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茶館 結果共149筆

  • 史男遭槍殺生前畫面曝光 1車3人進茶館

    嫌犯陳姓男子和死者其實是朋友關係,兩人都曾飛到義大利和葡萄牙,打電話詐騙大陸人,還曾騙將近四億台幣,同年九月他們發現被警方盯上,各自飛回台灣還是被逮,法院一審後兩人被判六年徒刑,但因為提上訴沒有入監,結果疑似分贓不均,朋友殺朋友!死者生前畫面曝光,他們三人一車到茶館,半小時後被殺身亡!
    2019/05/19 19:20
  • 驚悚!沙鹿茶館掃射 兩槍手持槍畫面曝光

    昨天台中沙鹿的開槍掃射案件,兩名槍手畫面獨家曝光,他們至少有三人開車到餐廳對向車道,先停等了快五分鐘才下車,衝過分隔島直接在茶館前開槍,行兇過程不到一分鐘,掃射開槍時,路人嚇壞了,不知道要躲哪裡,直接在電線桿旁邊蹲下來,街頭目擊囂張開槍驚悚過程。
    2019/05/19 13:21
  • 遭槍擊死者有詐欺前科 警鎖定2熟人追查

    追蹤沙鹿槍擊案,最無辜的是一對被流彈波及的李姓夫妻,先生身體多處被玻璃刺傷,大腿有子彈碎片,太太右肩前後也受傷!警方調查遭槍擊死亡的史姓男子有詐欺前科,他跟嫌犯彼此應該熟識,而嫌犯開槍後開車逃逸,先在4公里外放火燒車,但沒多久在苗栗後龍也發生火燒車事件,員警一查,發現兩車不只都是租賃車,還是同一個人租的,兩起火燒車事件,串起關聯!
    2019/05/18 23:41
  • 台中驚傳槍擊案!2槍手瘋狂掃射茶館 釀1死2傷

    台中市沙鹿,中午驚傳槍擊案!有2名嫌犯,持長槍和短槍,跑到茶館門口掃射,一連開了20多槍,接著進入店內,二次掃射,一名30歲的史姓男子,身上有多處槍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另外一對用餐的夫妻,遭受波及,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捕逃亡的嫌犯。
    2019/05/18 21:01
  • 死者有詐欺前科 遭仇家店內追趕射殺

    沙鹿槍擊案造成1死2傷,其中史姓死者年約30歲,遭到仇家以行刑式槍決射殺,死者繼母趕到醫院痛哭失聲。另外受到流彈波及的李姓夫妻檔,帶小孩在茶館用餐無辜遭殃,李先生左側身體多處被玻璃刺傷,大腿還有子彈碎片;他的太太右肩前後都有彈孔,導致皮下氣腫,幸好小孩沒有受傷。警方調查史姓死者有詐欺前科,不過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引來惡徒瘋狂掃射,還得釐清。
    2019/05/18 19:51
  • 台中茶館槍擊案1死2傷 歹徒開26槍逃逸

    台中市沙鹿區一家茶館今天上午11時多發生槍擊案,一名歹徒到場開26槍後逃逸,其中史姓男子身中多槍不治,一對夫妻遭波及受傷,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19/05/18 15:26
  • 最新!台中茶館傳槍響 2人受傷送醫搶救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一家茶館今天上午11時多發生槍擊案,消防局獲報到場,將受槍傷的一男一女送醫救治。警方表示,歹徒到場開10多槍後逃逸,正追緝犯嫌中。
    2019/05/18 13:39
  • 就愛呷甜甜!這些手搖飲都台南起家 網直呼:根本蟻人

    台南除了被譽為美食之都,但你知道嗎?許多全台知名的手搖飲店,都是發跡於台南,不少網友得知後超驚訝,還笑說台南都是愛吃甜的「蟻人!」近日臉書粉專「台南點 Tainan.」就PO出一張圖,只見數十家知名手搖店,皆是由台南起家!包含知名的翰林茶館,及大街小巷常見的清心福全、迷客夏等,另外南部超夯的波哥、茶的魔手!
    2019/05/11 21:56
  • 4惡煞圍毆! 出門還債反遭擄走 男重傷亡

    台北市萬華驚傳虐殺案件!一名男子全身有傷,疑似遭人持鈍器,活活打死,手段非常殘忍,家屬說,23號晚間,死者接到朋友電話,就說要去茶館還錢,疑似路途中遇到另外的債主,慘遭對方控制,而犯案的四名惡煞,事後搭車逃離現場!
    2019/04/24 23:55
  • 協調債務談判破裂 男慘遭圍毆致死! 

    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命案!黃姓男子跟家人說要去處理債務,就出門了,但親友接獲通知,他竟然被人圍毆致死,警方調查,死者疑似有債務糾紛,跟朋友約好在茶館碰面,但過程中被嫌犯掌握行蹤,一群人把他帶往朋友家,結果談判破裂,惡煞疑似拿鈍器,活活將人凌虐致死!
    2019/04/24 13:00
  • 台北書展12日登場 包浩斯金庸茶館各館爭鳴

    台北國際書展12日開幕,以「讀書正好」為經、「德國故事」為緯,囊括包浩斯百年經典、國際書區、金庸茶館、幻境漫遊等各主題區亮點,一年一度閱讀饗宴,錯過實在可惜。
    2019/02/11 16:30
  • 王老吉茶館延遲發薪 北市勞動局開罰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王老吉茶館9月、10月延遲發放薪資,且未備置員工出勤紀錄,初步認定違法,將分別開罰2萬至100萬元罰鍰及9萬至45萬元罰鍰。
    2018/12/17 13:05
  • 1小時不滑手機就免費 茶館這戰帖你接嗎?

    1個小時的喝茶時間不滑手機、不聊天,你可以嗎?美國舊金山一間茶館就對客人下出這個戰帖,只要客人不滑手機、平板電腦,心無旁鶩地細細品完一壺茶,這壺茶就算是免費招待的!
    2018/10/17 11:22
  • 清茶館藏應召站 越南妹日接10客「發炎不敢吭聲」

    台北市萬華康定路巷內一間清茶館,因為生意欠佳,46歲吳姓老闆將地下室隔成多間雅房,並聘請2名越南女子買淫,儘管每次交易15分鐘要價1500元,但因越南妹面容姣好、上圍豐滿,尋芳客絡繹不絕,卻也引起警方注意,經過連月追查,日前率隊往地下室查緝,破獲這間越南私娼寮。
    2018/09/07 12:38
  • 張軒睿臉書認愛林明禎 甜蜜告白:永遠在妳身邊!

    近期因為和林心如搭檔演出電視劇《我的男孩》聲名大噪的藝人張軒睿,前天(20日)才被拍到和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大馬藝人林明禎疑似在茶館約會,事隔2天,張軒睿今天(22日)突然在臉書PO出和女方的合照,並甜蜜寫下「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我永遠在妳身邊)」被指大方認愛。
    2018/05/22 15:35
  • 英母子喝茶嫌貴 遭尼泊爾老闆娘追打

    英國一對母子前往尼泊爾登山,途中前往一間茶館休息,兒子點了1杯大約台幣43元的紅茶,結果媽媽抱怨太貴,讓茶館的老闆娘不滿他們連一杯茶都要殺價,憤怒的在山路上追起母子大罵,還拿木板、丟石頭,嚇得這名母親不斷求饒。
    2017/09/22 12:31
  • 用茶豐富生活 澀谷茶館讓傳統變潮流

    日本人跟歐美人一樣都有喝咖啡的習慣,不過現在有人希望找回傳統,在澀谷開了一間裝潢時尚的茶店,業者對茶相當講究,茶葉品種、沖泡時間與溫度都斤斤計較,但不強迫客人一定要規規矩矩的喝茶,店家提供外帶,還準備了扭蛋機替客人決定口味,希望吸引日本年輕人能重回茶的懷抱。
    2017/06/20 16:20
  • 茶館拒女性進入? 土耳其遭爆性別不平等

    您知道嗎?土耳其人是全世界最愛喝茶的民族,平均每年每人要喝掉7磅的紅茶,約等於3公斤,茶館也成了土耳其人最愛的社交場所,只是傳統的土耳其茶館,幾乎都是男性的天下,有女性消費者控訴被拒於門外,男女性別不平等,在土耳其還是存在。
    2016/06/23 22:00
  • 挑戰「無糖不歡」 餐廳專賣「無糖」飲喝原味

    天氣熱大家都喜歡喝飲料但又怕胖,有連鎖茶館直接在menu上設出「低卡專區」,熱量也標出來,消費者很容易被吸引,另外有餐廳打出飲料品項幾乎是「無糖」,希望客人喝原味才健康,桃園還有手搖飲業者,專賣天然果汁,繽紛配色想喝得排上1小時。
    2016/05/28 19:11
  • 風靡日本60年 人氣甜點屋進駐台北東區

    在日本有60年歷史的經典甜點老店夢田屋去年9月進駐台灣後,今年7月份在東區開了二店,甜點商品跟日本同步,而同樣位在東區的日式甜點店還有3月底開幕的京都抹茶館 Maccha House、4月底開幕的北海道小樽LeTAO洋果子舖,讓想吃日式甜點的少女們有更多選擇。
    2015/07/11 19:33
  • ​要吃就吃正宗! 來自日本京都、北海道的人氣抹茶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抹茶迷注意了!雖然在台灣有許多抹茶專賣店,不過來自日本的正宗抹茶店有哪些?3月底在東區悄悄開幕一間來自京都的抹茶館 Maccha House,還有一間來自北海道的抹茶專賣店也在4月初進駐台北西區
    2015/04/24 11:52
  • 青田街淪商業街  文化局古蹟招租惹議

    台北市青田街,過去是日本教授宿舍,但現在紛紛轉型開咖啡店或是茶館,讓居民擔心街區昔日文化如今走味,變成商業街,其實古蹟屬於國產署,撥給文化局進行老屋復興,標租委外包給民間修復,每個月要再繳交租金給政府,但為了平損收益,業者多半會販賣商品,或是餐點,但仍會舉辦倒覽保留文化意涵,現在文化保存和商業衝突,引發爭議
    2015/02/03 18:52
  • 進古屋喝咖啡 先規定10元換襪

    古蹟不僅能參觀,現在越來越多古蹟改建的咖啡館、茶館,台北市有間三級古蹟改建的咖啡館,在民眾進場前,會要求要檢查「襪子」,如果沒穿襪,就要花十元買襪子來換,業者說是為了保護古蹟內部的檜木,不過文化局表示,其實沒有明定要換襪,而是為了維持日式建築的風貌,如果脫鞋換襪,會比較符合古蹟的氛圍。
    2014/08/11 20:41
  • 對比竹子湖 貓空翻身缺特色創意

    茶園茶館林立的貓空,曾被英國衛報評選為全球四十大最佳旅遊去處,特色享譽國際,但貓空在觀光景點的狀況卻是持續低迷,除了嘗鮮搭纜車的遊客,週末假日造訪人潮遠遠比不上陽明山竹子湖,業者分析,竹子湖有不間斷的花季吸引賞花人潮,花卉單價相對低,貓空業者只想固守「茶館」,茶葉消費的價格又高,限縮來客族群,自然難以匹敵。
    2014/06/14 19:21
  • 〈快訊〉杜樂麗茶館2紅茶包殘農藥 令退運銷毀

    食藥署在邊境查獲一批違規進口食品,知名的杜樂麗茶館販售的「英式早餐紅茶包」,檢出殘留農藥「賽果培」超標。
    2014/04/30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