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茄子蛋 結果共149筆

  • 賀年新歌!茄子蛋重編《恭喜》 外加數來寶

    有新的賀歲歌可以唱囉,茄子蛋推出《新年恭喜薯來堡》將經典的新年歌結合數來寶節奏,充滿喜氣,另外黃子佼與網紅KIM也將合唱的夯曲《當你麋鹿》改編成《擋你財路》,歌詞加入麻將術語,有著過年摸兩圈的熱鬧氣氛。
    2021/01/30 20:38
  • 五月天第5唱出難題! 茄子蛋改名「榴槤奶」

    天團五月天9日晚間舉辦第5場演唱會,嘉賓請來茄子蛋合唱《I love u無望》,茄子蛋也現場加碼清唱《浪子回頭》,五月天阿信現場問茄子蛋,會不會唱五月天的歌?還說如果沒通過考驗,要改團名叫榴槤奶。
    2021/01/10 12:41
  • 茄子蛋首登跨年晚會 高雄義大熱唱4首歌

    高雄義大跨年晚會,晚間八點鐘正式開場,由「人氣金曲樂團」茄子蛋熱力開唱,新台式搖滾曲風,征服年輕粉絲的心,另外還有「狼人殺」爆紅的饒舌歌手婁峻碩,在北市府登台,讓粉絲尖叫連連。
    2021/01/01 00:29
  • 韋禮安、茄子蛋噴Man味! 9000粉演唱會同歡

    韋禮安演唱會第二天,找來金曲樂團茄子蛋當嘉賓,4位男性帶來滿滿「Man Power」,還把《浪流連》MV橋段銜接韋禮安的歌《因為愛》相當巧妙!不過往年是尾牙常客的韋禮安,今年因為疫情尾牙紛紛取消,減低商演收入,其他歌手也受影響。
    2020/12/21 13:23
  • 創作不受限! 茄子蛋國台語穿插作廣告歌

    茄子蛋這回為代言品牌打造主題曲《敢傻敢衝》,穿插國台語雙聲道歌詞,堆疊歌曲情緒,鼓勵大家要在困境中求生;而謝和弦的《一世人一個名》也以兩種語言寫詞,更表達對台灣土地的熱愛。
    2020/10/31 18:36
  • 稻田圍繞! A-Lin、茄子蛋秋收演唱成戶外KTV

    A-Lin、艾怡良和茄子蛋,這回到台東池上演出,在稻田中享受美景開唱;蕭敬騰則舉辦線上演唱會,不僅準備雙舞台,還把白鋼琴、全新吉他等樂器都搬上台;而新科歌王吳青峰則把曾幫林宥嘉寫詞的歌曲《一點點》重新翻唱,收錄新專輯。
    2020/10/26 13:43
  • 盧廣仲、張震嶽池上開唱 張小燕、張清芳同樂

    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一連兩天舉行,昨天盧廣仲、張震嶽和桑布伊接連獻唱,觀眾席也是星光熠熠,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歌后張清芳、李明依、卜學亮,都到場朝聖,今天下午還有艾怡良、A-Lin和茄子蛋,含金量超高。
    2020/10/25 12:36
  • 五月天「改名」合體茄子蛋 抬槓周華健笑噴

    天團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1,擔任連續兩場壓軸,不只與新生代樂團茄子蛋合唱,碰上前輩周華健,垃圾話功力更是不相上下,笑翻全場,還隔空合唱孫燕姿以及鋼琴家郎朗,精彩演出讓全場歌迷就算戴著口罩,依然送上報復性尖叫。
    2020/10/17 22:20
  • 金曲31/擊敗茄子蛋!滅火器成軍20年奪最佳樂團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二度入圍最佳樂團的台語龐克樂團滅火器以專輯《無名英雄》殺出重圍,擊敗茄子蛋、告五人等6組勁敵,奪得本屆「最佳樂團獎」。
    2020/10/03 19:31
  • 搭金曲熱!魏如萱助唱李友廷 茄子蛋推新MV

    第31屆金曲獎10月3日登場了,而入圍歌手都接力,趁這波熱度順勢推新歌,其中連三年入圍金曲的茄子蛋,全新MV上線,找來實力派演員加持,另外還有入圍歌后的娃娃魏如萱,則是幫李友廷跨刀助唱。
    2020/10/03 17:35
  • 金曲31/紅毯6美!梁靜茹美如仙女 Ella褲裝超辣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傍晚5點星光大道率先登場,由蔡旻佑與DJ瑪麗攜手主持,眾星紛紛走上紅毯爭豔,嶄露明星風采。
    2020/10/03 17:09
  • 搭配歌曲、微電影! 車商合作ØZI、茄子蛋

    台灣車市恢復,包括電動車和豪車品牌,9月掛牌數創新高,各大廠商趁勢行銷衝買氣,ØZI替車商打造充滿「速度與激情」的主題曲,還有茄子蛋的《Happy!!!運將情歌》也被當作背景歌,找檢場演出運將爸爸,親情廣告微電影,打動消費者。
    2020/10/02 17:39
  • 史上誰拿最多座金曲獎? 準歌后想破頭搶答

    第31屆金曲獎3日就要登場,宣傳方式很幽默,請來準歌后們挑戰快問快答,對金曲歷史不了解的她們超崩潰!而睽違27年再度入圍的潘越雲,將首度挑戰台語歌后寶座;還有設計師吳建龍,今年以茄子蛋和佛跳牆專輯提名兩項裝幀設計,要跟自己對打。
    2020/10/01 18:56
  • 金曲7樂團相爭 滅火器、茄子蛋爭首座樂團獎

    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高達七組樂團,但沒有一組是過去拿過樂團獎的,其中滅火器、茄子蛋、TRASH都不是第一次入圍,還有也入圍新人獎的告五人同樣來勢洶洶。
    2020/09/29 18:01
  • 宣傳新哏! 蕭敬騰、陳珊妮《金曲世家》玩諧音

    第31屆金曲獎將在10/3登場,為了宣傳找來超強卡司拍起偽「八點檔」短劇《金曲世家》,由蕭敬騰、Lulu和魏如萱主持人群打頭陣揭開序幕!包括陳珊妮、準歌王J.Sheon、茄子蛋和9m88都來軋一角,諧音哏吸引網友狂讚!
    2020/09/18 21:03
  • 福斯商旅詮釋「運將情歌」 網友:有溫度、更催淚!

    最近的車商廣告表現可說是大放異彩,紛紛找來大咖站台並製作高質感行銷影片,在網路上也都獲得不錯的聲量。而福斯商旅也趁機抓住這波趨勢,與金曲獎最佳新人樂團EggPlantEgg茄子蛋合作,同時請來金鐘獎提名資深藝人檢場,以影片形式重新詮釋「Happy!!!運將情歌」這首歌曲。
    2020/09/16 19:19
  • 超犀利趴11開唱!五月天壓軸 全場嗨翻

    超犀利趴今年在8月22、23日,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天團五月天、「老蕭」蕭敬騰帶著獅子合唱團,以及新生代樂團茄子蛋嗨翻全場,而歌手劉若英也帶來一連串有關夏天的曲目,只是過程中她數度哽咽,因為她92歲高齡的父親剛剛過世,忍痛開唱也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0/08/23 08:36
  • 超犀利趴11登場! 連2天攻蛋18組藝人輪唱

    超犀利趴邁入第11屆,連續兩天在小巨蛋登場,演出陣容「含金量十足」,許多金曲歌手和入圍者都登場,首日包括告五人、茄子蛋、宇宙人等,另外還有女神劉若英也現身。
    2020/08/22 20:11
  • 五月天領軍超犀利趴! 蕭敬騰、周華健都來

    隨著防疫解封,每年暑假都會辦的超犀利趴,將在8月唱進台北小巨蛋,卡司含金量超高,拿過歌王的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樂團還有周華健、以及金曲新人茄子蛋、和入圍本屆4項獎的告五人,而兩天都有的卡司是五月天。
    2020/07/26 22:38
  • 李英宏、茄子蛋打造洗腦廣告歌 MV彩蛋多

    李英宏和茄子蛋為手機廣告聯手創作歌曲,副歌輕快又洗腦,MV還找知名YouTuber How How、泰辣等人客串,彩蛋滿滿!而替女性生理用品廣告寫歌的9m88,這回改編成單曲,MV以7套造型化「月事精靈」,逗趣安慰生理期心煩的女性。
    2020/07/19 19:57
  • 茄子蛋高人氣! 手機廣告歌MV吸300萬點閱

    台語樂團茄子蛋,高人氣讓她們接下不少代言歌曲邀約,像是為手機打造廣告歌,找來李英宏合作,結合國、台、英三種語言,就連YouTuber HowHow也現身MV,至今超過300萬點閱;老牌飲料廠商,也找他們重新詮釋經典歌,鼓勵大家勇敢追夢。
    2020/06/11 19:21
  • 吳朋奉告別式 吳念真、茄子蛋弔唁淚別

    藝人吳朋奉上個月因為腦中風過世,享年55歲,6月7日下午舉辦告別式,其中林美秀擔任公祭主持人,包括演藝圈和劇場好友吳念真、羅北安等人,以及近年合作MV的茄子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
    2020/06/07 18:38
  • 吳朋奉點頭拍《浪子回頭》有內幕 對話曝光引淚崩

    資深演員吳朋奉26日傳出腦中風於家中猝逝,消息傳出後圈內好友及影迷都十分不捨,他2017年主演茄子蛋《浪子回頭》的MV,更是創下近億點擊,精湛演技也曾被吳念真稱讚,今(27日)《浪子回頭》的MV製片發文回憶和吳朋奉的接洽過程,當時吳朋奉曾說「沒關係,我滿願意幫年輕創作者的」,一句話的感動讓她至今仍無法忘記。
    2020/05/27 16:13
  • 外省小孩台語輪轉 吳朋奉《浪子》MV近億點閱

    吳朋奉猝逝震驚演藝圈,他從舞台劇發跡,後來跨足電視戲劇、電影,是榮獲金鐘、金馬和台北電影節獎的「三金影帝」,常演出草根角色的他其實是外省第二代,因為喜歡台語就拚命學,想不到後來台語比國語還遛,近年主演茄子蛋《浪子回頭》MV,更創下近億次點擊。
    2020/05/26 19:23
  • 吳朋奉談台語文與茄子蛋 眼神滿是溫柔

    演員吳朋奉出道近30年,演技精湛,尤其一口道地的台語,更是深植人心。2018年中央社策劃以「台語傳承」為主軸的專題訪問吳朋奉,一談起對台語的熱愛,吳朋奉的眼神滿是溫柔。
    2020/05/26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