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范雲 結果共247筆

  • 未同居伴侶條款 范雲、高嘉瑜籲修法準用刑事程序

    台灣新北地院審理林秉樞涉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案,法院訂9月30日宣判。高嘉瑜今天受訪說,加害人完全沒有悔改的意思,在法庭上也極盡羞辱、汙衊受害者,希望法官能用最重的刑度審理本案。
    2022/09/07 16:18
  • 渾然不覺?陳時中政策會 見「偷窺」笑一片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免治馬桶政策,出現「偷窺」畫面,還原政見發表會,當時陳時中團隊看到影片成果,卻是哄堂大笑;巧的是,去年桃園市府也因為用了「爬牆偷窺」當幽默創意,被民進黨立委范雲怒轟「把性騷當有趣」,林楚茵還加碼說這是噁心當有趣,就被批是雙標嗎。
    2022/09/05 19:13
  • 陳時中廁所探頭片被酸雙標!范雲不忍了怒嗆:毫無反省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日發表新政見,希望台北市公廁能廣設免治馬桶,而其宣傳片竟出現偷窺畫面,遭到眾人圍勦怒斥此舉動涉嫌性騷擾。對此,曾喊「不要把性騷擾當有趣」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也成為箭靶,被砲轟雙標,她今(4)日也再度回擊,點名國民黨和民眾黨也好不到哪裡去,「你們到底是不懂什麼叫女權,還是面對雙標毫無反省力?」
    2022/09/04 16:02
  • 陳時中廁所片挨轟!昔喊「別把性騷當有趣」 范雲尷尬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發表最新政見,提出北市公廁未來將廣設免治馬桶,同時推出和網紅四叉貓合拍的宣傳影片,不過其中一幕陳時中「廁所偷窺」的畫面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舉動涉嫌性騷擾,看起來非常不舒服。事實上,民進黨立委范雲過去也曾喊出「不要把性騷擾當創意和有趣」,如今看來似乎打到自己人,十分諷刺。
    2022/09/03 15:56
  • 陳時中「廁所偷窺片」被罵爆 團隊緊急下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發表民生政見,提出「廣設公廁免治馬桶」的政見,其中曝光的競選廣告也引發討論,廣告中安排的橋段頗有「偷窺如廁」的感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怒批,「陳時中顯然不知道,那種遭遇或恐懼,是多少女性(當然,也包括男性)一生的陰影。請道歉!下架這支病陳時中拋公廁換免治馬桶,競選廣告一幕「廁所偷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態的廣告!」
    2022/09/03 15:24
  • 台中狼師校長還可爽領退休金? 綠委控市府態度消極

    台中市一名黃姓國中校長,被控20多年前擔任某國中資優班數學老師期間長期性侵女學生,現已有3名被害人出面指控,然而,被害人今年4月就向台中市政府提出申訴,市府卻直到8月媒體曝光後才有相關動作。對此,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3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揭露市府在收到申訴後,未立即停聘該師而是讓其請假、轉任老師,該師甚至用公務電話騷擾被害人,「難道要等司法追訴期過,教師還可以爽領退休金嗎?」批評市府「不知道在做什麼」,態度消極拖延。
    2022/08/30 11:48
  • 范雲:德國國會議員10月訪台 強調民主國家團結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在臉書表示,德國國會議員貝克(Holger Becker)與她交流時提到,確定10月將訪問台灣;被問及是否擔心中國懲罰,Becker則說,對進入中國沒興趣,這應是民主國家團結時刻。
    2022/08/09 16:48
  • 李問挑戰連江縣長 綠委:全力完成離島政黨輪替

    民進黨選對會8號傍晚拍板徵召馬祖黨部主委李問參選連江縣長,多名立委洪申翰、黃世杰、趙天麟、周春米、范雲、湯蕙禎等人也在臉書表達全力相挺。李問表示,「這是民進黨創黨36年以來,第一次在金馬地區提名縣長候選人,對地方和我個人意義重大。」馬祖四鄉五島長期由國民黨執政,就連9席縣議員也只有1名無黨籍,其他都為國民黨籍。洪申翰強調,政黨輪替被視為民主化的指標之一,這次李問帶領其他縣議員、鄉民代表、村長參選,這樣的決心和毅力需要被更多人看見。 民進黨選對會8號傍晚拍板徵召馬祖黨部主委李問參選連江縣長,多名立委洪申翰、黃世杰、趙天麟、周春米、范雲、湯蕙禎等人也在臉書表達全力相挺。李問表示,「這是民進黨創黨36年以來,第一次在金馬地區提名縣長候選人,對地方和我個人意義重大。」馬祖四鄉五島長期由國民黨執政,就連9席縣議員也只有1名無黨籍,其他都為國民黨籍。洪申翰強調,政黨輪替被視為民主化的指標之一,這次李問帶領其他縣議員、鄉民代表、村長參選,這樣的決心和毅力需要被更多人看見。
    2022/08/09 09:49
  • 超酸!陳時中稱團隊「社會認同高」 蔣:范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正式公布自己的發言人團隊;不過,前一天蔣萬安也發布自己的競選後援會陣容,像是前立委蔡正元、羅淑蕾、李慶安等人都入列,卻被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大酸,自己的團隊「社會認同比較高」。今天蔣萬安則反問陳時中,「是在說焦糖、范雲跟林昶佐嗎?」。
    2022/07/26 18:44
  • 超酸!陳時中稱團隊「社會認同高」 蔣萬安:范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正式公布自己的發言人團隊;不過,前一天蔣萬安也發布自己的競選後援會陣容,像是前立委蔡正元、羅淑蕾、李慶安等人都入列,卻被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大酸,自己的團隊「社會認同比較高」。今天蔣萬安則反問陳時中,「是在說焦糖、范雲跟林昶佐嗎?」
    2022/07/26 13:36
  • 為哪樁?陳時中公布團隊 范雲沒出席、林昶佐高嘉瑜沒合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9)日召開競選團隊公布記者會,團隊中找來不少立委助陣,當中包含范雲、高嘉瑜、林昶佐等。不過,今天記者會上,范雲並未現身,而林昶佐、高嘉瑜雖然出席與會,但最後卻未一起合影。
    2022/07/19 14:58
  • 范雲、林昶佐納入陳時中競辦 藍批防疫破口隊

    民進黨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卸任衛福部長、中央防疫指揮官。國民黨今(19)日開記者會批評,陳時中滿腦子選舉,沒有真正把人民放在心上,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也指出,「3+11」防疫破口就是綠委范雲,怎麼好意思讓范雲加入競選團隊?難道是不怕台北市民忘記嗎?應該先向市民道歉,否則陳時中沒資格選台北市長。
    2022/07/19 14:10
  • 「進陳時中團隊不給講話」指誰 柯文哲大笑不說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公布競選團隊,其中立委林昶佐跟范雲去年分別有萬華罷免跟3+11的爭議,也成為外界質疑的焦點,還有高嘉瑜友柯的立場也成話題,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有些人是叫進來不給說話用的,這是暗指誰,柯文哲不鬆口。
    2022/07/17 19:41
  • 「進陳時中團隊不給講話」指誰 柯大笑不說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公布競選團隊,其中立委林昶佐跟范雲去年分別有萬華罷免跟3+11的爭議,也成為外界質疑的焦點,還有高嘉瑜友柯的立場也成話題,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有些人是叫進來不給說話用的,這是暗指誰,柯文哲不鬆口。
    2022/07/17 14:44
  • 高嘉瑜入陳時中戰隊 柯文哲這樣看「叫進來讓她不能講話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逐漸成形,立委高嘉瑜加入陳時中競選團隊遭網譏「反串」,另競選總部政策小組5位幹部中,還包括立委范雲、立委林昶佐等人,引發外界質疑防疫爭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受訪表示,選舉團隊有時候是擺給別人看的,「叫進來讓他不能講話的」。
    2022/07/17 11:23
  • 這就是為3+11負責?阿中找范雲入競辦 她一句話酸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持續組建競選團隊中,其中同黨籍立委范雲也受邀加入政策研討團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當初造成疫情破口的「3+11」政策就是由范雲負責開協調會議,如今又找她加入競選團隊,讓她忍不住開酸,真的是「夢幻組合」!
    2022/07/16 16:26
  • 首都之戰!「總統級」應援陳時中 蔣萬安有馬政府「這位局長」助攻

    台北市長選舉起跑,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再增加立委管碧玲、范雲等人組成「政策小組」,而競總預料將出現「總統級」組合;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則傳出鎖定立委林奕華任競總總幹事,強調相關安排都有規劃,將儘快公布。
    2022/07/16 14:32
  • 陳時中再找4綠委研擬政策 管碧玲任總召集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持續組建中,陳時中今(16)日上午公布政策團隊,資深立委管碧玲將擔任「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統籌「中央政策平台」及「議會政策平台」等2大政策研究平台,包含黨籍立委吳玉琴、范雲、洪申翰、台北市議員周威佑等人也都將加入團隊。
    2022/07/16 10:13
  • 轉型正義座談 范雲:完整真相才有真正信任

    台大學生會今天舉辦轉型正義座談會,民進黨立委范雲分享自己學生時代被監控的經驗,並認為應公開監控者的姓名,才有真正的信任,否則每個人都變成嫌疑犯,反而不公平。
    2022/07/02 15:41
  • 遭范雲罵「恐龍時代的噁男、癡漢」 陳雪生控誹謗又敗訴

    立法院2020年7月臨時會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爆發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陳雪生遭民進黨立委范雲控訴「用肚子頂撞」她下背部,還挨告性騷。陳雪生不滿范雲多次公開說他是「恐龍時代的噁男」、「電車痴漢」、「馬祖王,習慣性這樣對待女性」,因而自訴誹謗,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決范雲無罪,高等法院今(28)日也駁回陳雪生上訴,全案確定。
    2022/06/28 18:09
  • 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將登場 陳芳語受邀演出

    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將於9、10日登場,8日出發與會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表示,將把握機會讓世界看見民主台灣,在對抗中共、反制強權侵略的經驗及努力;因歌曲「玻璃心」遭中國封殺的歌手陳芳語,也將於9日演出。
    2022/06/07 17:32
  • 促轉任務移轉太簡化 范雲:分期付款的民主轉型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歷經2度延任後,今年5月任期屆滿將解散。民進黨立委范雲15日舉行公聽會,建議未來識別及處置加害者任務不該交由法務部承接,且《政治檔案條例》應明文排除《國家情報工作法》;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會中直言,擔憂促轉「一切從零開始」,強調政治檔案要保護被害人,但加害方沒有保護的必要。
    2022/03/16 13:30
  • 女性3大挑戰!范雲婦女節偕12女綠委籲儘速審8大法案

    今(8)日是國際婦女節,民進黨立委范雲上午召開「3大挑戰、8個法案,支持女性實現自我」記者會,揭示現今台灣女性,最需要突破的3大挑戰,包含防治性別暴力、平衡照顧與工作、對抗婚育困境,以及目前立法院審議中,相對應的8個法案。
    2022/03/08 11:30
  • 見范雲力挺林昶佐 徐巧芯傻了:當萬華人記憶差?

    四大公投案於上週落幕,緊接著是明年(2022)1月9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昨(23)日上午在立法院前召開記者會,聯合眾多本土團體跟民意代表力挺林昶佐,除了林昶佐本人親自出席外,與會人士還有立委范雲、市議員苗博雅、作家馮光遠等。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范雲就站在林昶佐旁邊,她不禁想問林昶佐,為何沒去提「3+11」,「萬華人記憶力有這麼差嗎?」
    2021/12/24 11:54
  • 控陳雪生性騷擾 范雲罵「電車痴漢」被訴誹謗判無罪

    民進黨立委范雲去年7月間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涉及性騷擾,向法院提告求償。陳雪生則向台北地方法院自訴范雲涉嫌加重誹謗等罪。北院今天判決范雲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1/12/22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