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范逸臣 結果共195筆

  • PASIWALI音樂節 蕭敬騰、LION、范逸臣熱唱

    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8/15)一連兩天在台東森林公園登場,包括老蕭的獅子LION樂團、美秀集團、還有范逸臣,吸引上千民眾跳舞同歡。
    2020/08/16 09:06
  • 紀念8/1原住民族日 舉辦回顧論壇、音樂會

    紀念「8月1日原住民族日」,原民會以「回復我們的名字」為主題舉辦論壇,邀請族人分享自己名字的故事。
    2020/07/30 23:15
  • 情人節首曬親密照!田中千繪「驚喜宣布新身分」

    38歲日籍女星田中千繪2008年因為演出《海角7號》一舉爆紅,此後更和戲中男主角范逸臣傳了近12年的緋聞,即便男方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閨,2人仍堅不認愛。豈料今(14日)西洋情人節,田中千繪竟在臉書上貼出1張和男子的親蜜合照,更開心宣布「新身分」!
    2020/02/14 17:41
  • 情纏范逸臣11年! 田中千繪1句話曝感情狀況

    日籍女星田中千繪11年前因拍攝《海角七號》,爆出與男星范逸臣假戲真作,2人的緋聞一傳就是11年。昨(14日) 田中千繪公開談現在的感情狀況,表示目前沒有固定的交往對象,與范逸臣偶爾會聯絡,「愛自己很重要」。
    2019/10/15 08:09
  • 周杰倫監製國片「叱吒」 現身盯場昆凌拍片

    由周杰倫監製,昆凌主演的電影《叱吒風雲》,首度公開拍攝花絮。昆凌飾演賽車界女神,曹佑寧和范逸臣、柯有倫等等,也加入演出,身為監製的周杰倫,也不時到片場和導演討論劇本,親力親為。
    2019/08/14 16:12
  • 馬如龍告別人生舞台 沛小嵐憔悴現身告別式

    資深藝人馬如龍6/9病逝享壽80歲,28日舉行告別式,不僅海角七號劇組,還有不少曾和他合作的演藝圈後輩包括李烈、王中平,以及藍正龍、施易男還有葉全真等人,都來送馬大哥最後一程。
    2019/06/28 15:39
  • 「三天三夜」創作人阿怪辭世 阿妹震驚不捨

    45歲資深音樂製作人阿怪,驚傳離世!他曾為天后張惠妹創作《三天三夜》、《牽手》等經典歌曲,也曾一手包辦范逸臣《IBelieve》專輯4首歌詞,現在逝世消息一出也讓阿妹不捨,發文哀悼。
    2019/04/07 13:51
  • 阿妹靠《牽手》一夕爆紅 阿怪曝「其實是一首歪歌」

    45歲台灣音樂製作人阿怪驚傳離世,他曾為張惠妹、陶晶瑩、蕭淑慎、曾寶儀、范逸臣、蕭敬騰、古巨基、蘇永康等知名歌手填詞作曲。代表作包括張惠妹《牽手》、《三天三夜》、范逸臣《I Believe》等。
    2019/04/07 07:55
  • 田中千繪準備當媽?上婦產科被疑與范逸臣好事近

    36歲日本女星田中千繪2008年因為和歌手范逸臣合演電影《海角七號》結緣並相戀,然而十年來感情分分合合,2人始終沒認過這段戀情。不久前范逸臣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閨,近日田中千繪也被直擊到知名婦產科就診,被懷疑有身孕,外界也對她今年是否能和范逸臣開花結果感到好奇。
    2018/07/25 12:01
  • 情牽10年去年傳分手 范逸臣夜奔田中千繪香閨疑復合

    2008年因電影《海角七號》而傳出假戲真做的范逸臣和田中千繪,2人情牽10年,期間傳出分分合合,但雙方始終僅對外宣稱是「好朋友」。先前傳出女方想婚,但男方想拚事業,彼此觀念不同而分手。但日前范逸臣被拍到,在公益演唱會結束後,就直奔田中千繪在內湖的香閨,似乎戀情又回溫。
    2018/05/14 16:31
  • 范逸臣情人節沒約田中千繪 李千娜邀他看歐陽娜娜

    《52赫茲我愛你》在全台11間戲院推出「K歌場」,還特別製作類似伴唱帶的歌詞字幕,讓觀眾可以隨著音樂歡唱全片的17首歌曲,演員舒米恩、李千娜、范逸臣、安乙蕎一同參與,與影迷同樂。
    2017/02/12 12:56
  • 任賢齊與兩岸明星聚日月潭 跑步賞美景

    「搜狐新聞馬拉松」第七季首度走出中國大陸境內,今天移師風光明媚的日月潭舉行,任賢齊、范逸臣、侯怡君、林柏妤、高雲翔、張雨綺等兩岸藝人齊聚涵碧樓,分別挑戰5、10、21公里3種賽程,晚間再到台北尋找好吃、好玩景點,並透過手機直播帶著網友同樂。
    2016/10/19 15:04
  • 「邊直播邊跑步」 兩岸藝人日月潭開跑

    大陸影音平台,連續7年舉辦路跑馬拉松,在馬拉松賽事,融入直播元素,今年首度到台灣的日月潭開跑,包含藝人任賢齊、范逸臣、張雨綺在內,共10多位明星參與。
    2016/10/19 09:31
  • 「海角七號」5億班底客串 魏德聖新片提前宣傳

    電影《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即將推出新作品,最新曝光的花絮也提前放送驚喜客串嘉賓,就是賣了5億票房的《海角七號》班底! 包括范逸臣、馬念先、民雄、水蛙應蔚民、以及林曉培、田中千繪、馬如龍等通通到齊,特別是當年只有12歲的大大安乙蕎,如今已經是20歲的女孩!
    2016/10/15 10:59
  • 范逸臣、田中千繪素顏約會! 假戲真做傳8年

    國片《海角七號》的男女主角,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日前被民眾拍到兩人素顏約會的照片,讓他們的誹聞再度受到關注。其實兩人拍攝電影的時候就傳出假戲真做,8年來也一直維持好友關係;田中千繪只承認她和范逸臣像是家人般的朋友關係,也讓外界對於他們的戀情有聯想空間。
    2016/09/09 13:09
  • 喝醉糗態多! 草彅剛裸奔、范逸臣路邊小便

    幾杯黃湯下肚,常有人變得行為失控,像是日本藝人草彅剛曾經酒醉裸奔,歌手范逸臣也曾因為喝多被拍到在路邊小便,還有3年前演員秦楊酒後在飯店外和友人發生肢體衝突。精神科醫生指出,酒後脫序行為,除了酒精過量,和民眾本身性格也有關聯。
    2016/05/23 12:27
  • 《少時》票房破3億 王大陸將兌現「裸泳」承諾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突破三億,是目前華語影史票房的第9名,也代表男主角王大陸該實現裸泳這個承諾!王大陸在臉書po文說「說到做到」,粉絲也鼓譟等著看裸泳。其實過去男星以「裸泳」來催票已是老哏,但這個老哏似乎常奏效,過去包括范逸臣、阮經天都曾裸泳慶功。
    2015/09/07 19:01
  • 金曲獎/「王者之聲」 獻唱歷屆歌王經典曲

    金曲獎表演節目,由韋禮安、范逸臣、品冠、盧廣仲以及今年入圍男歌手的李榮浩,一同表演「王者之聲」,在8分鐘內唱盡了28首例屆金曲歌王的經典歌曲,包括《吻別》、《愛如潮水》、《我是一隻小小鳥》,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2014/06/28 21:53
  • 搭戲更賣! 張信哲砸291萬買「星」曲

    儘管韓劇歌曲的版權費動輒數百萬,但對歌手來說,發片能夠搭戲劇一起播出,對知名度的提升也很有幫助,過去包括范逸臣、范瑋琪,都曾經買韓國電影或是韓劇歌曲來翻唱,就連已經出道25年的張信哲,繼2002年翻唱冬季戀歌的主題曲後,今年也再度回鍋翻唱韓劇歌曲,唱的就是「來自星星的你」裡頭的插曲《My destiny》。
    2014/04/25 18:55
  • 歌壇也吹4DX風! MV、演唱會身歷其境

    不只電影,現在歌壇也很夯結合電影的影音特效,因為像是五月天演唱會,要挑戰4DX,在影城播放,隔了7年發片的歌手范逸臣,新歌MV特地花20萬後製特效,MV中跳傘的橋段,影廳的椅子會晃動還有風吹,噱頭十足。
    2013/08/07 17:55
  • 「豆花妹」新戲求突破 賣弄性感跳艷舞

    就怕被定型,「豆花妹」蔡黃汝一改先前清純形象,為了新戲豁出去了,不只勤練舞蹈,還穿低胸裝跳艷舞色誘范逸臣,但是尺度的挑戰,她心裡的關卡過不去,拍攝時不斷NG,導演還為此清場才完成拍攝。
    2013/02/07 13:15
  • 翻唱韓文、歌詞情色? 新女團惹議

    最近國內有好幾位新人發專題,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們的主打歌竟然都翻唱韓文歌曲,雖然很快就累積不少知名度,不過被拿來跟原唱比較,反應兩極,甚至還引起不少網友開罵,其實國內藝人翻唱韓文歌曲已經不是第一次,日前范逸臣及王彩樺也曾翻唱過,其中「保庇」還讓王彩樺走紅晉升A咖。
    2012/10/09 06:57
  • 水樂園打俊男美女牌 遊客多2萬人

    水上樂園拚業績,首先要留住客人的目光!北部一間水上樂園,每年舉辦救生員選拔,其中還出過不少明星,像歌手任賢齊和范逸臣;中部一家遊樂園,提供萬獎金徵選代言人,暑假本來就是旅遊旺季,遊樂園用俊男美女吸引人氣果然有效,遊客增加2萬多人。
    2012/08/18 19:22
  • 樂園「水男孩」 任賢齊、范逸臣都當過

    新北市一家水上樂園的救生員,除了有結實身材,外表也很吸睛,過去甚至還出過不少明星,像是歌手任賢齊、范逸臣和潘裕文,都曾趁暑假在這兒打工,相中「水男孩」的吸睛形象,業者再度舉辦票選活動,特別的是今年還加拍系列寫真,讓這些打工的水男孩成了樂園的活廣告。
    2012/08/10 12:38
  • 炒話題 偶像劇男星跳水慶功搶收視

    現在演藝圈裡最HOT的報答粉絲法,似乎就是跳水了,藝人張孝全近來演出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曾許下豪語,只要收視破5就要跳水慶祝,如今收視開出紅盤,果真跳水回饋粉絲,另外像是藝人阮經天、范逸臣等人,更曾用裸泳的方式來慶祝收視率,除了可以為戲造勢,還能吸引粉絲好奇,創造出更高的收視率。
    2011/06/17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