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范范 結果共541筆

  • 大牙爆「險遭陳建州硬上」 《黑澀會》4美眉回應一次看

    黑人陳建州遭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爆料,指控11年前到香港錄製節目《18/22》時,在飯店遭到對方背後環抱、強壓在床,就算向他表明結婚後不應該有這樣的行為,仍遭回應「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不過陳建州針對此事馬上否認,並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
    2023/06/29 13:19
  • 黑人強帶郭源元回家侵犯! 網推2因素「范范不離婚關鍵」 

    職籃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日接連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狠撕不為人知的面目,被指控曾獸性大發擒抱兩人,更壓倒在床意圖侵犯,雖黑人面對指控全盤否認,更聯手老婆范范(范瑋琪)向大牙求償1千萬,不過網上風向一面倒力挺受害者,此時就有網友好奇發文「為何范范忍的住不離婚?」該文則引發激烈討論,點出可能的其中原因。
    2023/06/29 13:07
  • 網紅律師看黑人訴狀嘆浪費紙 斷言官司「大牙必勝」 

    MeToo風波延燒,女星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藝人陳建州(黑人)11年前在香港錄節目時,硬闖她房間對她索吻環抱,但黑人隨即透過律師全盤否認,昨更宣布向大牙求償1000萬民事賠償,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也相當關注此事件,他針對黑人的起訴書直言「有幾個地方要修正」,且費解為什麼黑人老婆范范也要列為原告,他表示可能是一句「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但這句侵權行為極低,他看整個事件,直接斷言這場官司「大牙必勝」。
    2023/06/29 12:22
  • 快頂不住了!郭源元遭2次性騷「堅強同框黑人」畫面曝 對眼燦笑惹心疼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周宜霈(大牙)性騷指控,事後他聲明駁斥並提告大牙求償千萬,此舉也讓郭源元發文力挺大牙,她發出3千字文章,指控曾遭黑人2次性騷。郭源元提到2015年時時范范正在懷孕,黑人曾在他松菸的辦公室及家中強壓抱住她,甚至還把她丟上主臥的床上,事後黑人依然會傳訊息給她,兩人直到2019年才在《上班這檔事》中再次碰面,而那段同框畫面也被翻出。
    2023/06/29 11:47
  • 黑人、范瑋琪民生社區豪宅去年賣了! 打9折低於行情脫手

    台版#Metoo事件連環爆,近期捲入風波的藝人「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夫妻,去(2022)年曾傳出售台北市民生社區豪宅消息。根據實價揭露,該戶已於去年1月完成交易,當時開價5766萬元求售,最終打9折以總價5208萬元成交。
    2023/06/29 11:30
  • 突發全黑圖!《黑澀會》女星68字鬆口全說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控訴遭「黑人」陳建州闖房企圖硬上性騷,昨(28日)黑人和范范發出聯合聲明,硬起來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元。因為不想讓大牙一個人,前「微風女神」郭源元昨晚發聲也曾2度遭陳建州性騷,眾人也很關注昔日《黑澀會》班底反應,也從該節目出身的女星詩亞(舊藝名斯亞)昨晚上傳一張全黑底圖,68字直指「善惡終有報」吐露心聲。
    2023/06/29 11:20
  • 郭源元遭黑人「強壓到范范床上」欲侵犯! 前戰友揭她私下狀態

    女星大牙(周宜霈)近日指控黑人(陳建州)曾強行環抱她,還將她撲倒在床企圖侵犯,昨(28)日黑人與老婆范范(范瑋琪)非但聯手向其提告,更憤而求償1千萬元,見眼大牙一人抗戰,「微風女神」郭源元也勇敢控訴曾遭黑人強壓在床2次,血淚史瞬間湧入萬人力挺。對此,昔日同團戰友陳艾熙也出面發聲,感慨:「曾天天相處在一起,自己竟未發現任何異樣。」
    2023/06/29 11:03
  • 2年前早警告黑人!彈頭怒「別讓我出手」最強狗仔驚爆:他很多故事

    黑人陳建州近日接連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儘管他和妻子范范(范瑋琪)聯合發出聲明稱將提告大牙並求償一千萬,但風向仍一面倒,過往也一一被起底。有網友挖出早在2年前,「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就曾發文警告黑人「別讓我出手」,當時就連最強狗仔葛斯齊都認證黑人有「很多故事」。
    2023/06/29 10:18
  • 郭源元19天前發文洩端倪!曝「當那塊鐵板太痛苦」 惹網心疼

    台灣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長文控訴,11年前在香港錄節目時,遭黑人陳建州硬闖飯店房間,過程中無預警從背後環抱、言語騷擾;即使黑人以及妻子范范(范瑋琪)向她提告求償1千萬,但她仍不退縮,堅定回應會勇敢。怎料,女星郭源元也緊接在後,揭露自己也曾淪落黑人魔爪之下,也有網友挖出,她早在19天前就曾發文預告。
    2023/06/29 09:50
  • 黑人性騷連環爆! 粘嫦鈺揭范瑋琪、張韶涵「閨蜜情滅」內幕

    演藝圈「#MeToo」風潮延燒,近期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性騷更是連環爆,不過,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已向法院提告「大牙」周宜霈,求償1千萬並要求公開道歉;對於郭源元控訴,陳建州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再回應莫須有指控。在周宜霈27日指控遭「黑人」性騷的過程中,陳建州除了想「鬆一下」之餘,還稱「妳范范姊就不喜歡這種事」,意外讓范瑋琪在這起風波中引發關注;名嘴粘嫦鈺27日就透露,傳聞許久的「范張(韶涵)心結」內幕。
    2023/06/29 09:19
  • 恭喜陳建州「成功用1千萬逼出第2個受害人」!她諷手段真高

    女星大牙(周宜霈)控訴遭「黑人」陳建州企圖硬上性騷,昨(28)日黑人和范范硬起來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引發嘩然。結果晚間前「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站出來怒控黑人曾2度對她性騷,她表示會決定說出來「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狠譏陳建州:「你成功用一千萬逼出第二個受害人了!」
    2023/06/29 08:19
  • 又一《黑澀會》女星聲援大牙!驚爆「遭性騷2次」:還說我愛幻想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控訴遭「黑人」陳建州闖房企圖硬上性騷,昨(28日)黑人和范范發出聯合聲明,硬起來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元。因為不想讓大牙一個人,前「微風女神」郭源元昨晚發聲也曾2度遭陳建州性騷。如今又有女星聲援,同為《黑澀會》美眉的甜兒(鄭倢伃)也發文力挺大牙,更自揭曾兩度遭性騷的往事。
    2023/06/29 07:54
  • 陶晶瑩發聲了!挺MeToo文萬人狂讚 網響應「別讓大牙一個人」

    「黑人」陳建州近日被女星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他和妻子范范(范瑋琪)硬起來對大牙提告求償一千萬元,為了聲援大牙,前「微風女神」郭源元昨(28日)晚也發長文控訴2度遭陳建州性騷,但仍遭到當事人否認,黑人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再回應「莫須有的指控」。對此,主持天后陶晶瑩昨深夜發聲,疑似聲援大牙與郭源元,一番話至截稿前已獲2.2萬人狂讚。
    2023/06/29 07:36
  • 風波延燒!陳建州接連遭踢爆狼行 驚見超噁「2共同點」

    陳建州(黑人)寵妻人設崩!昨(27)日遭大牙(周宜霈)踢爆性騷,火速發聲明否認,今日更是連同妻子范瑋琪(范范)發出律師聲明稿,不只向大牙索要1000萬賠償,還要求在臉書連登3天道歉啟事,對此,大牙毫不退縮表示「法院見」,而女星郭源元晚間也出面揭露陳建州真面目,控訴曾遭陳建州兩度性侵,沒想到陳建州對大牙、郭源元的狼行,竟有驚人共通點「親我一下」。
    2023/06/28 23:45
  • 控黑人性騷女星+1 阿源千字文大牙心疼哭了

    繼藝人大牙後,晚間(28日)又有第2位女明星,指控黑人涉嫌性騷擾,藝人「阿源」郭源元,臉書千字文指控黑人性騷,表示在范范懷孕時,對方要求上傳自拍照,還透露黑人從後面環抱,把她拋到另一張床上,她表示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大牙隨即回應,看到心疼哭了,暖回妳不是只有一個人,晚間超過10萬人留言相挺,黑人對相關指控,暫時沒有回應。
    2023/06/28 23:41
  • 郭源元爆哭掙扎「他下體很噁心」 陳建州獸性大發3分鐘這舉動突清醒

    陳建州(黑人)昨日(27)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擾,事後他本人透過律師否認犯行,並要求大牙道歉、求償1000萬。女星郭源元今(28)日社群發長文吐露在2015年被黑人2度伸魔爪,透露那時正值范范懷孕的時候,她被黑人抓進主臥房丟在床上,聽到黑人說:「喔!這張床不可以。」當時郭源元不斷掙扎,「過程中,我感覺到他的下體,非常噁心。」直到她放聲大哭,黑人的態度瞬間大轉變。
    2023/06/28 22:28
  • MeToo!她控陳建州在范范懷孕期間性騷 大牙老公現身留言

    藝人大牙(周宜霈)昨(27)日親揭11年前痛苦過往,控訴到香港出差錄製節目時,遭陳建州(黑人)硬闖房間、背後環抱,對此,陳建州火速否認,今日甚至強勢提告,向大牙求償1000萬、要求刊登道歉啟示3天,然而今晚「微風女神」郭源元也在臉書點名陳建州兩度性騷,大牙、大牙丈夫、鄭家純、陳嘉行等多人都留言力挺。
    2023/06/28 21:50
  • 范范當年懷孕將臨盆! 陳建州背著老婆2度肉壓郭源元:他說要親親

    陳建州(黑人)昨日(27)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擾,事後他本人透過律師否認犯行,還要求大牙道歉、連帶求償1000萬。女星郭源元今(28)日社群發長文吐露在2015年被黑人伸魔爪,一連發生2次,「尤其那時正值范范懷孕的時候。」
    2023/06/28 21:23
  • 被害人+1!女星遭黑人熊抱「丟到范范床上」崩潰:感覺到他下體很噁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擾,事後他本人透過律師否認犯行,還要求大牙道歉、連帶求償1000萬。豈料,34歲女星郭源元今(28)日也在社群發長文,表明自己也是黑人魔爪下的被害者,驚恐地寫出事發經過。
    2023/06/28 20:40
  • 陳建州強勢提告大牙!網點「2關鍵人物」穩住:誰輸誰贏不好說

    台版Me Too巨浪延燒,這股風波燒到陳建州(黑人),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指控,2012年到香港錄製節目時,遭男方硬闖房間,還強行環抱索吻、推倒在床,對此陳建州第一時間否認,強調「內容全然不實」,今(28)日更提起民事訴訟要大牙賠償1000萬、在臉書公開道歉,就有網友驚呼,陳建州一副要跟大牙輸贏的樣子,目前雙方各執一詞,倘若大牙要打贏這場,有2位人物至關重要。
    2023/06/28 19:32
  • 黑人全面開戰大牙「卻漏告誹謗罪」 律師解讀3關鍵:聰明

    演藝圈性騷風暴持續燒,前黑澀會美眉女星大牙昨(27)日指控前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甚至是試圖侵犯硬上,黑人隨即駁斥並在今(28)日發出聲明提告,不過有律師就分析這份民事起訴狀並點出三大重點,直言黑人提告民事卻不告刑事這招太聰明,提告之餘還留了一條後路。
    2023/06/28 18:47
  • 力挺陳建州!范瑋琪發聯合律師函告大牙 她開唱慘遭網友抵制

    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陳建州(黑人)11年前性騷擾,不僅強行闖門求歡,還稱「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今(28)日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聯合發表律師函,正式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大牙在臉書道歉。但好不容易自失言風波復出的范范,9月就要開唱,如今也遭黑人的風波掃到,竟遭大批網友洗版,揚言將退票抵制。
    2023/06/28 18:31
  • 「本來覺得范范很可憐」他揭黑范提告用意 風向逆轉:超惡毒

    前《黑澀會》女星大牙(周宜霈)拋出震撼彈,指控2012年曾遭陳建州(黑人)闖房性騷,對方甚至不顧她的意願將她強押在床上意圖侵犯。針對大牙的指控,陳建州與范瑋琪夫妻今(28)日強硬喊告,並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只是,夫妻倆的聲明卻引爆網友怒火,更有不少人認為原本不該捲入此事的范瑋琪「從受害者變幫兇,真的好可惡」。
    2023/06/28 18:07
  • 黑人勢力大!「大牙恐遭封殺」 她喊話其他受害者:別讓她一個人

    女星大牙(周宜霈)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昨(27)日在臉書以千字文親揭11年前痛苦過往,控訴2012年遭陳建州性騷,公開當年陳建州硬闖房間、推倒床上等過程,不過陳建州火速發聲明全盤否認。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坦言擔憂大牙恐面臨被封殺的狀況,喊話如果有其他受害者,就站出來支持,別讓她一個人要讓大牙一個人承受。
    2023/06/28 16:55
  • 黑人對大牙求償千萬!鄉民揪聲明1細節:不像清白的做法

    「黑人」陳建州27日遭《黑澀會》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趁著出國工作硬闖房間,甚至以「妳范范姐不愛那種事」為由將她撲倒、從背後環抱。對此,黑人今(28)日透過律師發出最新聲明,除了要求大牙必須公開道歉,更對其求償1000萬元。只是聲明曝光後,鄉民卻不買單,更揪出其中細節,質疑「不像清白人會有的做法」。
    2023/06/28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