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茶行 結果共149筆

  • 城中城一樓今晨突復燃 白煙伴塑膠味消防急滅火

    城中城14日凌晨的一場惡火釀成46死的悲劇,火勢雖已在當天上午就撲滅,但今(17)日的上午6點多,大樓內疑似又有復燃的跡象,巡邏的員警經過1樓店面時,發現內部不斷竄出白煙,還伴隨燃燒塑膠的刺鼻異味,趕緊通報消防局到場察看情況。
    2021/10/17 09:48
  • 就是愛「茶」!3賊闖永康街老茶行行竊逾百萬 遭逮竟卸責

    台北市永康街商圈一間老字號茶行,日前遭嫌犯鎖定,半個月內連續上門行竊。三人一組,趁著店家關門後,爬窗闖進二三樓倉庫,還有人輪流把風,偷走茶餅、茶葉和玉飾,價值超過上百萬。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陸續將三人逮捕,他們卻互相推託,說東西是對方拿去銷贓的。
    2021/05/08 13:29
  • 駕駛、店家停車問題長棍互毆 網戲稱「北宜盃星際大戰」

    今(2)天上午在新北市北宜公路,有駕駛和店家當街打了起來!目擊民眾錄下影片PO網,先是看見騎士拿著一根長棍進到茶行內嗆聲,店家也隨即拿出攻擊武器追了出來,兩人走到大街上互相拿棍子敲打,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事發店家,雙方疑似是因為停車問題起口角,才會引爆衝突,還好兩人都沒受傷,互不提告。
    2021/05/02 13:18
  • 全台50處「奉茶」 當「不塑之客」環保減碳

    打造綠色生活,石化業者推動「奉茶行動」,在全台50個據點,提供民眾茶水,大家只要自帶環保杯就能飲用,一起當「不塑之客」。
    2020/11/28 10:23
  • 預謀保護傘潑穢案!3共犯全收押 家屬痛哭

    保護傘餐廳潑穢案,教唆的三名共犯全數羈押!三人坦承收錢辦事,案發後幫忙潑穢物嫌犯找律師,急著刪除手機通聯紀錄,被法官認定有逃亡再犯的可能,因此裁定羈押禁見,嫌犯家人聽到消息後在法庭外當場痛哭,警方調查其中一名李姓共犯,有幫派背景,在蘆洲開設茶行,三人這次疑似就是以茶行為據點,討論如何執行整起計畫。
    2020/10/19 13:35
  • 苦肉計? 砸酒店主嫌「被揍」蘇男:求友打我

    上個月底,帶頭砸高雄知名酒店跟茶行的蘇姓主嫌,在交保後失聯近半個月,網路上流傳出他被囚禁,動用私刑打斷雙手的照片,傳言是被道上弟兄以家法伺候,警方動員找尋,14日連絡上蘇姓男子,他跟警方約在戶外到案說明,他自稱因為對之前酒醉砸店行為感到自責,請朋友拿球棒揍他,以示負責,也不會對朋友提告傷害。
    2020/10/15 12:43
  • 高雄砸店未落幕 鬧事主嫌遭「角頭」撂人暴打

    九月底,高雄發生酒店二度砸車、茶行砸車事件,牽扯兩派人馬糾紛,警方陸續逮捕14人,當時警方怕後續黑道報仇,在地檢署和酒店、茶行加派警力防範,以為事件落幕後,但現在傳出,鬧出事端的蘇姓男子,五萬元交保後回到台中,沒聽警方勸告暫時避風頭一陣子,隔沒兩天到酒店消費,結果被強押帶走毒打一頓。
    2020/10/14 14:11
  • 為討50萬! 男遭「電擊槍、辣椒水」街頭押走

    人來人往的台北市重慶北路,天龍三溫暖大門口,這個月5日發生擄人事件,一名王姓男子,因為積欠50萬借款不還,遭到債主設局騙到三溫暖,撂人在門口埋伏,還用電擊槍和辣椒水攻擊,並且把人強押上車,再帶到新北市蘆洲,一間茶行凌虐,警方獲報緊急以車追人,在一個半小時之後,找到這間茶行才把人救出。
    2020/10/07 19:12
  • 等了15年!議會開幕式 陳其邁「市長」參加

    高雄市長陳其邁當選後的首次議會會期,今天舉行開幕式,而這也是繼15年前代理市長後,陳其邁再次到議會,施政報告7日正式展開,韓粉杏仁哥先放話,將針對美豬議題陳情,茶行酒店糾紛案,突顯治安問題,究責向上到分局長被調動職務,陳其邁表示該換就要換。
    2020/10/06 13:21
  • 街頭暴力事件遭疑治安亮紅燈 高市警調動苓雅分局長

    高雄市日前發生酒店、茶行被砸案,被質疑治安亮紅燈。繼昨天宣布撤換轄區苓雅分局偵查隊長、派出所主管,今天再公布苓雅分局長黃文哲與三民二分局長梁東山兩人職務互調。
    2020/10/05 17:29
  • 砸酒店、茶行1收押2交保 另11嫌移送雄檢

    高雄酒店一晚被砸2次店,還波及到一間茶行的汽車,傳出主嫌是22歲台中人,疑似是不滿高雄的地方勢力,29日凌晨相約10幾位中南部朋友,特地南下高雄砸場子。警方最初逮到3名嫌犯,已經將1人收押、2人以5萬元交保,也為了避免再有同夥找上門,當晚特地在酒店、茶行外加強巡邏,就怕再次擦槍走火。
    2020/09/30 13:00
  • 高市警分案偵辦砸酒店茶行案 雄檢1收押2交保

    高雄市苓雅區一酒店及三民區一家知名茶行負責人的車子昨天清晨接連被砸,警方先後逮捕14人到案,其中涉砸酒店的3人經雄檢訊後,依聚眾鬥毆妨害秩序罪,1人收押、2人交保。
    2020/09/30 09:42
  • 同批惡煞1晚3鬧事 二度砸酒店、茶行名車毀

    高雄29日凌晨連續3起亂鬥,苓雅一間高檔酒店兩度被砸店,原來是一名經營網路博弈業的蘇姓男子,帶朋友上門消費時,不滿服務不周到,拿棍棒砸店門口,被警方逮到後,同夥友人又找上一間三民區茶行,因為他們誤以為茶行老闆就是酒店股東,砸毀店外的汽機車後,同一批人又回到酒店砸窗、丟炮,警方已經循線追查,逮捕8名嫌犯。
    2020/09/29 19:41
  • 知名茶行黑白通吃 連千毅之亂「和解」場所

    酒店遭酒客砸,波及十幾公里外的茶行,而這間茶行在江湖上很知名,是黑白兩道以及道上弟兄談判喬事的重要據所,去年連千毅之亂,連千毅跟寵物店大仁哥,就是在茶行內,幾位大哥見證下握手言和,另外還有曾因為在舞廳跟人起口角,在舞廳門口被擄走痛毆,丟包在火葬場路邊的咖啡哥,也曾是茶行老闆的手下大將。
    2020/09/29 19:24
  • 惡煞砸車毀店警鳴槍喝止 高雄警逮14人

    台南等外縣市惡煞今天凌晨疑因不滿小姐轉檯慢,凌晨先後聚眾砸苓雅區酒店及高雄三民區茶行外車輛,警方鎖定8輛犯案汽車,先後逮捕14人;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正積極擴大偵辦。
    2020/09/29 18:15
  • 8輛同車牌!苓雅酒店二度砸店 與茶行被砸有關?

    高雄苓雅一家高檔酒店,29日凌晨3點多,有3名惡煞疑似對店家服務態度不滿,竟然拿著棍棒狂砸店家大門,警方到場對空鳴了2槍才壓制住他們。不過大約2小時後,門口又出現好幾輛車,十幾個人下車後對窗戶猛砸,還扔大龍炮在門口,但警方到場時已經逃逸,初步了解,第二件砸店事件和三民區茶行被砸,8輛涉案的小客車車牌一樣,警方要再釐清砸店原因。
    2020/09/29 15:00
  • 囂張!5人持鐵條、球棒 衝茶行暴力砸車

    一覺醒來,愛車竟然被砸爛!高雄一家茶行業者,疑似之前和一群人喝酒時發生口角糾紛,結果對方撂人在29日清晨,帶棍棒前往砸車,猛力砸一分鐘後,揚長而去,混亂中一名嫌犯不小心把手機落在現場,警方根據車牌線索鎖定嫌犯,陸續帶回偵訊。
    2020/09/29 12:04
  • 出來喬啦! 買房價格談不攏2嫌尾隨砍人

    買屋糾紛,竟持刀殺人! 台東市一名楊姓男子昨天到朋友的茶行泡茶,竟遭嫌犯一路尾隨,甚至還拿西瓜刀砍傷,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幸好人送醫後並無大礙,只是循線逮到兩名嫌犯,都只有20多歲,供稱是為了買屋糾紛,多次討錢沒有結果,才會憤而持刀砍人,但這樣的說法令人質疑,懷疑有幕後集團指使。
    2020/07/08 19:34
  • 一芳新品牌撞名老店 霜江vs.雙江網砲轟

    知名手搖品牌「一芳水果茶」,去年因為香港反送中發表「支持一國兩制」的聲明,遭網友抵制,總公司今年2月推出新品牌「霜江茶行」,不過卻被發現撞名台中北區一間開了36年老店的「雙江茶行」,兩間店只有一字之差,老店還被網友留下一顆星負評,在粉專PO文自清,實際詢問一芳總公司,則表示不針對撞名事件回應。
    2020/05/30 13:46
  • 夫持刀殺妻 鄰驚訝:岳母曾稱讚女婿老實

    台中沙鹿一名31歲李姓男子和老婆發生爭吵,持水果刀殺妻,員警趕到現場,李姓男子還想自殘,立刻破窗朝他噴辣椒水制伏,追蹤這對夫妻背景,兩人大學時就認識交往6年結婚,男方在大立光上班,女方家中經營茶行,鄰居透露經濟狀況不錯,男方下班還會和老婆一起回娘家吃晚餐,不知為何會發生悲劇。
    2020/04/29 19:58
  • 「涼茶、蛋糕」也拍賣! 執行署擺攤還百萬債

    因為金流出狀況,積欠上百萬勞保費的王老吉和恬品軒,進駐法務部執行署新北分署擺攤做生意,一方面賺錢還款也打折回饋,希望挽回消費者信心。
    2019/06/04 16:33
  • 雨夜賊闖茶行!10箱普洱遭竊 損失逾20萬

    有人愛茶成癡,竟然挺而走險偷茶餅!上個月,新竹一名男子,聽說一家藝品店老闆有蒐藏茶葉,他預先準備推車、大型帆布,趁著雨天四下無人時,闖入屋內,偷走多達10箱有幾十年歷史的「七子餅普洱茶」,店家損失至少20萬。
    2019/03/26 19:42
  • 強迫推銷?詐騙? 茶行寄「試喝」竟來1斤

    高雄一名李先生,日前突然收到一箱包裹,打開一看竟然是八包茶葉,裡面還附上了匯款單,讓他覺得遭業者強迫推銷,把事情PO上網,沒想到也有許多網友也碰到類似狀況,業者一開始說會寄免費試喝包,結果卻寄來一斤,等拆封再要求付費,但業者否認,強調只要顧客不滿意,可以全數退貨,不會收半毛錢。
    2019/03/13 19:09
  • 永和大亂鬥!交通錐當武器 人險遭押走

    財務糾紛相約茶行談判,竟演變成全武行!新北市永和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時,打人嫌犯早已離開,李姓被害人說,他和朋友約在茶行地下室,後來發生口角,慘遭對方拿高爾夫球桿和徒手毆打,過程中被害人還跑到旁邊的廟宇,想要拿廟會的法器反擊,廟方人員趕緊把東西收走,警方根據被害人指認,追查動手的兩名男子!
    2018/12/27 20:57
  • 私家車庫、社區大廳、修車廠 投票所五花八門

    為了增加投票意願,也讓選民方便,今年投開票所五花八門。有的是設在社區大樓的中庭,有的是巷弄私家車庫,甚至茶行、保養廠,都被情商用來投開票。民眾都說,只要方便、距離近就好。另外在新北市板橋的上帝公廟,選民多達4600多人,選務人員已經開始擔心,下午4點以前要是投不完該怎麼辦。
    2018/11/24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