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范筱梵 結果共20筆

  • 劈腿慣犯!薛紀綱為《麻辣鮮師》的「她」狠甩女友 雙方回應了

    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指出其對婚姻不忠,並公開他與小三親密照,引起網友撻伐,事後雖發出264字道歉聲明,但葛斯齊並不買單,更透露手中還握有更多激情親密照,出軌風暴尚未停歇,如今又爆出其實薛紀綱大學時期就有劈腿前例,與女星合作MV擦出愛火,狠心甩了當時交往的學姐,在朋友圈渣男名聲早已遠播。
    2023/05/02 16:05
  • 影音/《麻辣》范筱梵認斷11年婚 首揭簽字荒唐過程:很有趣

    2023/04/07 14:34
  • 11年婚姻告吹!《麻辣鮮師》女星認了離婚 揭「一事」很有趣

    女星范筱梵早期擔任平面模特兒拍攝雜誌、廣告、MV,2002年在《麻辣鮮師》因演出「小孟」(楚孟倩)一角竄紅受到矚目,2011年秘密登記結婚嫁給梅森麥喆互動創意行銷創始人王春甡,育有二子,婚後淡出演藝圈移居泰國生活,2018年婚姻傳出警訊,2022年4月和兒子回台定居,日前她也在直播中認了已經與前夫王春甡於去年8月17日七夕情人節正式離婚,形容自己現在是一個「快樂的單親媽媽」,希望盡快將身心狀態調整好,有機會能夠重回戲劇圈。
    2023/04/06 13:35
  • 經痛到血崩、掛急診!《麻辣》女星遭醫宣布「摘子宮」

    每個女生的身體狀況不同,在生理期來的時候,反應也都會有所不同,有些人月經來,依舊能活蹦亂跳,可也有一部份的女生,痛到站不起來,甚至需要吃止痛藥才能撐過經期,女星范筱梵就在節目上分享,非常怕月經來的她,每次都可能會吃到3-4顆止痛藥還沒有效,前去求醫的她,竟得到診斷「拿子宮。」
    2022/08/04 11:57
  • 《麻辣鮮師》范筱梵遠嫁泰國爆婚變 「回台定居」現身曝近況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21)日於台北小巨蛋巡迴第9場,藝人高捷、汪東城、范筱梵、陳謙文、楊小黎及CTO都到場欣賞,其中范筱梵2002年憑藉電視劇《麻辣鮮師》中的「小孟」一角走紅,2012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王柏森移民泰國,育有兩子,卻在去(2021)年將私人臉書改為單身,她現身時透露,今天主要帶孩子來觀賞,預計7月開始有工作安排:「現階段把家安頓好,會在台灣定居!」
    2022/06/21 20:32
  • 謝承均合體《麻辣鮮師》女星喊「愛你」 粉絲暴動:回憶殺

    《麻辣鮮師》自2000年播出至今已超過20年,曾風靡全台校園,也捧紅不少巨星,是不少7、8年級生的回憶。而男星謝承均也曾以酒保「沈讓」一角出演,22日他上傳一段影片,與劇中飾演「小孟」的范筱梵合體,也掀起不少劇迷的回憶殺。
    2022/04/23 15:56
  • 腥尪昔「洗鹹濕帝王浴」 范筱梵突爆新身分疑婚變

    憑著演出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楚孟倩)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1歲女星范筱梵,10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陸續生下2子後便淡出演藝圈,目前定居在泰國。孰料3年前老公爆出「洗帝王浴」的桃色醜聞,夫妻因此傳出婚變,今(1)日范筱梵突然宣布「新身分」,引發揣測。
    2021/04/01 14:50
  • 羅志祥曾喊「尊重女生」 女星自曝收露骨訊息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引起圈內好友們的關注,其中藝人納豆說,跟小豬沒有聯絡,至於曾自爆私下愛聊女生,納豆回應說是愛開玩笑,不至於不尊重,范筱梵也PO文聊渣男,至於田馥甄則是轉發鄧惠文的文章,認為分手不該網路公審。
    2020/04/24 19:39
  • 尪才爆3P鹹濕共浴影片!女星親揭遭甩巴掌、吐口水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0歲女星范筱梵,8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王春甡後定居泰國,淡出演藝圈。沒想到Johnny去年遭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外流,夫妻因此傳出婚變。默默挺過婚姻危機的范筱梵,昨天(25日)突然在臉書上自曝遭霸凌的經過,掀起熱議。
    2019/05/26 10:48
  • 范筱梵老公王柏森 被控是人蛇集團首腦

    藝人范筱梵的老公王柏森跟一名江姓男子合作,取得泰國皇雀航空的中國代理權,不過雙方卻產生債務糾紛,不只傳出王柏森買凶殺人還被指控擁有兩本護照是人蛇集團首腦,專門帶大陸人持假護照偷渡到美國,現在江姓男子逃離泰國,也要對王柏森提告。
    2019/01/09 15:33
  • 范筱梵老公「帝王洗」影片曝光 2女緊貼抹身共浴

    演出《麻辣鮮師》走紅的女星范筱梵,在嫁給泰國台商王柏森後淡出演藝圈,直到去年10月16日,王柏森被爆出風流成性,到處拈花惹草,還流出一段和2女全裸共浴的影片,才再次登上媒體版面,如今這段長達71秒的鹹濕影片曝光,又再度引爆話題。
    2019/01/09 09:45
  • 才曝偷腥、3P! 女星夫遭控是人蛇集團首腦

    靠電視劇《麻辣鮮師》竄紅的女星范筱梵,7年多前嫁給泰國台商王柏森,之後淡出螢光幕,定居泰國。不料,去年10月,媒體爆出王到處拈花惹草,甚至還有3P影片外流,導致2人婚姻生變。後來又傳出,影片是與王柏森有債務糾紛的江姓男子流出,江還威脅殺人,最後王向泰國警方報案,逮捕江男。
    2019/01/09 08:39
  • 首度回應「鹹濕影片」 范筱梵老公坦承在美投資大麻公司

    女星范筱梵與廣告公司老闆王春甡結婚多年,育有兩子,一家人定居泰國曼谷。近日王男被爆出與2女共浴的鹹濕畫面外流,疑似是一名江姓男子有財務糾紛,對方為了逼王出面解決問題,於是便將影片寄給媒體,並威脅要殺人,江男隨後也被警方逮捕。而王春甡25日又被爆料在美國投資大麻公司,藉此賺取暴利,他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坦言「在美國投資大麻公司已上市且合法」。
    2018/10/26 12:03
  • 范筱梵老公鹹濕3P爆案外案!疑財務糾紛不雅片外流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廣為人知的39歲女星范筱梵,7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王春甡後,便定居泰國、淡出演藝圈,不料Johnny日前竟驚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外流,讓2人爆出婚變!事件如今爆出案外案,有媒體報導Johnny疑似在泰國和一名江姓男子有財務糾紛,對方為逼他解決,寄出Johnny的不雅影片給媒體並威脅殺人,上周日(14日)Johnny報警,警方20日逮捕江男。
    2018/10/23 07:46
  • 老公3P影片外流 女星密友:她在台沒登記結婚

    因在電視劇《麻辣鮮師》飾演「小孟」角色而走紅的女星范筱梵,大眼美女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2011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後淡出演藝圈,沒想到老公王春甡(Johnny)卻爆出與其他女人3P。她在臉書上間接承認婚變,而友人受訪時則透露,其實范筱梵在台灣沒有登記結婚。
    2018/10/17 17:19
  • 「麻辣」小孟范筱梵 傳丈夫偷腥影片流出

    女星范筱梵當年憑著在電視劇《麻辣鮮師》飾演「小孟」一角爆紅,甜美大眼的外型深受觀眾喜愛,2011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王春甡後,就選擇淡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沒想到在這段婚姻即將邁進第7年之際,老公卻爆出與2名女子全裸偷腥影片外流,婚姻亮紅燈。
    2018/10/17 15:03
  • 《麻辣》魔咒?不只范筱梵 她們也曾爆婚變

    曾在電視劇《麻辣鮮師》中飾演「小孟」一角的女星范筱梵,近日驚傳婚變,老公被爆和2女全裸鹹濕共浴,她今(17日)在臉書上沒有否認,並稱會「努力奮戰下去」,形同間接證實此消息。不過這難道是個魔咒嗎?《麻辣》女星爆婚變不只范筱梵1人,包括杜詩梅和郭昱晴,感情也都曾出狀況。
    2018/10/17 12:23
  • 為愛定居泰國尪竟玩鹹濕3人行 范筱梵回「沒事」友心疼

    2002年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楚孟倩)一角竄紅的女星范筱梵,2011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後,淡出演藝圈定居泰國,還為對方生下2子,不料昨天(16日)卻驚傳2人婚姻亮紅燈的消息。范筱梵老公被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也外流,對此范筱梵本人雖未證實,但她今天(17日)凌晨在臉書上意有所指地表示「我是最勇敢的梵哥,會努力的奮戰下去」,而友人也為她抱不平,指范筱梵為老公「徹底變小女人」,不過對於眾人關心,她還是堅強回應「沒事」。
    2018/10/17 08:43
  • 女星自揭婚變痛!老公「共浴2辣妹」影片外洩

    范筱梵2002年以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竄紅,至今仍讓粉絲難以忘懷,但她於2011年祕婚嫁給廣告公司老闆就淡出演藝圈,2人育有2子定居泰國,范筱梵也常在網路上曬寶,不過看似一家4口幸福美滿,卻在今日有媒體爆料,范筱梵老公Johnny在泰國、中國大陸已與上百位女生有染,甚至提供1分鐘11秒的偷腥影片!
    2018/10/16 21:21
  • 女人我最大/5/22之愛美戰痘119

    【范筱梵】 化妝水:Aesop 防曬吸油面紙:可伶可俐 美白淡疤〈痘疤〉:Lancome 果酸換膚組:Lancome 藍色凝膠吸除油脂:KIEHLS 藍色收斂水:KIEHLS 防曬:安耐晒
    2006/05/25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