:56
  • 醬油瓶也能裝紅茶牛奶?古早味熱賣70年 超狂喝法IG爆紅

    嘉義人才懂的飲料店!除了文化路夜市夯翻的「葡萄柚綠茶」、老阿伯街邊現煮的「炭燒杏仁茶」,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嘉義新莊紅茶牛奶」,是在地熱賣70年的古早味飲料攤呢!特色就在於攤位上一罐罐的黑色瓶子,台語都叫「黑矸阿」,裡面沒有裝醬油,也沒有裝米酒,竟然是紅茶啦!超酷的瓶子搭配特大包喝到飽的懷舊飲料,在IG掀起一陣打卡風潮~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4/09 11:57
  • 寶林案廚師恐是「傷寒瑪莉」!醫分析:中毒這事不是零和壹

    寶林茶室中毒案仍在調查中,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於6日表示,檢方已前往廚師另外兩個住處進行環境採檢,共採得27件樣本。廚師的手部和糞便中都檢出邦克列酸,但在5日進行的血液和尿液採檢中,結果卻為陰性。對此,醫師潘建志就分析該越南籍廚師既是「傷寒瑪麗」,也是「天選之人」。
    2024/04/08 10:30
  • 來台必喝!陸網友狂推「超商1飲品」 大讚:飲料天花板

    台灣人出了名的愛喝飲料,手搖飲品牌一間接一間開,街上隨處可見店面林立,堪稱「手搖飲王國」,成為不少遠道而來的觀光客必嘗品項之一,不過除了手搖飲外,「超商1飲品」更是成為大陸人心中的代表性飲料。
    2024/04/08 10:15
  • 寶林越籍廚師手部「養不出細菌」 王必勝: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寶林茶室中毒案現在仍在調查,越籍廚師先前手部、糞便檢體驗出「米酵菌酸(新譯邦克列酸)」,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7)日公布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的水果刀、菜刀、砧板、廚師手部檢體,都沒有培養出引起邦克列酸的唐菖蒲伯克氏菌,王必勝表示這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2024/04/07 22:24
  • 寶林茶室中毒3重症「意識恢復」!加護病房仍1人深度昏迷

    台北市信義A13百貨裡的餐廳「寶林茶室」食品中毒累計34例通報,共4重症在加護病房治療,不過今(7)日有好消息,疾管署證實,4重症患者已有3人恢復意識,但另1人持續昏迷。台北市衛生局進一步表示,3例恢復意識代表腦部受損較小,仍可能要評估是否換肝,其中1名安裝葉克膜需求有降,也在評估移除;至於昏迷中案例體內毒素有降,但是中毒較深?或者中樞神經、腦部有狀況,目前還不清楚。
    2024/04/07 22:12
  • 台版小京都春日新菜單!抹茶巧克力鍋、櫻花蒙布朗等春季限定甜點登場

    位於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內,有台版小京都之稱的「京町山本屋」,即日起推出的春季菜單實在太夢幻!包括櫻花糰子、櫻花蒙布朗,與超可愛的達磨最中,一款比一款精緻好拍;想來點奢華的還有「抹茶巧克力菓子御重」,用三層朱紅色的箱盒裝載超有FU,也別錯過春日料理「花枝鮭魚卵丼飯定食」「豆皮抹茶溫麵」等等,度過美好浪漫的用餐時光。
    2024/04/07 20:25
  • 「鋼管紅茶」遭貼紅單 創始人鼻酸憂拆除

    花蓮60年老店「鋼管紅茶」,因為強震導致梁柱毀損,遭到縣政府張貼紅單認定是危樓,87歲的創始人聽到消息相當不捨,難過落淚,幸好相關單位到場勘查後,認為只要經過修復就沒有安全疑慮,鋼管紅茶暫時不用拆除。
    2024/04/07 20:15
  • 寶林茶室廚師遭指「傷寒瑪麗」 毒物科醫師解析曝可能性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目前累計34例通報,而代班越籍廚師手部和糞便都有驗出邦克列酸,就有醫師推測可能是罕見共生體,甚至是傷寒瑪麗,不過,北榮總職業醫學及臨床毒物部主任楊振昌表示,過去沒有過這種由人體帶原的狀況,廚師處理有毒素的食材,留在手部後沒有清洗乾淨而攝入體內,是比較合理的解釋,但整起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7 17:25
  • 疑微量下肚!寶林代班廚師糞便驗「邦克列酸」

    寶林茶室案新進展,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代班越南籍廚師的糞便,驗出邦克列酸,王必勝認為可能是手部沾染毒素後「微量攝入」,另外醫師姜冠宇則說,不排除廚師是少見的邦克列酸「共生體」,法醫高大成則推測,可能是廚師的雙手沒有清潔乾淨,導致食材汙染。
    2024/04/07 13:55
  • 驗出「邦克列酸」!醫提2假設:人心不要有毒 對移工將心比心

    台北市信義A13百貨裡的餐廳「寶林茶室」,發生大規模的食物中毒事件,日前衛福部證實,越南籍的代班廚師,除了手部被驗出「邦克列酸」,連他的糞便檢體也呈現陽性,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表示,「大便可以有毒,人心不要有毒。」
    2024/04/07 13:50
  • 醫師驚喊離奇!寶林代班廚師「糞便有邦克列酸」 恐是罕見共生體

    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件延燒數日終於迎來重大進展,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越南籍代班廚師的糞便,驗出「邦克列酸」。因廚師未中毒,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驚呼,或許是少見的共生體。
    2024/04/07 08:25
  • 1星負評洗版!初瓦、嚮辣爆食物中毒 集體急診「1天狂瀉30次」

    食安問題近日人心惶惶,繼大馬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之後,老字號品牌王品集團也爆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的Google評論瞬間灌進許多1星負評;值得關注的是,目前兩家店家已同時宣布公休。
    2024/04/07 07:51
  • 手搖飲好貴!他曬「20年前菜單」價格曝光 網驚:真的扯

    不少人喜歡喝手搖飲,但是隨著物價越來越貴,許多飲料店的店家也跟著漲價,現在一杯手搖飲接近一份便當的價格,也不足為奇,前(4)日就有名網友分享20年前的手搖飲價格,讓許多網友有感「回不去了」。
    2024/04/06 20:13
  • 寶林中毒案新發現!王必勝:越籍廚師「糞便檢出邦克列酸」

    寶林茶室中毒案,相關的檢驗有新進度,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6)日受訪表示,寶林茶室A13店越籍廚師除了先前手部驗出「米酵菌酸(新譯邦克列酸)」,現在又再驗出糞便檢體「邦克列酸陽性」。
    2024/04/06 18:57
  • 寶林案加1!「女吃炒麵不適」 2重症「恢復意識」

    寶林茶室案,再新增一名通報案例,是39歲的女性,到寶林吃了「炒麵」之後出現腹瀉、噁心等症狀,就醫後已回家休養,至於全台案例數已經來到34例,其中4名在加護病房的重症病患,經過治療,「邦克列酸」濃度明顯下降,2人恢復意識,1人有望移除葉克膜。
    2024/04/06 13:52
  • 寶林中毒案再增一陽性 2重症者恢復意識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事件結果未明,根據衛福部疾管署今公布新增1例通報個案,累計通報34例,另在邦克列酸檢驗部分,也新增1例陽性個案,目前累計檢驗陽性30例。不過,傳出好消息,目前重症4例病患中,有2位患者已經恢復意識。
    2024/04/05 18:11
  • 地震!看護嚇到奪門而出 屋內獨留8旬嬤

    地震發生時,有許多民眾,外出上班,透過即時影像,查看家中老人家是否平安。苗栗賴先生看到,媽媽在茶几旁看手機,看護被地震嚇到,奪門而出,沒有顧及行動不便的老媽媽,搖晃結束還不敢進屋。
    2024/04/05 14:15
  • 主婦們注意!剩菜保存「1習慣」超NG 做錯細菌恐暴增

    食安議題一直都是台灣長年以來的社會問題,日前台北知名百貨的美食街,有民眾吃完素食的炒板條之後,竟然發生食物中毒甚至死亡的個案,營養師程涵宇表示,若以食物中毒等條件來判斷,病人可以懷疑是仙人掌桿菌中毒。
    2024/04/05 13:00
  • 梨山災情! 水塔破掉混合泥沙「瞬間土石流」

    受到地震影響,台中梨山也出現受災戶,有住戶目擊家中水塔破掉,水噴出來混合泥沙,瞬間變成土石流,淹沒進出的道路,山上果園、茶園都遭殃,居民統計,至少有150座水塔毀損,梨山山區損失破千萬。
    2024/04/04 17:54
  • 1個不到30元!好市多「下午茶神品」上架 她嚐鮮即秒殺狂讚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加上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光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好市多上架了一款全新甜品「檸檬小蛋糕」,不但味道非常新穎好吃,還相當適合搭配下午茶。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多會員討論。
    2024/04/04 15:30
  • 雨後螢火蟲大爆發 南投小半天園區推地面螢河茶席

    近期鋒面到來,南投縣鹿谷鄉小半天休閒農業區因足夠的水氣,近日螢火蟲大爆發,從草叢、田野迄山林、步道、麒麟潭,不時可見螢火蟲翩翩飛舞的身影,較去年乾旱少雨提早10天左右的時間現蹤,小半天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也順勢推出地面螢河茶席體驗活動,讓賞螢多了一分帶動地方觀光及產業發展的意味。
    2024/04/03 16:00
  • 怕民眾對米製品恐慌!米酵菌酸改名 王必勝:音譯「邦克列酸」

    寶林茶室中毒案目前最新進展,在廚師的手上驗出「米酵菌酸」,不過今天衛福部召開記者會宣布,米酵菌酸要改名為「邦克列酸」,王必勝解釋,是因為避免米製品的米字,造成社會大眾的誤解及恐慌。
    2024/04/0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